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第一卷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一卷,入世基本上就要到結尾了,接下來一卷就是海魔卷了,第一卷的最後基本上就是說主角和眾魔之主愉快(被迫)簽下了邪魔契約,大興國的邪魔之月暫時消失了,而至於為什麼眾魔之主那麼討厭白玉明體,以及關於玉屬性內功,當時還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創造一個玉屬性的內功呢?

  然而在他提出這個問題之前,我就已經設定了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玉屬性內功的,這個和眾魔之主有瓜,眾魔之主又和九尾天狐一族也有瓜,包括青牛觀。

  但是這邊說一下,青牛觀是正面勢力,金佛寺也是。

  然後我這邊反思一下我的問題,一方面有人說主角出了新手村(大雲城)之後就不好看了,這邊確實是有這個問題的,畢竟長時間都待在鐵茶城裡面苟著修煉,修煉,弄新的功法修煉,修煉。

  基本上都不和人干架了都,也沒有什麼劇情上的太多浮動。

  之後關於戰鬥的部分會多起來的,我也會去多留意別人是怎麼寫打戲這方面,並且好好學習的。

  同時我設置的世界觀也還算是比較大的,我也很希望能夠寫完這本書,那樣子也挺滿足的。

  最後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至於我最近設置了評論需要粉絲值,這個因為一直有人說我文筆不好不好,其實我也有在儘量增強了,但是每天早上醒來,先看一遍作家助手,一群人在那邊說說說。

  我也煩了,就設置了這個,至於有人如果有良好的建議的話,那麼可以進群QQ群號:618961969,到時候我也會跟編輯大大說一下關於上架的事情,十萬字可以上架,我現在已經是二十多萬了,其實也是給大家當做福利,之後就希望大家多點打賞,多點月票,實在不行,手指點一下收藏,投個一兩張推薦票也是好的。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老亞瑟會儘量爆更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