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兄弟,咱們反了吧!
周一。
清晨六點半。
南軒大腿。
商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文學院,化學化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
大大小小,接近三個是學院門前的空地上。
聚集了各個專業的大一學生。
各個院學生會的負責人站在人群面前,捧著一份文件,大聲地向站在台下的學生們道:
「現在,由我宣布一份來自校學生會體育部的文件。」
「親愛的各位大一新生們,早上好。」
「古希臘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說過,人生最寶貴、最偉大的三樣事物就是『健康、美麗和智慧』。」
「人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就談不上美麗,就不會有承載智慧的載體,也就不會有生命和活力。」
「而我們也常說,身體是『1』,成績才是是後面的『0』。「
「有了這個『1』,才會有100、 1000 ,否則,0再多也沒有意義……」
「而目前,根據可靠的調查報告,我國目前的高校大學生的身體素質狀況,卻十分堪憂……」
「為此,我們特地開展了本次全民晨跑行動……」
聽到這,底下的同學們紛紛吐槽道:「全民個鬼啊,明明就只有我們這群苦逼的大一學生而已……」
這一段的講話,持續了接近十五分鐘。
但歸根究底的話。
其實一句話就能夠概括全部的大意:
晨跑是為了你們好,為了讓你們更強,少年強國才能強,少女才能扶牆。
站在下面的學生則一個個的內心毫無波瀾,甚至因為起得太早,打起了瞌睡。
放在以往的這個時候,他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著甜甜的夢。
「好的。」
「那麼現在。」
「各班班長拿好自己的班旗,帶領自己的班級,有秩有序地開始晨跑活動。」
伴隨著哨聲的響起,大部隊們開始活動起來了。
按照既定的路線的話。
他們需要繞著整個東校園跑差不多半圈,全程差不多兩公里……
這個距離,能讓在場的一大半學生聽完之後都覺得頭大。
當然了,除了陳一浪。
經過了這一個禮拜的緊急加練後。
兩公里的距離。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的難度可言了。
所以整個晨跑的過程中。
他雖然一直扛著班旗,跑在市營214班的最前面,但卻並沒有感到非常疲憊的感覺。
唯一不舒服的地方是。
經過了劇烈的跑步之後,他變得大汗淋漓。
如果要頂著這種狀態去上早課的話,確實很難受。
而在晨跑的同時。
陳一浪也在觀察著四周的情況。
然後,他發現了一些令他感到有些疑惑的事情。
「怎麼沒見學生會的人?」
陳一浪問了一下隔壁班的班長。
市營213班的【lv8鐵甲怪】杜堅。
這傢伙倒是有點不思進取。
陳一浪感覺自己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怎麼見過他了,結果等級一直都沒有提升多少。
膚色還是跟之前一樣黑……
「就是啊,我也發現了。」杜堅也有些不爽地說道,「那些帶著工牌的學生,就站在各個路口那裡聊聊天而已,啥也不用干。」
陳一浪蹙了蹙眉頭,沒再說話。
有點意思。
學生會的這群人,還真會玩。
之前還說了要陪著新生們一起晨跑,結果就這?
表面上說一套,背地裡做一套。
半個小時後。
漫長的晨跑,終於結束了。
加上剛開始發言時耽誤的那十來分鐘。
現在已經差不多快到七點半了。
再看一眼課程表,八點的早課。
想要回去洗個澡再吃個早餐,顯然已經是來不及了。
果不其然。
這一天早上的課程。
踩點的踩點,遲到的遲到,釣魚的釣魚……
亂作一團。
就連任課老師都有點看不下去了:「今天怎麼回事,一個個的。」
眾學生們紛紛抱怨:「還不是咱們學校因為晨跑!」
老師一愣,剛準備開口吐槽幾句話,但好像又反應過來了什麼,只能咳嗽了幾聲說道:「咳,不錯不錯,年輕人,多多鍛鍊挺好的。」
總之。
這一整個上午的課。
大部分的學生們,幾乎都不在狀態。
終於熬到放學後,宿舍里的三個狗兒子連飯都不吃了,就嚷嚷著組隊先回去補個覺了。
陳一浪則是拿出了手機,刷了一下學校的論壇。
果然。
同樣跟他預料中的一樣。
失眠人論壇裡面,已經炸開了鍋。
幾頁幾頁的帖子,全部是關於這一次晨跑活動的吐槽和不滿。
「***的學生會,簡直就是***,我真想直接給他***。」
「草,本來還下定決心新學期開開心心,好好學習來著的,我開NMD的心!」
「好的,先不說了嗷兄弟們,我先暈一會先,現在有點低血壓和缺氧……對了,十分鐘後沒見我回帖的話,幫我打個120。」
「老子明天打死也不起床了!這學,不上也罷!」
……
剛剛隨手翻閱了幾頁之後。
陳一浪便聽見了來自系統的聲音。
【叮!】
【請注意閃避!】
【[負能量狂潮]正在撲面而來!】
……
一股極其沉悶且壓抑的氣息,瞬間隔著平明涌了出來。
陳一浪身子一震,立馬關掉了屏幕,差點沒把手機直接扔了出去。
這戾氣……
確實是有那麼一點恐怖了。
可想而知。
這個晨跑活動的殺傷力,究竟有多大。
陳一浪想了想後,還是拿出了手機。
頂著【負能量狂潮】的攻擊,把貼吧、論壇和表白牆上的信息,認認真真地全部瀏覽了一邊。
最終確認了。
這一次學生會組織的晨跑活動,是真的引起眾怒了。
他聽伍家鑫講過南大以前的事情。
原來。
在他們這一屆新生還沒有來之前。
南大的校學生會。
就經常時不時地搞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騷操作。
但不管有多扯淡。
至少也還沒有離譜到今天這種程度。
由此可見。
全校晨跑這件反人類的事情,確實是有點失了智。
好的。
既然已經確認了,這不是一件得民心的事情。
那麼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把它給掀翻!
陳一浪下意識地舔了舔有點發乾的嘴唇。
嗯……
真棒。
又是一股搞事情的味道呢。
不過旋即。
陳一浪又陷入了新的思考之中。
沒錯。
反他!
這個倒是不用說。
反是肯定要反的了。
但現在的問題是,該怎麼反……
陳一浪感覺自己一時半會好像找不到的一個好的著手點。
浪哥陷入了沉思之中……
正當他琢磨著下一步的行動時。
「叮咚。」
企鵝聊天框裡又彈出了一則新的消息。
陳一浪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後。
發現自己又被拉進了一個群聊之中。
群主居然是隔壁市營173班的班長,【鐵甲怪】杜堅。
其他的兩個群員,則是市營211班的班長【lv8獵人】鄧星,還有212班的吳俊良。
這幾個人放在一起的話,就能感覺到2班的班長有點low逼了,在這個怪物和NPC遍地走的世界裡,居然連一個標識都沒有……
「兄弟們!」
「都是自己人,我就明人不說暗話了。」
「我真的受不了學生會了,咱們干他一頓吧!」
杜堅在群聊里刷了一大片暴怒的表情,氣勢洶洶。
【情報:[lv8鐵甲怪]怒意值正在迅速上漲,有一定的機率進入[失智]狀態。】
【失智:該狀態下,目標的力量和敏捷屬性大幅度提升,智力屬性極大幅度下降。】
……
「堅哥,你又有什麼計劃了?」吳俊良問道。
「沒什麼計劃,我就想去把學生會的人先揍一頓再說,尤其是那個體育部的部長,叫……叫什麼來著?」杜堅一時半會有點語塞。
「蔣天華。」鄧星說道,「我已經聽人說了,今年的這個晨跑活動,全是他提議和鼓搗出來的,他就是罪魁禍首!」
「蔣天華是吧?得,老子記住了。」杜堅惡狠狠地道,「怎麼說,兄弟們?我連學生會辦公室的地方都打聽好了,就等你們抄傢伙一起了。」
陳一浪:「……你認真的?」
杜堅:「……咱們好歹也是文化人啊,打是不可能真打的嘛!不過咱們去嚇嚇他也好啊,給他點顏色看看,讓他再也沒有這種狗膽去整這些反人類的活動。」
鄧星:「呃,老哥,我覺得你要不先冷靜一下?我覺得你這有點衝動了啊,就咱們四個人,去搞學生會?憑什麼?」
杜堅:「就……就憑咱們四個都是班長!」
陳一浪:「……」
鄧星:「……」
吳俊良:「……」
眾人嘴角一抽,心想你這架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四個校長呢……
鄧星抹汗:「……老哥,有一說一,我覺得你可能高估了班長的地位。」
吳俊良:「+1」
杜堅:「就算班長再沒用,那好歹也是一個班長!至少比什麼職務都沒有的,苦逼的底層學生好吧?」
鄧星:「你可能對班長有什麼誤解,咱們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更苦逼的底層學生……」
杜堅:「放屁!廢話真多,說白了你們就是慫,沒種!」
杜堅:「你們看看我,我怕過誰?我留級過兩年,學校里的很多東西早就已經看淡了,學生會算什麼?在成年人的眼裡,不過就是一群小孩子在自娛自樂地玩過家家罷了……」
杜堅:「對了,話說咱們在這裡也聊了大半天了吧?咋一直沒見陳一浪說話?」
吳俊良:「浪哥,你怎麼看?」
鄧星:「出來勸勸咱們堅哥吧,他已經快要魔怔了……」
陳一浪道:「我覺得杜哥說得可以。」
鄧星:「?」
吳俊良:「?」
杜堅激動拍桌:「看看,看看!你倆都看看!什麼叫氣度,什麼叫格局!當初軍訓的時候,我就知道浪哥不簡單!如今我又跟浪哥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只能說君子之交,相見恨晚!」
陳一浪嘴角一抽,心想你說不打不相識可能多少還沾點邊……
當時站軍姿的時候,他跟杜堅可沒少互相嘲諷過。
說來也挺有意思的。
就因為一場扯淡到家的晨跑活動。
他們這幾個還一直互看不爽的班長,居然頭一次聯合在了一起。
不過鄧星和吳俊良依然覺得很扯淡:「藍哥,你腦子不會也瓦特了吧?」
杜堅青筋一跳:「你們TMD什麼叫也?」
陳一浪發出去了幾個表情包,示意他們稍微冷靜一點。
他這麼回答,其實也是有經過自己的思考的。
於是他便解釋道:
「首先,我要表個態。」
「這件事情呢,採取暴力手段,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方式。」
「但堅哥有一點沒說話。」
「咱們班長雖然地位不高,但卻並非毫無用武之地。」
「各位……」
「只要你們敢幹的話。」
「我能向你們保證——」
「咱們班長,也能掀起一番浪潮來!」
……
【叮!】
【你發動了[煽動之火],對目標x3造成了[鼓舞]效果!】
【目標x3已進入[鼓舞狀態]!】
與此同時。
陳一浪也看見了三人的名字上,登時彈出一個跳動的小火苗的圖標!
鄧星:「聽你說得還挺有那麼點意思的……不過我想聽聽具體的計劃。」
陳一浪微微吸氣,敲出了一段話:
「首先。」
「晨跑活動這玩意,是一件相當不得人心的事情。」
「咱們這一屆的絕大部分新生,個個內心都已經充滿了怨念和怒氣。」
「這些負面的情緒是不會被一直壓制的。」
「它總有一天會像是一座火山那樣,然後,爆炸,噴薄而出……」
「所以他們需要的,只是一個噴發的契機!」
杜堅:「……哥,能別文縐縐的不?太深奧了,老子聽不懂。」
陳一浪「……簡而言之,就是一群蠢蠢欲動但又不敢搞事的人,在等一個帶頭搞事的人!」
吳俊良:「浪哥啊,你這意思是……讓我們去當這個帶頭的人?」
陳一浪點頭道:「沒錯。」
杜堅趕緊問道:「那這頭,咱們怎麼帶?」
陳一浪淡然一笑道:「帶頭不參與晨跑!」
「臥槽泥馬了,牛逼啊!」鄧星一驚,「不過等會,浪哥……你這個計劃,我咋聽上去比杜堅那個還猛一點?」
「但是更有可行性,而且風險也不大。」
陳一浪道,「不參與晨跑,頂多也就挨一頓批評而已,但絕對不會記過!就算計劃失敗了,損失也不會有多大。」
「這就好比你們上高中的時候。」
「你有見過誰因為不做課間操或者不跑操而被處分的嗎?沒有吧?」
吳俊良:「好像雀食如此。」
杜堅:「臥槽,有道理啊!」
鄧星:「666。」
陳一浪沉了沉聲,接著說道:
「而剛好,哥幾個又是班長!」
「既然如此的話。」
「那麼這場反抗的第一槍……」
「就可以由我們先打響了。」
……
清晨六點半。
南軒大腿。
商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文學院,化學化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
大大小小,接近三個是學院門前的空地上。
聚集了各個專業的大一學生。
各個院學生會的負責人站在人群面前,捧著一份文件,大聲地向站在台下的學生們道:
「現在,由我宣布一份來自校學生會體育部的文件。」
「親愛的各位大一新生們,早上好。」
「古希臘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說過,人生最寶貴、最偉大的三樣事物就是『健康、美麗和智慧』。」
「人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就談不上美麗,就不會有承載智慧的載體,也就不會有生命和活力。」
「而我們也常說,身體是『1』,成績才是是後面的『0』。「
「有了這個『1』,才會有100、 1000 ,否則,0再多也沒有意義……」
「而目前,根據可靠的調查報告,我國目前的高校大學生的身體素質狀況,卻十分堪憂……」
「為此,我們特地開展了本次全民晨跑行動……」
聽到這,底下的同學們紛紛吐槽道:「全民個鬼啊,明明就只有我們這群苦逼的大一學生而已……」
這一段的講話,持續了接近十五分鐘。
但歸根究底的話。
其實一句話就能夠概括全部的大意:
晨跑是為了你們好,為了讓你們更強,少年強國才能強,少女才能扶牆。
站在下面的學生則一個個的內心毫無波瀾,甚至因為起得太早,打起了瞌睡。
放在以往的這個時候,他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著甜甜的夢。
「好的。」
「那麼現在。」
「各班班長拿好自己的班旗,帶領自己的班級,有秩有序地開始晨跑活動。」
伴隨著哨聲的響起,大部隊們開始活動起來了。
按照既定的路線的話。
他們需要繞著整個東校園跑差不多半圈,全程差不多兩公里……
這個距離,能讓在場的一大半學生聽完之後都覺得頭大。
當然了,除了陳一浪。
經過了這一個禮拜的緊急加練後。
兩公里的距離。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的難度可言了。
所以整個晨跑的過程中。
他雖然一直扛著班旗,跑在市營214班的最前面,但卻並沒有感到非常疲憊的感覺。
唯一不舒服的地方是。
經過了劇烈的跑步之後,他變得大汗淋漓。
如果要頂著這種狀態去上早課的話,確實很難受。
而在晨跑的同時。
陳一浪也在觀察著四周的情況。
然後,他發現了一些令他感到有些疑惑的事情。
「怎麼沒見學生會的人?」
陳一浪問了一下隔壁班的班長。
市營213班的【lv8鐵甲怪】杜堅。
這傢伙倒是有點不思進取。
陳一浪感覺自己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怎麼見過他了,結果等級一直都沒有提升多少。
膚色還是跟之前一樣黑……
「就是啊,我也發現了。」杜堅也有些不爽地說道,「那些帶著工牌的學生,就站在各個路口那裡聊聊天而已,啥也不用干。」
陳一浪蹙了蹙眉頭,沒再說話。
有點意思。
學生會的這群人,還真會玩。
之前還說了要陪著新生們一起晨跑,結果就這?
表面上說一套,背地裡做一套。
半個小時後。
漫長的晨跑,終於結束了。
加上剛開始發言時耽誤的那十來分鐘。
現在已經差不多快到七點半了。
再看一眼課程表,八點的早課。
想要回去洗個澡再吃個早餐,顯然已經是來不及了。
果不其然。
這一天早上的課程。
踩點的踩點,遲到的遲到,釣魚的釣魚……
亂作一團。
就連任課老師都有點看不下去了:「今天怎麼回事,一個個的。」
眾學生們紛紛抱怨:「還不是咱們學校因為晨跑!」
老師一愣,剛準備開口吐槽幾句話,但好像又反應過來了什麼,只能咳嗽了幾聲說道:「咳,不錯不錯,年輕人,多多鍛鍊挺好的。」
總之。
這一整個上午的課。
大部分的學生們,幾乎都不在狀態。
終於熬到放學後,宿舍里的三個狗兒子連飯都不吃了,就嚷嚷著組隊先回去補個覺了。
陳一浪則是拿出了手機,刷了一下學校的論壇。
果然。
同樣跟他預料中的一樣。
失眠人論壇裡面,已經炸開了鍋。
幾頁幾頁的帖子,全部是關於這一次晨跑活動的吐槽和不滿。
「***的學生會,簡直就是***,我真想直接給他***。」
「草,本來還下定決心新學期開開心心,好好學習來著的,我開NMD的心!」
「好的,先不說了嗷兄弟們,我先暈一會先,現在有點低血壓和缺氧……對了,十分鐘後沒見我回帖的話,幫我打個120。」
「老子明天打死也不起床了!這學,不上也罷!」
……
剛剛隨手翻閱了幾頁之後。
陳一浪便聽見了來自系統的聲音。
【叮!】
【請注意閃避!】
【[負能量狂潮]正在撲面而來!】
……
一股極其沉悶且壓抑的氣息,瞬間隔著平明涌了出來。
陳一浪身子一震,立馬關掉了屏幕,差點沒把手機直接扔了出去。
這戾氣……
確實是有那麼一點恐怖了。
可想而知。
這個晨跑活動的殺傷力,究竟有多大。
陳一浪想了想後,還是拿出了手機。
頂著【負能量狂潮】的攻擊,把貼吧、論壇和表白牆上的信息,認認真真地全部瀏覽了一邊。
最終確認了。
這一次學生會組織的晨跑活動,是真的引起眾怒了。
他聽伍家鑫講過南大以前的事情。
原來。
在他們這一屆新生還沒有來之前。
南大的校學生會。
就經常時不時地搞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騷操作。
但不管有多扯淡。
至少也還沒有離譜到今天這種程度。
由此可見。
全校晨跑這件反人類的事情,確實是有點失了智。
好的。
既然已經確認了,這不是一件得民心的事情。
那麼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把它給掀翻!
陳一浪下意識地舔了舔有點發乾的嘴唇。
嗯……
真棒。
又是一股搞事情的味道呢。
不過旋即。
陳一浪又陷入了新的思考之中。
沒錯。
反他!
這個倒是不用說。
反是肯定要反的了。
但現在的問題是,該怎麼反……
陳一浪感覺自己一時半會好像找不到的一個好的著手點。
浪哥陷入了沉思之中……
正當他琢磨著下一步的行動時。
「叮咚。」
企鵝聊天框裡又彈出了一則新的消息。
陳一浪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後。
發現自己又被拉進了一個群聊之中。
群主居然是隔壁市營173班的班長,【鐵甲怪】杜堅。
其他的兩個群員,則是市營211班的班長【lv8獵人】鄧星,還有212班的吳俊良。
這幾個人放在一起的話,就能感覺到2班的班長有點low逼了,在這個怪物和NPC遍地走的世界裡,居然連一個標識都沒有……
「兄弟們!」
「都是自己人,我就明人不說暗話了。」
「我真的受不了學生會了,咱們干他一頓吧!」
杜堅在群聊里刷了一大片暴怒的表情,氣勢洶洶。
【情報:[lv8鐵甲怪]怒意值正在迅速上漲,有一定的機率進入[失智]狀態。】
【失智:該狀態下,目標的力量和敏捷屬性大幅度提升,智力屬性極大幅度下降。】
……
「堅哥,你又有什麼計劃了?」吳俊良問道。
「沒什麼計劃,我就想去把學生會的人先揍一頓再說,尤其是那個體育部的部長,叫……叫什麼來著?」杜堅一時半會有點語塞。
「蔣天華。」鄧星說道,「我已經聽人說了,今年的這個晨跑活動,全是他提議和鼓搗出來的,他就是罪魁禍首!」
「蔣天華是吧?得,老子記住了。」杜堅惡狠狠地道,「怎麼說,兄弟們?我連學生會辦公室的地方都打聽好了,就等你們抄傢伙一起了。」
陳一浪:「……你認真的?」
杜堅:「……咱們好歹也是文化人啊,打是不可能真打的嘛!不過咱們去嚇嚇他也好啊,給他點顏色看看,讓他再也沒有這種狗膽去整這些反人類的活動。」
鄧星:「呃,老哥,我覺得你要不先冷靜一下?我覺得你這有點衝動了啊,就咱們四個人,去搞學生會?憑什麼?」
杜堅:「就……就憑咱們四個都是班長!」
陳一浪:「……」
鄧星:「……」
吳俊良:「……」
眾人嘴角一抽,心想你這架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四個校長呢……
鄧星抹汗:「……老哥,有一說一,我覺得你可能高估了班長的地位。」
吳俊良:「+1」
杜堅:「就算班長再沒用,那好歹也是一個班長!至少比什麼職務都沒有的,苦逼的底層學生好吧?」
鄧星:「你可能對班長有什麼誤解,咱們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更苦逼的底層學生……」
杜堅:「放屁!廢話真多,說白了你們就是慫,沒種!」
杜堅:「你們看看我,我怕過誰?我留級過兩年,學校里的很多東西早就已經看淡了,學生會算什麼?在成年人的眼裡,不過就是一群小孩子在自娛自樂地玩過家家罷了……」
杜堅:「對了,話說咱們在這裡也聊了大半天了吧?咋一直沒見陳一浪說話?」
吳俊良:「浪哥,你怎麼看?」
鄧星:「出來勸勸咱們堅哥吧,他已經快要魔怔了……」
陳一浪道:「我覺得杜哥說得可以。」
鄧星:「?」
吳俊良:「?」
杜堅激動拍桌:「看看,看看!你倆都看看!什麼叫氣度,什麼叫格局!當初軍訓的時候,我就知道浪哥不簡單!如今我又跟浪哥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只能說君子之交,相見恨晚!」
陳一浪嘴角一抽,心想你說不打不相識可能多少還沾點邊……
當時站軍姿的時候,他跟杜堅可沒少互相嘲諷過。
說來也挺有意思的。
就因為一場扯淡到家的晨跑活動。
他們這幾個還一直互看不爽的班長,居然頭一次聯合在了一起。
不過鄧星和吳俊良依然覺得很扯淡:「藍哥,你腦子不會也瓦特了吧?」
杜堅青筋一跳:「你們TMD什麼叫也?」
陳一浪發出去了幾個表情包,示意他們稍微冷靜一點。
他這麼回答,其實也是有經過自己的思考的。
於是他便解釋道:
「首先,我要表個態。」
「這件事情呢,採取暴力手段,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方式。」
「但堅哥有一點沒說話。」
「咱們班長雖然地位不高,但卻並非毫無用武之地。」
「各位……」
「只要你們敢幹的話。」
「我能向你們保證——」
「咱們班長,也能掀起一番浪潮來!」
……
【叮!】
【你發動了[煽動之火],對目標x3造成了[鼓舞]效果!】
【目標x3已進入[鼓舞狀態]!】
與此同時。
陳一浪也看見了三人的名字上,登時彈出一個跳動的小火苗的圖標!
鄧星:「聽你說得還挺有那麼點意思的……不過我想聽聽具體的計劃。」
陳一浪微微吸氣,敲出了一段話:
「首先。」
「晨跑活動這玩意,是一件相當不得人心的事情。」
「咱們這一屆的絕大部分新生,個個內心都已經充滿了怨念和怒氣。」
「這些負面的情緒是不會被一直壓制的。」
「它總有一天會像是一座火山那樣,然後,爆炸,噴薄而出……」
「所以他們需要的,只是一個噴發的契機!」
杜堅:「……哥,能別文縐縐的不?太深奧了,老子聽不懂。」
陳一浪「……簡而言之,就是一群蠢蠢欲動但又不敢搞事的人,在等一個帶頭搞事的人!」
吳俊良:「浪哥啊,你這意思是……讓我們去當這個帶頭的人?」
陳一浪點頭道:「沒錯。」
杜堅趕緊問道:「那這頭,咱們怎麼帶?」
陳一浪淡然一笑道:「帶頭不參與晨跑!」
「臥槽泥馬了,牛逼啊!」鄧星一驚,「不過等會,浪哥……你這個計劃,我咋聽上去比杜堅那個還猛一點?」
「但是更有可行性,而且風險也不大。」
陳一浪道,「不參與晨跑,頂多也就挨一頓批評而已,但絕對不會記過!就算計劃失敗了,損失也不會有多大。」
「這就好比你們上高中的時候。」
「你有見過誰因為不做課間操或者不跑操而被處分的嗎?沒有吧?」
吳俊良:「好像雀食如此。」
杜堅:「臥槽,有道理啊!」
鄧星:「666。」
陳一浪沉了沉聲,接著說道:
「而剛好,哥幾個又是班長!」
「既然如此的話。」
「那麼這場反抗的第一槍……」
「就可以由我們先打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