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為什麼要受氣?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藍色方vs紅色方。

  上單:無雙劍姬vs武器大師

  打野:死亡頌唱者vs蜘蛛女皇

  中單:影流之主vs潮汐海靈

  ADC:戲命師vsEZ

  輔助:曙光女神vs卡爾瑪

  遊戲開始,王楠這邊其餘四個隊友應該都不知道對面是JJking,也沒BAN劍姬,而王楠一直BAN的是琪亞娜。

  至於包子的兒童劫,也沒人在乎,給他玩和不給他玩都差不了太多。

  藍色打野刀加藥水出門,王楠信號快速點了起來。

  這個陣容不打1J團可太浪費了,雖說沒什麼硬控,但是有強勢的下路雙人組,再加上武器的E和自己緊急情況下也可以學E,1J團怎麼打怎麼舒服!

  五人集合,穿過自己的藍buff野區來到河道,沿著小龍坑外圍的牆壁貼了過去。

  此刻五人聚攏在一起,一點一點的卡視野慢慢挪動,王楠對著三角草叢再度點了點信號。

  卡爾瑪心領神會,嘴裡念念有詞,似是神詭咒語,一發RQ,身體裡迸發出一道璀璨藍光,形成圓型衝擊波,對著敵方下路三角草叢盲視野打了出去。

  五人在卡爾瑪技能打出之後,立刻沖了上去。

  剛好看到被敵方被減速的下路雙人組,王楠的蜘蛛剛一露頭,對面沒有絲毫猶豫,紛紛交出閃現。

  包子在中路看到這情況,歪著嘴:「哎呦,尼瑪的兩個閃現就都沒了?」

  同時,包子心裡現在是有些琢磨不透,對面六陽的蜘蛛一把沒玩。

  按理說打到這個分段,也打了不少盤了,以前沒玩過的英雄,應該是不怎麼熟練的。

  可是上把的豹女讓包子心始終有些懸著,這個六陽的蜘蛛不會跟他的豹女一樣厲害吧?

  沒有繼續追擊,王楠這邊回到自己野區。

  其實王楠可以去強行反紅,或者說叫拿紅,因為對面死歌絕對是藍開。

  只是由於對面的惡魔波剛JJking,王楠的心思不在下路。

  剛子此刻是站在藍buff,劍姬手裡的長劍直指死歌,惡狠狠地說道:「你真的要藍開?你藍開我不是給人隨便抓?」

  死歌好像是在看剛子直播,或者是猜到了剛子在這裡盯著自己是想說什麼。

  當著剛子劍姬的面跳起了舞來,頭頂上方還亮了個氣人的表情。

  剛子是操作著劍姬扭頭就走,不再理會,不過嘴裡是嘟囔著道:「你TM不管我,那我只能死給你看了!」

  「人家藍開,你自己猥瑣一點不就行了麼?」

  剛子見著彈幕的話是臉色通紅的喊著:「我憑什麼要猥瑣?我打的過要猥瑣幹嘛?我為什麼要受這份窩囊氣?」

  「哈哈哈,樓上的我勸你少管閒事!剛子不變身誰看吶?」

  「速速變身,速速變身,惡魔波剛在召喚!」

  「剛子,加油,我相信你這把能變身惡魔膩鬼~~」

  剛子是嘆了一聲,無所謂地說著:「反正我不管,我就正常玩,慫是不可能慫的,要抓就抓吧!」

  不過從剛子的話語和眼神之中,仿佛看到了那麼一絲絲想跟對面武器單挑的渴望--

  武器大師:「惡魔波剛,搞他就行了!」

  潮汐海靈:「抓崩剛子,讓他化身膩鬼就贏了!」

  王楠沒有打字,只是給小地圖的上路點了一個『正在路上』的信號。

  1.30野怪刷新,王楠刷完藍和蛤蟆,沒有急著去紅buff,而是打起了三狼。

  清完整個下半野區,到了3J,王楠才往紅buff趕去。

  畢竟對面是死歌,如果蜘蛛完全絕食的話,沒有拿到特別大的優勢,到時候野區對位不好打!

  收完紅,王楠看著上路換血十分彪悍的JJking,輕笑一聲就火急火燎的趕了過去。

  上路兵線現在就在中央,兩邊都到達了3J。

  剛子現在換血並沒有優勢,他之前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一直怕對面蜘蛛來。

  跟武器對拼的時候,根本沒有徹底放開。

  是想出聲,又怕打自己剛剛說想要擺爛的臉。

  玩的是既糾結又鬱悶,終於,剛子大喝一聲:「我管你蜘蛛來不來。」

  拿起手中長劍一個非常習慣性的QW連招就對著武器戳了過去。

  W技能【勞倫特心眼刀】給武器造成減速,剛子貼臉平A,對面武器開啟了E技能【反擊風暴】。

  剛子走進中央草叢欲往回拉扯一番,武器是直接【跳斬】跳了上來。

  剛子的嘴剛想咧開,可是突然察覺有些不對勁。

  果然,對面的蜘蛛就從下方的河道草叢鑽了出來。

  「不是,對面下路兩個沒閃現的,你還真就尼瑪來抓我呀!」剛子十分不解地吼了一句。

  王楠操作著人形態的蜘蛛,沒有急著放E,是平A減速加Q技能起手,劍姬的血量本就只剩一半,眼下又是掉了一格。

  剛子一個Q技能【破空斬】往塔下逃竄,並且左右不停地扭屁股。

  可是王楠的蜘蛛一直沒有交E,配合閃現過來跟傷害的武器已經把劍姬打成了空血。

  剛子迫不得已,只能交出閃現。

  王楠E技能【結繭】釋放,淡紅色的蜘蛛體內彈出一縷白白的細絲,精準地包裹住那閃現潰逃的劍姬。

  跟著R技能【蜘蛛形態】切換成蜘蛛精,往前一個Q技能【劇毒之蜇】,釋放毒素,配合天賦黑暗收割的傷害,劍姬是渾身腫脹發黑,躺在地上毒發身亡。

  FirstBlood.

  峽谷內響起了一血的提示聲。

  「哎呦,這上路就開始了?」包子切了下鏡頭,心裡預估著這把遊戲的難度。

  可是再轉頭來,發現小魚人是沖了上來,一套傷害電刑加點火,包子交出死亡閃現。

  --

  「我玩尼瑪!」剛子把滑鼠一摔,呼呼喘著大氣,好像憋了一肚子火一般。

  「哈哈哈,蜘蛛好樣的,剛子還不變身更待何時?」

  「剛子打的確實可憐,剛子沒有隊友啊!同情剛子+1。」

  「惡魔波剛,人家不抓你抓誰啊!抓你就贏了呀!」

  剛子看著彈幕露出整齊白白的牙齒,點點頭賭氣說著:「恩,抓,使勁抓,你敢抓我就敢死!」

  王楠收了一血,往河道去收了個河蟹。

  給下路河道點了點信號,瞄著那個剛剛TP下來的劍姬,轉身再度靠了過去。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