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拿下!挺進決賽!
SSG現在很慌。
ambition大喊道:「能走幾個走幾個!」
但還能走嗎?
隨著SSG的人員倒下,iboy的小炮W火箭跳躍刷新了。
kuang!
他直接飛起來追在SSG的人員臉上輸出。
即使是iboy如此囂張,SSG的隊員也拿他沒有辦法。
要是換成其他版本,他早死一萬回了!
可這是香爐版本。
璐璐還有大招。
他的炮火咣當咣當沖在SSG的豬妹上。
豬妹倒了。
ACE!
團滅!
EDG中上直接TP兵線!
他們要一波了!
「EDG勢如破竹!他們將SSG驅趕!」
「要一波了嗎?現在時間才剛剛二十分鐘!他們要打出這次S賽最短時間的記錄了!」
「恭喜EDG,以3:1戰勝了SSG,挺進決賽!鳥巢有LPL的隊伍了!」李佳航滿是興奮。
場下是雷鳴般的歡呼與喝彩。
這個消息太令人振奮了!
這可是鳥巢啊!
在華夏人心中有著超然地位的鳥巢!
曾經奧運會的棲息地!
這上面承載的無數LPL粉絲的希望!
沒有辜負!
不是小組賽所向睥睨,一路高歌猛進的RNG!
不是擁有著大舅子兮夜加957這樣豪華陣容的WE!
而是年年八強的EDG!
他來了!
他要去鳥巢了!
就連黃牛都笑瘋了!
他們的門票能夠賣出去了!
當RNG倒下的時候,他們真的是要血本無歸了!
可EDG讓他們看到了希望!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因為EDG進入決賽,相關部門還有LPL官方決定加大決賽門票的審查力度。
他們手上多餘的票馬上要報廢了。
可謂是人生大起大落。
另一方面,在EDG奪冠的那一秒,幾個熱搜迅速狂竄。
「#EDG挺進決賽。」
「#鯊魚哥的英雄池裡面到底還有什麼?」
「#EDG與傳奇戰隊SKT競爭冠軍。」
「#emperor。」
一個又一個關於EDG奪冠的話題
EDG五人去那邊握手。
SSG全員迷茫。
他們這就輸了嗎?
明明之前他們在小組賽之後,訓練賽無敵。
明明他們已經覺得自己找到了版本答案。
最後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ambition看著面前這個高大的男人。
他面色如常。
似乎就算贏了也沒有那麼喜悅。
倒是EDG的其他隊員臉上的笑容繃不住了。
ruler也是感覺到心中難受。
他覺得自己的隊伍已經很完美了。
corejj的實力不用多說,一直到未來S9干碎IG,甚至更長遠的未來,都是世界一流輔助。
他自己本身的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安掌門雖然年齡大了,但是他的狀態自從小組賽之後那是越來越好。
上單單殺王,一直是大腿。
唯一可能有問題的就是中單。
可皇冠也盡力了。
但是在今天的比賽中——
iboy的下路對線和團戰絲毫不遜色他們;
廠長果斷的開團將拿到優勢的EDG帶向勝利;
scout的完美壓制給到邊線巨大壓力。
最後的最後,就是這個男人。
一個奇怪而又讓對手絕望的男人。
他的英雄池,他的帶線,SSG引以為傲的運營視野在他的帶線之下化為烏有。
ruler清楚,上面四個人的全部構不成現在的EDG。
小組賽中就能看出來很多了。
沒有emperor的EDG或許前期的進攻暢通無比,但如果他們和SSG打,就會越來越陷入淤泥的運營之中,掙脫不出。
他們本不該輸的!
想到這裡ruler就咬著牙,一股子不甘心。
他們絕不應該只有八強的水平!
就算是另一邊已經進入決賽的SKT也絕對贏不了他們!
他是如此強烈地確認著!
而今天,SSG的大廈崩塌了。
LCK幾乎只會輸自己人手裡的統治神話就此終結。
兩個LCK隊伍,全被EDG斬於馬下。
絕對的事實高於任何雄辯。
他在不斷地提醒著一件事情:
你SSG被淘汰了!
「同時也獻給SSG吧,我覺得SSG還是貫徹自己八強打EDG的一個風格。」
「他們想打出來速推,但是偏偏EDG選個比起前期還強勢的陣容。」
管澤元幽幽嘆息:「而且emperor這個人吧,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
「他的英雄選擇,遊戲思路,在這個世界賽是獨樹一幟的。」
「現在他已經備受矚目了。我們可以期待這個年輕的新人到底能夠走多遠。」
隨著解說的感嘆,EDG一眾少年來到舞台正中央,看著那一雙雙期待的眼睛,鞠下躬。
隨後驕傲自信的少年英姿勃發。
在舞台上,嚴恪那自信而又沉穩的表情深深刻在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回憶中。
而現場的攝影師也將這張照片保存了下來。
這時候,EDG攝影師想起來了之前那張晚上訓練室內,emperor苦練的照片,發現上面已經給予通過了,於是他馬上發到網上。
許多網友就看到了一張這樣的圖片:外面夜色已深。
訓練室內,只有白燈開著。
只有這麼一個少年開著遊戲,在孤單地打著排位。
他的眼神沒有迷茫,而是清澈。
這又引起了感慨。
「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不存在努力的。」
「哎,emperor那麼深厚的英雄果然離不開他的努力。」
「emperor!我的超人啊!你要多麼勵志啊!」
「從替補到首發,他從未放棄。」
當然,在這雞湯灌滿的時候,有人弱弱地發了一句絕殺:
「可他之前都在玩滑板鞋啊。」
然後直接尬住了。
誰讓你說的大實話啊!
某論壇。
關於emperor的評論區下方:
「神中神,世界第一上單。」
「他證明了所謂的LCK隊伍都是cjb。」
「頂級英雄池加頂級帶線加頂級個人實力,EDG想想他為啥現在才上場?」
「不是EDG,聽小道消息說,他本來要下放LDL二隊的。」
「真的假的?emperor?還好世界賽三連敗給機會了,不然不敢想啊!」
關於emperor的討論現在是要多熱有多熱。
沒辦法啊!
人帥就算了。
打得還強無敵。
打得強無敵也就算了,觀賞性還這麼高!
他玩的英雄你自己看:什麼吸血鬼傑斯卡爾瑪。
再看看別的選手:慎,大蟲子,巨魔……
簡直一個天上地下好吧!
這也使得emperor的個人聲望達到了巔峰。
(問一個問題,大家都不喜歡穿越時空打比賽嗎?我的預想是這是一個世界,只不過時間點不同,之後也可以繼續以「替補」寫下去,不過看樣子不少人不喜歡?)
ambition大喊道:「能走幾個走幾個!」
但還能走嗎?
隨著SSG的人員倒下,iboy的小炮W火箭跳躍刷新了。
kuang!
他直接飛起來追在SSG的人員臉上輸出。
即使是iboy如此囂張,SSG的隊員也拿他沒有辦法。
要是換成其他版本,他早死一萬回了!
可這是香爐版本。
璐璐還有大招。
他的炮火咣當咣當沖在SSG的豬妹上。
豬妹倒了。
ACE!
團滅!
EDG中上直接TP兵線!
他們要一波了!
「EDG勢如破竹!他們將SSG驅趕!」
「要一波了嗎?現在時間才剛剛二十分鐘!他們要打出這次S賽最短時間的記錄了!」
「恭喜EDG,以3:1戰勝了SSG,挺進決賽!鳥巢有LPL的隊伍了!」李佳航滿是興奮。
場下是雷鳴般的歡呼與喝彩。
這個消息太令人振奮了!
這可是鳥巢啊!
在華夏人心中有著超然地位的鳥巢!
曾經奧運會的棲息地!
這上面承載的無數LPL粉絲的希望!
沒有辜負!
不是小組賽所向睥睨,一路高歌猛進的RNG!
不是擁有著大舅子兮夜加957這樣豪華陣容的WE!
而是年年八強的EDG!
他來了!
他要去鳥巢了!
就連黃牛都笑瘋了!
他們的門票能夠賣出去了!
當RNG倒下的時候,他們真的是要血本無歸了!
可EDG讓他們看到了希望!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因為EDG進入決賽,相關部門還有LPL官方決定加大決賽門票的審查力度。
他們手上多餘的票馬上要報廢了。
可謂是人生大起大落。
另一方面,在EDG奪冠的那一秒,幾個熱搜迅速狂竄。
「#EDG挺進決賽。」
「#鯊魚哥的英雄池裡面到底還有什麼?」
「#EDG與傳奇戰隊SKT競爭冠軍。」
「#emperor。」
一個又一個關於EDG奪冠的話題
EDG五人去那邊握手。
SSG全員迷茫。
他們這就輸了嗎?
明明之前他們在小組賽之後,訓練賽無敵。
明明他們已經覺得自己找到了版本答案。
最後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ambition看著面前這個高大的男人。
他面色如常。
似乎就算贏了也沒有那麼喜悅。
倒是EDG的其他隊員臉上的笑容繃不住了。
ruler也是感覺到心中難受。
他覺得自己的隊伍已經很完美了。
corejj的實力不用多說,一直到未來S9干碎IG,甚至更長遠的未來,都是世界一流輔助。
他自己本身的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安掌門雖然年齡大了,但是他的狀態自從小組賽之後那是越來越好。
上單單殺王,一直是大腿。
唯一可能有問題的就是中單。
可皇冠也盡力了。
但是在今天的比賽中——
iboy的下路對線和團戰絲毫不遜色他們;
廠長果斷的開團將拿到優勢的EDG帶向勝利;
scout的完美壓制給到邊線巨大壓力。
最後的最後,就是這個男人。
一個奇怪而又讓對手絕望的男人。
他的英雄池,他的帶線,SSG引以為傲的運營視野在他的帶線之下化為烏有。
ruler清楚,上面四個人的全部構不成現在的EDG。
小組賽中就能看出來很多了。
沒有emperor的EDG或許前期的進攻暢通無比,但如果他們和SSG打,就會越來越陷入淤泥的運營之中,掙脫不出。
他們本不該輸的!
想到這裡ruler就咬著牙,一股子不甘心。
他們絕不應該只有八強的水平!
就算是另一邊已經進入決賽的SKT也絕對贏不了他們!
他是如此強烈地確認著!
而今天,SSG的大廈崩塌了。
LCK幾乎只會輸自己人手裡的統治神話就此終結。
兩個LCK隊伍,全被EDG斬於馬下。
絕對的事實高於任何雄辯。
他在不斷地提醒著一件事情:
你SSG被淘汰了!
「同時也獻給SSG吧,我覺得SSG還是貫徹自己八強打EDG的一個風格。」
「他們想打出來速推,但是偏偏EDG選個比起前期還強勢的陣容。」
管澤元幽幽嘆息:「而且emperor這個人吧,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
「他的英雄選擇,遊戲思路,在這個世界賽是獨樹一幟的。」
「現在他已經備受矚目了。我們可以期待這個年輕的新人到底能夠走多遠。」
隨著解說的感嘆,EDG一眾少年來到舞台正中央,看著那一雙雙期待的眼睛,鞠下躬。
隨後驕傲自信的少年英姿勃發。
在舞台上,嚴恪那自信而又沉穩的表情深深刻在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回憶中。
而現場的攝影師也將這張照片保存了下來。
這時候,EDG攝影師想起來了之前那張晚上訓練室內,emperor苦練的照片,發現上面已經給予通過了,於是他馬上發到網上。
許多網友就看到了一張這樣的圖片:外面夜色已深。
訓練室內,只有白燈開著。
只有這麼一個少年開著遊戲,在孤單地打著排位。
他的眼神沒有迷茫,而是清澈。
這又引起了感慨。
「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不存在努力的。」
「哎,emperor那麼深厚的英雄果然離不開他的努力。」
「emperor!我的超人啊!你要多麼勵志啊!」
「從替補到首發,他從未放棄。」
當然,在這雞湯灌滿的時候,有人弱弱地發了一句絕殺:
「可他之前都在玩滑板鞋啊。」
然後直接尬住了。
誰讓你說的大實話啊!
某論壇。
關於emperor的評論區下方:
「神中神,世界第一上單。」
「他證明了所謂的LCK隊伍都是cjb。」
「頂級英雄池加頂級帶線加頂級個人實力,EDG想想他為啥現在才上場?」
「不是EDG,聽小道消息說,他本來要下放LDL二隊的。」
「真的假的?emperor?還好世界賽三連敗給機會了,不然不敢想啊!」
關於emperor的討論現在是要多熱有多熱。
沒辦法啊!
人帥就算了。
打得還強無敵。
打得強無敵也就算了,觀賞性還這麼高!
他玩的英雄你自己看:什麼吸血鬼傑斯卡爾瑪。
再看看別的選手:慎,大蟲子,巨魔……
簡直一個天上地下好吧!
這也使得emperor的個人聲望達到了巔峰。
(問一個問題,大家都不喜歡穿越時空打比賽嗎?我的預想是這是一個世界,只不過時間點不同,之後也可以繼續以「替補」寫下去,不過看樣子不少人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