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仲夏夜之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臭小子,你去吧,那老媽走了。」

  蘇沐曦就這樣叮囑幾句話,便不舍的和牧塵告別。

  老媽走後。

  牧塵便朝著總經理,阿布,廠長的地方走去。

  -----

  另一邊。

  EDG這三位還在苦苦等待。

  突然看到一位好看的女孩子走來。

  「又是明凱的粉絲嗎?這小姑娘真漂亮,很清秀..」

  總經理有些驚艷的說道。

  「明凱這個人運氣怎麼這麼好.」

  阿布也是羨慕的說道。

  如此好看的女粉絲,他還是第一次見。

  「.....不知道,應該是吧。」

  廠長也有些不確定,呆呆的回應道。

  就這樣。。

  牧塵走向前來。

  對EDG三人打招呼。

  而後笑盈盈的看向廠長。

  看到牧塵這樣看廠長。

  總經理和阿布相視一笑。

  心中的想法雖然不同,但是大致的意思是相同的。

  就是明凱這小子人氣高,運氣好,艷福也不淺。

  「你.....你好,你是想要合照嗎?還是說簽名?」

  平時一直是高冷形象的廠長,面對笑盈盈的牧塵竟然有些許結巴。

  面前這個「女孩子」的笑,讓他心顫了一下。

  這讓自己想到了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

  不!

  這比當年網戀心動的感覺還要強!

  雖然那個網戀事件後面自己被騙了。

  還留下了仲夏夜之夢的名梗。

  「誒?」

  看到廠子這樣問他。

  牧塵愣住了。

  啥玩意??

  不是你克林兒辣舞叫我來的嗎?

  還把我認錯了,我真是..

  好吧.

  廠子也不知道我長啥樣,可以理解。

  想到這裡。

  牧塵剛要開口。

  總經理看到牧塵愣神。

  還以為廠長說話的語氣有點僵,嚇到「小姑娘」了。

  於是便略帶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了,小姑娘,明凱沒有惡意的,你太好看了,讓這小子說話都有些不利索了。」

  「對了,你想要明凱的簽名合照都可以,不過今天是訓練日,並不是粉絲見面日,所以你不能進俱樂部,真是對不起。」

  阿布也說道:「是的,而且我們今天還有一場試訓,真是不好意思了!」

  廠長亦是帶著歉意的說道:「對...對.....對不起!」

  這三人框框一頓說。

  把牧塵整懵比了。

  心道我就是試訓的啊。

  你們在這嘰里呱啦的說啥呢。

  又是小姑娘。

  總是小姑娘。

  還是小姑娘!

  tm的。

  牧塵大無語。

  他決定以後出門要先用神級cos化妝術讓自己男性化特徵明顯一點!

  ---------

  簡單地整理了一下思緒。

  牧塵忍著不爽。

  禮貌的微笑。

  「我當然知道了,你們好,我叫做牧塵,遊戲的ID是yyds,我就是你們說的那個要試訓的人!」

  轟隆隆!

  ....

  ...

  隨著牧塵此話一出。

  仿佛平底一聲驚雷。

  廠長等人傻眼了。

  尤其是廠長,他內心剛剛萌生出的愛慕。

  瞬間碎裂。

  不知為何。

  他覺得自己有一點emo。

  至於阿布和總經理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你...你真的是yyds?」

  廠長回過神來一臉的不可思議。

  牧塵眉頭微皺:「我真是服了廠子,我本來都要打寒服了額,這幾天為了幫你沖分都tm破例和你雙排了這麼多局,而且還大老遠過來試訓,你居然認不出我!」

  「廠子!是yyds了,沒錯!」

  聽到牧塵這樣的稱呼以及說話方式。

  廠長一臉堅定的看向總經理和阿布點頭。

  確認無誤!

  牧塵:「...」

  總經理:「...」

  阿布:「...」

  前台小姐姐:「..」

  面對廠長態度和表情的突然變化。

  現場的所有人都無語了。

  蚌埠住了。

  ------

  深吸了一口氣。

  阿布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你真的是yyds嗎?」

  「恩!」

  牧塵不可置否的點頭。

  總經理亦是回過神來。

  忍不住感慨:「老是挺說什么女裝大佬,現在看起來,和小塵比起來真是山雞比鳳凰,繁星比皓月啊。

  小塵這比女孩子還好看多了.」

  牧塵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能尬笑。

  看出現場氣氛有些尷尬的阿布岔開話題。

  對牧塵笑道:「好了不說這個話題了,yyds,不對,現在既然知道名字了應該叫小塵,歡迎來到EDG試訓,我跟你說啊,你最近的名聲可響亮了,好多隊伍都爭著搶著要你呢,不過說起來,明凱的面子還是大,能把你請過來,我還是很開心的!」

  聽阿布這麼說。

  牧塵禮貌性的笑了笑。

  廠長尬笑。

  不經意間撇了一樣牧塵,略微有些失神,而後仿佛想到了什麼,心中有些悵然。

  ---------

  就這樣。

  在阿布等人的帶領下,牧塵進入EDG俱樂部大樓內的訓練室之中。

  訓練室內。

  此刻EDG一隊的隊員們還在打著訓練賽,所以說沒有注意到牧塵等人的到來。

  廠長,阿布等人也沒有打擾眾人。

  而是帶著牧塵觀看這場訓練賽。

  不過牧塵的注意力並沒有放在這場訓練賽上。

  而是放在EDG的隊員上。

  這些自己在前世只能在直播中看到的人,如今活生生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

  這種感覺.....

  也就那樣。

  這裡雖然是平行世界。

  但是英雄聯盟的版本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2017年就是S7。

  如今EDG的隊員以及班底並不樂觀。

  雖然說不上臭魚爛蝦。

  但是也絕對好不到那裡去。

  上單選手:奧迪+冒死(Mouse)

  打野選手:廠長,愛蘿莉真的太好了

  中單:Scout小學弟。

  下路組合:ZET+Meiko。

  可以說這個時期EDG的選手陣容完全沒有一點冠軍相。

  這也是為什麼牧塵不太想加入EDG的原因,只是給廠長面子來試訓一波刷刷人品。

  雖然說中二包沒有給自己定下確切的任務,就是一打職業必須就是S冠。

  但是牧塵自己肯定有自己的目標。

  如今是S7,自己肯定會在世界賽之前打職業。

  牧塵心中的想法是一年換一個隊伍,拿下一個S冠,拿下一個FMVP。

  最後再以教練的身份,幫隊伍拿下S冠。

  然後功德圓滿,開心退役,開直播,寫小說,搞文娛。

  中二包系統雖然老是威脅自己,而且有點小傲嬌,但是有事祂是真上。。。

  也因此,自己肯定是要以最好的態度來回饋中二包系統對自己的獎勵!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