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在IG面前別談後期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的第二場小組賽馬上開始…」

  選手已經登台了,還沒開始選人的時候,兩個解說開始點評。

  今天的兩個解說是娃娃跟米勒,大家聽到之後還是很舒服的。

  關鍵的比賽,還得這兩個人來。

  主要前幾天的入圍賽,觀眾們實實在在的被折磨到了。

  入圍賽這些LPL的主要解說都沒上,給一些新人還有能力差點的練手,都是LSPL或者專門解說LCK的那些人。

  只能說聽了他們的解說之後,你感覺平時被嫌棄的LPL這些解說好像還不錯。

  沒辦法上LPL,還是有原因的。

  到了小組賽,那就是正常的解說了。

  官方一看這個賽程就知道,今天第一天熱度就直接拉滿了,也是讓兩個重量級的解說來。

  「馬上要進行的這場比賽,那不用多說,我估計是全世界都在聚焦的一場比賽。」

  兩個人侃侃而談,不斷的分析。

  可是不難聽出來,兩個人還是有點緊張的,第一場就打SKT啊,說沒壓力不可能。

  選手們有沒有不知道,反正觀眾跟解說現在看著有點緊張,說白了還是怕輸。

  這要是第一場就輸的話,不是什麼好兆頭。

  嘴上肯定不會這麼說,到了這種外戰的時候,那解說就別說什麼偏不偏了,無腦支持LPL的戰隊沒什麼問題。

  只要別強行在那不虧就行,基地爆炸了還不虧,說句實話自己人聽著都感覺噁心。

  娃娃跟米勒都說還是比較看好IG的,只要保持之前在LPL的那個狀態,這話說的沒毛病。

  才開始就說不好打,這場比賽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賽後他們兩個都要被沖。

  IG這邊倒還好,真戴上了耳機的那一刻,就沒什麼好緊張的。

  賽前大家進入了自定義房間裡,兩邊也沒有什麼交流。

  陳功之前抽籤時候的言論,棒子那邊論壇都在討論了,你說SKT的人不知道那也是不太可能的。

  也正是因為這個言論,估計他們對IG也有點意見。

  竟然覺得他們好打,從來沒有戰隊敢這麼自信。

  今天SKT也是抱著教育的心態來的,什麼LPL的一號種子,他們打起來就一個樣。

  而且確實兩邊也都不熟悉,沒什麼熟人的,Duke這場比賽沒有上。

  這場比賽,IG在藍色方,SKT在紅色方。

  小組賽是雙循環的,一共四個戰隊要互相打兩場。

  這一場IG在藍色方,那麼下一輪跟SKT交手的時候,自動就是紅色方了。

  目前世界賽的這個版本,還不好說紅藍哪邊的優勢大一點,入圍賽看上去是差不多的。

  只是入圍賽的那些數據,參考意義並不大,很多比賽都是一邊倒的。

  真正的世界賽,還得是從小組賽開始。

  你要是整個世界賽看下來就能發現,入圍賽的那些BP可能到了小組賽的時候,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換了版本呢。

  雙方各自針對性Ban人,IG這邊第一手直接拿皇子,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來到了世界賽的版本之後,皇子這個英雄的強度比較高,尤其是在可以搭配加里奧的情況下。

  只不過現在皇子搖擺的可能性要降低了,基本上都是拿去打野。

  給陳功拿個皇子打野,也沒什麼毛病,之前也是有過精彩表現的。

  SKT那邊就是放皇子給你,他轉手就拿了小炮。

  小炮是當前版本仍然強勢的下路,之前的版本中,小炮就很厲害了,世界賽更是下路為核心的版本。

  看到對面是皇子,選個小炮沒有什麼問題,皇子的大招是限制不住小炮的。

  IG在討論的時候,也在糾結這個小炮要不要按,有個小炮可能真就不好殺了,大大削弱了皇子開團的作用。

  陳功卻覺得沒什麼必要,小炮可以直接放,這個世界賽Bang的小炮是有說法的。

  SKT第二手就把發條給拿了,前兩手直接拿雙C比較少見,放在這一局也沒什麼毛病。

  主要還是不想讓IG選到發條,他們要是不選的話,IG這邊轉手肯定要拿。

  Rookie的發條是招牌,更是可以跟皇子配合,之前在LPL的比賽中,IG這個帶球體系也玩了不少次。

  在加里奧被ban的情況下,發條是比較好搭配皇子的中單,SKT這一手以搶代ban還是可以的。

  這個英雄一到了世界賽上,好像就是個熱門的選擇,確實在中路沒什麼天敵,你只能說什麼英雄好打他,不能說血克。

  再加上大飛老師的發條也是招牌,對線能力擺在了那裡。

  IG這邊轉手在陳功的建議下,還是拿了洛這個英雄。

  說句實話看到發條之後,陳功就不想讓對面再拿到洛了,主要還是被EDG搞出來的心理陰影。

  這兩個英雄太能配合了,一萬經濟都能翻盤,還是不能大意的。

  第一場比賽不但要贏,還得贏的漂亮一點,陳功可不想出什麼意外。

  第三手選了個大嘴,版本強勢ad,不選的話第二輪肯定要被處理。

  霞已經被ban了,這一對組合要麼拆要麼ban,世界賽這個強度太高了,基本上不可能把霞洛同時放給對面。

  後續的話SKT拿了個大蟲子,用這個英雄上單,也比較符合SKT的風格。

  韓國的戰隊,目前總體來說都是偏穩的,用運營來贏下比賽。

  可能你看著跟他人頭沒什麼差距,打著打著經濟就落後好幾千了。

  第二輪IG這邊的中上英雄還是被針對了,最終還是選了盧錫安去走中路打發條。

  也有別的英雄選擇,比如飛機是個不錯的組合,大家在中路對著發育就是了,我後期輸出能力比你發條還要厲害。

  發條太看大招的釋放了。

  問題陳功這邊需要一個前期強勢的中單,來配合他搞事,最終還是打算發揮中野,拿了個盧錫安。

  這個英雄前期打發條絕對沒問題,線上壓制力很猛,就怕前期拿不到什麼優勢。

  中路選了個盧錫安之後,上路就要被犧牲了。

  不然拿個納爾去打大蟲子,還是可以的,只是IG的這個陣容,需要AP輸出。

  只能選個凱南來打團,凱南打大蟲子其實也並不算好打,最多前面被你壓一點,稍微有點等級就不怕了。

  陣容選下來,SKT的看起來要紮實點,可以說是一套標準的陣容。

  IG的陣容就要飄了點,容錯率不高。

  韓國那邊的解說一看到SKT的陣容,就覺得差不多穩了,雙方這個陣容選的,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

  真到了後期都不知道IG怎麼打,他們連個標準意義上的前排都沒有。

  後期輸出靠大嘴,可輔助是需要開團的洛,大概率是保不住大嘴的。

  國內的觀眾看到了,也覺得挺穩的。

  IG就得選這種暴力的陣容,那種穩紮穩打的陣容不適合。

  之前季後賽的時候,他們也感覺IG的陣容不行,後來每次都贏了才意識到,原來這些正是IG擅長的。

  在IG面前,千萬別說有什麼後期,很少有隊伍能打到後期。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