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出征,進擊的星條國!
要不怎麼說星條國是第一軍事強國呢?
僅僅一天時間,出征大軍便已集結完畢。
地球與四溟界的交界處,南極洲的地平線上,浩浩蕩蕩得羅列著數千精兵強將:坦克、裝甲車、飛機、槍械…
應有盡有!
看這架勢,星條國對四溟界志在必得。
整合好裝備,盤點好人數。
無線電指揮部中,指揮官一聲令下:
「各就各位,所有人,全速前進,出發!」
轟隆!
道道鋼鐵洪流,火力全開,朝著七梅城進軍。
大地震動,烏雲蓋頂,聲勢浩大。
防彈裝甲車掀翻泥土;
戰鬥機劃破蒼穹;
坦克碾碎沿途草木;
步兵持槍向天,瘋狂掃射。
星條國戰士歡呼著,吶喊著,張揚跋扈。
他們並未將一個連熱武器都不曾擁有的世界當回事。
區區古文明世界,又怎麼值得他們認真呢?
這場戰役,只是一場給他們刷軍功的遊戲,而已。
「大星條國無敵,衝鋒,兄弟們!」
「為了大星條國開疆拓土,殺他們個片甲不留!」
「一天拿下四溟界,為了榮華富貴!」
「殺啊!」
…
興奮之下,那些星條國的士兵們,居然還拿出了手機拍照,拍視頻,上傳Twitter:絲毫不顧此時正處於交戰狀態。
他們堅信:
四溟世界的士兵,不可能發現得了他們,以他們衝鋒突襲的速度,等那些落後的古代人發現,他們早就殺到跟前了。
也是,身為軍事大國,這點自信他們還是有的。
亦因如此。
此次行動,他們沒有採取任何保密措施,甚至…
想都沒想過要保密!
需要保密嗎?
對方知道了又能如何?
我大星條國的戰爭鐵蹄,除了夏國…何人能擋!
…
實際上。
士兵們的肆無忌憚,給星條國造成了不小的麻煩。
他們發表在推特上的言論,被有心人頂上了熱搜:
【震驚,星條國發兵四溟界,意欲何為?】
【這是醞釀已久的陰謀,還是暴露無遺的野心?】
【星條國蓄謀已久,準備重啟世界大戰!?】
【星條國軍團,已直入四溟腹地,第一軍事強國?】
【…】
諸如此類帶有誤導性的標題,屢見不鮮。
短短半個小時。
鋪天蓋地的輿論,席捲網絡。
星條國,迎來了無數網友的口誅筆伐:
「這星條國太他媽的喪心病狂了吧?兩界才融合一個星期不到啊,就這麼迫不及待的出兵了?噁心人是吧?」
「要不要臉啊?仗著科技發達欺負人家古文明?」
「呸,暴發戶就是暴發戶,到底是我夏國好,五千年文明古國就是有涵養,不會仗勢欺人,不像某人,哼。」
「就是,這也太霸道了吧?我們日不落帝國都打算建立友好溝通橋樑了呢,必須強烈譴責、抵制這種行為。」
「我懷疑他們早有預謀了。」
「預謀+1。」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有人想第三次世界大戰吧?」
「星條國:你們譴責關我屁事?」
「譴責有用的話,要實力幹什麼?要核彈幹什麼?」
「唉,四溟要倒霉了,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戰爭。」
「恭喜星條國,又毀滅了一個種族。」
「不過話說回來,星條國這次要發達了啊,第一個吃肉的國家,那些礦產資源什麼的,夠他們用好久了啊。」
「還不是暴發戶行為?看我泱泱大夏,就不會做這種乘人之危的事情,我們都已經在落實和平交流宗旨了。」
「人和人不能比喲。」
…
當然,這些輿論,僅限於網絡。
畢竟星條國的軍事實力擺在那兒。
夏國不出面,誰敢和他們硬碰硬?
眾人也就只能在網上聲討聲討,過過嘴癮了。
但羨慕是實名制的。
而隨著輿論的聲音越來越大。
星條國本土的網友,也參與進了網絡戰場。
「哎喲,怎麼隔著屏幕,都能聞到了一股酸味啊?」
「不會有人的國家不敢出兵,跑來網絡瞎譴責吧?」
「啥也不說了,支持大Boss。」
「我們星條國要站起來了,到時候直接滅了你們這些跳樑小丑,哈哈哈,別逼逼了,拳頭就是道理,懂嗎?」
「弱肉強食,你們有空在這逼逼,還不如效仿我們出征四溟,說不定我們看你們可憐,給你們留口湯喝呢。」
「哈哈哈,樓上說的太好了,早起的雄鷹吃肉,落後的真龍也只配喝湯了,他們落後,被搶就是他們活該。」
「我們就喜歡看你們想幹掉我們,又干不掉我們,無能狂怒的樣子,哈哈,我想想你們現在是什麼表情呢?」
「什麼譴責?我看你們就是赤裸裸的嫉妒吧?嫉妒我們搶占先機攻入四溟界,嫉妒我們優先獲取四溟資源?」
「嫉妒就直說嘛,我們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反正我們是為了幫助四溟發展才出的兵,大不了等我們打下了四溟,分你們點資源唄,不用感謝我們哦。」
…
以一國之力硬剛全世界…
不得不說,星條國的厚顏無恥程度,超乎想像!
但其他國家的網友,也不會慣著他們。
就這樣,罵戰的人數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間。
一場看不見硝煙的網絡戰爭,拉開了帷幕。
另一邊。
各國高層,也坐不住了…
僅僅一天時間,出征大軍便已集結完畢。
地球與四溟界的交界處,南極洲的地平線上,浩浩蕩蕩得羅列著數千精兵強將:坦克、裝甲車、飛機、槍械…
應有盡有!
看這架勢,星條國對四溟界志在必得。
整合好裝備,盤點好人數。
無線電指揮部中,指揮官一聲令下:
「各就各位,所有人,全速前進,出發!」
轟隆!
道道鋼鐵洪流,火力全開,朝著七梅城進軍。
大地震動,烏雲蓋頂,聲勢浩大。
防彈裝甲車掀翻泥土;
戰鬥機劃破蒼穹;
坦克碾碎沿途草木;
步兵持槍向天,瘋狂掃射。
星條國戰士歡呼著,吶喊著,張揚跋扈。
他們並未將一個連熱武器都不曾擁有的世界當回事。
區區古文明世界,又怎麼值得他們認真呢?
這場戰役,只是一場給他們刷軍功的遊戲,而已。
「大星條國無敵,衝鋒,兄弟們!」
「為了大星條國開疆拓土,殺他們個片甲不留!」
「一天拿下四溟界,為了榮華富貴!」
「殺啊!」
…
興奮之下,那些星條國的士兵們,居然還拿出了手機拍照,拍視頻,上傳Twitter:絲毫不顧此時正處於交戰狀態。
他們堅信:
四溟世界的士兵,不可能發現得了他們,以他們衝鋒突襲的速度,等那些落後的古代人發現,他們早就殺到跟前了。
也是,身為軍事大國,這點自信他們還是有的。
亦因如此。
此次行動,他們沒有採取任何保密措施,甚至…
想都沒想過要保密!
需要保密嗎?
對方知道了又能如何?
我大星條國的戰爭鐵蹄,除了夏國…何人能擋!
…
實際上。
士兵們的肆無忌憚,給星條國造成了不小的麻煩。
他們發表在推特上的言論,被有心人頂上了熱搜:
【震驚,星條國發兵四溟界,意欲何為?】
【這是醞釀已久的陰謀,還是暴露無遺的野心?】
【星條國蓄謀已久,準備重啟世界大戰!?】
【星條國軍團,已直入四溟腹地,第一軍事強國?】
【…】
諸如此類帶有誤導性的標題,屢見不鮮。
短短半個小時。
鋪天蓋地的輿論,席捲網絡。
星條國,迎來了無數網友的口誅筆伐:
「這星條國太他媽的喪心病狂了吧?兩界才融合一個星期不到啊,就這麼迫不及待的出兵了?噁心人是吧?」
「要不要臉啊?仗著科技發達欺負人家古文明?」
「呸,暴發戶就是暴發戶,到底是我夏國好,五千年文明古國就是有涵養,不會仗勢欺人,不像某人,哼。」
「就是,這也太霸道了吧?我們日不落帝國都打算建立友好溝通橋樑了呢,必須強烈譴責、抵制這種行為。」
「我懷疑他們早有預謀了。」
「預謀+1。」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有人想第三次世界大戰吧?」
「星條國:你們譴責關我屁事?」
「譴責有用的話,要實力幹什麼?要核彈幹什麼?」
「唉,四溟要倒霉了,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戰爭。」
「恭喜星條國,又毀滅了一個種族。」
「不過話說回來,星條國這次要發達了啊,第一個吃肉的國家,那些礦產資源什麼的,夠他們用好久了啊。」
「還不是暴發戶行為?看我泱泱大夏,就不會做這種乘人之危的事情,我們都已經在落實和平交流宗旨了。」
「人和人不能比喲。」
…
當然,這些輿論,僅限於網絡。
畢竟星條國的軍事實力擺在那兒。
夏國不出面,誰敢和他們硬碰硬?
眾人也就只能在網上聲討聲討,過過嘴癮了。
但羨慕是實名制的。
而隨著輿論的聲音越來越大。
星條國本土的網友,也參與進了網絡戰場。
「哎喲,怎麼隔著屏幕,都能聞到了一股酸味啊?」
「不會有人的國家不敢出兵,跑來網絡瞎譴責吧?」
「啥也不說了,支持大Boss。」
「我們星條國要站起來了,到時候直接滅了你們這些跳樑小丑,哈哈哈,別逼逼了,拳頭就是道理,懂嗎?」
「弱肉強食,你們有空在這逼逼,還不如效仿我們出征四溟,說不定我們看你們可憐,給你們留口湯喝呢。」
「哈哈哈,樓上說的太好了,早起的雄鷹吃肉,落後的真龍也只配喝湯了,他們落後,被搶就是他們活該。」
「我們就喜歡看你們想幹掉我們,又干不掉我們,無能狂怒的樣子,哈哈,我想想你們現在是什麼表情呢?」
「什麼譴責?我看你們就是赤裸裸的嫉妒吧?嫉妒我們搶占先機攻入四溟界,嫉妒我們優先獲取四溟資源?」
「嫉妒就直說嘛,我們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反正我們是為了幫助四溟發展才出的兵,大不了等我們打下了四溟,分你們點資源唄,不用感謝我們哦。」
…
以一國之力硬剛全世界…
不得不說,星條國的厚顏無恥程度,超乎想像!
但其他國家的網友,也不會慣著他們。
就這樣,罵戰的人數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間。
一場看不見硝煙的網絡戰爭,拉開了帷幕。
另一邊。
各國高層,也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