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四章 IG和DWG的對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lol:你也有過遺憾麼第三百八十四章 ig和dwg的對決!

  比賽已經結束了,edg眾人摘下耳機,然後起身排成一列來到c9這邊握手。

  雖然輸了比賽,但是c9眾人還是挺熱情的。

  看到edg的人過來,紛紛起身主動上前來握手。

  特別是面對陳洛陽的時候,那叫一個尊重啊。

  和c9眾人握手之後,edg五人一起朝著休息室走去。

  路上,阿水湊上來說道:「唉,你看看c9那些人的態度,早知道就應該讓他們贏了。」

  「lck那群玩意就不配出線。」

  廠長聽後笑道:「行了,我覺得skt這種水平,他們就算能進八強也走不遠。」

  「我們兩次打敗skt,已經告訴其他戰隊要怎麼打skt了。」

  陳洛陽贊同道:「八強這種名次對skt來說可不是什麼榮耀,他們心比天高啊。」

  「我們就好好打比賽,享受比賽就行了。」

  陳洛陽說著話鋒一轉:「而且,誰說他們現在就穩了,萬一c9爆發了呢?」

  「你們要知道,這支skt有一個致命的弱點,而c9最強點,正好和這個弱點對上了。」

  聽到這話,妹扣猜測道:「你說的是上路嗎?huni好像是挺搞的,他現在的確很拖累skt。」

  「而且,c9的上路的確挺強的,從這個角度來看,是有機會啊。」

  陳路陽肯定道:「現在就看c9的悟性了,我已經把怎麼贏skt展示給他們看。」

  edg眾人回到休息室,阿布已經在等著了。

  眾人進門之後,阿布上前招呼道:「怎麼樣,這一場玩得盡興吧。」

  阿水:「要是輸了就更盡興了,現在只能說一半。」

  阿布聽後笑了,他看向陳洛陽說道:「洛陽,你覺得c9還有機會嗎,他們能不能把skt按死在小組賽?」

  陳洛陽點了點頭:「有,我們就等著看他們的表現好了。」

  今天一天的比賽都打完了,edg眾人選擇帶上私人物品,一起回到酒店。

  晚上,陳洛陽正準備rank訓練呢。

  結果c9的人找上門來了,陳洛陽一點不意外。

  畢竟已經有前車之鑑,現在edg儼然成了培訓大隊。

  反正lpl賽區的隊伍,還有歐美的隊伍,一旦感覺自己的狀態有問題。

  或者馬上要進行關鍵比賽,想要學點東西,肯定是直接來找edg的。

  陳洛陽也沒有拒絕,選擇陪他們打訓練賽。

  陳洛陽拿到了一些版本比較強勢的英雄,教c9上單怎麼打出優勢。

  其實陳洛陽挺看好納爾這個英雄的,這英雄能單帶能打團。

  同時,對線能力很不錯。

  他的對線強弱主要是看操作者的微操。

  面對大部分短手上單,只要你的微操足夠好,可以各種風箏消耗,讓對方在上路生活不能自理。

  陳洛陽心想著,明顯是bo1,如果c9能拿到納爾贏下一局的話,skt真的要哭了。

  bo5你還有容錯,發現納爾處理不掉可以ban掉,但是bo1這種偶然性比較大的比賽,如果能拿出奇招,對方往往是難以防備的。

  陳洛陽陪著c9一行人練到了半夜。

  第二天,陳洛陽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之後,就被叫去繼續打訓練賽。

  今天是和rng打訓練賽,rng的比賽和edg同一天。

  所以rng成了最幸運的那個,可以換大量時間和edg訓練。

  不過到了下午,edg眾人停止訓練賽,

  選擇來到阿布的房間一起觀看比賽。

  今天要進行的比賽中,有一場非常關鍵,那就是ig對陣dwg!

  這兩支隊伍正面碰撞的場面,陳洛陽光是想想就覺得激烈。

  兩隊都是那種極限進攻,沒有太多防守可言比賽方式。

  雖然說dwg在lck是亞軍。

  但是在陳洛陽看來,dwg比grf更難對付。

  grf能贏是風格上的克制,如果兩隊都是打另外一支隊伍。

  dwg的戰績肯定比grf好一些!

  所以,這對ig來說是一場硬仗。

  當然,ig也很強,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贏下來的隊伍。

  所以在edg眾人看來,dwg今天恐怕要被逼出不少東西。

  陳洛陽來到阿布的房間時,其他人已經到齊了。

  阿布招呼道:「找個地方坐,比賽馬上要開始了。」

  於是陳洛陽坐到了阿布身邊,一起觀看比賽。

  此時進入bp的尾聲,陳洛陽看了一眼上方的陣容。

  光是雙方的中上野,那叫一個暴力。

  dwg這邊,上單是青鋼影,中單是加里奧,打野則是皇子!

  這個組合不知道的還以為是lpl的隊伍在玩。

  而ig這邊,中單是辛德拉,打野是盲僧,上單是吸血鬼。

  看上去吸血鬼是個發育英雄,需要到後期才能發力。

  但陳洛陽很清楚,the shy的吸血鬼不是發育英雄。

  他線上也不是抗壓的,他是要單殺對面的!

  而青鋼影和吸血鬼,都不是線上非常強勢的英雄。

  但在雙方上當手裡,情況就不同了。

  陳洛陽說道:「六級之前,上路可能有人要被單殺。」

  聽到這話,edg眾人驚了。

  只見廠長說道:「你在說什麼鬼?吸血鬼和青鋼影怎麼單殺對面?」

  「青鋼影六級單殺吸血鬼還有那麼一點機會。」

  「六級之前,他們怎麼殺得了對方?」

  阿水也贊同道:「我覺得也不太可能,這兩個英雄六級之前互相單殺,太離譜了,那是有多激烈啊?」

  妹扣也是同樣的想法:「除非他們中間有個人在送,不然根本沒機會的。」

  「但這把兩邊的上單的,都不像是會送的樣子。」

  陳洛陽聽後笑而不語。

  隊友這麼覺得並不奇怪,他們他們不了解the shy和nuguri。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波兵線還沒出來,兩邊上路就開始較勁了!

  they shy的吸血鬼,主動來到對面一塔前找麻煩。

  青鋼影出現,在塔下來回走位。

  而吸血鬼則是在塔前,想要找個角度先打一波消耗。

  吸血鬼的位置非常極限,稍微再往前一點就要被防禦塔攻擊。

  青鋼影的走位也很極限,他往前一點,吸血鬼的q技能就能夠了。

  雙方都在等對面先失誤。

  最終,兵線出來了,吸血鬼只能先後撤。

  第一波交鋒誰都沒有失誤!

  廠長見狀說道:「你還別說,我感覺這兩個人對線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看得我好緊張啊,他們這種走位太極限了。」

  妹扣:「我也有這種感覺,雖然兩邊都沒摸到對方,但總覺得勝負就在一線之間了,誰稍微沒繃住,可能就要陷入劣勢。」

  edg眾人已經感覺到不對勁,這一場上路的對決,可能會比他們想像中要精彩得多。

  雙方開始補刀之後,距離就沒這麼好把控了。

  吸血鬼開始靠著自己的手長優勢開始消耗。

  不過青鋼影出的是多蘭盾,吸血鬼這種程度的消耗,青鋼影還是撐住的。

  來到兩級之後,青鋼影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在吸血鬼上前想要消耗的時候,青鋼影選擇e技能主動出擊

  吸血鬼見狀選擇走位,但還是被踢倒。

  平a觸發魔法護盾,跟上一發q技能,青鋼影開始追著吸血鬼打。

  吸血鬼則是利用e技能蓄力,炸開給到青鋼影減速效果。

  趁著這個機會,吸血鬼拉開了和青鋼影的距離。

  然後回頭開始輸出,兩人繼續拉扯。

  青鋼影想要利用拉扯,找到靠近吸血鬼,把二段q技能打出來的機會。

  但吸血鬼根本不給他這個機會,距離始終保持不錯。

  最終,青鋼影只能先後撤,這波換血明顯是吸血鬼賺了!

  這還沒完,吸血鬼開始往前逼走位,一副準備消耗的樣子。

  青鋼影被動還沒好,選擇假裝往後撤。

  誘敵深入之後,青鋼影再次先手。

  利用自己的被動護盾來格擋掉吸血鬼大部分輸出。

  「他們都不補刀的嗎?就一直在打架?」這時候廠長發現一個問題。

  上路這兩位一直在打架,以至於小兵已經互相消耗了不少,補刀幾乎沒有。

  妹扣:「他們是真的喜歡打架啊,完全沒有發育的概念。」

  陳洛陽則是說道:「其實吧,他們和其他人對線的時候,不是這樣的,但是他們兩個遇到了。」

  「那情況就會變成這樣。」

  阿水則是說道:「感覺兩人實力差不多的,dwg這個上單也很強,沒想到lck還有這種新人。」

  陳洛陽:「實力上很接近,但是現在的the shy肯定是要更強一些的。」

  陳洛陽說著,鏡頭已經給到中路了。

  中路這邊,肉雞和showmaker在對線。

  這一場肉雞拿到了辛德拉,對面是加里奧抗壓。

  肉雞在線上非常主動。

  加里奧這英雄抗壓還是比較輕鬆的。

  他本身清線的速度很快,同時有魔法護盾。

  但是,遇到肉雞的辛德拉。

  眾人發現事情沒這麼簡單。

  這才剛升到三級,加里奧已經只有半血了。

  最離譜的是,加里奧已經把所有的補給品給用了。

  雖然辛德拉的藍量也不多,但加里奧如果出現失誤的話,是有可能被單殺的。

  看到這一幕,廠長感嘆道:「肉雞對線還是強啊,對面這個中路,我看他和其他隊伍比賽,中路都是亂殺的。」

  「但是他遇到肉雞似乎有點慫,英雄選擇都不一樣了,直接拿出加里奧當工具人。」

  阿布則是評價道:「其實dwg這種做法很聰明。」

  「中路對線打不過,那就避其鋒芒,加里奧這英雄被壓制沒事的。」

  「反正他還是能起到足夠的作用,光靠一個大招和w就行了。」

  「反倒是肉雞這邊壓力很大,他六級之前需要建立優勢。」

  「否則加里奧有大招之後,ig邊路就難受了。」

  就在阿布正說著,上路傳來捷報。

  吸血鬼單殺了青鋼影!

  「我去,真的單殺了?」廠長表示震驚。

  妹扣:「剛才的時候,血量不是挺多的嗎?」

  「怎麼突然就被單殺了。」

  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他們就在中路看了一會。

  結果發現上路出問題了。

  好在導播第一時間給到了回放,眾人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青鋼影主動發難,結果e技能被吸血鬼的血池給躲了。

  兩人選擇硬拼到底,最後還是the shy技高一籌完成單殺。

  不過,吸血鬼的血量也見底了,兩人的差距非常小!

  而中路這邊,加里奧被押回去了,辛德拉打出了優勢。

  至於下路,雙方下路是最穩的那一條路。

  倒不是iboy喜歡這樣,他發現dwg下路太穩了。

  根本沒有想要對拼的意思。

  同時,dwg下路並不是什麼菜鳥。

  如果沒找到合適的機會,強行上去打可能會翻車。

  沒辦法,ig下路只能跟著發育。

  比賽時間來到六分鐘,dwg開始中上聯動了。

  青鋼影用大招留下吸血鬼,加里奧大招支援。

  在加里奧的配合下,青鋼影拿到吸血鬼的人頭。

  不過,中路這邊倒是虧了並不少兵線。

  本身加里奧在中路就沒有線權,所以一直都是被推的狀態。uu看書 www.uukanshu.com

  只要敢支援,中路就是一波兵線的起步。

  寧王見對面加里奧把大招用了,他開始帶節奏了。

  他選擇帶著下路越塔,雖然自己犧牲了,下路拿到了雙殺,在這ig的衡量標準里是大賺。

  雙方節奏不斷,都沒辦法拉開差距。

  上路the shy雖然被頻頻針對,但他的發育還是不差的。

  而下路這邊,dwg下路看上去也挺慘。

  但是如果看補刀的話,差距其實不大。

  比賽就這麼進行到二十分鐘在,開始進入打亂鬥環節了。

  只見阿布說道:「現在兩邊的經濟差不多,都開始抱團了。」

  「現在決定勝負的就是團隊配合,還有團戰的默契。」

  結果阿布話音剛落,ig這邊就掉鏈子,寧王打野迷路了,被對面青鋼影大招留下,然後被擊殺。

  在擊殺了打野之後,dwg選擇果斷開大龍。

  而ig這邊,其餘四個人在中路集合,然後直接往大龍坑的方向走。

  廠長見狀不解道:「這是去幹什麼?打野都沒了難道還能搶大龍嗎?」

  妹扣:「我覺得他們過去有點慫的味道啊,還不如把兵線推一推,然後刷野怪。」

  在edg眾人看來,ig這種行為是無法理解的

  陳洛陽卻說道:「不科學團戰可能要來了,注意看。」

  「不科學團戰?」edg眾人有點蒙,他們沒搞清楚陳洛陽是什麼意思。

  + 加入書籤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