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 金魔(求推薦,求追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幸好加菲蛛反應足夠迅速,立即把裝置扔向同伴。

  小蜘蛛因為距離電光人很遠,得以順利脫身,拿到東西後瘋了一般向著自由女神頭頂攀爬。

  嘴裡還不停的呼喊著:「來了來了來了!」

  用這種方式提醒托比蛛再堅持一會。

  為了加快速度,小蜘蛛又噴出兩股強韌的蛛絲,黏在女神頭頂突出的尖芒上。

  最後拉緊蛛絲,像個彈弓一樣將自己彈射出去。

  在與神像頭部平行的那一剎那,瞅准機會,把裝置順著縫隙扔了進去。

  而托比蛛此時只剩下半截手臂露在外面,一動不動,像是死了一樣。

  可隨著裝置被扔進女神像內部,那隻毫無生氣的手突然動了起來,向前一探,異常精準的將其抓住。

  接著,托比蛛按下上面的啟動按鈕,足以將肉眼刺瞎的光芒從小小的裝置里爆發出來。

  女神像內部僅剩的一點點空間被照耀的如同白晝。

  巨大的光芒順著縫隙射向外面,讓整個自由女神像看起來像座指引航道的燈塔。

  戰場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忍不住停下手來觀看。

  幾秒後,炫目的強光消失,圍困托比蛛的黃沙也與其一同消失。

  托比蛛趕緊爬起來,癱坐在女神像內部的平台上,不住喘著粗氣,並將目光轉向旁邊僅剩的一小堆黃沙。

  很快,變回普通人的弗林特從沙塵中爬起,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身上不斷脫落的沙礫,心中明白大勢已去。

  「沒事了,弗林特,我們會送你回家的。」托比蛛適時寬慰道。

  已經認命的弗林特很快就想通了,其實這樣也好,最起碼能和正常人一樣回去見女兒。

  「待在這裡,別亂跑。」

  說完,稍作休息的托比蛛就順著縫隙爬了出去,準備和其餘兩蛛合力處理最難纏的敵人。

  而弗林特也很聽話的待在女神像腦袋裡,並不斷向外張望,他也想知道蜘蛛俠要怎麼解決掉電光人。

  但馬上,他就察覺到一絲不對勁,雖然變回普通人,但身為超級人類的警覺性還沒丟。

  自從蜘蛛俠走後,似乎就有什麼東西盯上了他。

  可正當弗林特準備回頭的時候,一件冰冷的物體頂在了他後心。

  作為一名在這個國家生活了幾十年的老美利堅來說,這種感覺可太熟悉了。

  是槍!

  弗林特剛想發動能力,變為漫天黃沙將身後這個膽大包天的人徹底淹沒,可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普通人。

  他開始埋怨起蜘蛛俠,進來的時候不會好好檢查一下麼?

  這麼大個人躲在裡面,難道就沒有一個人發現?

  塵封多年,幾乎刻在基因里的記憶被瞬間喚醒,弗林特立馬高舉雙手,並用哀求的語氣說道:

  「哥們,咱倆沒什麼過節吧。」

  「放過我,你要是和蜘蛛俠有仇,你就去找他,我絕不會打擾你。」

  「況且你也看到了,我現在是個普通人,對你沒有任何威脅。」

  往日不善言辭的沙人,如今變成了個喋喋不休的老媽子。

  但不管他怎樣乞求,身後那個人依舊不為所動。

  「噓——。」

  耳邊一陣清風吹過,嚇得弗林特趕緊閉上了嘴。

  緊接著一樣東西被塞進懷裡,他下意識的緊緊住,剛想開口詢問這是什麼,就被無情打斷。

  「好好抱著,如果不小心鬆開的話...」

  「Bong!」

  繪聲繪色的爆炸聲讓本就緊張的弗林特打了個哆嗦,雙手不受控制的抖動。

  其結果就是,懷裡的東西差點脫手飛出去。

  幸虧他及時反應,一把將其撈了回來,才沒有釀成惡果。

  縱使這樣,沙人腦門依舊密布著大量汗液,渾身抖的和篩糠一樣,但這和害怕沒關係,就是單純的生理反應。

  知道手裡是什麼以後,反而讓他安心不少。

  背後,一陣惡劣的笑聲傳來,狠的弗林特牙痒痒。

  「哈哈哈哈哈,就不知道小心一點嘛。」

  「我這可是個好東西,別給我摔壞嘍。」

  說著,那人將手搭上弗林特的肩膀,繼續開口道:「千萬別出聲,不然的話,會發生什麼我也不敢保證。」

  鬆開已經無比僵硬的沙人,那人走到前面,順著縫隙向外張望著,看來他也對外面的情況很感興趣。

  弗林特這才有機會藉助外面射進來的光,看清這個人的相貌。

  身材瘦高,一身黑色富含科技感的戰甲將身體包裹的嚴嚴實實,堅硬的面罩上亮起一道V字型的紅光。

  手中與腰間懸掛的兩把槍,無一不散發著致命的氣息。

  這讓自身難保的弗林特有些幸災樂禍,看來我們的蜘蛛俠們要有大麻煩了。

  同時,趁他不注意,沙人用餘光漂了一眼懷裡的東西。

  黑漆漆、圓滾滾、的大黑球,上面還布滿許多詭異的紋路,摸起來還很粗糙。

  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正當弗林特絞盡腦汁,試圖回憶起這個有些熟悉的物體是什麼的時候,一個冰冷的聲音傳來。

  「你不老實哦,弗林特。」

  「不不不,我沒有,我什麼都沒幹。」驚恐的沙人急忙解釋,並且為了證明自己說的話,將懷裡的東西抱的更緊了。

  「那就好,不要讓我操心。」陸吾頭都沒有回,繼續觀察著外面的情況。

  即便這樣,弗林特也不敢再看懷裡的東西哪怕一眼。

  其實一開始,陸吾就躲在了這裡面,自由女神像足足有93米高,相當於一棟12層高的大廈,藏一個普通體型的成年人綽綽有餘。

  再加上當時進入神像內部的沙人和托比蛛,全部注意力都在對方身上,根本想不到還會有人藏在裡面。

  並且陸吾是個活人,不是死物,他知道躲。

  整個躲藏過程聽起來很驚險,其實異常無聊,三個蜘蛛俠沒有一個人想到會有人躲在暗處看著這一切。

  至於兩個超級反派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所以當托比蛛一離開後,陸吾就憋不住了,而為了排解無聊的心情,本應該直接被幹掉沙人活了下來。

  因為陸吾想戲弄戲弄他,然後再送他歸西。

  可以說他惡劣、殘忍、毫無人性、但這就是演繹任務的要求,儘可能的還原英雄的性格與行為。

  在官方背景故事中,被稱為『金魔』的卡達·燼就是這麼一個毫無人性的惡人。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