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章 放滑板鞋!?中單懲戒霞!?瘋掉的BP!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好的,歡迎回來,現在是S賽決賽EDG對陣SKT的第四把比賽。」

  「scout現在身體狀況不佳,emperor是頂上去打中單,很難啊。」

  「是的……不過現在EDG還手握兩個賽點局,他們如果能想到辦法來破局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但其實解說和了解比賽的觀眾都知道,這場對決完了。

  這些話都不過是自我安慰而已。

  都成這樣了還贏個錘子!

  「雙方人員入座,BP開始。」

  先是藍色方SKTban掉豬妹,瑞茲,吸血鬼。

  這是明晃晃地封鎖嚴恪的英雄池!

  讓你中單沒有辦法發揮。

  這是明眼人都能夠看出來的。

  但EDG這邊的BP就有點讓人看不透了。

  紅色方EDGban掉加里奧,風女,璐璐。

  「EDG不ban滑板鞋!?」米勒人都暈了。

  記得更是頭皮發麻:「EDG這手是有什麼打算嗎?復仇之矛可是版本T0啊!絕對不能放的啊!」

  「唯一一把放出來的滑板鞋已經五殺收尾了,EDG這是……」

  雖然沒有明說,但所有人都知道記得想說什麼。

  「我日**EDG!滑板鞋小組賽後ban率買房你也敢放啊!」

  「這什麼鬼東西啊!直接自爆卡車!?」

  「演員局!?S賽開盤?什麼意思?scout不想演被T了?放滑板鞋是吧?」

  「GG,EDG自己愉悅送走自己。」

  而慕韓的人則是不怎麼想。

  「好死EDG!開香檳咯!~」

  「SKT三連冠辣!EDG!命中不是你的東西就別動!」

  「faker歷史第一人!無人超越!」

  但PDD還是過來強行解釋了一下:「這局應該是SKT可以拿到復仇之矛,而這邊EDG是拿到霞洛組合。」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交換吧,可能EDG這邊覺得iboy狀態很好,想讓他C。」

  但這種解釋毫無疑問是勉強的。

  要說霞洛組合的威力來說,八強還放出來過,霞洛各自也單出過,但是滑板鞋的統治力是毋庸置疑的!

  沒有任何一直隊伍對滑板鞋被ban有異議!

  因為滑板鞋這個版本就是一個天生的BUG!

  放出來就是五殺,訓練賽無敵,這種東西怎麼放出來啊!

  前期對線無敵,還能保護香爐怪,中期有香爐怪疊矛也快,也很強勢,這種玩意兒放出來?

  在所有人看來這就是自尋死路!

  kkoma也是不敢置信地看著對方的BP,心中狂喜。

  這次冠軍有了!

  雖然可能有勝之不武的感覺,但冠軍就是冠軍!

  而且faker有世界第一人的稱號在這裡,也不會有任何人質疑這個冠軍有水分!

  世人只會說faker天命所歸!

  SKT就應該奪冠!

  各大論壇直播間,此刻全部裂開。

  「EDG這是不想贏了!」

  ——這是所有人的共識!

  他們覺得EDG已經放棄贏比賽的打算了!

  現場更是一片噓聲!

  就連自己人都知道這手是自毀長城!

  根本就沒有人信任EDG!

  開玩笑!明晃晃的BP率在那裡,誰敢質疑!?

  而SKT二三樓則是直接將卡爾瑪搶下來,以搶代辦,繼續封鎖嚴恪英雄池。

  又把版本一哥的皇子拿下。

  局勢相當不樂觀!

  彈幕已經爆炸了!

  「用滑板鞋組合交換霞洛組合加場上唯一T1打野皇子,接下來這BP拿頭做?」

  「這邊三樓搶酒桶就是中單英雄池被鎖完!三樓搶中單就是打野完蛋!」

  「EDG直接爛了!」

  EDG這邊則是選擇了上單的大蟲子。

  米勒都替EDG著急:

  「上單不是關鍵啊!沒必要搶啊!打野和中單更重要啊!」

  毫無疑問地,SKT直接在第二輪ban封鎖掉廠長英雄池裡面的酒桶加扎克。

  而EDG則是ban掉巨魔加寶石。

  在SKT的kkoma看來,這手已經是絕殺了!

  EDG現在就是絕境。

  已經贏了!

  想到這裡,kkoma皺著的眉頭鬆開。

  甚至想要開懷大笑。

  第四手,EDG直接出了另外一個東西。

  這個東西瞬間讓場上變得無比安靜。

  「曙光!?」

  「一場比賽兩個輔助?」

  記得表示無法解說。

  這什麼玩意兒啊!

  玩英雄聯盟一輩子也沒見過這種東西啊!

  PDD猜測「莫非是中單AP洛?」

  「確實排位中有這種玩法,但是太劍走偏鋒了吧!最重要的是沒有必要啊!」

  「我想不到EDG有任何拿洛打中單的理由。」

  現在解說已經基本上確定了,這個洛就是中單!

  而霞和曙光走下路!

  但他們還是不懂為什麼EDG要這麼選。

  就像之前他們說的一樣,有什麼必須這樣選的理由嗎?

  好像沒有吧?

  「要不然是emperor的英雄池受限只能選洛?」

  但他一個上單選手玩個錘子的洛啊!

  怎麼說一個上單會洛也很不正常吧!?

  SKT也是奇怪無比。

  huni這時候渾身輕鬆。

  雖然能C的counter巨魔ban掉了,但是這比賽已經不需要他C了。

  隨便選選就能贏!

  「納爾好一點。」

  沒了emperor的對線,上單納爾簡直是完美的打肉機器!

  而輔助方面SKT則是選擇讓卡爾瑪去輔助,將中單換成了瑞茲。

  「那最後一手這裡應該是要出打野了。」米勒只覺得心累。

  解說一場明知道LPL必輸的比賽,這對於一個支持LPL的人來說,心中無限難受。

  「現在打野也沒英雄……」

  本來米勒是想說打野沒英雄選的,結果這邊五樓EDG又選了個詭異的英雄。

  「罪惡將知道,什麼是痛苦!」

  維魯斯!

  兩個AD!

  雙方陣容確定下來。

  而霞的位置走向確定。

  霞走中單?

  不要打野?

  不!

  是中單霞帶懲戒!

  這是啥東西啊!

  雙方陣容確定。

  藍色方SKT。

  上單huni納爾,打野blank皇子,中單faker瑞茲,下路bang復仇之矛,輔助wolf卡爾瑪。

  非常正常且紮實的一套陣容。

  甚至可以說是版本最強陣容的模板,屬於是盲選都有機會選出來的陣容。

  EDG這邊就畫風驚奇到家了。

  上單mouse大蟲子,打野clearlove7洛,中單emperor霞,下路iboy維魯斯,輔助meiko曙光。

  EDG的這手BP徹底把大夥繞暈了。

  「啊這!?」記得表示這BP詭異到家了。

  解說這麼多年也沒見過這麼野的BP啊!

  EDG您這是發哪門子的瘋啊!

  瘋了,EDG真的是徹底無可救藥了!

  他們已經開始瞎玩了!

  所有人在這一刻都對EDG不抱有希望。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