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章 二塔下的反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EDG想要開團,用洛魅惑到大嘴然後直接將其秒掉。

  想法非常好,如果這波能夠秒掉大嘴的話,EDG幾乎可以將前期積攢的優勢轉化為勝勢。

  掐斷IGY最為依仗的AD這個點,剩下的幾個人EDG根本就沒放在心上。

  必須要阻止洛。

  洛一路衝過去,將攔在身前的IGY眾人全都魅惑,然後一個W落在大嘴身上。

  如果按照正常流程,當大嘴被魅惑瞬間就會遭到EDG集火。

  可一旁的周小藝早就防備了這一手,他的站位很刁鑽,並沒有和大嘴在一起。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像是布隆這類英雄肯定是一步不離ADC身邊,可對面輔助是洛這就完全是兩回事了。

  這個版本的洛幾乎是最強勢的版本,還沒有經過削弱,瞬間開團的能力堪稱是英雄聯盟裡面最為強橫的英雄之一。

  而且他最可怕的是魅惑可以同時魅惑好幾個人,洛的目標是大嘴,如果周小藝和大嘴站在一塊肯定會被一起魅惑到。

  在洛衝過去瞬間周小藝W來到人群最前方的加里奧身上,舉起盾牌的同時大招對準飛機所在方向砸了過去。

  能有瞬間秒殺能力的只有飛機,他要限制住飛機這個點。

  Scout看見布隆大招落在自己身上,果斷交出W往後撤,這樣一來大嘴雖然被魅惑中,卻沒有後續傷害跟上。

  Meiko見狀只好E技能回到霞的身上。

  而此時隊友也從魅惑中恢復過來。

  「反打,可以反打!」

  周小藝在語音里喊道。

  Neny也是相當果斷,幾乎在周小藝說之前他的大招就已經落下,對準的正是霞的腳下,逼得Iboy第一時間交出大招。

  霞大招落地後緊接著皇子EQ蓋大讓加里奧進場,落地後的加里奧將霞嘲諷住。

  傑克藝高人膽大,半血就開著W過來點人,A接QE,然後一發活體大炮收下霞的人頭。

  洛在之前魅惑大嘴的時候已經交出閃現,其他技能也都在冷卻中,霞被擊殺他也很難跑掉,被蘭博大招烤掉半血之後,人頭再次被大嘴拿下。

  見狀不妙飛機早早溜掉,只剩下蜘蛛和傑斯倆人。

  傑斯閃現到F6另外一邊。

  Mouse心知肚明自己可是大人頭,因此走位一直靠近牆邊,此刻反而成了他保命的機會。

  廠長也想跑,他飛天之後卻發現F6空空如也,一個野怪也沒有。

  我去,誰這麼缺德將F6給刷了啊。

  哦我刷的啊,那沒事了。

  廠長懊悔不已,自己沒事幹幹嘛將F6給刷掉。

  落地後掛上布隆被動被定在原地,人頭也讓給大嘴。

  「大嘴拿到了三殺!」

  隨著米勒一聲高呼,這波中路二塔前面的團戰也落下帷幕,最終JackeyLove的大嘴豪取三殺。

  「我們剛想說IGY這局很艱難,大嘴想要發育起來非常難,結果IGY就在中路開了一波好團。」

  「沒錯,布隆這波大招逼退飛機太關鍵了,讓洛的開團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而且你看布隆這波站位,他和隊友都不在一條直線上,讓洛沒能魅惑到他。」

  「IGY上中野的配合也相當到位,第一時間頂上了位置,技能銜接也做得十分完美。」

  「說實話,EDG這波有點猶豫了。」娃娃說道,「傑克出來反打的時候,如果傑斯和霞第一時間衝上去的話說不定就將大嘴直接秒了,這樣團戰還有的打,可他們選擇的卻是逃跑。」

  緊接著娃娃又想到,EDG這個隊伍的風格不正是這樣麼,能運營的局絕對不會強開,而且風向一有不對就立刻撤退,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慫。

  記得S4打三星白,EDG足足在大龍坑埋伏一分鐘,遲遲不敢打大龍,三星白其實都要放棄大龍了,慢慢悠悠走過來發現大龍仍然完好無損,EDG也錯失最好的擊敗三星白的機會。

  但娃娃作為中立解說,慫這樣的話不能直接說出來,只能在心裏面想想,而對於這局的局勢走向,娃娃卻感覺到EDG有些走遠了。

  至少從氣勢上EDG就已經輸了。

  EDG休息室。

  原本Aodi看見EDG一路勢如破竹進攻中二塔時候,尤其是傑斯發揮神勇,他內心其實五味雜陳。

  直到後來團戰潰敗…

  Aodi偷偷瞄了眼阿布。

  雖然EDG這個賽季教練換成了Nofe,可阿布在EDG仍舊有很高威望,洲際賽臨近,他更是直接抓起了EDG隊內的教練工作。

  Aodi內心也很糾結,一方面不想自己隊伍輸,另一方面看見Mouse表現神勇又有一絲嫉妒。

  這波EDG陣亡三人,最肥的傑斯卻活了下來,EDG在場面上仍然占據主動,對EDG影響最大的就是給了大嘴三個人頭,大大減少了大嘴的發育周期,同時給EDG的進攻壓力也越來越大。

  「分裂弓了。」

  二十分鐘不到,大嘴兩件套在手,如果按照這樣的發育速度,大嘴在二十五分鐘左右可以出到無盡。

  這也是IGY留給EDG的最後時間。

  Mouse很慶幸自己跑得快,如果剛才那波把自己的大人頭送出去那這局可就真的走遠了。

  「別急別急,咱們穩一點,利用Poke的優勢慢慢打。」

  Mouse在語音里說道,平常他在語音里因為話語權是很少說話的,這局他是主Carry,待遇自然不同。

  中路二塔進攻失敗之後EDG沒有放棄進攻,而是讓傑斯這個單帶點去處理下路兵線。

  他們現在的優勢還是在單帶線上面,無論是加里奧還是蘭博都處理不掉傑斯這個點。

  「EDG開始了四一分帶。」

  「經過上一次反蹲之後IGY想要抓傑斯還是要慎重一些,畢竟大龍快刷了。」

  等到傑斯再次將兵線帶到下路二塔附近給予蘭博壓力的時候,大龍也正好刷新。

  這樣IGY就陷入一個很尷尬的境地,如果多人來抓傑斯,EDG直接開大龍,不來抓的話就要忍受傑斯一直推線的壓力。

  「這個傑斯打得和條泥鰍一樣,太難抓了。」

  Xun抱怨道。

  「好不容易在EDG上路拿出carry英雄,自然是要在教練那裡留下一個好印象。」

  周小藝知道EDG的管理程度遠比IGY要嚴格,尤其是像Mouse這樣還有競爭壓力的選手。

  「現在怎麼辦,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他上高地吧。」

  周小藝看了眼Neny,他的蘭博是主要負責守傑斯線的。

  Neny搖搖頭,「守不了太久,除非我開大清兵,但也只能拖延一時。」

  周小藝看了眼傑克裝備,剛剛掏出一把暴風大劍,離無盡還有些距離。

  除非再拿幾個人頭。

  「對面少人,我們先佯裝打大龍,要將傑斯TP逼出來。」

  五人集體奔赴大龍,連蘭博也放棄二塔守護,主動將二塔放給了傑斯。

  有大嘴的存在,大龍打得並不慢,等到EDG趕過來的時候大龍血量已經掉了一半。

  「注意洛的開團,大嘴站在我身後。」

  周小藝主動頂了出去,眼睛一直盯在洛的身上。

  EDG如果想要開團一定要洛的先手,他頂出來如果洛敢開他就第一時間阻隔對面陣型。

  「我可以繼續帶,你們在正面戰場拖延一會。」Mouse在語音說道,他快要帶到高地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