關於伊布後續的方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開個單章,想了解下各位觀眾老爺們對於伊布的觀感?

  作者菌通過後台看到的本章說,好像很多讀者都很反感書里的伊布。包括大部分棄坑的讀者,都是源於三十二、三十三章的伊布進化退化;包括後續到三十八章的伊布越級挑戰;不努力提升等級;還有伊布不聽話瞎搞浪費積分啊……啥的。

  其實是作者菌本人沒寫好這些劇情,全部都變成了毒點。導致各位觀眾老爺們對於伊布可能觀感很差?

  既然都讀到這邊了,相信各位觀眾老爺們可能是忘了,或者是克服了前面的毒點。

  (佩服!)

  (實話實說,作者菌自己看了下那幾章,棄坑了……不想看下去了。)

  (當初是怎麼寫出這麼噁心的東西來的?扇自己兩巴掌!)

  (要是單電擊怪開局,感覺讀者真不至於那麼少吧?)

  講重點!

  那麼作者菌想問一下,關於伊布後續的劇情……

  作者菌寫伊布就是為了寫華麗大賽的,伊布是不算在桐司的主戰力裡面的。所以大家想要繼續看到伊布嗎?如果想要看到的話,作者菌就如常。不想看到的話,作者菌就把它寫死!西內!

  開玩笑啦,並不會那麼殘忍。

  最多就是剖腹、油炸,再鞭屍,最後扔到野外給野狗吃。

  還是開玩笑啦,野狗怎麼可能會吃?惡臭!

  言歸正傳。

  如果大家不喜歡伊布的話,作者菌就安排它去拍戲吧。

  參加完上次的華麗大賽,伊布的人氣還是蠻高的,去拍戲也能替主角賺點錢。

  不知道大家意向如何?

  不過去拍戲的話,後續可能就沒有華麗大賽的戲份了。

  還是投票表決吧?

  作者菌並不多……只有每章幾十個訂閱的觀眾老爺們,投個票唄?

  ①:繼續原來的劇情,讓伊布跟隊。

  ②:西內!

  ③:油炸西內!

  ④:扔到荒島上西內!

  ⑤:觀眾老爺們你們自己來決定西內!

  ⑥:拍戲恰爛錢,做出它為本書最大的貢獻!

  ……(投票樓)……

  都選⑥是吧?嗷嗷?選③跟④的也挺多。

  還有一萬個觀眾老爺們似乎有自己的想法啊?選⑤,作者菌看到有一萬個觀眾老爺們選⑤誒。

  真的只有負一個觀眾老爺選①嗎?

  好滴!

  (開玩笑啦,做出你們的選擇來!)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