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仲夏夜之夢
「臭小子,你去吧,那老媽走了。」
蘇沐曦就這樣叮囑幾句話,便不舍的和牧塵告別。
老媽走後。
牧塵便朝著總經理,阿布,廠長的地方走去。
-----
另一邊。
EDG這三位還在苦苦等待。
突然看到一位好看的女孩子走來。
「又是明凱的粉絲嗎?這小姑娘真漂亮,很清秀..」
總經理有些驚艷的說道。
「明凱這個人運氣怎麼這麼好.」
阿布也是羨慕的說道。
如此好看的女粉絲,他還是第一次見。
「.....不知道,應該是吧。」
廠長也有些不確定,呆呆的回應道。
就這樣。。
牧塵走向前來。
對EDG三人打招呼。
而後笑盈盈的看向廠長。
看到牧塵這樣看廠長。
總經理和阿布相視一笑。
心中的想法雖然不同,但是大致的意思是相同的。
就是明凱這小子人氣高,運氣好,艷福也不淺。
「你.....你好,你是想要合照嗎?還是說簽名?」
平時一直是高冷形象的廠長,面對笑盈盈的牧塵竟然有些許結巴。
面前這個「女孩子」的笑,讓他心顫了一下。
這讓自己想到了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
不!
這比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還要強!
雖然那個網戀事件後面自己被騙了。
還留下了仲夏夜之夢的名梗。
「誒?」
看到廠子這樣問他。
牧塵愣住了。
啥玩意??
不是你克林兒辣舞叫我來的嗎?
還把我認錯了,我真是..
好吧.
廠子也不知道我長啥樣,可以理解。
想到這裡。
牧塵剛要開口。
總經理看到牧塵愣神。
還以為廠長說話的語氣有點僵,嚇到「小姑娘」了。
於是便略帶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了,小姑娘,明凱沒有惡意的,你太好看了,讓這小子說話都有些不利索了。」
「對了,你想要明凱的簽名合照都可以,不過今天是訓練日,並不是粉絲見面日,所以你不能進俱樂部,真是對不起。」
阿布也說道:「是的,而且我們今天還有一場試訓,真是不好意思了!」
廠長亦是帶著歉意的說道:「對...對.....對不起!」
這三人框框一頓說。
把牧塵整懵比了。
心道我就是試訓的啊。
你們在這嘰里呱啦的說啥呢。
又是小姑娘。
總是小姑娘。
還是小姑娘!
tm的。
牧塵大無語。
他決定以後出門要先用神級cos化妝術讓自己男性化特徵明顯一點!
---------
簡單地整理了一下思緒。
牧塵忍著不爽。
禮貌的微笑。
「我當然知道了,你們好,我叫做牧塵,遊戲的ID是yyds,我就是你們說的那個要試訓的人!」
轟隆隆!
....
...
隨著牧塵此話一出。
仿佛平底一聲驚雷。
廠長等人傻眼了。
尤其是廠長,他內心剛剛萌生出的愛慕。
瞬間碎裂。
不知為何。
他覺得自己有一點emo。
至於阿布和總經理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你...你真的是yyds?」
廠長回過神來一臉的不可思議。
牧塵眉頭微皺:「我真是服了廠子,我本來都要打寒服了額,這幾天為了幫你沖分都tm破例和你雙排了這麼多局,而且還大老遠過來試訓,你居然認不出我!」
「廠子!是yyds了,沒錯!」
聽到牧塵這樣的稱呼以及說話方式。
廠長一臉堅定的看向總經理和阿布點頭。
確認無誤!
牧塵:「...」
總經理:「...」
阿布:「...」
前台小姐姐:「..」
面對廠長態度和表情的突然變化。
現場的所有人都無語了。
蚌埠住了。
------
深吸了一口氣。
阿布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你真的是yyds嗎?」
「恩!」
牧塵不可置否的點頭。
總經理亦是回過神來。
忍不住感慨:「老是挺說什么女裝大佬,現在看起來,和小塵比起來真是山雞比鳳凰,繁星比皓月啊。
小塵這比女孩子還好看多了.」
牧塵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能尬笑。
看出現場氣氛有些尷尬的阿布岔開話題。
對牧塵笑道:「好了不說這個話題了,yyds,不對,現在既然知道名字了應該叫小塵,歡迎來到EDG試訓,我跟你說啊,你最近的名聲可響亮了,好多隊伍都爭著搶著要你呢,不過說起來,明凱的面子還是大,能把你請過來,我還是很開心的!」
聽阿布這麼說。
牧塵禮貌性的笑了笑。
廠長尬笑。
不經意間撇了一樣牧塵,略微有些失神,而後仿佛想到了什麼,心中有些悵然。
---------
就這樣。
在阿布等人的帶領下,牧塵進入EDG俱樂部大樓內的訓練室之中。
訓練室內。
此刻EDG一隊的隊員們還在打著訓練賽,所以說沒有注意到牧塵等人的到來。
廠長,阿布等人也沒有打擾眾人。
而是帶著牧塵觀看這場訓練賽。
不過牧塵的注意力並沒有放在這場訓練賽上。
而是放在EDG的隊員上。
這些自己在前世只能在直播中看到的人,如今活生生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
這種感覺.....
也就那樣。
這裡雖然是平行世界。
但是英雄聯盟的版本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2017年就是S7。
如今EDG的隊員以及班底並不樂觀。
雖然說不上臭魚爛蝦。
但是也絕對好不到那裡去。
上單選手:奧迪+冒死(Mouse)
打野選手:廠長,愛蘿莉真的太好了
中單:Scout小學弟。
下路組合:ZET+Meiko。
可以說這個時期EDG的選手陣容完全沒有一點冠軍相。
這也是為什麼牧塵不太想加入EDG的原因,只是給廠長面子來試訓一波刷刷人品。
雖然說中二包沒有給自己定下確切的任務,就是一打職業必須就是S冠。
但是牧塵自己肯定有自己的目標。
如今是S7,自己肯定會在世界賽之前打職業。
牧塵心中的想法是一年換一個隊伍,拿下一個S冠,拿下一個FMVP。
最後再以教練的身份,幫隊伍拿下S冠。
然後功德圓滿,開心退役,開直播,寫小說,搞文娛。
中二包系統雖然老是威脅自己,而且有點小傲嬌,但是有事祂是真上。。。
也因此,自己肯定是要以最好的態度來回饋中二包系統對自己的獎勵!
蘇沐曦就這樣叮囑幾句話,便不舍的和牧塵告別。
老媽走後。
牧塵便朝著總經理,阿布,廠長的地方走去。
-----
另一邊。
EDG這三位還在苦苦等待。
突然看到一位好看的女孩子走來。
「又是明凱的粉絲嗎?這小姑娘真漂亮,很清秀..」
總經理有些驚艷的說道。
「明凱這個人運氣怎麼這麼好.」
阿布也是羨慕的說道。
如此好看的女粉絲,他還是第一次見。
「.....不知道,應該是吧。」
廠長也有些不確定,呆呆的回應道。
就這樣。。
牧塵走向前來。
對EDG三人打招呼。
而後笑盈盈的看向廠長。
看到牧塵這樣看廠長。
總經理和阿布相視一笑。
心中的想法雖然不同,但是大致的意思是相同的。
就是明凱這小子人氣高,運氣好,艷福也不淺。
「你.....你好,你是想要合照嗎?還是說簽名?」
平時一直是高冷形象的廠長,面對笑盈盈的牧塵竟然有些許結巴。
面前這個「女孩子」的笑,讓他心顫了一下。
這讓自己想到了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
不!
這比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還要強!
雖然那個網戀事件後面自己被騙了。
還留下了仲夏夜之夢的名梗。
「誒?」
看到廠子這樣問他。
牧塵愣住了。
啥玩意??
不是你克林兒辣舞叫我來的嗎?
還把我認錯了,我真是..
好吧.
廠子也不知道我長啥樣,可以理解。
想到這裡。
牧塵剛要開口。
總經理看到牧塵愣神。
還以為廠長說話的語氣有點僵,嚇到「小姑娘」了。
於是便略帶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了,小姑娘,明凱沒有惡意的,你太好看了,讓這小子說話都有些不利索了。」
「對了,你想要明凱的簽名合照都可以,不過今天是訓練日,並不是粉絲見面日,所以你不能進俱樂部,真是對不起。」
阿布也說道:「是的,而且我們今天還有一場試訓,真是不好意思了!」
廠長亦是帶著歉意的說道:「對...對.....對不起!」
這三人框框一頓說。
把牧塵整懵比了。
心道我就是試訓的啊。
你們在這嘰里呱啦的說啥呢。
又是小姑娘。
總是小姑娘。
還是小姑娘!
tm的。
牧塵大無語。
他決定以後出門要先用神級cos化妝術讓自己男性化特徵明顯一點!
---------
簡單地整理了一下思緒。
牧塵忍著不爽。
禮貌的微笑。
「我當然知道了,你們好,我叫做牧塵,遊戲的ID是yyds,我就是你們說的那個要試訓的人!」
轟隆隆!
....
...
隨著牧塵此話一出。
仿佛平底一聲驚雷。
廠長等人傻眼了。
尤其是廠長,他內心剛剛萌生出的愛慕。
瞬間碎裂。
不知為何。
他覺得自己有一點emo。
至於阿布和總經理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你...你真的是yyds?」
廠長回過神來一臉的不可思議。
牧塵眉頭微皺:「我真是服了廠子,我本來都要打寒服了額,這幾天為了幫你沖分都tm破例和你雙排了這麼多局,而且還大老遠過來試訓,你居然認不出我!」
「廠子!是yyds了,沒錯!」
聽到牧塵這樣的稱呼以及說話方式。
廠長一臉堅定的看向總經理和阿布點頭。
確認無誤!
牧塵:「...」
總經理:「...」
阿布:「...」
前台小姐姐:「..」
面對廠長態度和表情的突然變化。
現場的所有人都無語了。
蚌埠住了。
------
深吸了一口氣。
阿布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你真的是yyds嗎?」
「恩!」
牧塵不可置否的點頭。
總經理亦是回過神來。
忍不住感慨:「老是挺說什么女裝大佬,現在看起來,和小塵比起來真是山雞比鳳凰,繁星比皓月啊。
小塵這比女孩子還好看多了.」
牧塵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能尬笑。
看出現場氣氛有些尷尬的阿布岔開話題。
對牧塵笑道:「好了不說這個話題了,yyds,不對,現在既然知道名字了應該叫小塵,歡迎來到EDG試訓,我跟你說啊,你最近的名聲可響亮了,好多隊伍都爭著搶著要你呢,不過說起來,明凱的面子還是大,能把你請過來,我還是很開心的!」
聽阿布這麼說。
牧塵禮貌性的笑了笑。
廠長尬笑。
不經意間撇了一樣牧塵,略微有些失神,而後仿佛想到了什麼,心中有些悵然。
---------
就這樣。
在阿布等人的帶領下,牧塵進入EDG俱樂部大樓內的訓練室之中。
訓練室內。
此刻EDG一隊的隊員們還在打著訓練賽,所以說沒有注意到牧塵等人的到來。
廠長,阿布等人也沒有打擾眾人。
而是帶著牧塵觀看這場訓練賽。
不過牧塵的注意力並沒有放在這場訓練賽上。
而是放在EDG的隊員上。
這些自己在前世只能在直播中看到的人,如今活生生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
這種感覺.....
也就那樣。
這裡雖然是平行世界。
但是英雄聯盟的版本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2017年就是S7。
如今EDG的隊員以及班底並不樂觀。
雖然說不上臭魚爛蝦。
但是也絕對好不到那裡去。
上單選手:奧迪+冒死(Mouse)
打野選手:廠長,愛蘿莉真的太好了
中單:Scout小學弟。
下路組合:ZET+Meiko。
可以說這個時期EDG的選手陣容完全沒有一點冠軍相。
這也是為什麼牧塵不太想加入EDG的原因,只是給廠長面子來試訓一波刷刷人品。
雖然說中二包沒有給自己定下確切的任務,就是一打職業必須就是S冠。
但是牧塵自己肯定有自己的目標。
如今是S7,自己肯定會在世界賽之前打職業。
牧塵心中的想法是一年換一個隊伍,拿下一個S冠,拿下一個FMVP。
最後再以教練的身份,幫隊伍拿下S冠。
然後功德圓滿,開心退役,開直播,寫小說,搞文娛。
中二包系統雖然老是威脅自己,而且有點小傲嬌,但是有事祂是真上。。。
也因此,自己肯定是要以最好的態度來回饋中二包系統對自己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