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第一場結束
看著所剩不多的艦船玩家們也爭先恐後的開始瘋狂的輸出生怕速度慢了就沒有積分拿了。
「可惡34號機勞資打了這麼久你把我人頭搶了!」
「對不起哥哥,我不知道哪個你也在打。」就在這時一個怯生生的聲音傳了出來。
「握草!妹子!」
「尼瑪的有妹子!」
「活捉妹子一枚!」
「妹子我這裡有人頭隨便搶!」
「妹子我這,我就蹭蹭絕對,呸!!我這裡的人頭你隨便蹭!」
「瑪德樓上的別開車呀小心被封號!」
相比於玩家這邊的歡樂此刻柏拉文明的小隊長看著艦隊中的艦船一條一條的變成了煙花他有些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看來等會就輪到自己了吧。」說著他從懷裡顫顫巍巍的拿出了一張照片撫摸著上面的女子。
「或許這一次的貿然進攻本就是一個錯誤。」
「對不起了。。。」他輕聲的說道,然後轉頭看向了後方的隊友。
「數據情報已經發送出了吧。」
聽到他的問答那個隊員也點了點頭然後用有些沙啞的聲音說道:「已經發出去了。」
聞言他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己方一條一條化為煙火的艦船:「看來敵人並不打算給我們留下活口呢。」
「也對,他們的科技遠高於我們,對於他們而言也不需要我們的科技。。。」
說著他的目光轉向了兩光年外他們母星的方向。
「或許這將會是我們的一個災難。」
說著他將自己的軍帽摘下放在了他身旁的桌前,看到他的動作飛船內的其他船員也紛紛效仿。
這是他們為自己準備的簡單葬禮。
「為什麼文明之間不能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呢。。。。」他閉上眼睛輕聲的呢喃。
下一刻一片火光將他們淹沒。
「呼啦啦啦!!兄弟萌完活收工!」
「爽了這一波我撈了10功勳美滋滋!!」
「羨慕了,麻了我這一波都是在給別人打工毛都沒有撈到!」
「你們是真的苟,搶人頭這麼六的麼!」
返航的護航艇編隊中隊員們一路上有說有笑。
至此第一場戰役以大獲全勝宣告結束,但是眾人都知道這一波只是開胃菜,之後還有更大的戰爭在等著他們。
而此時相比於玩家們的歡樂陳剛幾人正在商討著這次戰役的不足之處。
雲天率先站起來發言:「首先通過這次戰鬥我們以及基本上能確定,對面護衛艦的戰力相比於我方的護航艇而言科技水平低了不是一點半點。」
「其次是我們戰鬥因為沒有人統一管理讓戰鬥力大打折扣,最終導致了哪怕我們戰力明顯高於對面對打成這個熊樣。」
聽到他的發言過後未聞九州也開始補充:「剛才戰鬥時間為33分40秒護航艇能量消耗為百分之35,按照這個比例來計算我們的護航艇最多能支持一個半小時的戰鬥。」
「並且我們攻擊20條護衛艦就要用這麼長的時間,那麼之後面對敵人的大部隊護航艇肯定支撐不了那麼長時間的戰鬥消耗。」
洛克奧忒:「護航艇返回補給基地補給所需要的時間是10分鐘,我們可以採取護航艇輪流補給的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前提是地方不會直接攻擊我們的補給基地。」
「並且就在剛才的戰鬥中我們所需要解決的問題很多,首先是艦隊的管理,雖然之前已經分配了小隊長但是實際操作起來效果並不明顯其他玩家。。。不對應該是其他的戰士都按照各自的想法在打。」
說道這裡御青峰站了出來:「的確,頻道信息太過於雜亂很難區分玩家和指揮人員的信息,第一場戰鬥靠人數碾壓還好,如果是第二場戰鬥我們是大劣勢如果還這麼玩妥妥的要翻車。」
說著他想了想過後又接著說道:「按照我以往玩其他遊戲。。。不對按照我以往戰鬥的經驗來看,第一波的試探對方發現了我方比他們的科技更高,戰力更強那麼一般情況下敵人會有兩個選擇。」
「第一種就是對方會直接撤退重整旗鼓再戰,第二種就是臨時改變策略再戰。」說著御青峰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對方主力的航行軌跡。
「我們之前的戰鬥他們的主力艦隊應該是收到情報了,收到了過後他們還繼續前進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很有可能已經想好了策略。」
聽到幾人的分析陳剛也點了點頭,分析很到位基本上把所有的情況都考慮到了。
「所以就目前的情況我們所面臨的問題第一個是指揮上面的問題,這點很簡單,我們把所有的戰鬥小隊進行編組,設置一下頻道,各隊都設置一個各自隊伍的主頻道,而這個隊伍頻道互不干擾,只有隊長可以在總頻道發言,這樣就不會出現比較嘈雜的情況發生了。」
「其次是戰術上,具體戰術細節我們等下在商議,你們先把聊天頻道的事情給落實。」
「另外把功勳獲取由擊殺判定改為傷害判定,這樣就不會出現搶人頭的情況了。」
目前的情況對於陳剛而言要做的就是將目前戰鬥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先解決了。
然後再去討論後面的事情。
做完這一切待基本分配好了過後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六個小時了。
而下一次的戰鬥將會在12個小時之後開始。
大概商議了一會戰鬥計劃之後陳剛就遣散眾人回去休息了。
畢竟之後的戰鬥大家都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至少陳剛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玩家那邊不這麼認為了。
此刻他們還正在興奮之中,聊天群里信息閃爍個不停。
蜜桃:剛才打架太刺激了!
殘影:樓上的你就是後面搶我人頭的妹子吧?
多喝熱水:蜜桃成熟。。。。
空白吧:樓上的禁止開車!
多喝熱水:我說的是我家的蜜桃成熟了有毛病嗎?水果嘛大家懂得都懂!
蜜桃:。。。。
巴巴托斯:水果?嘿嘿(陰險)
穿越星際無限:我上一個群也是這麼玩的,天是上午聊的群是下午封的,賊快。
凌霄:我去!你們都在聊些啥還有個未成年你們忘記了麼@猴猴
猴猴:????
啤酒貝貝:話說你們對於之後的戰鬥怎麼看。
嘲諷弄月:我趴在座子上看。
啤酒廠:樓上的我嚴重懷疑你的名字是在占我的便宜,不過講真的對於後面的戰鬥我真的不報什麼希望。
畢竟你們都看到了,數量科技碾壓打對面我們都用了半個小時,而我們的船都短小無力最多能支撐一個半小時,而且敵人後方的船都是以驅逐和巡洋這些大船居多。
抗傷更久火力更猛打起來恐怕我們要被打出屎。
「可惡34號機勞資打了這麼久你把我人頭搶了!」
「對不起哥哥,我不知道哪個你也在打。」就在這時一個怯生生的聲音傳了出來。
「握草!妹子!」
「尼瑪的有妹子!」
「活捉妹子一枚!」
「妹子我這裡有人頭隨便搶!」
「妹子我這,我就蹭蹭絕對,呸!!我這裡的人頭你隨便蹭!」
「瑪德樓上的別開車呀小心被封號!」
相比於玩家這邊的歡樂此刻柏拉文明的小隊長看著艦隊中的艦船一條一條的變成了煙花他有些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看來等會就輪到自己了吧。」說著他從懷裡顫顫巍巍的拿出了一張照片撫摸著上面的女子。
「或許這一次的貿然進攻本就是一個錯誤。」
「對不起了。。。」他輕聲的說道,然後轉頭看向了後方的隊友。
「數據情報已經發送出了吧。」
聽到他的問答那個隊員也點了點頭然後用有些沙啞的聲音說道:「已經發出去了。」
聞言他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己方一條一條化為煙火的艦船:「看來敵人並不打算給我們留下活口呢。」
「也對,他們的科技遠高於我們,對於他們而言也不需要我們的科技。。。」
說著他的目光轉向了兩光年外他們母星的方向。
「或許這將會是我們的一個災難。」
說著他將自己的軍帽摘下放在了他身旁的桌前,看到他的動作飛船內的其他船員也紛紛效仿。
這是他們為自己準備的簡單葬禮。
「為什麼文明之間不能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呢。。。。」他閉上眼睛輕聲的呢喃。
下一刻一片火光將他們淹沒。
「呼啦啦啦!!兄弟萌完活收工!」
「爽了這一波我撈了10功勳美滋滋!!」
「羨慕了,麻了我這一波都是在給別人打工毛都沒有撈到!」
「你們是真的苟,搶人頭這麼六的麼!」
返航的護航艇編隊中隊員們一路上有說有笑。
至此第一場戰役以大獲全勝宣告結束,但是眾人都知道這一波只是開胃菜,之後還有更大的戰爭在等著他們。
而此時相比於玩家們的歡樂陳剛幾人正在商討著這次戰役的不足之處。
雲天率先站起來發言:「首先通過這次戰鬥我們以及基本上能確定,對面護衛艦的戰力相比於我方的護航艇而言科技水平低了不是一點半點。」
「其次是我們戰鬥因為沒有人統一管理讓戰鬥力大打折扣,最終導致了哪怕我們戰力明顯高於對面對打成這個熊樣。」
聽到他的發言過後未聞九州也開始補充:「剛才戰鬥時間為33分40秒護航艇能量消耗為百分之35,按照這個比例來計算我們的護航艇最多能支持一個半小時的戰鬥。」
「並且我們攻擊20條護衛艦就要用這麼長的時間,那麼之後面對敵人的大部隊護航艇肯定支撐不了那麼長時間的戰鬥消耗。」
洛克奧忒:「護航艇返回補給基地補給所需要的時間是10分鐘,我們可以採取護航艇輪流補給的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前提是地方不會直接攻擊我們的補給基地。」
「並且就在剛才的戰鬥中我們所需要解決的問題很多,首先是艦隊的管理,雖然之前已經分配了小隊長但是實際操作起來效果並不明顯其他玩家。。。不對應該是其他的戰士都按照各自的想法在打。」
說道這裡御青峰站了出來:「的確,頻道信息太過於雜亂很難區分玩家和指揮人員的信息,第一場戰鬥靠人數碾壓還好,如果是第二場戰鬥我們是大劣勢如果還這麼玩妥妥的要翻車。」
說著他想了想過後又接著說道:「按照我以往玩其他遊戲。。。不對按照我以往戰鬥的經驗來看,第一波的試探對方發現了我方比他們的科技更高,戰力更強那麼一般情況下敵人會有兩個選擇。」
「第一種就是對方會直接撤退重整旗鼓再戰,第二種就是臨時改變策略再戰。」說著御青峰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對方主力的航行軌跡。
「我們之前的戰鬥他們的主力艦隊應該是收到情報了,收到了過後他們還繼續前進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很有可能已經想好了策略。」
聽到幾人的分析陳剛也點了點頭,分析很到位基本上把所有的情況都考慮到了。
「所以就目前的情況我們所面臨的問題第一個是指揮上面的問題,這點很簡單,我們把所有的戰鬥小隊進行編組,設置一下頻道,各隊都設置一個各自隊伍的主頻道,而這個隊伍頻道互不干擾,只有隊長可以在總頻道發言,這樣就不會出現比較嘈雜的情況發生了。」
「其次是戰術上,具體戰術細節我們等下在商議,你們先把聊天頻道的事情給落實。」
「另外把功勳獲取由擊殺判定改為傷害判定,這樣就不會出現搶人頭的情況了。」
目前的情況對於陳剛而言要做的就是將目前戰鬥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先解決了。
然後再去討論後面的事情。
做完這一切待基本分配好了過後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六個小時了。
而下一次的戰鬥將會在12個小時之後開始。
大概商議了一會戰鬥計劃之後陳剛就遣散眾人回去休息了。
畢竟之後的戰鬥大家都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至少陳剛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玩家那邊不這麼認為了。
此刻他們還正在興奮之中,聊天群里信息閃爍個不停。
蜜桃:剛才打架太刺激了!
殘影:樓上的你就是後面搶我人頭的妹子吧?
多喝熱水:蜜桃成熟。。。。
空白吧:樓上的禁止開車!
多喝熱水:我說的是我家的蜜桃成熟了有毛病嗎?水果嘛大家懂得都懂!
蜜桃:。。。。
巴巴托斯:水果?嘿嘿(陰險)
穿越星際無限:我上一個群也是這麼玩的,天是上午聊的群是下午封的,賊快。
凌霄:我去!你們都在聊些啥還有個未成年你們忘記了麼@猴猴
猴猴:????
啤酒貝貝:話說你們對於之後的戰鬥怎麼看。
嘲諷弄月:我趴在座子上看。
啤酒廠:樓上的我嚴重懷疑你的名字是在占我的便宜,不過講真的對於後面的戰鬥我真的不報什麼希望。
畢竟你們都看到了,數量科技碾壓打對面我們都用了半個小時,而我們的船都短小無力最多能支撐一個半小時,而且敵人後方的船都是以驅逐和巡洋這些大船居多。
抗傷更久火力更猛打起來恐怕我們要被打出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