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和免費補更計劃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編輯大大通知我上架的時候,說實話,我心情是莫名的。

  因為第一卷結束後,更新非常不給力。

  我算了一下,至少欠了四章沒更。

  而且,寫得還不咋樣。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遇到了預料之外的困難。

  即來自原著的碾壓。

  這種碾壓在未進入霍格沃茨之前是不明顯的,也就對角巷那裡讓我難受過,但當時也熬過去了,後面的劇情也跟原著沒多大關係,所以沒太在意。

  但在進入霍格沃茨之後,這種碾壓就無比嚴重了。

  就像有一本《哈利波特》擋在我面前,這本《哈利波特》有二十一層樓那麼高,通體由沉重的精煉鋼鐵鑄成,可能有十萬八千斤重,簡直是如五指山般的存在。

  這樣的鎮壓直接就把我壓趴下了。

  每次開始碼字的時候,就好像有一隻羅琳阿姨坐在上面,對著我說:「這裡是和原著劇情有衝突的,那裡是和原著設定相違背的......」

  時不時地翻設定,時不時地搜資料,我的語感被攪得支離破碎......

  每天打開電腦,打開文檔,盯四五個小時,\b碼一行刪一行,因為連句子都無法通順。

  說到底,還是能力上有所欠缺。

  *

  不過,我今天想到了新的一招,那就是直接敘事跳過。

  因此之後情況可能會有所好轉。

  不過,我還是感覺有些對不起大家,因為理論上說,有四個章節應該是免費的。

  但是不上架又不行,我著實有些缺錢了,需要全勤。

  (話說我真的能堅持到全勤麼,小聲嗶嗶.......)

  為了平衡我良心的不安和現實的需要,我有了以下這個免費補更計劃。

  我的計劃是,在每天完成基礎的兩章付費章節之後,如果有餘力,就補上一章免費章節。

  這可能嗎?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

  所以還有下一步的措施,那就是在我失去全勤的情況下......

  (我為什麼要考慮這種情況,我沒錢了啊,小聲嗶嗶......)

  如果我失去全勤,那有沒有兩個付費章節就無所謂了,我就會優先把原來的免費章節補上。

  大概就是這樣。

  *

  害!

  感覺自己表現好差!

  不過心裡還是有一個聲音在跟我說:

  「打起精神!」

  「你一定能闖過這道難關的!」

  「闖過之後你會變得更強!」

  「無論如何你都得堅持下去!」

  「你現在還遠遠沒有達到極限!」

  「沒有達到極限就認輸是可恥的!」

  「你一定要在一次次焚毀中浴火重生!」

  「這就是你的飛升之路!」

  是不是有些中二?

  但就是因為這樣中二,我才會寫書。

  打心眼裡佩服那些貫徹自己道路不會被打倒的人。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憂咸謹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