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 夜白你是缺愛了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啾。

  楊稚就隨了丁夜白的願,親了他一口。

  丁夜白開心的笑了笑,用食指撓著臉頰:「你一直在桌子上看書。」

  楊稚歪了下頭:「好像是這樣。」

  丁夜白:「都沒……」

  楊稚:「沒?」

  丁夜白舔了下嘴唇,把猶豫了幾秒的話說出口:「沒咋理我。」

  「哦……哈哈~原來是這樣。」

  楊稚腦子懵了下才明白了一些道理。

  「搞了半天我們夜白是缺愛了。」

  「缺什麼玩意???」

  「缺~」楊稚說著,手還按在了自己的胸口處,道:「缺愛啦。我的愛。」

  丁夜白老臉一紅,被這句話撩撥的心弦顫了顫。

  恨不得就地彈奏一曲《相思曲》。

  「我……」丁夜白

  楊稚回過身,盯著學生名單看:「嗯。當時教室只有一個女孩叫陳苗苗。」

  丁夜白:「補作業呢?」

  楊稚:「她被前一個班主任罰寫課文。哦對。那個班主任好像還體罰孩子。」

  「體罰?」

  「嗯。之前我是聽了一些傳言,今天看那小女孩手掌心好像是這樣。」

  丁夜白表情嚴肅了起來,他摟住了楊稚的肩膀,緩聲道:「我們小稚老師可不能這樣。」

  楊稚:「你覺得我會嗎?」

  丁夜白:「不會。我覺得學生打你你都不會還手,還是笑盈盈的。」

  楊稚:「學生怎麼會打我呢?他們也只不過是三年級,是9歲10歲的孩子。」

  「嘖嘖嘖。」丁夜白搖搖頭:「看你柔柔弱弱的好欺負唄。還是大學生。不過說起柔柔弱弱的,楊稚姐,你現在還忙嗎?」

  楊稚指了指自己的教案:「嗯。挺忙的。你怎麼了?」

  丁夜白摸了摸下巴,有點遺憾的說:「那好吧。我還想著抱你咱倆去床上躺著呢。」

  「你啊。漫畫都畫完了嗎?第五幅插畫畫完了嗎?」

  「畫完了。你看看。」

  丁夜白說完就把手機拿出來,翻到相冊:「你看看,是不是還可以?」

  童話里是說小棕熊和白鴿坐在鱷魚身上,三個小可愛因為爬山爬累了暫且休息,吹吹和煦的風,沐浴陽光,漸漸的都起了困意。

  丁夜白把這個愜意的感覺體現的淋漓盡致。

  楊稚看了之後直點頭。

  「畫的挺不錯的。」

  丁夜白點頭:「嗯。那就可以了。」

  他轉身又坐回沙發上,盼著腿,繼續琢磨楊稚的童話。

  楊稚看了他一眼,回過身繼續看學生名單。

  班裡第一名叫高明,是個男生。語數英三門主科竟然都是滿分?!!!!

  楊稚楞了下,一看他年級名次,年級第一!

  所以說這邊班的整體水平是在年級中下,但是年級第一在這個班?

  她搖了搖頭,繼續往下看,發現了方小良的名字。

  「啊是小良啊。」

  「方小良?!」

  丁夜白聽見後「噌」的跑到了楊稚身邊,拿過那張單子,看著方小良的成績笑了笑:「不行啊。我小學都是第一呢。」

  「你不是英語不好嗎?」楊稚沒好氣的說。

  「嘖。」丁夜白捏住楊稚的臉說:「誰小學英語剛開始還不能考個100分了?太小瞧人了吧。」

  「好好好。」楊稚寵溺的笑著:「拿你沒辦法。單子給我吧。我繼續看看。」

  「哦。」

  丁夜白乖乖遞過去後,順口問了一句:「其實很晚了。你要工作到啥時候呢?」

  楊稚:「再過一會吧。」

  「那記得早早睡哈。我先睡了。」

  丁夜白打了個哈欠,臨走的時候捏了捏楊稚的肩膀:「明天第一節課,加油。」

  楊稚:「好的。」

  一說到這她就鼓足了信心,抬頭看著窗外星辰明月,笑著:「太好了。明天就能見到學生了。」

  ……

  ……

  ……

  次日

  楊稚來到了她的第一節語文課。

  站到講台上,看著台下40雙眼睛,一時間激動又緊張。

  「同學們好,我是新來的語文老師,也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楊,叫楊稚。你們可以叫我楊老師,或者小稚老師都可以。」

  楊稚說話的時候,還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了自己的名字。

  真是一手漂亮的黑板字啊,看著就賞心悅目。

  同學們在下面暗暗感嘆著。

  同學們一個個坐的端正,他們也會對新來的班主任感到好奇和興奮。

  但是看楊稚長得這麼漂亮,心裡又開始糾結起來。

  這俗話說的好啊,漂亮的女老師都是魔鬼都兇狠,這楊稚老師該不會也是笑面虎吧。

  楊稚介紹完自己後,笑盈盈的看著班裡的同學,說:「這節課我們不上課,我想讓我們相互認識一下。就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說說自己的名字和愛好。」

  說罷,指著靠門那一排的第一個同學道:「從第一組同學開始介紹吧。同學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呢?」

  她的聲音是極致的溫柔,不亞於春日的暖陽。

  這位火車頭同學呢,是一個短頭髮的女生,假小子的氣質,皮膚白淨。

  畢竟是排名第一的學校,學生一個個看著都是呵護出來的,溫室里的小花朵。

  「楊老師你好,我叫馬佟梅。」

  「……啊?」

  「我叫馬佟梅。愛好是打沙包。」

  「好。老師記住你了。請坐下吧。」

  楊稚笑著。

  其實她有點後悔她剛才的一個「啊」字。

  要不是因為耳朵聽差了聽成馬冬梅了,才不會「啊」一下。搞得人家娃娃萬一覺得自己是故意沒聽她說,沒在意她可咋辦啊。

  她瞄了一眼馬佟梅,發現她坐姿瀟灑,感覺就是個小男孩。

  估計心裡沒放事吧。

  楊稚:「好了下一位同學吧。」

  「楊稚老師你好,我叫於嫣。愛好跳舞。」

  女孩的聲音軟軟的,格外甜美。

  楊稚點點頭。

  覺得這名字熟熟的是不在哪裡聽過。話說這小姑娘長得可真漂亮啊。五官太精緻了。

  「好請下一位同學……」

  她頓了頓,手指著第三位的方小良楞住了。

  方小良看著楊稚,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揚,很自信的站起來,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紹:「老師好。我叫方小良。沒有愛好!」

  說罷啪嘰一坐。

  周圍同學投來目光,想著這位暴力大姐大還是這麼拽氣啊。

  楊稚的笑溫柔很多,正是因為見到了熟人方小良,她才沒之前那麼害怕了。

  她啊,也是蠻緊張的,緊張到笑容都僵住了。

  要是學生不喜歡我怎麼辦?

  自己哪裡做的不對?

  孩子們還是挺可愛的。

  ……

  心裡想了好多好多,但是到她的臉上,只有從容的笑。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