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無賴流推線小炮!?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huni現在玩的非常難受。

  之前小組賽那把亞索打他納爾就別提了。

  打得他那是臉上黯淡無光。

  今天這陣容選出來,對面就不可能亞索!

  因為他們這邊的陣容紮實到爆炸!

  你來,就讓你有來無回。

  可偏偏嚴恪選擇了一個越來越手長的小炮。

  前期壓就算了。

  問題是這玩意兒後期很克他們這手短的陣容啊!

  而他的小納爾只能瑟瑟發抖。

  簡單來說就是,emperor給他來了點真實的。

  上單小炮無賴流打法,推線就完事兒了嗷!

  理論上來說,香爐怪版本多選AD的收益是很高的。

  畢竟對AD加成很高。

  但事實上實行過雙AD的隊伍,也就是RNG。

  中單xiaohu飛機加下路AD。

  結果輸了。

  就是因為隨著遊戲的進程,前中後期。肉的容錯率太高了。

  但。

  如果這個雙射手前期一直能夠推線有優勢,情況就不一樣了。

  而嚴恪在對線上面最噁心的地方在於這裡:

  嚴恪一定握有主動權,當兵線推進去的時候,嚴恪先掛一個E爆炸火花在防禦塔上。

  接下里你補刀還是不補刀?

  你向前,我就A你。

  你不A?

  我點防禦塔爆炸火花。

  你敢靠近?

  bang!一下,前期疊起層數來的爆炸火花直接讓你血量不健康。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煩人的對線啊!

  huni無語問蒼天。

  你這啥玩意兒啊!

  簡直頭大。

  四分四十五秒。

  嚴恪補刀37。

  huni補刀15。

  huni人暈了。

  事實上就是,這種小炮無賴流打法,尤其是對一些第一次上單面對小炮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噩夢。

  結果也觀察到了上路這裡。

  「我的天,emperor好狠啊!他的小炮在前期又是打出了效果!」

  「本來解說還有對他的質疑的,結果現在全被打臉了。」

  記得感嘆:「emperor,真是一個神奇的選手。」

  「不過想問一下PDD,你原來也是上單選手嘛,上單納爾真的很難打小炮嗎?」

  PDD面露尷尬。

  我說個錘子!

  我這輩子都沒打過上單小炮,我咋知道啊!

  不過他硬著頭皮分析:

  「按道理來說的話,這個對線小炮永遠是掌握主動權的。」

  「並且換血來說,納爾小形態對A,和小炮打是完全打不過的。畢竟有個Q加攻速,還有個E爆炸火花。」

  「而且變大的話,只要emperor這個W火箭跳躍不被打斷,那麼他也不會有什麼危險。」

  PDD越分析越感覺這個對局上路的好打:

  「這手小炮上單選的好啊!直接是讓huni這裡絕望了。」

  當然大家都懂。

  按理來說,納爾是上單裡面先選最好的英雄。

  至於為什麼嚴恪總是能夠選出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conter,這就值得說道說道了。

  當然,也有人在某撲上直接發出了這樣的疑問。

  結果下面回復的老哥很真實:

  「誰沒事兒干玩小炮上單啊!」

  「全是肉坦的S7,都沒人想到選小炮的。」

  「除開emperor這個變態,其他人玩的明白?」

  「有一說一,其他LPL上單這輩子選不出來小炮,傑斯,卡爾瑪,吸血鬼這些鬼東西來。」

  「問題是世界賽上也沒人敢選啊!」

  「容錯率太低了,只有emperor這種人敢這麼玩。」

  ……

  怎麼辦?

  這把遊戲該怎麼玩?

  這是擺在SKT所有人面前的一個難題。

  你說抓吧,人家小炮W想走就走。

  而且還不一定抓到。

  酒桶前期頂多三級帶紅BUFF那波gank猛一點。

  再想抓人一般得往6級走。

  除非你機會找的特別好。

  「我……」huni是個很驕傲的人,對於自己對線被暴打很難以言齒。

  「我們換線吧。」faker嘆了口氣。

  他也沒辦法了。

  要是上路這麼玩,被壓爛,前期峽谷對面再一拿,這把遊戲怎麼玩?

  女警小炮任意一個起來都是推塔的好手,何況都聚集在了對面?

  就在這時候,廠長主動gank了一波中路。

  scout瑞茲前壓,EW符文禁錮起手。

  廠長皇子一個EQ二連穩穩接上控制。

  這波huni直接選擇TP中路!

  本來就打算換線,不如趁著這個機會直接去中路!

  雖然納爾打這個版本的瑞茲,也沒那麼好打,但是比起打小炮這個玩意兒可是好太多了。

  EDG中野這時候也是見好就收。

  沒有繼續打下去。

  而faker回家補給,直接TP到上路。

  「這邊SKT直接選擇TP換線啊!」

  「這個emperor給的對線壓力太足了!」

  「整個SKT都很難受!」

  「不過這波emperor把線推了回家就算是去中路也不虧啊!」

  嚴恪推完線之後直接回家。

  你去中?

  去就去唄。

  這波瑞茲要舒服到呻吟的!

  scout在中路掌握主動權,不斷推線。

  推完線直接坐車R曲徑折躍來上路。

  廠長也來了!

  上路直接三路人怎麼說?

  faker的內心是絕望的。

  我隊友呢?

  小花生是直接去下路幫了一波。

  結果沒卵用。

  他E閃,女警也跟閃,iboy直接跑路。

  faker被三人包圍,此時等級還沒有6。

  兵線剛剛推進來。

  再吃幾個兵就6了。

  再等等啊!

  不過EDG也是懂的。

  「他還有幾個兵升6,速戰速決。」

  還是scoutEW符文禁錮定住,廠長接EQ二連巨龍撞擊。

  嚴恪只需要舒舒服服給上爆炸火花打上去收人頭就行了。

  美滋滋。

  faker是根本沒招。

  這瑞茲點控怎麼玩嘛!

  這不是耍賴嗎?

  即使內心百般無奈,也只有死路一條。

  場下歡呼聲響起。

  「前期EDG的完美對線為他們贏得了這次機會!」

  「EDG前期拿到了優勢!對線期經濟直接快一千了!現在雙方場上最高等級才六級啊!」

  「不得不說,這把遊戲EDG玩的也是非常好!」

  SKT眾人現在氣氛有點悶。

  他們想過現在的EDG會很強。

  畢竟他們和SSG的訓練賽基本上沒有贏過。

  但沒想到會這麼強!

  和他們之前小組賽之前收集數據分析的EDG完全判若兩個隊伍!

  可怕到了極點。

  可能對於SKT來說,唯一一個好消息就是peanut現在憑藉下路一波gank,稍微幫下路打回來一點,並且配合huni拿下第一條風屬性的小龍。

  「要不,還是換回來吧。」原本自信的huni現在只敢小聲說話。

  「嗯。」faker嘆了口氣。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