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AD凱南!?emperor太裝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凱南!」

  管澤元分析道:「這個英雄確實好!」

  「先手不怕conter!」

  「如果先出納爾的話,cuvee後手凱南,cuvee是非常舒服的!」

  記得接著說道:

  「而且這把的寶石在EDG這邊!凱南強開是沒有風險的!」

  「就看emperor能不能電出一波天雷了!」

  cuvee也是不由得遙望對面的上單,看到了那張青澀年輕的面孔。

  這手凱南選的,cuvee不得不說,確實很好。

  起碼對線不會有太大問題。

  不過對面這個上單還會凱南嗎?

  會的英雄未免有點太多了吧?

  作為一個連聯賽都沒有打過的新人,按理來說,英雄池是一定會有大問題的。

  可看看對面這個上單。

  亞索,傑斯,吸血鬼,石頭人,大蟲子……簡直數不勝數。

  Edgar問道:「我們這手選擇納爾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這確勝似肯定。

  韓國的教練,尤其是最韓式的SSG,擁有者最大BP權。

  cuvee沉默了一下點點頭。

  雖然納爾也不好打凱南,但是比起其他幾個像是大蟲子,慎之類的選擇,已經酸可以頂一頂的了。

  但其實,在S7這個年代,納爾和凱南的conter關係是很少人知道的。

  甚至有些職業選手在拿納爾的時候,都很少會想到凱南conter納爾這個點。

  最後雙方陣容確定。

  藍色方EDG。

  上單emperor凱南,打野clearlove7皇子,中單scout瑞茲,下路iboy小炮,輔助meiko寶石。

  紅色方SSG。

  上單cuvee納爾,打野ambition豬妹,中單crown馬爾扎哈,下路ruler維魯斯,輔助corejj洛。

  對線cuvee直接帶了個戰爭領主的嗜血加多蘭盾!

  超級龜縮流打法!

  「這把納爾是無奈之選啊!」

  「或許其他比賽可以選一些抗壓的,但今天EDG是擺明決心幫上路!」

  「那麼在1:1的情況下,看看誰能夠在邁出關鍵的一步!」

  cuvee擺了擺胳膊。

  沒錯,凱南是好打納爾沒錯。

  這點否定不了。

  但是啊,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當前版本可是香爐怪的版本。

  那麼我納爾只要單帶牽扯,依舊是有很大機會將你們拉扯麻!

  他們的視野布控會讓這個凱南的閃現大招永遠作廢!

  當前版本的凱南大招傷害沒有想像中那麼高。

  頂多是打一個團控效果!

  或許打弱隊,凱南的各種繞後大招是一把大殺器。

  但對於SSG來說,最不怕的就是視野戰!

  那麼凱南永遠被限制的情況下,他們還是能贏!

  這把,就讓你們絕望!

  但是進入遊戲界面,cuvee瞳孔一縮。

  嚴恪這把帶的是戰爭熱誠!

  「AD凱南!?」

  李佳航也是吃了一驚。

  「這把emperor走的未免太極端了吧!?」

  「我覺得AP凱南打團就可以吧,emperor這把是一定要單帶到底嗎?」

  各大論壇掀起了一波討論風波。

  「AD凱南!?」

  「別搞啊!AD凱南不是純送啊!」

  「死一波EDG就G。」

  「**後期AD凱南打得過納爾!?」

  「emperor真的有點太裝了。」

  「GGGGGGGGGG,EDG就送吧。」

  全面不看好!

  大家的觀點很一致。

  你就凱南AP拼團戰不好嗎!?

  有必要嗎?

  甚至有很多人直接立下血誓:

  「這把EDG能贏,我直接剃光頭。」

  「這把EDG贏我十年不抽菸。」

  「這波EDG能贏……」

  所有人都不相信這個AD凱南!

  甚至「AD凱南」的字眼瞬間上了微博熱搜!

  簡直是全民熱議!

  無論外界風雲如何,嚴恪依舊是穩穩地拿著多蘭劍開始對線。

  1級嚴恪直接蹲一草。

  而cuvee也很謹慎,是蹲在了後方的三角草叢裡面。

  那麼讓出來嚴恪草之後,嚴恪也明白了對方的位置。

  等到兵線上線之後,嚴恪開始直接站在對方兵線後方。

  卡你位置!

  「emperor一如既往地這麼凶啊!」

  「並且這個兵線經驗沒有讓cuvee吃到!」

  cuvee皺了皺眉頭。

  但他沒有著急,先是在後面猥瑣一下。

  嚴恪1級直接學E技能上去強行換血。

  他可不跟你玩什麼Q手裏劍拼操作。

  這把他前期只玩思路!

  操作比不過是技能命中率問題。

  而我只要平A,就永遠不會有操作失誤!

  線上自然嚴恪是優勢。

  而ambition也是依舊選擇從上往下刷。

  都知道上路是關鍵。

  但ambition有另外一套理解。

  既然你凱南選擇AD,那麼團戰就沒用。

  前期只要讓下路肥,後面凱南只要死一波,他們就可以平推了!

  哦,那你就死。

  三級皇子直接來上路。

  這波越塔,嚴恪也是選擇最穩的。

  由於1級的優勢,他直接屯兵進塔。

  手上捏一個被動。

  E閃現暈住。

  而皇子直接一個EQ二連巨龍撞擊,紅BFF打上。

  死!

  二級的納爾直接死在塔下。

  場下響起掌聲。

  而ambition不為所動。

  他直接來下路。

  但iboy這一年的世界賽狀態也不是蓋的,配合meiko將兵線卡在塔前,讓對方進不來。

  ambition只能只能做點視野保護一下。

  「那麼前期的EDG處理的很好!」

  「還是要看中期之後。」管澤元搖搖頭。

  他的想法和SSG的想法一樣。

  只要死一波這凱南就G。

  之後cuveeTP回線。

  他也想明白了。

  這對面上單就沒想過和他硬實力打。

  每次選個前期能推線的,然後搖人。

  之後他靠著經濟優勢和你玩。

  而上把選擇大蟲子之後,上路也就是兩坨肉混。

  於是他冷靜了下來。

  七分鐘,一波回家,直接守望者板甲出起。

  這時候嚴恪壓了十七刀。

  但cuvee還是心中死守著自己心中的那個念頭。

  那就是後面他會沒用的!

  不過ambition這時候在中路找到了一波機會。

  他直接豬頭出擊,一波大招甩出,預判閃現scout的位置。

  scout被凍住。

  然後馬爾扎哈穩穩E接Q再來一個R冥府之握將scout收掉。

  廠長又是準時來到上路。

  但這波cuvee顯示了頂級單殺王的風采。

  他將怒氣控制的非常完美,直接變大。

  變大後將兵線清完,嚴恪也無法和廠長一起越塔了。

  十三分鐘的時間點,嚴恪掏出破敗。

  這時候就正式進入了AD凱南的強勢期。

  cuvee非常難受。

  上來嚴恪直接開E加速上來和你對A。

  破敗嗦一口,A了三下加W技能眩暈AP傷害,直接讓cuvee掉了三分之一還要多的血。

  嘶!

  傷害有點高啊!

  cuvee發現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看比賽,更新晚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