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必要說幾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兩天確實被幾個帖子弄得有些無語。

  主角人奸,反人類?

  抱歉,目前書里死的人類都是日本人,你非要聯想到這個副本世界的其他地方,我也沒辦法。

  更何況本來就是一個虛擬世界?

  你非要博愛共情,那是你的事,跟主角無關。

  當然我也理解,畢竟每個人的三觀都不同。

  有些人確實比較敏感,現實中我喜歡和這種人做朋友,我也希望世界上多是這種人。

  因為我現在是個人,而且活得很舒服,所以我不希望改變,社會和諧,我才能一直活得舒服。

  誰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禁言刪帖也是我的權利。

  我從來沒想過要寫些什麼黑暗流,反人類,我也反感那些為黑暗而黑暗,毫無邏輯的黑暗。

  嘴裡喊著喜歡黑暗流的,大部分也是葉公好龍,你真要是寫黑了,他們能噴你三斤屎。

  雖然我中二時期就是這樣一種人。

  我一直覺得黑暗流這三個字太過刻意,你說的到底是黑深殘的那種?還是披著黑暗這層皮的爽文?或者是毫無邏輯純粹宣洩欲望的那種?

  主角從始至終都只是自私而已。

  每個人的態度和三觀都會隨著自己的立場不斷改變,主角還是人類的時候自然站在人類這一邊,但發現自己已經做不了人,難道還要當舔狗?不是你什麼都不做,冷眼旁觀,人家就會無視你。

  身份的變化,決定了必然的立場矛盾。

  我們喜歡童話,但不要相信童話。

  罵作者設定主角當不了人就對了。

  我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要寫一個人,因為當一個人的條條框框太多了,無論怎麼寫都會觸雷。

  如果看得下去,那你就是我親愛的讀者爸爸。

  看不下去的,不要勉強,江湖有緣再見。

  非要在走的時候在評論區嘰嘰歪歪,怒刷存在感,那我可以直接回應,滾蛋,不送!

  ……

  這一篇已經開始收尾,還有幾章結束。

  下一篇是黑夜傳說。

  我知道自己短小,我已經在努力的吃藥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