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中單盧錫安,上單卡爾瑪?EDG要送了?
EDG拆瘋了!
誰能想到EDG居然會是世界賽上,有可能四一分帶玩的最好的一支隊伍!?
太流暢了。
單帶端只要有優勢,就是無窮無盡地滾雪球。
在雪球到達一定高度的時候,一口咬死。
簡直是渾然天成!
「剛才說鯊魚哥死一次就輸的人呢!?」
「我們鯊鯊小隊終於可以站出來說話了!」
「AD凱南帶穿遊戲,團戰無敵,怎麼說?」
這把遊戲徹底打腫了SSG和那些不想EDG人好的臉!
黑子集體沉默了屬於是。
而其他雖然有質疑AD凱南,但是真心支持LPL的人,則是直接川劇變臉。
「我的我的,EDG今年單帶無敵的。」
「我的鍋,原來是之前沒見過emperor這麼會單帶的人。」
「太瘋狂了,世界賽上四強敢選AD凱南!還能贏!太誇張了。」
「簡直是讓人頭皮發麻!」
而cuvee人傻掉了。
說好的死一次AD凱南就完蛋呢?
說好的AD凱南容錯率低呢?
怎麼二十多分鐘遊戲結束了!?
在這個版本二十多分鐘結束遊戲,只能說明一件事情:
你被血虐了。
可這把比賽明明在開始的時候,廠長和安掌門的出擊都是有來有回。
怎麼突然在中期凱南開始單帶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就算是EDG主動開大龍,實際經濟差不過是兩千啊!
但局面上看著SSG就是全線難受。
這隻名叫EDG的隊伍在換上了emperor之後是徹底的脫胎換骨!
在中期的運營強到不可思議!
而且。
cuvee心中清楚。
除開上單這個人,EDG整體的個人實力是完全沒問題的。
而在小組賽之前,他們與EDG過招,對EDG的評價是:半吊子的運營,強橫的個人能力。
是的,S7的EDG一萬經濟被翻盤,就可以看出EDG這個隊伍這個版本的運營底子。
或許他的一些運營在之前版本還行,在國內也橫,但現在不行。
可emperor這個人一來,一切都變了。
EDG的中期運營空白徹底被補上了!
他顫顫地呼了一口氣,和隊員們走向後台。
教練不斷給予他們鼓勵:
「我們在夏季賽失敗,冒泡賽不也這麼走過來了嗎?」
「小組賽我們被RNG打壓,但八強面對另一隻LPL隊伍不也贏了嗎?」
「我們要相信我們的訓練賽!我們的視野運營就是當前版本最強的!」
cuvee現在心中的壓力巨大。
雖然他還是不服emperor這個人的對線。
但不得不說emperor拿到優勢之後打得非常聰明。
又准又恨!
不過下把就好了。
下把他們是藍色方。
那麼香爐怪放出來,他們的機會很大。
……』
「下把又是對面藍色方。」iboy臉上稍有愁容。
「感覺不太行啊,會打得很難受。」
「也就是說要到BO5最後一把了嗎?」
在EDG其他四個人自嘲式的打趣下,嚴恪卻出乎意料地平靜:
「下把我conter,直接拿下。」
「這麼有自信?」
「當然。」
回到後台。
nofe非常開心:「我們還是要幫scout選有線權的英雄。」
「不過這版本下路和打野優先級很高,可能你還是四樓選。辛德拉和瑞茲對方應該是會固定二輪ban的。」
「如果可以我們搶岩雀就好了。」
「emperor你還是五樓出角,無論你出什麼我都信任你。」
然後他的臉色變得嚴肅:
「下把遊戲大概率對方會放出風女璐璐,會很難打,但這並不代表贏不了。」
「emperor,之後就交給你了。」
……
屬於教練們的博弈結束了。
雙方人員再次上台。
這次比賽不容有失!
cuvee深吸一口氣。
他要以最強的狀態來面對對方!
他已經沒有退路了!
萬眾期待之下,BP很快就開始了。
沒有意外,SSGban掉傑斯。
但這裡SSG詭異地ban了一手霞。
「對面一選加里奧了。」
反手EDGban掉加里奧。
最後SSGban掉洛,EDGban皇子。
那SSG一樓直接風女!
這是當前版本香爐怪中團戰能力最強的英雄。
而廠長直接拿豬妹,也不甘示弱。
他的豬妹可以說是招牌,無需解釋。
iboy則是撿起自信小炮。
那ruler將維魯斯提上優先級。
他這把要將對線強度拉滿了!
第三手meiko璐璐沒有意外。
第二輪ban來了。
SSG果然果斷封鎖辛德拉加瑞茲這兩個在scout手上對線兇悍的英雄。
EDG則是詭異地ban掉了岩雀和螞蚱。
這是SSG沒想到的。
他們想的是那邊EDGban岩雀,肯定是想搶螞蚱的。
那麼他們中單出一個飛機互混豈不美滋滋?
但EDG連馬爾扎哈都ban了!
這是想幹嘛?
「岩雀也沒了?那這手中單要出什麼?」
解說也陷入了疑惑。
本來他們以為的,可能是嚴恪出一個單帶英雄,然後EDG選個岩雀無限遊走。
不挺好的嗎?
嚴恪這把要玩什麼?
結果EDG亮出來了一個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中單英雄選擇:盧錫安!
所有人不由得回想起了小組賽EDG中單盧錫安被打爆的歷史。
「真敢選盧錫安啊!不太好吧?」記得著急了。
中單盧錫安還能贏啊!
管澤元或許是在危機中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內心涌動著不一樣的心情:
「可這把也沒中單了。」
「剩下來的都是中路沒線權的英雄,例如飛機,和EDG一貫的選人不一樣。」
「那這把很缺AP啊!」
「emperor要出什麼?」
EDG到底想幹嘛?
這是所有人都想弄清楚的一件事情。
之所以中單盧錫安不被看好,EDG小組賽被詬病,最致命的一點就是:
這個版本,上單AP很難出。
即使scout靠著自己的手法已經將盧錫安的對線強度拉滿了,但對面後期人手一個物抗頂不住啊!
這把就emperor算補吸血鬼凱南也不行!
因為有風女的!
EDG陣容直接爛掉了!
SSG那邊的Edger教練露出微笑。
EDG啊EDG。
你們自己走入死胡同了!
自己將自己玩死了!
可能中路有些不舒服,crown選擇了飛機硬抗。
上單則是選擇納爾。
有種你出凱南!
最好是AD的!
全出護甲直接碾壓!
而另一邊整體LPL的粉絲都在擔心。
看EDG的上單人員選擇太刺激了!
簡直讓人看得頭大!
都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英雄!
而這把,嚴恪也沒有辜負光大LPL粉絲的期待。
隨著五樓選擇英雄亮起,解說快要被折磨瘋掉一般地喊出了那個名字:
「卡爾瑪!?」
誰能想到EDG居然會是世界賽上,有可能四一分帶玩的最好的一支隊伍!?
太流暢了。
單帶端只要有優勢,就是無窮無盡地滾雪球。
在雪球到達一定高度的時候,一口咬死。
簡直是渾然天成!
「剛才說鯊魚哥死一次就輸的人呢!?」
「我們鯊鯊小隊終於可以站出來說話了!」
「AD凱南帶穿遊戲,團戰無敵,怎麼說?」
這把遊戲徹底打腫了SSG和那些不想EDG人好的臉!
黑子集體沉默了屬於是。
而其他雖然有質疑AD凱南,但是真心支持LPL的人,則是直接川劇變臉。
「我的我的,EDG今年單帶無敵的。」
「我的鍋,原來是之前沒見過emperor這麼會單帶的人。」
「太瘋狂了,世界賽上四強敢選AD凱南!還能贏!太誇張了。」
「簡直是讓人頭皮發麻!」
而cuvee人傻掉了。
說好的死一次AD凱南就完蛋呢?
說好的AD凱南容錯率低呢?
怎麼二十多分鐘遊戲結束了!?
在這個版本二十多分鐘結束遊戲,只能說明一件事情:
你被血虐了。
可這把比賽明明在開始的時候,廠長和安掌門的出擊都是有來有回。
怎麼突然在中期凱南開始單帶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就算是EDG主動開大龍,實際經濟差不過是兩千啊!
但局面上看著SSG就是全線難受。
這隻名叫EDG的隊伍在換上了emperor之後是徹底的脫胎換骨!
在中期的運營強到不可思議!
而且。
cuvee心中清楚。
除開上單這個人,EDG整體的個人實力是完全沒問題的。
而在小組賽之前,他們與EDG過招,對EDG的評價是:半吊子的運營,強橫的個人能力。
是的,S7的EDG一萬經濟被翻盤,就可以看出EDG這個隊伍這個版本的運營底子。
或許他的一些運營在之前版本還行,在國內也橫,但現在不行。
可emperor這個人一來,一切都變了。
EDG的中期運營空白徹底被補上了!
他顫顫地呼了一口氣,和隊員們走向後台。
教練不斷給予他們鼓勵:
「我們在夏季賽失敗,冒泡賽不也這麼走過來了嗎?」
「小組賽我們被RNG打壓,但八強面對另一隻LPL隊伍不也贏了嗎?」
「我們要相信我們的訓練賽!我們的視野運營就是當前版本最強的!」
cuvee現在心中的壓力巨大。
雖然他還是不服emperor這個人的對線。
但不得不說emperor拿到優勢之後打得非常聰明。
又准又恨!
不過下把就好了。
下把他們是藍色方。
那麼香爐怪放出來,他們的機會很大。
……』
「下把又是對面藍色方。」iboy臉上稍有愁容。
「感覺不太行啊,會打得很難受。」
「也就是說要到BO5最後一把了嗎?」
在EDG其他四個人自嘲式的打趣下,嚴恪卻出乎意料地平靜:
「下把我conter,直接拿下。」
「這麼有自信?」
「當然。」
回到後台。
nofe非常開心:「我們還是要幫scout選有線權的英雄。」
「不過這版本下路和打野優先級很高,可能你還是四樓選。辛德拉和瑞茲對方應該是會固定二輪ban的。」
「如果可以我們搶岩雀就好了。」
「emperor你還是五樓出角,無論你出什麼我都信任你。」
然後他的臉色變得嚴肅:
「下把遊戲大概率對方會放出風女璐璐,會很難打,但這並不代表贏不了。」
「emperor,之後就交給你了。」
……
屬於教練們的博弈結束了。
雙方人員再次上台。
這次比賽不容有失!
cuvee深吸一口氣。
他要以最強的狀態來面對對方!
他已經沒有退路了!
萬眾期待之下,BP很快就開始了。
沒有意外,SSGban掉傑斯。
但這裡SSG詭異地ban了一手霞。
「對面一選加里奧了。」
反手EDGban掉加里奧。
最後SSGban掉洛,EDGban皇子。
那SSG一樓直接風女!
這是當前版本香爐怪中團戰能力最強的英雄。
而廠長直接拿豬妹,也不甘示弱。
他的豬妹可以說是招牌,無需解釋。
iboy則是撿起自信小炮。
那ruler將維魯斯提上優先級。
他這把要將對線強度拉滿了!
第三手meiko璐璐沒有意外。
第二輪ban來了。
SSG果然果斷封鎖辛德拉加瑞茲這兩個在scout手上對線兇悍的英雄。
EDG則是詭異地ban掉了岩雀和螞蚱。
這是SSG沒想到的。
他們想的是那邊EDGban岩雀,肯定是想搶螞蚱的。
那麼他們中單出一個飛機互混豈不美滋滋?
但EDG連馬爾扎哈都ban了!
這是想幹嘛?
「岩雀也沒了?那這手中單要出什麼?」
解說也陷入了疑惑。
本來他們以為的,可能是嚴恪出一個單帶英雄,然後EDG選個岩雀無限遊走。
不挺好的嗎?
嚴恪這把要玩什麼?
結果EDG亮出來了一個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中單英雄選擇:盧錫安!
所有人不由得回想起了小組賽EDG中單盧錫安被打爆的歷史。
「真敢選盧錫安啊!不太好吧?」記得著急了。
中單盧錫安還能贏啊!
管澤元或許是在危機中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內心涌動著不一樣的心情:
「可這把也沒中單了。」
「剩下來的都是中路沒線權的英雄,例如飛機,和EDG一貫的選人不一樣。」
「那這把很缺AP啊!」
「emperor要出什麼?」
EDG到底想幹嘛?
這是所有人都想弄清楚的一件事情。
之所以中單盧錫安不被看好,EDG小組賽被詬病,最致命的一點就是:
這個版本,上單AP很難出。
即使scout靠著自己的手法已經將盧錫安的對線強度拉滿了,但對面後期人手一個物抗頂不住啊!
這把就emperor算補吸血鬼凱南也不行!
因為有風女的!
EDG陣容直接爛掉了!
SSG那邊的Edger教練露出微笑。
EDG啊EDG。
你們自己走入死胡同了!
自己將自己玩死了!
可能中路有些不舒服,crown選擇了飛機硬抗。
上單則是選擇納爾。
有種你出凱南!
最好是AD的!
全出護甲直接碾壓!
而另一邊整體LPL的粉絲都在擔心。
看EDG的上單人員選擇太刺激了!
簡直讓人看得頭大!
都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英雄!
而這把,嚴恪也沒有辜負光大LPL粉絲的期待。
隨著五樓選擇英雄亮起,解說快要被折磨瘋掉一般地喊出了那個名字:
「卡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