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章 otto怎麼一碰就碎辣?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小炫,連otto都不熟了是吧?」

  「嗚嗚嗚,我的狗猴cp!」

  「嗚嗚嗚,我的動物園!」

  這邊小炫的彈幕莊南自然是不清楚的。

  「打職業的中單?」

  莊南想了想,看著自己的位置,打野。

  這把運氣有點差,補位了。

  「我這跟他說換位置他會換嗎?」

  莊南嘀咕一句,打字道,

  我真的想擺爛啊:中,換位置可以嗎?我可以c。

  Sebastian:?

  Sebastian:不好意思,不換。

  彈幕笑死了。

  「居然有人想搶我棍爹的中單?」

  「笑死了,莊南這麼禮貌搞得otto都不好噴了,這把otto已經很克制了。」

  「如果莊南上來就說要搶中單,這把棍子怕是已經開始問候人了。」

  而此時的otto直播間,otto咧嘴一笑。

  「我們這邊的打野是莊南嗎?這人打的真的可以的,那琪亞娜臥槽,我看了都覺得帥。」

  otto就是這樣,你不主動跟他互動他一般也不會互動,頂多線下罵幾句,不會主動打字互動。

  這把莊南沒搶他位置,他當然也夸兩句了。

  只能說莊南運氣有點霉。

  小炫非常自信的一搶刀妹。

  他的刀妹算是遮羞布了,什麼時候拿出來都有點自信,對線能打出優勢。

  棍子選出塞拉斯。

  「經典蒜男。」

  「今天又是峽谷大蒜漲價的一天!」

  「純路人,這就是不給職業中單讓位置的路人中單嗎?」

  棍子看到以後不樂意了。

  「我發現你們這些彈幕啊,真的有意思。」

  「說了多少遍,主播現在還是職業選手。」

  彈幕立馬銳評,

  「只是沒人要,是吧?」

  小猴不想說話了,這確實戳到他痛點了。

  少年小猴的職業生涯並不理想,雖然曾經用穩健棍這個id也曾經打過lpl,但是非常短暫。

  還曾經因為跟扣肉的一場矛盾導致被萬豬拱塔。

  他不想承認自己已經不是職業選手了,他是真的想打職業,要不然v5那邊叫他過去的時候他也不會屁顛屁顛的就去了。

  但是歲月就是這麼殘酷的東西,他已經跟不上現在的lpl強度了。

  這也是很多選手的現狀,離開賽場不過很短的時間,可能就再也沒那個機會了。

  因為只要缺乏大量的訓練,人會不自覺的放鬆下來,訓練強度不夠,自然保持不了水準。

  「玩什麼呢?」

  莊南陷入沉思。

  中單塞拉斯,上單劍姬。

  這兩手都是比較強勢的選擇。

  s9的塞拉斯可沒以後對線那麼弱。

  為什麼後面塞拉斯對線前三級很難打?就是因為現在對線真的很強。

  w最開始可以w小兵回血的塞拉斯,見過沒?

  熟悉小猴的觀眾紛紛打字。

  「這把莊南要好好發揮了,要不然會被小猴嘴的。」

  「眾所周知,有兩個位置是沒有媽的,一個是電棍打中單時候的打野,一個是電棍打野時候的中單。」

  「親媽保衛戰!」

  想了想,莊南選出琪亞娜。

  他會玩的打野並不多,他又不是什麼全能選手。

  琪亞娜這個中野都能出的英雄是他補位到打野時很喜歡用的。

  「兩個電棍?」

  「打野電棍跟中單電棍正式交鋒,誰能守護親媽?」

  電棍這賽季除了蒜男塞拉斯,另外一手絕活就是花圈女琪亞娜了。

  所以他們才會說兩個電棍。

  進入比賽,莊南看著對面的id笑了。

  「這不是RNG的中野嘛?」

  卡薩,銷戶。

  「怎麼樣,有信心不?需要我去野區幫你不?」

  小炫笑著道。

  「沒事,我可以。」

  莊南搖頭。

  進入遊戲。

  這把莊南的路線是紅開往上刷,因為小炫經常前期打的非常的主動,換血很激進,很容易被打野抓。

  等到他順順噹噹地刷到三級的時候,中路已經被單殺了。

  不得不說的是,雖然小虎在S9這個賽季顯得比較低迷。

  尤其是在這一年的世界賽上,他的六翼露露跟那個阿卡麗的操作也是出了大問題。

  那把天使一級野區入侵碰到了人,原本穩殺的,但是因為他的猶豫交閃交慢了,反而讓對面活了下來,自己白虧一個閃現還死了。

  而且打團太關注烏茲了,對面盲僧進場踢的時候,烏茲水銀接E拉開的時候,銷戶卻已經緊張的交出了大招,自己也沒打輸出。

  阿卡麗也差不多,技能都給他空完了,下路那波操作簡直是阿卡麗教科書般的醜陋。

  至於說最出名的2200,真的還好,三級t那波就已經寄了,看多少輸出本來就沒意義了。

  雖然打的確實不行,而且失誤巨多。

  但那確實在是她太緊張了。

  論其基礎的操作方面,他打rank可是不會有什麼緊張的情緒。

  也因此面對這種狀態下的銷戶,otto打得很難受。

  他離開賽場已經有了很久的時間了,根本跟不上小虎的強度。

  這把銷戶拿的是他比較招牌的英雄妖姬。

  很多電競元年以後的粉絲,都會覺得小虎並不會玩妖姬,因為他在S8以後確實拿的很少。

  但是實際上,銷戶第一次出名的時候,就是就是在對陣faker的比賽中拿妖姬單殺faker。

  他妖姬的熟練度是絕對在的。

  兩邊中單都帶著點燃的情況下自然要拼操作。

  可惜,otto拼輸了。

  輸了以後的小猴兒臉色一苦,嘴裡喃喃自語,

  「完了,這把一二級沒處理好,寄了。」

  上路的小炫正在跟對面的上單換血呢,突然就看到了第一滴血。

  轉過頭一看。

  哦,原來是otto噶了。

  雖然他跟otto關係也還算有一點,但是此時也著實有點繃不住了。

  「完了鴨,otto,這就被單吃了嗎?otto碎的也太快了,怎麼一場就碎了?」

  說著說著還笑了起來。

  莊南此時通過彈幕的科普,也明白了自家中單目前的處境。

  他搖了搖頭。

  這中單他都不打職業這麼久了,打不過小虎也很正常的。

  他沒有去責怪中單。

  作為打野,就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先做好。

  我真的想擺爛啊:等我,馬上來。

  小猴原本有點生氣,我沒被單殺你不來,我被單殺你就來了?

  後來一想。

  唉,確實也是我自己先被單殺了。

  「打野說要幫我抓,給他一次機會吧。」

  otto在心裡嘀咕道。

  (ps:還有。)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