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三章 最後的抉擇!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看到隊友已經臨近大龍坑,正在下路處理兵線的duke交了一個tp。

  skt這邊是想藉此給ym一點壓力的,可惜ym根本不上這個當。

  畢竟沒有打野在爭奪資源上就沒有話語權,ym除了做好防守以外也是加快了大龍的速度。

  faker一看想不動手逼退ym已經不太可能了,而大龍的血量也來到三千以下,若是再不動手便只能寄希望撐過接下來的大龍推進。

  可眼下ym號令之旗和傳送門的套路再加上大龍buff幾乎無解,想強撐過大龍buff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想到這,faker乾脆一咬牙直接朝著大龍坑內pin了一個信號。

  「直接開!先秒打野!」

  wolf聞言朝著大龍坑內就是一個大招砸了過去,艾克跟著一個立場將ym的在大龍坑內的走位封死,這樣一來就算ym五人走位再好,也總會有人被控住。

  skt這邊的首要目標就是打野,可惜tarzan這局拿了一個雷克賽,關鍵時刻鑽個地洞直接是完美避開skt的兩個控制技能。

  另一邊作為打龍絕對主力的小狗,操作也是同樣拉滿,躲技能的同時還不忘繼續輸出大龍。

  最後只有慎一個人被布隆的大招擊飛起來,skt對於這個結果自然是不滿意的。

  但對於skt來講這就已經足夠了,雷克賽現在並不在大龍的懲戒範圍內,這算是一波最佳的接團時機了。

  faker見狀也懶得再顧及其他事情了,直接一個飛索朝著小炮扔過去。

  在他看來既然打野不在,那麼ad就是第二目標,秒了ad那麼就有可能拖延到酒桶復活。

  旁邊的輪子媽此時也開動大招,直接一個加速就要衝進去將團戰徹底開起來。

  然而小明就在一旁盯著,見對面蠢蠢欲動,直接擋在小炮的身後同時開啟大招給隊友套上一個群盾和加速。

  瑞茲卡著大龍坑隘口的內側,朝著衝上來的skt一行人就是一個q。

  本來左手打算將輪子媽的盾騙出來的,結果輪子媽速度太快躲了過去,反倒是打在了身後的克烈身上。

  此時克烈飛索命中扇子媽,正準備切進後排,結果藍光一閃,瑞茲直接來了一套ewq,中間穿插普攻將法術涌動的效果直接擴散了出去。

  瞬間整個skt的陣型一滯,除了輪子媽以外全部被禁錮在原地。

  金貢剛剛落地就看到這樣一幕,果斷朝著skt幾人的位置一個位移,跟上將魂刃一拉,等禁錮結束直接續上嘲諷。

  可惜ym這邊功能裝太多了,傷害不是太足,幾人一套技能下去也不過是打了skt三分之二的血量。

  另一邊扇子媽剛從克烈飛索中掙脫,反手便給已經被瑞茲破盾的輪子媽套上鏈子。

  大龍此刻還剩下不到兩千血,這種時候小狗遭遇輪子媽還是比較危險的。

  可小狗根本就沒有給輪子媽表現的機會,沒有絲毫猶豫的一個大招丟出去,直接將輪子媽送出大龍坑外。

  也就在這時,雷克賽剛好回到大龍坑,配合小炮給大龍補上一點傷害交出懲戒將大龍穩穩的控下。

  「tarzan回來的真的是太及時了,那麼現在大龍控下來,接下來的這波團戰主動權就在ym的手中了。」見大龍空下來娃娃也是鬆了口氣。

  只是團戰還沒結束,還沒到可以真正慶祝的時候。

  「不過話說回來skt這波突然騷擾還是給ym造成了很大的壓力的,可惜終究是少了一個人,要不然這條大龍還不好說。」

  伴隨著大龍被ym控下,faker最後的翻盤希望也隨之落空。

  「撤,能走的趕緊回放將兵線處理好!」

  不過faker仍舊是沒有放棄,直接朝著大後方開啟一個大招,這樣一來隊友也可以吃到加速效果。

  其餘幾人聞言也是各自交閃或是用逃命技能撤退,ym在將斷後的布隆擊殺以後並沒有窮追猛打。

  除非能一波將對麵團滅,要不然利益最大化的方式就是大龍buff推進。

  看著布隆被擊殺以後ym並沒有追上來,faker鬆了一口氣,下意識的拿起桌子上的紙巾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而就在他拿起紙巾以後,整個左手便不停的抖動起來。

  這一幕也是同樣出現在大熒幕上的攝像頭中,無數以faker為偶像的觀眾在這一刻沉默。

  原來神也是人。

  回到比賽中。

  ym回家更新完裝備變速度開始推進,而skt這邊也是儘自己所能的將兵線反推出去。

  不過就算這樣,skt還是低估了ym的準備。

  要知道ym這局的陣容上野大招可以傳送,而雙c帶的又是tp,也就是說完全可以在第一時間回到線上。

  回到泉水以後,幾人直接是在主基地給即將上線的炮車兵附上晉升效果。

  接著雷克賽率先一個大招飛了到中路。

  緊跟著慎的大招便附在雷克賽的身上,同時兩道tp同時落下。

  這個場面,觀眾還是第一次看到。

  「哇,這個tp?」娃娃直接是瞪大了眼睛,滿臉的不可思議。

  「那這樣的話,完全就是不給skt任何喘息的機會了。」

  等著ym四人全部落地,雖然輔助還在後面趕路,但四一分推的陣型已經是顯露出來。

  沒辦法,這局ym的出裝傷害有些欠缺,走一三一很容易被包夾擊潰,所以四一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這樣也足夠了,有晉升過的炮車兵帶線,就算沒人也足以單通一路了。

  而且另外兩路skt要面對可是號令之旗+大龍buff的兵線。

  原本炮車兵就在號令之旗的晉升下處於魔免狀態,現在又增加了攻擊力和攻擊距離簡直就是巨大提升。

  再加上前排近戰兵的百分之八十的減傷,skt就算是想強行在中路開一波團也需要考慮一下,要不然很可能被小兵擊潰。

  原本扇子媽不在的情況下,skt也只是敢在線上丟一丟一技能拖延一下ym的進攻節奏。

  隨著扇子媽的入隊,skt只能是退守高地。

  但顯然高地也沒那麼好守。

  兩次增幅的炮車兵直接在防禦塔的攻擊範圍外對塔造成傷害,這點讓skt根本沒有任何辦法。

  總不能衝進ym的人堆里破壞掉炮車吧?

  然而只是這樣ym還覺得不夠,中上野直接在三條線各自放一個傳送門給skt繼續施壓。

  此時炮車兵一炮,高地塔就是一小格的血量,現在再加上虛空獸的爆炸傷害,高地塔轉眼間就變得搖搖欲墜。

  faker很清楚。

  此時需要他作出最後的決斷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