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編了好久,感覺今天有些寫不出來。

  天佛尊這個角色正劇沒怎麼出來,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很難搞,只能夠通過佛劍分說來稍微理解一二。

  我把他抓出來一頓黑也心中甚是不安。

  我不仇視佛什麼的,我討厭一個覺得並不會上升到組織之類的。

  寫這本書也只有少數兩三個角色應該是把劇中的表現給沒參考就寫成了黑的那一邊,天佛尊是其中一個,我很抱歉。

  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也不知道怎麼給這個角色收場了,心中愧疚萬分。

  我看了看前面的內容,大概從開始寫神的時候就開始崩了,把天佛尊正式寫到仙門那裡就直接駕馭不住了。

  莫得辦法,之前寫到三教內鬥,九輪天的時候看的人直接少了三分之一以上,還在持續減少,尤其是寫魔息大帝那幾章。

  那個劇情就不可能繼續慢悠悠地寫了。

  也就早點把九輪劇情結束,古原都沒怎麼寫。

  只能夠對還在追書的道友說抱歉了,沒有做到該有的責任。

  現在我連評論區都不敢看了。

  不是不想看,是沒有勇氣點開。

  要知道一開始寫書,至少一直到四十萬字以前,我都是盯著評論區看,多出一個評論,哪怕是噴我的我都會感到驚喜的。

  現在突然就沒勇氣看。

  大概會寫兩個結局。

  一個結局就是非常美滿,要不了多久就會寫到。

  還有一個的話要寫長一點點,有些挫折。

  這兩個結局,怎麼說呢。

  就是一條線,兩個點在的位置不一樣。

  第一個點,前面地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在第一個點那裡內容稍微變化開啟新的內容。

  今天就是請假。

  起點一個月內請假第一次100積分,第二次1000,第三次10000。

  我一個月也只請得起一兩次,這是這個月第二次了,無奈。

  當然,後續會補上內容的。

  (ps:佛業雙身我記得劇里不是提及加了餘燼的,還是一頁書親口說的吧?為什麼我一寫到這個就成了nt棄吹?我甚至於在上一章是連棄天帝這三個字都沒打出來過吧?

  無語至極,我只看過部分棄天帝的短視頻,都是boss剪輯,三先天齊斗這些,也沒幾個,棄天帝出場的神州什麼的我tmd一集都沒看給我扣一個nt棄吹的帽子。

  我吹牧神?算吧,我雖然說的確是因為短視頻看到牧神入了他的坑線,但我也沒有因為其他第二個角色去入其他線。

  我很喜歡愛禍女戎這個角色,曾經想過補她的內容,但現在也沒有因為她去看她那四部劇,沒啥時間,都成年人了。

  我很少吹戰力,也不想去比誰戰力吊就牛叉,對比也只是在同一檔的表現,至少也有交過手進行對比。

  我就很納悶了,我這本書寫了這麼多字了我無腦吹過誰?)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