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哈嘍各位小麵包,看到這個東西,你們就應該知道我要上架了。

  這是我第二次上架,說實話我現在的心情還挺平靜,為什麼呢,因為已經被現實狠狠毒打過一次了。

  我的第一本書上架的時候是接近六千五的收藏,當時編輯告訴我追讀五十幾,我當時尋思著,六千五的收藏,怎麼著也有一百訂閱吧?就算沒有一百訂閱,五十幾個人追讀總該有五十個訂閱吧?

  然而現實給了我沉重的一擊,我第一本書的首訂只有二三十,收訂比差不多是二百五十比一。

  看到這個收訂比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就是個二百五。

  我當時寫了二十七萬字才上架,這二十七萬字寫了有兩個多月,兩個月的心血,甚至換不來一個首訂?

  一個首訂就幾毛錢,真的就幾毛,扔地上都不一定有人撿的,看了我這麼久的書,不求全訂給個首訂的辛苦費都不行嗎?

  不行,打咩!就不給!

  看到這個結果,連我自己都笑了,寫小說真有意思呢!

  二百五比一的收訂比,這是什麼樣的撲街才能寫出這樣的小說?

  哇的一聲哭出來,(′??…??`)

  ……………………

  嘶,倒吸一口涼氣平復一下心情。

  算了算了,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來說回這本書吧。

  這本書…寫到現在不容易,為什麼呢,因為不是現在大部分讀者喜聞樂見的爽文。

  有小麵包建議我控一下評,其實…我有在控的!

  我當時寫到「第三十三章分離」,也就是主角被莫尼抓走的時候,刪了差不多二十多條評論,還禁言了一些人。

  為什麼呢,你們看:

  「gg,全書完!」,「涼了涼了,這本書涼了。」,「別寫了,後面的沒意思,沒人會看。」,「早點切了吧,這書涼了。」,「寫這種劇情活該你撲街!」,「走了走了,寫的什麼玩意兒。」,「坐等作者太監,下次來看你估計就能看到你切書了!」,「虐主?早點切了吧!」。

  這些評論都是真實存在過的,不是我編的。

  哪個作者看了這些不生氣?反正我生氣,我刪了很多這種唱衰甚至是逼我切書的評論,然後竟然還有人不服氣,又跑回來發一條評論說我玻璃心。

  對,我玻璃心,作者的心就應該是鐵打的,任憑讀者怎麼嘲諷都笑臉相迎對不對?

  每一句撲街都是一把刀,狠狠地往作者心窩子上面捅,有的人還喜歡抽出來反覆往裡捅,捅完了還會笑嘻嘻問上一句你怎麼這點都受不了,是不是玻璃心?

  直到現在,還有不少人看到三十三章直接走人的。

  這倒是無所謂,我現在已經看開了,只要不逼著我切書,都無所謂。

  其實我之前看了那些評論真的有想過切了算了,換個題材寫本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爽文,主角一帆風順遇到敵人都打爆,遇到女的都愛他的那種,簡介大綱我都想好了。

  但是,但是!

  我最終還是沒有開新書。

  因為不甘心,這個故事才開始,不應該在這裡結束,我還有很多要講的東西。

  所以,我就一直堅持寫到了現在。

  我只是想好好講一個故事,一個不那麼一帆風順,不那麼英明神武明察秋毫牛逼霸氣吊炸天的主角的故事。

  有人說我這本書是逆潮流的,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我看書也超過十年了,個人喜好偏傳統一點,這本書確實偏向傳統的敘述方式。

  我是舊時代的殘黨,新時代的…撲街。

  但這樣的書就沒人看嗎?不一定吧,我看明明也有很多小麵包在支持我鼓勵我。

  你們的評論我每天都在看的,感謝大家的鼓勵,也感謝所有看到這裡的人,你們都是好人昂!

  真的,我也不求各位都能全訂,但至少給作者一個首訂支持,這個要求總不過分吧?

  最後,說一下上架安排吧:

  十一月一號上架當天凌晨四連更,要是達到五百均定(我可是有五百多追讀,這個應該不難吧?不要讓作者再當一次小丑,拜託了,不然我真的會哭的…),就加一更,之後每多一百個均訂,就再加一更。

  以及上架後的每一天,如果有人打賞1500就能讓作者加一更。

  不是老有人叫我一天五更十更嘛,來來來,只要你們敢訂閱我就敢碼!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