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神奇讀者的留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哥德式箜篌見習在起點讀書中評論了《我能無限制穿越》· 38:X戰警第一戰

  不一起吸收了?你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道德聖人?這種小說不是為了變強無所不用其極嗎

  原文:王點:「拜拜X教授!」

  ————————————

  哥德式箜篌見習在起點讀書中評論了《我能無限制穿越》· 39:X戰警天啟

  噁心的聖母文這種電影世界的穿越又不常駐劇情人物就是NPC 你在遊戲裡殺怪PK 沒負罪感?這種進去收割一波能力然後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來的世界哪來那麼多顧忌要不你乾脆就別寫這些情節這只會讓人噁心怎麼萬磁王就該死?站在變種人的角度他才是英雄變種人就該死?就該被用來做實驗就該被切片研究

  原文:王點還是做不出違背自己底線的事。

  ————————————

  哥德式箜篌見習在起點讀書中評論了《我能無限制穿越》· 39:X戰警天啟

  這麼有正義感咋不去一個世界就用核彈消滅一個島國?忘了?還是說你代表你祖上被虐殺的祖先們原諒它們了?

  原文:王點還是做不出違背自己底線的事。

  ————————————

  哥德式箜篌見習在起點讀書中評論了《我能無限制穿越》· 45:美國隊長5

  主角這麼聖母就看不見國人受苦受難?哪怕你是個減配超人橫掃島國也沒問題吧

  原文:虧是我們中國的祖輩牛皮真就靠著算盤弄出了核武器。

  ——————————

  看完我整個人都懵了這是何等的極端主義者,而且非要讓所有人按照他的想法來,不按照他的意思全世界都是錯的,這種人抱歉我永久禁言,這是我第一個永久禁言的人

  看到這個人的幾個評率我直接心態炸裂。

  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想的。

  簡直思想有問題。

  聖母婊的意思是什麼麻煩去百度一下不要動不動就說別人是聖母婊好麼!

  聖母婊是值那些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非要指責別人做不到!

  我寫的主角永遠站在人類的立場以及種花家的立場怎麼了?

  你九年義務教育是不是思想品德課程全逃課了?

  不然腦子怎麼會這麼的離譜了?

  感情主角不禍害每一個世界就有病就是聖母婊?

  我的主角人設就是這樣!

  是一個有底線的人!

  我就不喜歡寫那種動不動就TM的禍害全世界的主角怎麼了?

  還有萬磁王怎麼就該死了!

  萬磁王你站在人類立場他在禍害人類而且還試圖消滅所有的人類不該死麼?

  站在變種人的立場他為了擴張變種人的權利連變種人都殺他不該死?

  我就納悶了你是怎麼覺得萬磁王是不該死的?

  還有你後面評論的主角給種花家科技就是偽聖母婊我就很不理解了。

  穿越了世界主角有能力了幫助不了自己原本世界的國家幫助這些穿越世界的國家怎麼了?

  就非要按照你說的穿越一個世界就毀滅一個小本本國和小美美國才不是聖母婊?

  非要TM的殺天殺地才是真主角?

  你TM這麼能殺!

  我給你出機票錢你去小本本過殺兩個賺了殺三個你超神殺一萬個老子稱你為人傑都行!

  不要TM有個鍵盤你就覺得你TM能噴全世界。

  真TM就離譜!

  你這麼厲害你自己去寫小說啊你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你開篇就可以滅了全宇宙全世界全部全部的一切小本本國的人。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