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七章:伊甸園,天真的黑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雖然如此,但是林奕也知道目前自己,距離反物質能夠大批量生產的時代,還是比較遙遠的。

  但,他相信自己的推演技術。

  只要自己能夠通過,正確或者推理出來的發展方向,進行推演。

  那麼反物質技術最終就會迎來突破。

  當然, 這個前提是我們的推演方向不會出錯,若是推演方向出了問題,那無論你如何做出努力,也只是在錯誤的道路上越陷越深。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林奕會收集大批量關於反物質的研究資料。

  畢竟在先人的肩膀上面,在勝一籌。

  還是從矮子拔到高子。

  兩者之間的難度, 自然不同。

  不過林奕已經明白了這其中的一絲奧妙,但一直無法想通一點, 只要能夠打破這一點禁錮,那自己推演反物質的進度,就將會迎來飛躍!

  ……

  藍星,黑州。

  伊甸園當中,一群黑族正在一個自行挖出來的地下空間,交談著些什麼東西。

  他們是混亂伊甸園當中的第一批勢力當中的凱恩特勢力。

  首領是一名黑族,名為凱恩特。

  這個勢力最開始創建後,一直都是屬於很弱小的那種勢力,但真正讓它崛起的原因還得是從,外界大批量監獄人才轉入伊甸園之後。

  起初還好,但是越到後面他們這些黑族發現事情開始不對勁了起來。

  怎麼來的人,都是一個個狠茬子?

  那可不是嗎,首批進入伊甸園享受福利的人,就是監獄界最頂尖的那一撮超級監獄。

  各個國家的地區政府,早就想要將這些窮凶極惡的匪徒處理掉了。

  一直關在監獄裡面,地區政府還需要維護監獄的安全,時時刻刻都要打起精神來, 防止這群窮凶極惡之徒叛逃監獄。

  然後出去掀起腥風血雨。

  指不定就給你劫持一家飛機, 然後找一棟很高很高的樓,直接就撞上去了。

  沒有什麼是這群人渣做不出來的事情。

  所以在軒轅政府下達文件,說可以將犯人逐步轉入伊甸園當中。

  地區政府當即就決定,講這些該死的人渣送入伊甸園裡面好好享福。

  畢竟伊甸園是軒轅文明的收容場所,安防那自然是沒有話說的。

  誰敢逃離伊甸園的範圍之外,在軌道上空的雷射衛星可不是鬧著玩的,會讓這些試圖逃離伊甸園的人,體驗到什麼叫做精準打擊。

  今天他們凱恩特勢力的高層人員,齊聚一堂自然不會是單純的聚會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修斯特爾,我們行動所要用到的炸藥,你準備好了嗎?」凱恩特老大坐在首位,眼神冷淡的朝著角落的一個黑族瘦小伙。

  修斯特爾連忙出來說道:「老大,我們已經製作出了足夠多的炸藥,到時候安裝好後只要老大一聲令下,伊甸園的主控高塔一定會倒塌!」

  「很好,很不錯,今天晚上奧納特帶人去將這些炸彈安裝好,我們明天清晨一起看美麗的日出。」奧納特鼓掌道。

  對此凱恩特十分的滿意。

  他們在伊甸園當中, 並不知道外界的信息,伊甸園內的信息和外界的信息是完全中斷的。

  也就是說,他們並不知曉軒轅文明在太陽系內所發生的兩場大規模星際戰爭。

  所以經過凱恩特推斷,從軒轅文明統治藍星起,出現在藍星的戰艦也就只有林奕的那一艘殖民艦而已。

  凱恩特覺得,這是軒轅文明的陰謀。

  軒轅文明只不過是一個星際流亡文明罷了!

  藍星上面的眾多國家竟然被騙成了這樣,不過那些國家肯定不傻。

  讓他們這樣做背後肯定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

  就比如說,消滅我們黑族。

  他凱恩特可是一個十分有文化的人。

  他可是知道老鼠王國實驗,讓老鼠生活在滿足一切的世界當中,最後一代一代的繁育下去,到最後連繁殖的欲望都會消失。

  最終整個伊甸園內的所有人,都會因此滅亡。

  這是軒轅文明和各國政府的陰謀,他們的目的是要滅亡我們整個種族!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所以凱恩特集合了一群有志之士,準備反抗邪惡的軒轅文明統治。

  至於為何凱恩特能夠聚集這麼人來。

  那還是歸功於,咱們的人工智慧並沒有接入伊甸園,因為這裡本身就不是一個需要秩序的地方。

  只需要擊殺那些想要逃離伊甸園的人即可。

  混亂是林奕希望看到的,因為越混亂便越能夠加速伊甸園的滅亡。

  正是因為沒有人工智慧ai的監督,所以凱恩特這個瘋狂的計劃,才能夠被執行下去。

  ……

  今天晚上,由凱恩特勢力的五十人小隊,在奧納特的帶領之下成功的繞開了其餘勢力的哨卡,來到了主控大廈地面附近。

  接著他們打開了一個下水道入口,通過下水道他們進入到了主控大廈的地基之下。

  他們為了這一次的行動,準備了十噸的超級烈性炸藥!

  為的就是等待這一刻!

  雖然這些炸藥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土質炸藥,但是威力一點也不弱。

  製作這些炸藥的帶頭人,修斯特爾是一名自由國度地區的化工學院畢業生,對於炸藥這方面的製作自然是十分拿手。

  不過想要將這十噸炸藥全部運輸進來,難度並不小哦。

  奧納特自然也不是傻子,也不可能傻乎乎的從地表,靠著他們這五十多個人一點點的將炸藥運進來,這得需要話費多少的時間啊。

  在伊甸園的地下,有著優秀的下水道系統。

  看著遠處出現的白色亮點,奧納特就知道自己的人來了。

  「都準備好,待會船一到就開始卸貨,一定要在天亮之前完成這一件事情。」奧納特向自己的小弟們吩咐道。

  「沒問題,奧納特老大」

  白光逐漸接近,那竟然是一艘艘簡易木筏,上面攜帶者被簡易包裝過的烈性炸藥,船首掛了一盞白熾燈用於照明。

  負責運輸烈性炸藥的是凱恩特的心腹凱斯特爾,是凱恩特的弟弟。

  「奧納特,快點卸貨吧,差點就被那些狗日的光合會的人發現了,還好矇混過去了。」凱斯特爾擺擺手說道。示意奧納特迅速卸貨、}ghjmnuy6招手,向自己的小弟們說道:「小伙子們,該幹活了。」

  「來了來了」

  不得不說黑族的基因強大,這些黑族在伊甸園裡面吃飽喝飽之後,個個都是一身黑色的肌肉在身上。

  一群黑族肌肉大漢,十分利索的搬運著這些烈性炸藥。

  如此往復,大概經歷了十多個小時,才將這些烈性炸藥全部都安置到了中央大廈的地基下面。

  待會天色放亮,就將這些炸藥全部引爆。

  只要能夠破壞掉中央大廈的地基,那麼中央大廈頃刻之間就會瞬間倒塌。

  做完這些之後奧納特趕緊帶著自己的小弟,迅速的離開了整個是非之地,畢竟待會爆炸的時候,鬼知道會鬧出多大的動靜。

  所以自然是離這一棟大廈越遠越好。

  凱恩特已經帶著自己勢力的成員,來到了伊甸園外圍的一座高山之上,這裡距離邊境地帶並不遙遠了。

  再往外面走上一段距離,就是伊甸園的邊境地帶了。

  別問他們是如何知道邊境地點的未知的。

  問就是用鮮血,一步一步試出來的。

  畢竟軒轅文明又沒有在大地上面,給他們標誌出警戒線。

  伊甸園城市天際線,一縷初霞緩緩升起,凱恩特看了一眼自己的手錶,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了七點三十分。

  已經到可以引爆的時間段了。

  「哈哈哈,多麼美好的清晨啊,那些該死的人們怎麼睡得著的!讓我們為他們提供叫醒服務!」凱恩特大笑著說道。

  同時手裡面拿著一塊手機,手機裡面有個app,app連接著伊甸園網絡,另外一頭也就是中央大廈低地基下面。

  也有著這樣的一個手機。手機經過改造,只要接收到凱恩特app的命令,變回立刻啟動點火裝置,然後為清晨獻上美好的問候。

  「兄弟們,準備好迎接初晨的美好煙火了嗎!」凱恩特雙手高舉,滿臉笑容的說道。

  「準備好了!老大!」

  「老大,我們準備好了!」

  一眾小弟幾百號人高呼著,聲音將山上的鳥獸都給驚的飛了起來。

  凱恩特露出了一個邪魅的笑容,隨後點擊了app當中的啟動按鈕。

  信號通過伊甸園網絡,傳達進入了另外一個手機裡面,手機被改造部分立刻死機冒起了劇烈的濃煙,隨後是濃濃的白霧。

  接著明火出現!很顯然手機的鋰電池燒了起來。

  火光點燃了旁邊引信,火焰更隨著引信瞬間點燃了全場,接著伴隨著第一個炸彈的爆炸,瞬間引爆了埋藏在中央大廈下面的所有炸彈。

  「beng!!!beng!!!beng!!!」

  接連幾聲巨大的響聲,伴隨著中央大廈下面冒出的濃濃煙霧。

  所有人都被驚醒了。

  「誰啊,哪個tmd神經病,大早上的放炮仗是想要找死是嗎?!」某個住在中央大廈十分暴脾氣的勢力老大.

  推開窗戶破口大罵道.

  然後他整個人就傻眼了!整個人瞬間愣住在了原地,然後反應過來後瞬間撒腿就跑了起來.

  絕對比任何時候跑的都要快!

  他剛剛看見,中央大廈竟然朝著他房子的方向,傾斜過來.

  這麼大的一棟大廈要是倒下來,自己還在倒塌的範圍當中,那豈不是連墳墓都不用找了,直接就就地掩埋了?

  「我ccc&%……¥%#¥%」

  狂奔當中,嘴裡還不斷罵著一些難聽的詞彙。

  僅僅五十秒的時間,高達378米的伊甸園中央大廈,就這樣怦然倒塌。

  並且引起了大地的顫動!

  高達7級的地震,讓周圍許多違建的建築瞬間到達。

  包含在灰塵的霧瞬間包裹了周圍的區域。

  看著象徵著軒轅文明統治的中央大廈倒塌,凱恩特心裏面那叫一個愉快!這可是他反抗軒轅文明種族滅亡計劃的第一步!

  他要讓全世界看看,他凱恩特是黑族的救世主!

  「蕪湖!!!」

  「中央大廈倒塌了!!」

  「我們凱恩特協會萬歲!!!」

  「凱恩特協會萬歲!」

  中央大廈倒塌瞬間激起了其餘人的激情,他們聚集在一起本來就是為了推翻軒轅文明的統治,他們生來自由!

  怎麼能夠如同豬狗一般被圈養在伊甸園當中!

  這根本就不是伊甸園,而是豬圈!

  若我們黑族一日走不出伊甸園,那麼一日便是軒轅文明的家畜!

  所以我們要反抗!要抗爭!

  要向邪惡的軒轅文明說不!!!

  ……

  凱恩特不知道的是,雖然軒轅文明並沒有怎麼認真建設伊甸園,所以建築的材料使用的都是藍星上面十分平常的材料。

  畢竟用混泥土和鋼筋列印起來,速度快。

  但是,在中央大廈的中部有著一處能源供給設備,是軒轅文明比較原始的可控核聚變反應堆,反應堆供給整個伊甸園的能源。

  現在中央大廈倒塌之後,伊甸園當中的能源中斷。

  相比於能源中斷,還有一件更加嚴重的事情正在發生當中。

  那就是可控核聚變反應堆,雖然被合金層保護了起來,但是大廈倒塌這樣的衝擊力,也還是損壞了可控核聚變反應堆的系統。

  導致現在出現了嚴重的核泄露事件!

  但這些,伊甸園當中的人們並不知曉,他們並不清楚致命的輻射正在悄然向他們靠近。

  並且泄露的核輻射含量,會伴隨著缺口腐蝕從而釋放出更多的核輻射。

  大廈的主控電腦,將警報上傳給了衛星之後,便失去了聯繫。

  損毀在了大廈廢墟當中。

  衛星收到後,將信號轉接給了零號。

  零號收到消息之後,又通知了林奕。

  聽到這個消息的林奕,只覺得十分的滑稽和好笑。

  這算是什麼?黑族好吃好喝的活著難道不好嗎?為什麼偏偏要自尋死路呢?被核輻射致死那簡直如同酷刑一般。

  核輻射破壞自身身體結構,身體開始腐爛。

  而你依舊活著,並且看著自己的身體一點點腐爛,直到各器官衰竭死亡。

  不過這群黑族的膽子倒是不小。

  連我軒轅文明的伊甸園控制中心都敢炸,難道他們就沒有想過炸了之後伊甸園就無法正常運轉了嗎?

  所有無限供應的吃喝都將停滯,並且還有致命的核輻射。

  不會認為推翻大廈後,就能夠離開伊甸園區域了吧?

  可真是天真呢~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