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七十四章 老師傅看徒弟比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lol:你也有過遺憾麼第三百七十四章 老師傅看徒弟比賽

  第一場比賽結束了,edg眾人摘下耳機起身。

  和往常不一樣,大家的表情都不輕鬆。

  他們發現這次skt是真的有備而來,之前面對skt的時候,都是比較輕鬆的。

  特別是在s6總決賽上,算是非常輕鬆就拿下了skt。

  陳洛陽甚至都沒怎麼死過,保持非常恐怖的kda,但是今天不太一樣,光是這一場比賽,陳洛陽就陣亡了兩次!

  看上去一場比賽陣亡兩次,對一個上單選手來說很正常,但對陳洛陽來說很不正常!

  除了剛打職業那會,陳洛陽的經驗還不夠,後續的比賽陳洛陽很長會一場陣亡一次以上,大部分時候一次陣亡都不會有。

  edg眾人回到休息室,阿布已經在等著了。

  眾人進門之後,阿布招呼道:「大家都辛苦了,先坐。」

  edg眾人各自找個的座位坐下,阿布說道:

  「這一場比賽,能看出來skt對我們的研究很多,特別對上路。」

  「他們這種打法和lck完全不一樣,明顯是專門為我們準備的。」

  「如果不是洛陽第一個眼位非常刁鑽,讓skt第一波gank吃癟了,這一場會更難打。」

  廠長聽後說道:「主要還是我的問題,我沒想到小花生現在會絕食流打野了。」

  「我看他們在lck的比賽,還是非常傳統的那種,野區發育為主,有機會就抓人,不會花太多時間蹲人。」

  「沒想到這一場突然就變了。」

  阿布繼續說道:「所以說,我們不要聽他們嘴裡裡面一直在說什麼看不起lpl,我們看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私下裡肯定花了不少時間。」

  「相比之下,我們把主要的精力放在lck另外兩支隊伍身上,這一點對我們來說不太有利,所以千萬要小心處理。」

  edg眾人聽後點了點頭。

  下一場是同組另外兩個隊伍的比賽,edg眾人可以稍微休息。

  順便看看現在其他隊伍,對版本有沒有新的理解。

  很快,第二場比賽開始了。

  由imt對陣c9,c9這隊伍眾人已經比較熟悉了。

  畢竟一直在一起打訓練賽,對他們的實力也有所了解。

  之前北美賽區是那種前期會打架,但是到了中後期需要運營、抱團的時候就會掉鏈子的風格。

  對他們來說,或許去lck學怎麼運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他們最後還是和lpl的隊伍一起訓練。

  現在c9這支隊伍,就變成了ig的翻版,突出一個前中期能打架。

  進入bp階段,c9直接拿出辛德拉、蘭博和盲僧的中上野,突出一個速戰速決。

  而img這邊,似乎是受到lck的影響比較嚴重,拿到一個四平八穩的運營陣容。

  什麼打野豬妹,上單巨魔,中單發條,下路就是大嘴加一個路路。

  看上去團戰是非常美好的,只要雙c的裝備足夠好,誰都頂不住。

  同時自己的前排還很硬,而且巨魔這英雄是可以吸對面前排抗性和血量的。

  這樣一來,從直觀的感受上來說,c9隻要被拖到後期,基本就輸了。

  就連解說也不怎麼看好c9的陣容,只見娃娃解說道:

  「c9這個陣容說實話是不是太剛了?他們就沒考慮過中後期打團嗎?」

  「但凡被拖到三十分鐘,比賽可以宣布結束了,團戰沒法打的。」

  米勒:「如果是edg或者ig這樣的lpl隊伍拿到這個陣容,

  我覺得完全能力,反正你前期把對面打爆,讓雙c發育不起來就行了。」

  「但c9……我不覺得他們有這個能力。」

  聽到這話,edg眾人都笑了。

  倒不嘲笑娃娃和米勒,眾人是想到等會比賽真正開始之後,當娃娃和米勒發現事情和他們想的不一樣,兩人的表情該有多豐富。

  陣容確定之後,比賽開始了。

  和edg眾人想的一樣,c9一上來就搞事情。

  他們是紅色方,一級直接入侵野區,和對面交換野區。

  imt這邊不是對手,只能選擇避讓。

  雙方交換野區之後,c9這邊,打野選擇速三。

  中路選擇三級推線和打野直奔下路,然後直接就越塔雙殺一波。

  阿布見狀說道:「他們這執行力是真不錯啊,中野配合挺好的。」

  「打野升到三級往下路走,中單正好把兵線推過去,提前規劃好了。」

  廠長點頭應道:「看來我們沒白教啊,他們本身基礎也挺不錯的,以前就是打得比較隨意,沒有提前的規劃。」

  「不過,c9最大的問題還是拿到優勢之後怎麼擴大,怎麼結束比賽,不知道這個問題解決得怎麼樣了。」

  edg眾人此時就像一群看著學生考試的老師,現在就是檢驗教學質量的時候了。

  c9從下路打開突破口,然後開著盯著下路勐打。

  中路是辛德拉,一直都有線權,所以他有事沒事就往下路靠。

  而imt這邊,打野被換到上半野區之後,因為自家上單是巨魔很難配合。

  加上c9上單足夠猥瑣,導致他一點機會找不到。

  雖然imt下路已經儘可能猥瑣的,但還是被抓到一波機會,再次被雙殺。

  局面完全被c9掌控了,本身imt的陣容前期就很弱。

  現在還被領先這麼多經濟。

  而c9這邊,他們倒也不是完全只想著打架。

  該幫忙拆塔的時候就拆塔,有小龍就拿小龍,儘可能擴大自己的優勢。

  看到這一幕,廠長表示比較滿意:「不錯啊,他們現在的節奏比之前強太多了,之前雖然打架能贏,人頭能領先,但是經濟拉不開。」

  「現在經濟的優勢和人頭的領先是同步的,證明不是干人頭。」

  陳洛陽也肯定道:「已經很不錯了,相對於他們這個檔次的隊伍來說。」

  「不過想要贏lck和我們賽區的隊伍,硬實力上還是差了點,感覺這次,他們好像不太好出線。」

  說到這個問題,edg眾人也不好說什麼,要怪也只能怪c9被分到這個小組。

  這個小組同時有edg和skt,其他人想要晉級太難了。

  很快,第二場比賽結束,c9比較輕鬆地拿下了比賽勝利。

  而解說席上,娃娃和米勒已經大眼瞪小眼了,他們似乎還沒緩過來,不敢相信這竟然是c9!

  這種果斷和激進,一般只能在lpl隊伍身上看到。

  不過兩人反應倒也挺快的,他們想起來c9是和lpl隊伍一起訓練。

  便理所當然地認為c9這種打法,其實是和lpl隊伍學來的。

  第三場是d組的比賽,g2對陣rng!

  看到這兩個隊名,陳洛陽只感覺有種突然的喜感。

  因為在穿越之前的世界,這兩支隊伍之間有很多恩怨。

  不過這個世界還沒發生,陳洛陽其實還挺期待的。

  他很想知道,這個世界會不會有所不同,rng會不會在g2手上翻車。

  雖然說這是s7賽季,rng在g2手上翻車是在s8。

  但這兩個賽季,g2都是和lpl隊伍一起訓練,進步非常快。

  說不定能提前完成宿命對決也不一定。

  稍事休息之後,第三場比賽開始了。

  這一場rng對陣g2,rng拿到一個前期有節奏,後期也能打團的陣容。

  雖然說lpl是一個非常喜歡打架的賽區,但並非每個隊伍都是只打前期的。

  打架的總體節奏不變,但是每個隊伍會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整。

  比如rng,rng現在是前期嘗試打上中野。

  而下路uzi選一個能兜底的adc,這個版本正好也適合adc兜底。

  正是用這種打法,讓rng在lpl夏季賽的常規賽贏了ig。

  而g2這邊的陣容倒是進攻屬性比較多。

  上中野很強勢,下路直接工具人。

  看得出來,g2下路還是挺怕uzi的,不敢線上硬鋼。

  輔助直接拿出洛,奔著打團和遊走去了。

  比賽開始,這一場鏡頭就是在中路和下路切換。

  畢竟雙方的上單都是藍領,並不是重點。

  中路小虎似乎不是帽皇的對手,一直被壓著打。

  雖然說不至於被單殺,但補刀上被壓制了,同時線權也一直在帽皇手裡。

  看到這一幕妹扣說道:「g2這個中單好像有點意思啊,小虎都打不過他。」

  廠長:「對線挺細節的,而且防gank的意識也挺好,就看遊走能力怎麼樣。」

  結果廠長話剛說完,帽皇就開始遊走了。

  此時g2打野已經在下路蹲好,就等中路過來。

  看到這一幕,阿布說道:「我怎麼感覺他們都學會這一招了。」

  「在中路有線權的情況下,六級之前就中野一起去下路搞事情。」

  「不同的是,g2下路是劣勢,兵線推不進去,所以沒法越塔。」

  「但是rng這邊壓線比較深,不用越塔也能gank。」

  阿布說著,rng下路已經出事了,uzi被擊殺。

  而上路這邊,麻辣香鍋想辦法去上路找機會,但是沒找到,g2上單寧願經驗都不吃,也不給rng一點機會。

  陳洛陽突然有了想法:「我估計後面其他隊伍也會學這一招,我們可以想一個辦法反制。」

  「說不定可以幫我們先拿到優勢。」

  阿布贊同道:「嗯,不過感覺並不容易啊,因為中路沒線權的話,只有上路能支援了。」

  「上路必須要打出足夠的優勢,然後配合打野來一個反蹲。」

  「輔助也需要提前給到一個支援眼位。」

  阿布畢竟是教練,馬上就聯想到了一種可能性。

  阿布這麼一說,廠長附和道:「我感覺我們就符合這個條件啊,洛陽在上路打出優勢問題不大。」

  「最好是能讓對面越塔,這樣就算對面上單也tp過來,塔下四打五是可以打的。」

  妹扣:「那我就看時間給眼位了,提前把視野放到自己這邊草叢。」

  edg眾人你一嘴我一嘴,開始提供各種思路。

  比賽還在繼續進行,g2前期拿到了一點優勢。

  但rng也不是什麼弱隊,麻辣香鍋更不是那種劣勢不做事的打野。

  帽皇gank下路把閃現交了,於是麻辣香鍋就來中路硬蹲。

  第一次沒蹲到,他刷一波野怪之後,換個方向又來。

  這次倒是讓他給蹲到了,配合小虎完成擊殺。

  然而,這波還沒完,兩人又一起往下路走。

  下路雖然被gank了一次,但還是優勢,推線進塔直接越塔,反倒是g2下路有點崩了。

  而g2這邊也沒閒著,中野一起去上路把讓帝給越了,雙方你來我往,都在做事情,就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這一場比賽就比剛才那一場精彩多了,就連解說也更加有勁。

  雙方經濟一直沒有拉開,人頭也差不多。

  不過rng肥的是中下,而g2肥的是中野。

  進入中期抱團,在經濟幾乎一下的情況下,雙方接團的能力差距就體現出來了。

  g2正麵團戰根本不是對手,最明顯是adc位置的差距。

  這個版本adc太關鍵了,而阿p玩傳統adc不行,他喜歡往法師走下路。

  但是法師走下路,輔助就廢了,沒法出香爐。

  阿p完全是硬著頭皮選的傳統adc,打團直接拉跨,uu看書www.uukanshu.com讓g2節節敗退。

  看到這一幕,陳洛陽感嘆道:「這版本g2不行啊,太依賴下路了,還是得等到s8的版本才有機會贏ig。」

  陳洛陽漫不經心的一句話,讓edg眾人驚了!

  前面半句話,大家都覺得沒什麼問題,關鍵是後面半句!

  廠長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只見他疑惑道:「啊?你剛才說什麼?你怎麼知道s8是什麼版本?」

  陳洛陽聽後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自己說漏嘴了,連忙改口:

  「不是,我的意思是,這版本g2想贏rng沒什麼戲,到了s8版本肯定是要變的嘛,說不定g2就有機會了。」

  「而且你們看,這版本adc強得已經畸形了,按照之前的規律,下版本肯定是要大削弱的。」

  「rng又是靠下路凱瑞的隊伍,對他們來說自然不利。」

  edg眾人聽後,紛紛點了點頭,似乎是覺得陳洛陽說的有道理。

  見矇混過關了,陳洛陽這才鬆了口氣。

  很快,第三場比賽結束了,rng最終在uzi的帶領下贏下比賽。

  陳洛陽倒是不覺得意外,雖然很多人黑uzi,但這兩年的確是他的巔峰。

  自從和edg打訓練賽之後,uzi也意識到霞的重要性,已經把這英雄練出來了。

  沒了這個短板,rng在這個版本應該能走得更遠。

  第四場比賽是edg對陣同組的mit。

  + 加入書籤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