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四章 第二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G2,就這?」

  「十八分鐘,貌似外卡戰隊都比G2抗揍吧?」

  「我只能說本次世界賽上,大龍最沒有牌面的一局比賽。」

  「看完這局比賽,完全想不通RNG怎麼輸給這種菜批的。」

  「有什麼想不通的,唯一的答案就是RNG更菜罷了。」

  「菜個毛線,對比一下RNG小組賽的表現,感覺RNG的比賽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菠菜嗎?寧可承認菠菜都不承認自己菜?」

  第一局的比賽剛一結束,彈幕緊跟著就吵了起來。

  沒辦法,YM給了所有人一個大驚喜。

  畢竟誰也沒想到,能將RNG淘汰的戰隊居然會被YM十八分鐘結束遊戲,這種硬實力上的表現完全就是兩個級別的戰隊。

  很明顯YM要強得多,這樣也就映襯得G2太弱了。

  導致很多玩家聯想起RNG的表現,放在一起討論。

  當然這種討論沒什麼結果。

  隨著短暫的休息,直播畫面也是重新回到解說席。

  「歡迎回來!」

  「在本次四強賽第一局的比賽中,YM是以碾壓之勢十八分鐘結束了比賽,確實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大校看著鏡頭回顧著剛才的第一局比賽。

  「其中小明的扇子媽在第一波的反GANK中,用閃現擋住了關鍵性的錘石鉤子,配合上後續進場豹女幫助下路建立優勢。」

  「其次上一局的膏子哥招牌沙皇也是再次秀飛,線上兩次單殺Perkz幫LPL找回了面子。」

  「沒錯,上一局YM各個點位幾乎都將最佳的狀態發揮了出來。」浩凱在這時跟著提醒道,「不過還是希望YM的選手不要過於輕敵,穩紮穩打的將接下來的第二盤拿下。」

  「最後希望大家能一起給YM加油!」

  蘆葦見兩位官方解說看向自己,便一臉嚴肅地說道:「我宣布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蘆葦廣場,兄弟們把YM牛批打在公屏上!」

  「……」

  大校和浩凱整個人傻了,下次可別讓這個批說話了。

  而舞台上此時,兩支戰隊的選手已經就位。

  YM這邊五人看上去很輕鬆,畢竟輕鬆碾壓,選手的心態自己會很不錯。

  可G2這邊就不一樣了,教練和五名選手沒有半點笑容。

  上一局輸得那麼難看,推特上G2的官方帳號早就被沖爛了。

  「呵呵,遇到強隊就原形畢露!」

  「看了第一局我就明白了,即使是贏了RNG,狗屎也只能是狗屎!」

  「阿P,這就是你在賽前吹噓G2的理由?」

  面對無限的嘲諷也就算了,居然還有人讓他們G2游泳游回去。

  這還僅僅是本次世界賽的輿論壓力,要知道為了這次世界賽G2的老闆還在休息室內親自督戰。

  在雙重的壓力之下,選手只能是強行讓自己冷靜下來。

  在一番重新確定設備問題之後,第二局的BP也是開始了。

  這一局擁有優先選邊權的G2並沒有選擇換邊,而是繼續留在了紅色方。

  主要藍色方的一搶對於G2意義不大,經過第一局的比賽後教練便已經注意到選手的硬實力有一定差距。

  這種情況下強行給自己拿出一套進攻陣容,結果還打不過,那中間肯定炸裂,很有可能又是第一局的劇本。

  所以乾脆就留在紅色方拿一手康特位,這樣利用英雄的克制關係來彌補實力上的差距。

  開局三Ban,兩邊唯一的變動就是皇子變成了豹女。

  豹女上一局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個完美的節奏大師。

  沒什麼好說的,送上Ban沒問題。

  「輪到YM一搶,這一局Tarzan的豹女沒了,我覺得可以拿一手皇子。」大校分析道。

  八強賽面對ROX,那場Tarzan的皇子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在不選輪子媽的情況下,可以拿一手克烈。」浩凱則是更加看好這個新出的英雄。

  可惜這一局左手沒上,大家很清楚YM用的概率不大。

  事實也的確是這樣,一直戰隊能拿出一位選手練新英雄就已經不錯了,再讓牙膏練就屬於浪費資源。

  也就在解說席兩人討論的時候,YM的第一手亮了出來。

  猩紅收割者· 弗拉基米爾!

  吸血鬼!

  「哇,居然是這個!」

  大校和浩凱對視一眼,他們差點把牙膏的另一手招牌給忘了。

  在夏季賽上牙膏的吸血鬼可是極其Carry的,風格和前隊友theShy相似,在採訪的時候更是直言,吸血鬼就是向Shy哥請教的。

  這一手拿出來也是讓國內的粉絲直呼放心。

  看到這個英雄,G2的教練眉頭微皺。

  上一局搞出一個豹女讓G2上當拿大後期的輪子媽,然後徹底崩盤。

  這局又拿出了吸血鬼,有沒有可能還是陷阱?

  思索一番,教練看向Perkz問道:「瑞茲還是妖姬?」

  Perkz在LEC賽區怎麼說也是一個法王級別的中單,常規AP熟練度都挺高的,特別是妖姬是他的招牌。

  畢竟八強賽,他就是拿著妖姬硬生生的將RNG送粉碎。

  想到這心中也是有了決定。

  「妖姬!」

  第二手,G2的教練並沒有詢問大家的意見,直接是給下路拿了一手燼。

  畢竟這個英雄算是最好混發育的英雄了,雖然沒有塔姆配合那麼賴皮,但至少手長可以避免和對線強勢的選手被打爆。

  看到這一幕,小狗的心思也跟著活絡起來。

  「教練,我覺得可以拿一手亞索。」

  「我看你像亞索,」神超很不客氣打破小狗做夢,「泰山,給下路拿一手EZ。」

  Tarzan沒有任何質疑,直接按照吩咐將EZ選了出來。

  EZ這個英雄的好處就是Q距離很長,而且自帶位移,這樣下路前期和燼對著發育就OK了,打野很難從這裡打開突破口。

  EZ確定以後,神超則是將目光再次放到Tarzan身上。

  「盲僧和雷克賽二選一吧。」

  Tarzan簡單地思索一陣,教練讓他拿這兩個英雄的目的很清楚了,那就是開團和控制。

  不過吸血鬼也能開團,這樣的話盲僧可能更好一點。

  確定下來以後,G2這邊則是很快亮出自己的野輔。

  奧拉夫和扇子媽。

  想來也是在YM思考的這段時間有了考慮。

  YM這邊給小明拿了一手布隆,算是後手控制。

  最後一手則是給貢子哥拿了波比。

  看到這一幕G2直接鎖下了巨魔,不光對付波比也確實只有巨魔好打一些,而且也更加適合G2的陣容。

  最終兩邊的陣容確定下來。

  藍色方YM:上單波比、打野盲僧、中單吸血鬼、下路EZ、輔助布隆。

  紅色方G2:上單巨魔、打野奧拉夫、中單妖姬、下路燼、輔助扇子媽。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