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明日我大抵是要上架的了。

  這段時日,每次坐到電腦面前,左眼是碼字,右眼還是碼字。

  好容易熬到了上架的時候,編輯桔子告訴我,多攢些存稿吧。

  我便打開電腦,左碼右碼,碼到頭暈腦脹。

  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碼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字來,滿滿的都是「求訂閱」!

  打開作者群,一見我來了,所有作者都開始大笑。

  「泰迪,你又撲街了啊。」

  我還沒回答,他們又高聲喊道。

  「聽說你上架根本沒人訂閱!」

  我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

  「哪裡沒有?分明就有訂閱!」

  有作者發出截圖,繼續笑道。

  「我明明看見了,才九個訂閱!」

  「九個訂閱也是訂閱!」

  我嘟囔著,接連便是難懂的話。

  什麼「作者的事,能算撲街嗎?」,「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莫欺中年窮,莫欺老年窮,死者為大,吐口唾沫再走……」之類。

  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群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我才知道做作者是不應該糾結這些事的,只是碼字。我的讀者個個都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絕不至於不訂閱。所謂暫不訂閱者,只是喜歡存著一口氣看罷了。

  可首訂對於作者來說很重要,越高越好,低了便有難處。

  那便以20比1的收訂比,也就是2500首訂為限,過了的,我每超一百加更一章,日後更新起來也是一日三章,心情愉悅,穩如老狗。

  至於打賞,不過讀者老爺們捧個場面罷了,一次一萬起點幣便能加更一章。

  明天中午十二點多開放VIP章節後,有十章奉上,供各位讀者老爺們消遣。

  最後,求訂閱!

  求訂閱!

  求訂閱!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