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8章 人,總是要靠自己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508章 人,總是要靠自己

  PS:本章開防盜,三小時後恢復正常。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本就倭國平日裡有事兒沒事兒就好講究個「禮、雅」,國歌都能整的跟哀樂似的,這也就難怪倭國王宮那邊的歌姬不入陳言的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可惜的是,光格賤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們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語:沐猴而冠。

  中原堂口講究禮和雅,是因為禮和雅本來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們搞出來的,而且中原堂口傳承了幾千年,也有講究的底蘊和底氣。

  倭國有什麼?

  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賤仁那邊安排的歌姬好了許多,儘管那些餅子臉、羅圈小短腿的歌姬實在不符合陳言的審美觀念,但是好歹也沒把妝化得跟鬼一樣,勉強能湊合著看。

  其實這事兒還真不怪光格賤仁。

  該說不說,人家光格賤仁再怎麼著也頂著一個倭國國主的名分,招待陳言這個大明使節的時候當然得拿出正式的禮節,不可能把倭國王宮弄得跟半掩門的窯子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越缺什麼就越想講究什麼——跟中原堂口比起來,倭國那破地方簡直就是蠻荒之地,倭奴們也比野人強不到哪兒去,從光格賤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一個個的面對陳言都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體現「禮」和「雅」的都擺出來給陳言看看,想以此來證明他們不是蠻夷。

  倭國有什麼?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