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改組陣容?俱樂部大洗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直播間炸開了鍋。

  三十萬人氣的直播間,一瞬間爆發出了百萬級的彈幕量。

  納爾是中國人?

  這一刻,別說直播間裡的觀眾爆炸了,主播胖胖也是跟著一臉懵逼。

  這個納爾,會打中文也就算了,居然還住在廠長樓下?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這傢伙也是EDG俱樂部的人。

  「等下,EDG俱樂部的不知名高分選手,Hutong嗎?」

  「不是啊,這個Hutong我知道,他的分跟Deft差不多,目前1060分,排名韓服第9,Deft是第7,1130分!」

  「好好,之前是主播表達的不夠嚴謹,除Deft以外,咱們LPL分最高的應該是這位Hutong選手,畢竟人家雖然沒上場過,但好歹也在EDG大名單里,而且是正兒八經官宣過的,最新的官方海報上都有他。」

  「對,是胡同,不是河童,河童是VG的中單選手,胡同是最近加入EDG的一位高分路人,對,是咱們國人,有戶口本的那種。」

  胖胖如數家珍。

  作為一個長期OB韓服的主播,他對LPL選手的韓服分數和排名比誰都敏感。

  問題是,Hutong是Hutong,這個Savior壓根是另外一個帳號啊。

  胖胖在OPGG上翻了許久,都沒理出個頭緒來。

  直到有位聞風而來的EDG大粉送上情報,據她說納爾這個帳號Koro1和廠長等人曾經都使用過,她這幾天看這個號整天在線像發了瘋一樣RANK,就特地去問了群里的工作人員,得到的回答是這號目前在胡同手中,改名後成了他的小號。

  整個EDG,也就只有他這麼閒,每天起早貪黑,一天最少打十幾把RANK了。

  瞬間,真相大白!

  在好奇心驅使下,許多平時沒有注意EDG最新官方海報的觀眾,都特地把海報翻了出來,在十人中找到了這個叫胡同的新隊員。

  「真帥啊!」

  「這小鮮肉,我太可了。」

  「這眼神,感覺比蕩蕩還會,完了,我不忠了……」

  一時間,女粉湧入,彈幕烏七八糟。

  「好傢夥,該說不說,這位胡同選手上分速度是真滴快,幾乎平均每天都要上100分!」

  「不過我看他最近的RANK紀錄,怎麼一水的都是上單,他以前不是每個位置都打的嗎,難道他準備專職上單?」

  「可是,EDG已經有兩個上單了啊,兩個都這麼多節奏了,這要是再加一個變成三個,不敢想……」

  胖胖心有餘悸。

  在他直播間裡,AJ就沒有哪一天不被沖的。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但在很多女粉絲眼裡,丑更是……

  身為一個小肥仔,胖胖對AJ的遭遇,難免產生共情。

  「對,Savior是救世主的意思。」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沒玩過CF吧?它那個救世主模式,英文不就叫Savior mode嘛,主播老殭屍了……」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這個你得去問他自己了,不過我發現另外一個很值得說道的事情……」

  胖胖頓了一下:「不管是大號Hutong,還是小號Savior,這兩個名字都不是胡同選手的註冊ID……」

  「讓我想一下,他之前公布的註冊ID叫什麼來著,我之前在EDG官博有刷到過,好像是四個字母,叫什麼YY來著……」

  胖胖一時間想不起來,直到彈幕提醒。

  「對,YYDS!」

  「害,你說這年頭職業選手們的ID起的是越來越玄乎了,胖胖才疏學淺,真心李姐不了。」

  「陰陽大師?鬼吹燈看多了屬於是。」

  「有一點澀?兄弟你這個問題就有點大了啊。」

  「永遠單身?這個沒毛病,電子競技沒有女朋友!」

  ……

  EDG基地。

  胡同正吃著燒烤唱著歌,心情相當美麗。

  就在今晚,教練組終於鬆口,允許他轉上單,並且從明天開始以上單身份參與隊伍訓練賽。

  阿布最終還是妥協了,他不希望這樣一個好苗子,在自己手中蹉跎掉。

  不論是隊內對練,還是韓服RANK,任誰都看得出來,這個性格倔強的少年正處於上升期,正是需要鼓勵的時候。

  對這種選手,你不給他一個機會試試,他又怎麼會死心呢?

  「不能開心得太早,只是有機會打訓練賽而已,能不能上場還不知道。」

  胡同按捺下內心的喜悅。

  不管怎麼樣,從今天開始,他可以光明正大地說自己是一名上單選手了。

  五天後,又是新一輪比賽。

  這一周,胡同仍然沒有出場機會。

  兩場BO2,EDG上路登場的都是Koro1和AJ倆人。

  但,這周比賽打完,卻讓胡同看到了機會。

  在這一周的比賽中,EDG發揚了上周1比1的傳統,先是與OMG戰平,隨後又和KING握手言和。

  同樣是兩個平手,在俱樂部看來卻不是同一回事。

  首先,連續四個1比1下來,直接使得EDG榜首位置不保,接連被QG和IG趕超。

  儘管分差沒有拉開,也就一兩分的差距而已,但這對EDG教練組和管理層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因為這兩場比賽,輸得那場都極其離譜。

  「先是一萬經濟被翻盤,然後連倒數第一都打不過了,我真不知道你們打的什麼玩意,要不乾脆把隊伍解散了,都回家養豬去吧?」

  阿布怒火中燒,甚至都用上了廠長的名言。

  也不能怪他涵養變差,回顧這周輸的兩場比賽,簡直一場比一場叫人吐血。

  先是與OMG的比賽,在1比0領先,第二場領先1萬2經濟的大好局面下,Deft飛機一個W飛到敵方三人臉上被秒……

  朝鮮飛行員的黑稱,就是這麼來的。

  一波瓦爾基地俯衝帶領EDG送出團滅,從而被OMG一波推平,讓原本已經到手的2比0給飛走了。

  和OMG1比1也就罷了,全華班雖然深陷更衣室傳聞,但怎麼說也是擁有UZI+鐵三角的銀河戰艦。

  以EDG近期的狀態,能跟華子們打平,也還算能夠接受。

  但,隔天他們竟然和倒數第一的KING也來了個1比1,不勝不敗。

  KING這賽季是個什麼玩意?

  老皇族的班底,失去了UZI以後,Insec等人春季賽打得那叫一個醜陋,愣是和玉米等人把SHR皇族這支擁有世界賽雙亞頭銜的隊伍給干到LSPL去了。

  現在的KING,是夏季賽開賽前,皇族老闆花錢買來的名額。

  不客氣地說,KING就是本賽季LPL十二支隊伍中最菜的那個,就算是春季賽那支13連敗原地爆炸的WE,也比他們高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連這種天線寶寶都能輸,阿布怎麼能不怒?

  當天夜裡,阿布表示隊伍里出現了問題,在俱樂部內部公開宣稱要來個大洗牌,改組陣容。

  這樣一來,胡同等人就撿了個便宜。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