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章 經典越兵線壓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357章 經典越兵線壓人

  而在EDG這邊,看到這一手上單奎因,EDG眾人有點懵逼。

  他們看到豹女的時候,想法其實和解說是一樣的,都以為陳歌會拿個控制穩定好配合打野的上當,比如鱷魚這種。

  而奎因這英雄,一旦選出來, 都是直接放養的,根本沒法和打野配合。

  此時,阿光的上路還沒有確定,留在了五樓。

  這也是EDG給他的最大支持了,一般情況五樓都是為了康特對面,打出優勢。

  而他這五樓,只是為了讓他別崩太快而已。

  畢竟作為陳歌的對手, 阿光的壓力可以說是最大的。

  他要面對的,可是S5的冠軍上單啊!!

  阿布就站在阿光身後, 等待他做出選擇。

  雖然只是選擇英雄,阿光卻已經滿頭大汗,他不斷移動滑鼠,在英雄列表上面划來划去猶豫不決。

  眼看著英雄選擇的時間就要過了,阿布嘆了口氣無奈說道:

  「你想好了沒有?實在不行就拿個波比,後者大樹抗壓吧。」

  「好,那就波比吧。」阿光連忙說道,同時心裡鬆了口氣。

  他最擔心的是阿布讓他拿個凱瑞英雄,那對線不得被點死啊。

  能選混子是最好不過了,雖然說有點浪費了五樓的康特位。

  於是EDG在五樓直接鎖定了一手波比。

  看到這波比,娃娃似乎有點失望:「EDG這邊選擇了波比,那看來上路是打算抗壓了。」

  米勒:「只能說意料之中吧,你讓阿光選個什麼劍姬切剛正面,那也不太現實啊。」

  兩人正說著,比賽進入讀條界面, 雙方陣容展示出來:

  「QG藍色方:

  上單Casual:德瑪西亞之翼-奎因

  打野Swift:狂野女獵手-奈德麗

  中單Doinb:仙靈女巫-璐璐

  下路UZI:深淵巨口-克格莫

  輔助TcT:星界有神-巴德

  EDG紅色方:

  上單Mouse:聖錘之毅-波比

  打野Clearlove:酒桶-古拉加斯

  中單Scout:詭術妖姬-樂芙蘭

  下路Deft:聖槍遊俠-盧錫安

  輔助Meiko:魂鎖典獄長-錘石。」

  進入比賽畫面,陳歌這一場出門選擇多蘭劍。

  對面選個波比來抗壓,陳歌自然不想讓他好受。

  陳歌比較在意的是EDG這個新中單,這一場竟然拿出妖姬!

  作為新人,第一場比賽就拿出妖姬,有這種魄力的人可不多啊,說明這個人至少在信心上是不缺的。

  第一波兵線來到線上,雙方開始正常對線。

  陳歌上前直接開始卡兵線了,不打算給這波比吃經驗。

  看到這一幕,娃娃解說道:「來了,這一場一級奎因就非常主動。」

  「但是越過兵線來壓人,如果吸引到小兵仇恨的話,波比完全可以反制啊。」

  米勒:「這一波對拼非常關鍵,如果波比贏了,那他前幾級應該可以安穩度過。」

  「但如果被奎因壓制的話,估計後面會非常難打。」

  兩人正討論著這波一級對拼,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阿光根本就沒有這個想法。

  看到陳歌走上前來壓制,他相當自覺的就往後撤了,主動遠離兵線。

  看到阿光自己從草叢裡面出來後撤,陳歌鬆了口氣,實際上他也很擔心,萬一阿光要上來硬打,會不會打不過。

  這一波也是在賭,賭阿光不敢。

  會這樣賭主要是考慮到阿光本身是個藍領,在線上的打法一向都很保守,只要能抗住壓力就行。

  好在這一波賭贏了。

  陳歌一路壓著阿光,把阿光壓到防禦塔下。

  阿光只能在防禦塔下呆著,等陳歌把兵線推過來。

  然而,陳歌這控線可是專業的啊,一波兵線接著一波兵線來到線上。

  這兵線卻一直維持在中間,沒有往前推的意思。

  陳歌的等級也從一級來到三級,而阿光的波比還是保持一級的狀態。

  娃娃見狀解說道:「這上路對線不太對勁啊,三級打一級?而且我看兩邊兵線都差不多。」

  「那意識是說,波比已經虧損了完整的兩級經驗?」

  米勒:「那現在打野就算想幫上路也沒法幫啊,這一級的波比怎麼和打野配合?」

  比賽場上,EDG這邊。。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廠長還是被上路的差距給嚇到了。

  他是從下往上刷的,看到這上路的情況,二話不說直接原地回程,準備去下路找機會。

  反倒是QG這邊,Swift的豹女,在刷完第一波野怪之後,正打算原地回程,但他發現上路好像有機會!

  對面上路雖然是滿血,但只有一級!

  兩個三級越塔殺一個一級不要太簡單啊。

  不過Swift有點猶豫,因為這一場陳歌選下奎因的時候,他其實是不太爽的。

  這一場拿出豹女,就是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現在隊伍裡面突然多了兩個明星選手,讓Swift有了危機意識。

  原本只有和他doinb的時候,他就是隊伍裡面最亮眼的那個。

  doinb的打法會讓打野比較舒服,他就是那個受益者。

  但是現在情況有所不同,所以這揭幕戰,他打算展現一下自己的實力。

  他想著自己都拿到豹女了,上路應該就老老實實拿個鱷魚。

  然而,陳歌根本沒有按常理出牌,選了個沒法和豹女配合的英雄。

  這讓他非常惱火,沒有隊友配合,豹女太難抓人了。

  最關鍵的是,朴教練也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就讓陳歌這麼選了,好像陳歌選的就是對的一樣。

  現在突然有了機會,如果去幫的話,成功了,會給人一種陳歌選奎因是正確的印象。

  但是如果不去,想要在其他路找到機會幾乎不可能。

  猶豫之後,Swift最終還是選擇往上路走了,同時指揮道:「上路配合一波,推線。」

  陳歌聽後直接開始推線。

  而EDG這邊,看到陳歌推線,阿光有壓力了。

  他想著這兵線控得好好的,奎因怎麼就突然推線了?

  這奎因單人越塔的能力不太行,爆發不夠,也沒什麼控制。

  那多半就是打野來越塔了。

  想到這裡,阿光開始往後拉。

  看到這一幕,娃娃解說道:「波比的意識還是挺好的,應該是已經察覺到危險了。」

  米勒:「不過對他來說還是很難受啊,兵線進塔又不能吃,智能在自閉草叢呆著,估計馬上就是四級打一級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