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釀酒廠的發酵裝置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奧德麗他們的基地很遠,遠在鄉下和深山,開車去要至少四個小時,比夏亞的防空洞要遠很多,或許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能躲過吸血鬼的搜索。

  夏亞帶著他們到達的時候,天都已經亮了。

  後面的幾個都睡著了,只有他和奧德麗輪流駕駛。

  而且奧德麗也不能睡,因為需要她指路,夏亞可不知道該怎麼走,反正路線是極其複雜的,能把人繞暈,吸血鬼也不列外。

  夏亞不開車時坐著車也睡不著,淺淺的假寐一會兒,很快又會醒來。

  天亮之後,他才終於在奧德麗的指揮下,找到了那處隱蔽的地方。

  「回來了,我們都快等死了!」剛剛抵達,便有人迎了上來,給奧德麗一個重重的擁抱。

  「你就是新加入的夥伴吧,歡迎你,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別擔心,這裡不會再有吸血鬼了,你很安全。」

  那人擁抱完奧德麗,上來拍拍夏亞的肩膀,熱情的說道。

  「後面還有新的夥伴,他們受傷了,需要治療。」奧德麗連忙說道,讓他去叫醫生。

  「好的,我馬上去。」男人轉過頭大喊,「嘿,這裡有人需要幫助。」

  沒一會兒,幾個人小跑過來,「奧德麗,歡迎回家,新的夥伴你好,誰需要幫助?」

  都是很熱情的人,夏亞也露出和善的微笑,指了指後面,「在車裡面呢,一個失血過多,一個受了重擊。」

  幾人打開車門一看,女人臉色蒼白如紙,頓時小聲咒罵起來,「該死的吸血鬼,該下地獄的魔鬼,為了吸食血液,竟然把人弄成這樣。」

  幾人先一起小心的把女人送完醫療室,然後又回來接受傷的男人。

  「哦,兄弟,你一定是反抗吸血鬼的時候被打的,你真是一條漢子。」

  幾人一起對男人豎起大拇指,敬佩的開口。

  男人有些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好。

  夏亞在旁邊點點頭,「他是個很不錯的戰士。」

  「夏亞,我帶你進去看看吧!」奧德麗前面帶路,走進前面的屋子裡。

  門口的位置有點亂,像是雜物間一樣,放著很多東西。

  往前走兩步,一個一半在地下的巨大空間出現在兩人面前,下面一些人已經早早的起來,開始幹活了。

  「這是我父母的釀酒廠,病毒爆發之後,我回家繼承,順便收留了一些倖存者,躲避吸血鬼的追捕。」

  奧德麗從前面的樓梯走下去,給夏亞介紹了一些情況,最後帶著他來到休息區。

  「這就是休息的地方了,人多房間很緊張,大家只能擠一擠。」奧德麗看著他,「你一晚上沒休息,要不要躺下睡一會兒?」

  夏亞點點頭,「也好,我睡哪?」

  一晚上沒睡,確實有點累了。

  「就這裡吧,我去給你找一床乾淨的被子。」

  奧德麗指了指一個空著的床,然後轉身走出去。

  夏亞看了一圈,很簡陋的宿舍,幾乎沒什麼東西,個人的物品都放在床上,顯得有些亂。

  奧德麗指的那張床,上面也堆放了一些東西。

  不過不算多,似乎是一直在等著有人來的時候,馬上就能清理出來。

  沒一會兒,奧德麗抱著一床被子回來,上面還放了個盤子,盛著幾塊麵包。

  「熬了一夜,肚子肯定餓了,吃點東西再睡吧,不然睡到一半被餓醒就難受了。」

  她把被子放在床上,開玩笑似的說道。

  「謝謝!」夏亞沒有拒絕,從主動取下麵包吃了下去。

  等他麵包吃完,奧德麗也幫他鋪好了床,輕輕地拍了拍,「好了,你可以休息了,我不打擾你了。」

  她拿著餐具走出門,忽然回頭輕輕一笑:「對了,我會把你的要求告訴其他人的,看他們有沒有什麼辦法。」

  「謝謝,下午見!」

  目送奧德麗離開,夏亞起身關上門,衣服也不脫,直接倒在床上睡了過去。

  一覺睡醒,夏亞看了看從吸血鬼手上繳獲的戰利品手錶,已經是一點多了,他睡了七個小時左右。

  推開門出去,恰好看到奧德麗從另一個房間走出來。

  夏亞抬手打了個招呼,「早上···中午好!」

  「看來你休息的不錯。」奧德麗點點頭,「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受傷的人嗎?」

  說著,也沒等他,直接就往上面走去。

  夏亞趕緊跟上,不跟著奧德麗的話,他又沒事可做,這裡這麼多人都在工作,他如果幹站著感覺挺尷尬的。

  病房裡,受傷的兩人都睡著了,還沒醒過來。

  奧德麗只是小聲的問了問情況,便又走了出來。

  一個黑人大漢走過來,「奧德麗,對你說的那個東西,我有一些想法!」

  「那太好了,我們一起聽一聽?」奧德麗看向夏亞。

  夏亞點頭,黑人招招手,「跟我來。」

  很快,黑人帶著他們來到了釀酒廠原來發酵葡萄酒的設備前,他興奮的說道:「這個東西就可以抽出裡面的空氣。」

  「然後陽光的話,我們可以在這邊切一個洞,利用鏡子將陽光折射進來。」

  他指了指上面的一處地方,「在上午的時候,我們只需要三塊鏡子,就能直接把陽光折射到這東西裡面。」

  「你們覺得怎麼樣?」說完,他期待的看向奧德麗。

  奧德麗又看向夏亞,夏亞點頭,「很好,改裝需要多久?」

  本就是電影主角用的設備,改造思路都一樣,他還能不滿意?

  「用不了太長時間,抽取空氣的部件還完好,我們只需要在這裡開一道口子,然後加一個門就行。」黑人自信的說道。

  「既然這樣,那就馬上動工吧,夏亞你想要什麼東西,可以直接和他說。」奧德麗拍板決定。

  黑人嘿嘿笑起來,「那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這個是幹什麼用的?」

  「是幫人類重新回到世界上用的,用心做吧。」奧德麗敷衍一句,轉身走回上面。

  黑人也不惱怒,嘿嘿一笑,看向夏亞,「那我們就動工?」

  兩人從庫房取來了電鋸,對著發酵裝置就是咔咔一頓切割,成功在上面開出一個窗口,然後又在那裡安裝一面玻璃,將發酵裝置密封,但是可以將陽光照射進去。

  隨後是控制陽光折射的鏡子,以及能精密控制的操控儀器。

  這些都很花時間,但是夏亞不太會,只能打下手。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