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再次更新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雖然對於新人來說每天的產量算低的了。

  不過嘛聊勝於無。

  畢竟每天收益也在遞增。

  而陳剛之前發射的探測器也把目標鎖定在了3AU之外的一顆行星。

  正好適合陳剛的行星開發計劃。

  不過距離雖然只有3AU但是現在玩家手裡的船想要開過去簡直痴人說夢。

  有躍遷能力的船還在商城裡面躺著的。

  所以在沒有專業的運輸船之前行星開發這件事情只能先往後推推。

  當然陳剛也清楚等到自己告訴這些玩家行星開發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應該很樂意去購買一艘工業艦。

  畢竟行星開發這項內容對於玩家來說也是賊好玩的事情,當然短期內陳剛還是不打算告訴玩家行星開發的事情。

  畢竟新人才處於起步階段,如果自己說了那麼最後買這東西還是老玩家去買了,新人還是只能幹看著。

  所以考慮到這個因素之後陳剛決定暫時還是先緩緩,至少要等新人的產量起來了再說。

  另外考慮到空間站日常維護所需要的積分消耗以及目前新人急需要積分這兩點陳剛決定在引進一批無人機以租借的方式給新人用。

  每天抽取總收入的百分之十的費用。

  這樣新人也不會因為無人機過少導致前期收益太低。

  而自己每天也能有點收入。

  租借上限設置為玩家控制數量X3。

  你能控制50條無人機那麼你的租借數量則是150條。

  當然這樣設定也是為了變相提高新人的收入,控制50條借150條,有一百條自動採集每天也能提供一個非常大的開採量。

  至於無人機則是製造5方資源單位的高品質無人機。

  這種無人機至少有一年的保底壽命。

  剛好適合現在的發展。

  並且最關鍵的是這種無人機比起2方合金的更高版本來說性價比高很多。

  因為等到以後人多了礦船多了,行星開發起來了無人機恐怕就要被淘汰了。

  所以造貴的的無人機反而不好。

  雖然手裡還有幾百積分,湊一湊就能再加入一批新玩家了,但是到時候新玩家來了沒有飛機用也會很尷尬。

  這樣新人會感覺毫無遊戲體驗。

  想到這裡只見他起身走到了主控室調出了無人機數據。

  採礦無人機X210

  看到這個數據陳剛想了想然後自言自語了起來。

  「210條,按照每個人最後租150來計算。總共需要750條,還差540,而且還要準備一些備用無人機,那麼湊個1000條吧,也就是還需要造790。」

  「要不要把無人機身體的材料強度也提升下,這樣壽命會更長。」

  「畢竟新玩家的操作技術擺在這裡,質量太差了也不行了。」

  「還有一點就是,以後新人玩家不用無人機了,這些無人機至少每天還能給自己補一點產量。」

  「並且萬一未來某一天突然又要用上這些玩意了呢?」

  「為了以防萬一,很有必要延長一下無人機的使用壽命。」

  「不過這樣的話,材料用的更多了,應該是5方合金單位的礦能出兩架。」

  「雖然成本高了但是有備無患總是好的!」

  說著陳剛開始模擬這種方案的無人機的可行性。

  模擬開始。

  只見一條酷似黃蜂的無人機開始運作了,這條無人機陳剛也是按照藍星的黃蜂來配色的。

  陳剛就緊緊地站在一旁看著無人機開始運作。

  找到礦石然後分解,運輸。

  「採集效率並沒有多大的提升。」說著陳剛搖了搖頭:「我在想些什麼,就加固了一下機身還想著提高產量。。。」

  「調整模擬時間速度10000倍。」

  下達命令後只見黃蜂無人機就好像看電視按了快進一樣開始飛速的運作,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

  工作中的無人機終於機能開始出現問題了。

  然後沒過多久就再也不能工作了。

  「這次改造壽命直接提升到了2年到3年之間。」看到這裡陳剛也算是很滿意了。

  「就這個方案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製造了,然後這件事通過遊戲官網更新內容的形式告訴玩家吧。」

  接著陳剛在官網發布了公告。

  戰艦OL:第一章,重啟文明0

  伺服器將在2小時後進行維護。

  維護時間為24小時。

  新增功能:為了讓新人能在短期內有更好的發展,經策劃商量,開發無人機租借功能。

  玩家可根據控制無人機的數量選擇租借無人機。

  租借數量最高玩家可控制無人機數量X3。

  修復:修復一些BUG。

  新增內容:因為早在之前指揮官就已經派出了探測器對周邊行星進行了探測。

  而最近指揮官終於收到了探測器的數據,經過確認。

  在距離空間站最短距離3AU處有一顆行星內部含有大量的礦石。

  此星球指揮官將它命名為A1。

  並且已經把開發A1納入了計劃內。

  具體開發時間請以後續官方通告為準。

  看到這個更新聊天群也鬧騰了起來。

  寒雨:位你們看到了沒有馬上要開啟行星開發功能了。

  吃個桃子:看到了,不過行星開發是怎麼玩的。

  明鏡悲白髮:應該是去星球上尋找資源,開發資源這樣吧。

  遊戲吹爆:我估計是這樣的。

  淚無痕:行星開發不知道獎勵怎麼樣。

  司:我感覺應該不錯吧。

  未聞九州:看官網的口氣應該是近期就要更新到這裡了。

  我是肝帝:這。。。兄弟們這行星開發我估計可能要用上工業艦。

  寒雨:我估計也是,畢竟星球上的資源你也要運輸上來。

  遊戲吹爆:需要提前準備一下了,還好這段時間挖的積分沒有手賤用掉。

  寒雨:就我們現在每天十方的產量想要買工業艦基本上不現實。

  遊戲吹爆:@寒雨反正你們現在手裡也有不少積分了,要不要考慮賣點積分給我們。

  寒雨:不賣,我們要買礦船呢,而且講真的大佬,就算賣給你們了你們也沒有功勳去買船呀。」

  遊戲吹爆:我估計不出意外,應該更新了可能就要出相關的任務然後給功勳了。

  。。。。。。

  幾人大群商量過後又回到了各自的小群開始商量。

  明鏡悲白髮:寒雨大佬我們最後到底買什麼船呀?

  司:我感覺買工業艦最划算,因為下個版本行星開發工業艦肯定是性價比最高的。

  未聞九州:我也覺得,而且以我多年玩遊戲的經驗跟著版本走准沒有錯。

  寒雨:但是買工業過後我就怕如果產還不如挖礦怎麼辦法。

  這一劍斷乾坤:我估計可能性很低,首先星球採掘設備一套並不貴,我看了下採集量,如果是在礦脈一天基本上都是按百萬來算的。

  哪怕是含量很低,但是最後精煉出來的合金我估計肯定不會少。

  寒雨:關於這點我也知道,但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們沒有起步資金。

  說到這裡眾人也陷入了沉思。

  顯然這個也是他們所關心的問題。

  此時對於他們而言所面臨的最大問題不是選擇挖礦還是行星開發。

  而是怎麼搞到足夠的資源點買這些東西。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