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章 忽悠群眾
為什麼說極端的方法呢,因為他們需要儘快讓民眾能接受他們做出的決定。
這件事必須要快最多,最多一個星期之內把事情解決,然後宣布投降。
在文明戰鬥中事事無絕對,雖然一般情況下打起來之後就沒有投降一說了,但是硬要投降還是可以投降的。
只不過這投降也是分時間的。
比如交戰之後的第一時間就選擇投降,並且接受不平等條約在同等級文明之間對方還是能接受你的投降的。
畢竟繼續打下去雖他贏了但是他的損失也非常的大,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恢復。
所以與其損失這麼多還不如接受投降,因為這樣自己拿到了自己需要的,並且還沒有付出太多的兵力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這樣的投降一定是在戰鬥開始的時候就下決定,不能說等到雙發你來我往打的差不多了你也沒兵了你跑過來說投降。
這不就是扯淡了麼,傻子才會答應。
因為那個時候你已經對他們造不成任何威脅了,他們憑什麼要接受你的投降。
初期你還能對他們造成較大損失他們也是因為顧慮這個才會接受,如果沒有這個顧慮了那麼接受個寂寞,直接干就完事了。
所以下定了決心之後他們便開始籌備投降的事宜了。
而這天,創神文明的普通人看到他們的戰鬥報導相比於前兩天有很大的不同了。
不再是前兩天的各種英勇無畏,各種誓要打贏這場戰鬥的豪言壯語了。
只見畫面中播放的是隱轟偷襲他們港口的視頻。
「各位創神文明的觀眾大家歡迎收看今天戰實報導。」
「於今天凌晨敵人隱形轟炸艦隊偷襲了我們的港口,共計擊毀我方艦船一萬艘。」
「從交戰至今戰鬥報告也於今天發到了我的手中,接下來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說著畫面切換到了主戰場。
「根據交火所獲取的數據,敵人的艦船科技水平已經達到了六級文明的程度我方和敵人相差巨大。」
「不過在我們英雄無畏的創神戰士不懼犧牲下我們還是打出了1比一百五的戰損,敵人一我們一百五,而這個數據對于越級戰鬥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的戰績了。」
創神文明眾人:。。。。。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戰地記者對我們總指揮的現場採訪報導。」
畫面一轉來到了船神文明的某一艘戰艦內部。
「伯亞總指揮從目前雙方交戰到現在想必您也對敵人有了大致的認知,對於這場戰鬥的後續發展你是怎麼看的呢?」此刻坐在伯亞對面的記者問道。
對於這個問題伯亞則是拿出了他提前準備好的言論。
「本來這是軍事機密,但是大家既然想要知道我還是告訴大家吧。」
「首先敵人的文明屬於六級文明的艦船,相必大家都清楚五級和六級之間擁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六級文明強大的艦船隻需要一艘就能解決也一個五級初級文明。」
「而身為五級中期文明的我們能在這場戰鬥中打出一比一百五的戰績可以說在整個宇宙中也是史無前例的。」
首先他先「吹噓」了一下自己而後進入了正題。
「這場戰鬥屬於低對高,從目前的戰況來看我們的情況不容樂觀,雖然每天我們只損失四千到五千艘戰艦但是這是敵人的隱形轟炸艦沒有出動的情況下。」
「一旦我們的引力波發射器用完了敵人的隱形轟炸艦出動了之後那麼戰損可能會直線飆升預計應該每天能達到一萬左右。」
說著他看向了屏幕:「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會用生命去捍衛我們的榮耀的,我有信心在他們把我們整個文明消滅之前擊毀他們三千艘戰艦,讓他們也知道雖然我們實力不如他們,但是我們也能咬下他們一塊肉!」說著他的神色激動,表情中充滿了各種視死如歸。
「那麼請問敵人一共擁有多少艘戰艦呢?」記者的嘴角抽了抽問道。
「敵人一共差不多有五萬多艘戰艦吧。」伯亞回答道。
「哦!!這可真是一塊肉呢。。。。。」
創神文明眾人:。。。。
「我踏馬!差距這麼大還打個吉爾!你踏馬的明知道要死為什麼不投降非要拉著我們下水!」
「是呀!mb的什麼玩意!英勇?英勇就是拉著我們一起下水?」
顯然伯亞的話達到了他應有的效果,不少創神文明的人已經開始破口大罵了。
當然也有少部分人看法不同。
「依我看這就是指揮官的無能,自己菜雞打成這樣還有臉說了。」
「是呀這些飛船駕駛員自以為是,平時好吃好喝一點戰鬥力都沒有不拿給敵人打成這樣才奇怪了,講真的就他們的駕駛技術我上都比他們開得好。」
一時間各種言論層出不窮。
當然考慮到這一點的伯亞也很「貼心」的開通了徵兵通道。
報名的就可以駕駛戰艦去戰場參戰。
並且這個報名門檻非常的低,只要你是個人點進去你的身份信息就被會系統自動收錄。
然後上面會提示出一個選項是否報名。
你只用點個頭,上午點的下午就有人接你前往太空,並且戰艦駕駛的說明書往你臉上一拍就把你送到戰場去了。
就是這麼簡單粗暴且效率,當然給你們開的都是以前淘汰的艦船,這種艦船進入戰場是個什麼結果都不用想。
而也是也因為這件事把玩家們搞懵逼了,打著打著就出現一艘脆皮朝著自己這邊就飛過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玩家們弄了半天也沒有搞明白這幫人在想些什麼。
當然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也是為了針對一些帶節奏的鍵盤黨他。
一旦有人帶節奏你需要回個你行你上然後把連接拍給他就行了,如果這樣他都傻乎乎的去點了那麼就是純純的找死。
怨不得任何人,而當他們點了之後他們才會體會到什麼叫做殘忍,從點擊後到來機械人接你去基地最多幾個小時。
基本上12到15個小時你妥妥的會出現在戰場上。
很多時候這些裝13的人都還處於懵逼狀態就被送上了戰場,然後還沒搞明白怎麼回事就被玩家一髮帶走。
這就很尷尬了。
當然起初還好,還是有不少人上的,並且還各種直播讓眾人看看他現在多牛逼,只不過這種現象僅僅用了兩天就沒了。
這件事必須要快最多,最多一個星期之內把事情解決,然後宣布投降。
在文明戰鬥中事事無絕對,雖然一般情況下打起來之後就沒有投降一說了,但是硬要投降還是可以投降的。
只不過這投降也是分時間的。
比如交戰之後的第一時間就選擇投降,並且接受不平等條約在同等級文明之間對方還是能接受你的投降的。
畢竟繼續打下去雖他贏了但是他的損失也非常的大,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恢復。
所以與其損失這麼多還不如接受投降,因為這樣自己拿到了自己需要的,並且還沒有付出太多的兵力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這樣的投降一定是在戰鬥開始的時候就下決定,不能說等到雙發你來我往打的差不多了你也沒兵了你跑過來說投降。
這不就是扯淡了麼,傻子才會答應。
因為那個時候你已經對他們造不成任何威脅了,他們憑什麼要接受你的投降。
初期你還能對他們造成較大損失他們也是因為顧慮這個才會接受,如果沒有這個顧慮了那麼接受個寂寞,直接干就完事了。
所以下定了決心之後他們便開始籌備投降的事宜了。
而這天,創神文明的普通人看到他們的戰鬥報導相比於前兩天有很大的不同了。
不再是前兩天的各種英勇無畏,各種誓要打贏這場戰鬥的豪言壯語了。
只見畫面中播放的是隱轟偷襲他們港口的視頻。
「各位創神文明的觀眾大家歡迎收看今天戰實報導。」
「於今天凌晨敵人隱形轟炸艦隊偷襲了我們的港口,共計擊毀我方艦船一萬艘。」
「從交戰至今戰鬥報告也於今天發到了我的手中,接下來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說著畫面切換到了主戰場。
「根據交火所獲取的數據,敵人的艦船科技水平已經達到了六級文明的程度我方和敵人相差巨大。」
「不過在我們英雄無畏的創神戰士不懼犧牲下我們還是打出了1比一百五的戰損,敵人一我們一百五,而這個數據對于越級戰鬥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的戰績了。」
創神文明眾人:。。。。。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戰地記者對我們總指揮的現場採訪報導。」
畫面一轉來到了船神文明的某一艘戰艦內部。
「伯亞總指揮從目前雙方交戰到現在想必您也對敵人有了大致的認知,對於這場戰鬥的後續發展你是怎麼看的呢?」此刻坐在伯亞對面的記者問道。
對於這個問題伯亞則是拿出了他提前準備好的言論。
「本來這是軍事機密,但是大家既然想要知道我還是告訴大家吧。」
「首先敵人的文明屬於六級文明的艦船,相必大家都清楚五級和六級之間擁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六級文明強大的艦船隻需要一艘就能解決也一個五級初級文明。」
「而身為五級中期文明的我們能在這場戰鬥中打出一比一百五的戰績可以說在整個宇宙中也是史無前例的。」
首先他先「吹噓」了一下自己而後進入了正題。
「這場戰鬥屬於低對高,從目前的戰況來看我們的情況不容樂觀,雖然每天我們只損失四千到五千艘戰艦但是這是敵人的隱形轟炸艦沒有出動的情況下。」
「一旦我們的引力波發射器用完了敵人的隱形轟炸艦出動了之後那麼戰損可能會直線飆升預計應該每天能達到一萬左右。」
說著他看向了屏幕:「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會用生命去捍衛我們的榮耀的,我有信心在他們把我們整個文明消滅之前擊毀他們三千艘戰艦,讓他們也知道雖然我們實力不如他們,但是我們也能咬下他們一塊肉!」說著他的神色激動,表情中充滿了各種視死如歸。
「那麼請問敵人一共擁有多少艘戰艦呢?」記者的嘴角抽了抽問道。
「敵人一共差不多有五萬多艘戰艦吧。」伯亞回答道。
「哦!!這可真是一塊肉呢。。。。。」
創神文明眾人:。。。。
「我踏馬!差距這麼大還打個吉爾!你踏馬的明知道要死為什麼不投降非要拉著我們下水!」
「是呀!mb的什麼玩意!英勇?英勇就是拉著我們一起下水?」
顯然伯亞的話達到了他應有的效果,不少創神文明的人已經開始破口大罵了。
當然也有少部分人看法不同。
「依我看這就是指揮官的無能,自己菜雞打成這樣還有臉說了。」
「是呀這些飛船駕駛員自以為是,平時好吃好喝一點戰鬥力都沒有不拿給敵人打成這樣才奇怪了,講真的就他們的駕駛技術我上都比他們開得好。」
一時間各種言論層出不窮。
當然考慮到這一點的伯亞也很「貼心」的開通了徵兵通道。
報名的就可以駕駛戰艦去戰場參戰。
並且這個報名門檻非常的低,只要你是個人點進去你的身份信息就被會系統自動收錄。
然後上面會提示出一個選項是否報名。
你只用點個頭,上午點的下午就有人接你前往太空,並且戰艦駕駛的說明書往你臉上一拍就把你送到戰場去了。
就是這麼簡單粗暴且效率,當然給你們開的都是以前淘汰的艦船,這種艦船進入戰場是個什麼結果都不用想。
而也是也因為這件事把玩家們搞懵逼了,打著打著就出現一艘脆皮朝著自己這邊就飛過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玩家們弄了半天也沒有搞明白這幫人在想些什麼。
當然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也是為了針對一些帶節奏的鍵盤黨他。
一旦有人帶節奏你需要回個你行你上然後把連接拍給他就行了,如果這樣他都傻乎乎的去點了那麼就是純純的找死。
怨不得任何人,而當他們點了之後他們才會體會到什麼叫做殘忍,從點擊後到來機械人接你去基地最多幾個小時。
基本上12到15個小時你妥妥的會出現在戰場上。
很多時候這些裝13的人都還處於懵逼狀態就被送上了戰場,然後還沒搞明白怎麼回事就被玩家一髮帶走。
這就很尷尬了。
當然起初還好,還是有不少人上的,並且還各種直播讓眾人看看他現在多牛逼,只不過這種現象僅僅用了兩天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