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天賦能派上用場了?
猜想到了馬哥為什麼會有情緒波動之後,陳功心裡沒有多少興奮了。
的確對一名還算是有實力的職業選手來說,每年到了八月份之後就沒了比賽打,確實有點難受。
一次兩次還好,要是每年都這樣,難免會讓人感到心酸。
陳功作為過來人也知道,其實今年還好, 明年 s8才是馬哥最接近世界賽的時候。
就是不知道自己來了之後,會不會產生一系列的變化,明年馬哥的機會或許還不如今年了呢。
也可能會變得更好。
馬哥算是個老將了,不過年紀還好,他只是出道的比較早而已,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
反正世界賽這個東西吧, 真去參加了也不能怎麼樣。
拿不到冠軍大家都一樣, 無非就是你表現的好, 可能身價會上漲,粉絲也會不斷的增加。
那種程度跟冠軍還是不能比,畢竟冠軍只有一個,難度實在太大。
當然了也有人在世界賽上身敗名裂的,可能會帶上終身的黑點。
你要是讓一些選手再去選一遍的話,他寧願不去打世界賽。
去之前只要拿到了名額都是興高采烈的,打完之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有時候不去的話,反而是好事。
陳功也就是稍微感慨一下,他沒什麼好共情的,畢竟他第一年職業生涯,準確的說是才出道沒多久。
而且好像才出道就能進世界賽了。
目前已經進入了前四名,一共三個進世界賽的名額。
不出意外的話,就是目前這四個隊裡面淘汰一個。
具體是誰被淘汰了,這個不好說。
不過陳功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真要是季後賽被打敗了,還有冒泡賽可以打, 兩次機會陳功覺得自己肯定能進。
比不上那種才出道就拿冠軍的巔峰, 進世界賽的話,也能算是個出道即小巔峰吧。
所以你讓陳功去體會那些打了好幾年或者說整個職業生涯都沒進世界賽選手的心情, 陳功還真是體會不到。
主要還是今天從馬哥身上刷到了獎勵,陳功稍微替人家可惜一下而已。
回到了休息室之後,大家全部都情緒高漲。
跟陳功一樣,這場同樣以3:0乾淨利落的拿下omg之後,都看到了進世界賽的希望,甚至還看到了奪冠的場景。
說什麼世界賽冠軍那就太遙遠了,lpl冠軍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都打到四強了,誰特麼心裡想的不是冠軍,想一下拿冠軍的場景陳功覺得很正常。
總不能真打進四強就算成功吧?
陳功發現大家說的最多的還是世界賽,看來進世界賽,真是普通選手的終極目標了。
而且今年是在家門口打比賽,有觀眾們的加油聲,那確實感覺很棒,錯過了之後誰知道之後啥時候。
而且目前ig隊內,除了rookie之外,基本上都是沒進世界賽的,你像陳功、shy哥跟寧王,都是才穩定打上了lpl的比賽而已。
對於沒進過世界賽的, 肯定內心興奮。
rookie也很期待能再進一次, 上一次還是s5的事情了,而且結局並不是很好,直接小組賽出局。
duke直接被排除在外了,這個人進世界賽的次數可不止一次,人家世界賽冠軍都拿過。
今年選擇ig,主要就是奔著掙錢養老來的,肯定希望還能繼續拿成績。
不過你說進個世界賽有啥情緒波動,那估計不太可能。
跟上來互動的阿寧客套了兩句,陳功就坐下來休息了。
其實三場比賽打完,還是有一些消耗的,還好陳功精力比較充足。
今天的賽後採訪輪不到陳功了,雖然知道陳功人氣高,可你要是每場都採訪一個人,回頭等著被沖吧。
陳功也就可以休息了,順便看一下獎勵的那個天賦到底是怎麼回事。
【堅毅不倒】:宿主在擁有該天賦後,可總不衰退。
從此之後一直保持鼎盛的戰鬥力,80歲也能跟18歲一樣。
並且不論次數,一覺醒來恢復如初。
「?」
陳功直接人都看傻了。
一直以為是遊戲裡的天賦,比如說可以增加自己操作之類的。
結果這是什麼情況?畫風不太對啊。
老子還沒到18歲呢,還沒有女朋友呢,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早知道是這樣,就應該放鬆點,畢竟這獎勵可有可無。
只能說陳功還是年輕,也沒有經歷過,並不懂真上了年紀之後,這個天賦的重要性。
小年輕,格局終究還是小了。
「咱們等會兒採訪完了先回基地吧,晚點校長說請我們吃個飯。」
蘇小洛走了過來,滿臉紅光對大家說道。
看來跟校長哪邊已經溝通過了,估計也誇獎了一下戰隊今天打的好,搞得蘇小洛現在很高興。
我蘇小洛是戰隊經理,夸戰隊打的好,那不就是等於誇我蘇小洛工作做得好嘛。
晚上吃飯的話,這個點確實早了點,大家還是先回去了,正好回去了還能看比賽。
下面一場是we對陣nb,基本上也沒什麼太大懸念。
正常來打的話,we肯定能拿下,nb這邊最多贏下一場。
大家看比賽,也不是為了了解對手,主要看看戰術之類的。
跟we在下一輪不會交手,兩個戰隊會分別對上聯賽的一、二名,也就是edg跟rng這兩隻lpl真正的豪門。
兩個戰隊如果想交手的話,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都進決賽,或者都沒進決賽,要打個季軍爭奪戰。
夏季賽的這個季軍還是有價值的,涉及到一個積分問題。
要是真決賽跟we打的話,陳功反而覺得要容易點。
御三家這三個戰隊,就夏季賽的狀態來看,你說誰贏誰都是有可能的。
很多比賽都是3:2結束,說不上誰實力明顯強一點。
可是真從隊伍風格這方面來說的話,肯定還是打we要容易點。
當然了還有一種可能,要是打季軍賽的話,如果we這邊輸了的話,可能兩個隊冒泡賽還能再遇到。
那都是之後的事情了,陳功肯定想著能進決賽最好。
最好是拿個冠軍,一步到位進世界賽,省的打什麼冒泡賽了。
ig跟we情況還不一樣,we人家是春季賽的冠軍,夏季賽進決賽的話,穩定的進世界賽。
拿到亞軍那就是二號種子。
要是拿到第三名的話,能不能直接進世界賽,要看另外別的戰隊的決賽情況。
ig春季賽沒啥積分,要麼就是一號種子進,要麼就是打冒泡賽。
……
晚上校長請客,也不是什麼高檔的場所,吃個火鍋而已。
看到價格的時候,陳功才知道這個火鍋也不簡單。
特喵的,全隊人沒有幾萬塊錢估計也不夠吃。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聊的比較嗨,校長特意跟陳功互動了幾句。
今年ig這麼猛的成績,他自己都沒想到,也明白陳功的作用很大。
真正讓校長比較期待的,還是s5的時候,都放話了,不進世界賽吃那啥。
今年他還真不敢說那種話,誰知道隊伍一下子變猛了。
校長在說嗨了之後,更是放話道:「要是拿到了夏季賽冠軍,一人給你們安排個嫩模!」
ig雖然是遠古豪門,不過還沒有拿到過lpl的冠軍。
陳功聽到了這裡,頓時來了興趣。
自己的【堅毅不倒】天賦,豈不是到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
——————
ps:今天一看七八個人投了月票,感謝大家的支持!
的確對一名還算是有實力的職業選手來說,每年到了八月份之後就沒了比賽打,確實有點難受。
一次兩次還好,要是每年都這樣,難免會讓人感到心酸。
陳功作為過來人也知道,其實今年還好, 明年 s8才是馬哥最接近世界賽的時候。
就是不知道自己來了之後,會不會產生一系列的變化,明年馬哥的機會或許還不如今年了呢。
也可能會變得更好。
馬哥算是個老將了,不過年紀還好,他只是出道的比較早而已,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
反正世界賽這個東西吧, 真去參加了也不能怎麼樣。
拿不到冠軍大家都一樣, 無非就是你表現的好, 可能身價會上漲,粉絲也會不斷的增加。
那種程度跟冠軍還是不能比,畢竟冠軍只有一個,難度實在太大。
當然了也有人在世界賽上身敗名裂的,可能會帶上終身的黑點。
你要是讓一些選手再去選一遍的話,他寧願不去打世界賽。
去之前只要拿到了名額都是興高采烈的,打完之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有時候不去的話,反而是好事。
陳功也就是稍微感慨一下,他沒什麼好共情的,畢竟他第一年職業生涯,準確的說是才出道沒多久。
而且好像才出道就能進世界賽了。
目前已經進入了前四名,一共三個進世界賽的名額。
不出意外的話,就是目前這四個隊裡面淘汰一個。
具體是誰被淘汰了,這個不好說。
不過陳功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真要是季後賽被打敗了,還有冒泡賽可以打, 兩次機會陳功覺得自己肯定能進。
比不上那種才出道就拿冠軍的巔峰, 進世界賽的話,也能算是個出道即小巔峰吧。
所以你讓陳功去體會那些打了好幾年或者說整個職業生涯都沒進世界賽選手的心情, 陳功還真是體會不到。
主要還是今天從馬哥身上刷到了獎勵,陳功稍微替人家可惜一下而已。
回到了休息室之後,大家全部都情緒高漲。
跟陳功一樣,這場同樣以3:0乾淨利落的拿下omg之後,都看到了進世界賽的希望,甚至還看到了奪冠的場景。
說什麼世界賽冠軍那就太遙遠了,lpl冠軍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都打到四強了,誰特麼心裡想的不是冠軍,想一下拿冠軍的場景陳功覺得很正常。
總不能真打進四強就算成功吧?
陳功發現大家說的最多的還是世界賽,看來進世界賽,真是普通選手的終極目標了。
而且今年是在家門口打比賽,有觀眾們的加油聲,那確實感覺很棒,錯過了之後誰知道之後啥時候。
而且目前ig隊內,除了rookie之外,基本上都是沒進世界賽的,你像陳功、shy哥跟寧王,都是才穩定打上了lpl的比賽而已。
對於沒進過世界賽的, 肯定內心興奮。
rookie也很期待能再進一次, 上一次還是s5的事情了,而且結局並不是很好,直接小組賽出局。
duke直接被排除在外了,這個人進世界賽的次數可不止一次,人家世界賽冠軍都拿過。
今年選擇ig,主要就是奔著掙錢養老來的,肯定希望還能繼續拿成績。
不過你說進個世界賽有啥情緒波動,那估計不太可能。
跟上來互動的阿寧客套了兩句,陳功就坐下來休息了。
其實三場比賽打完,還是有一些消耗的,還好陳功精力比較充足。
今天的賽後採訪輪不到陳功了,雖然知道陳功人氣高,可你要是每場都採訪一個人,回頭等著被沖吧。
陳功也就可以休息了,順便看一下獎勵的那個天賦到底是怎麼回事。
【堅毅不倒】:宿主在擁有該天賦後,可總不衰退。
從此之後一直保持鼎盛的戰鬥力,80歲也能跟18歲一樣。
並且不論次數,一覺醒來恢復如初。
「?」
陳功直接人都看傻了。
一直以為是遊戲裡的天賦,比如說可以增加自己操作之類的。
結果這是什麼情況?畫風不太對啊。
老子還沒到18歲呢,還沒有女朋友呢,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早知道是這樣,就應該放鬆點,畢竟這獎勵可有可無。
只能說陳功還是年輕,也沒有經歷過,並不懂真上了年紀之後,這個天賦的重要性。
小年輕,格局終究還是小了。
「咱們等會兒採訪完了先回基地吧,晚點校長說請我們吃個飯。」
蘇小洛走了過來,滿臉紅光對大家說道。
看來跟校長哪邊已經溝通過了,估計也誇獎了一下戰隊今天打的好,搞得蘇小洛現在很高興。
我蘇小洛是戰隊經理,夸戰隊打的好,那不就是等於誇我蘇小洛工作做得好嘛。
晚上吃飯的話,這個點確實早了點,大家還是先回去了,正好回去了還能看比賽。
下面一場是we對陣nb,基本上也沒什麼太大懸念。
正常來打的話,we肯定能拿下,nb這邊最多贏下一場。
大家看比賽,也不是為了了解對手,主要看看戰術之類的。
跟we在下一輪不會交手,兩個戰隊會分別對上聯賽的一、二名,也就是edg跟rng這兩隻lpl真正的豪門。
兩個戰隊如果想交手的話,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都進決賽,或者都沒進決賽,要打個季軍爭奪戰。
夏季賽的這個季軍還是有價值的,涉及到一個積分問題。
要是真決賽跟we打的話,陳功反而覺得要容易點。
御三家這三個戰隊,就夏季賽的狀態來看,你說誰贏誰都是有可能的。
很多比賽都是3:2結束,說不上誰實力明顯強一點。
可是真從隊伍風格這方面來說的話,肯定還是打we要容易點。
當然了還有一種可能,要是打季軍賽的話,如果we這邊輸了的話,可能兩個隊冒泡賽還能再遇到。
那都是之後的事情了,陳功肯定想著能進決賽最好。
最好是拿個冠軍,一步到位進世界賽,省的打什麼冒泡賽了。
ig跟we情況還不一樣,we人家是春季賽的冠軍,夏季賽進決賽的話,穩定的進世界賽。
拿到亞軍那就是二號種子。
要是拿到第三名的話,能不能直接進世界賽,要看另外別的戰隊的決賽情況。
ig春季賽沒啥積分,要麼就是一號種子進,要麼就是打冒泡賽。
……
晚上校長請客,也不是什麼高檔的場所,吃個火鍋而已。
看到價格的時候,陳功才知道這個火鍋也不簡單。
特喵的,全隊人沒有幾萬塊錢估計也不夠吃。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聊的比較嗨,校長特意跟陳功互動了幾句。
今年ig這麼猛的成績,他自己都沒想到,也明白陳功的作用很大。
真正讓校長比較期待的,還是s5的時候,都放話了,不進世界賽吃那啥。
今年他還真不敢說那種話,誰知道隊伍一下子變猛了。
校長在說嗨了之後,更是放話道:「要是拿到了夏季賽冠軍,一人給你們安排個嫩模!」
ig雖然是遠古豪門,不過還沒有拿到過lpl的冠軍。
陳功聽到了這裡,頓時來了興趣。
自己的【堅毅不倒】天賦,豈不是到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
——————
ps:今天一看七八個人投了月票,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