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敢不敢賭一波大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上路可能不太行吧?」

  「我走中,韓服王者千分,走上,應該就是鑽1九十分了。」

  葉子舟撓撓頭,雖然是在笑著說,但這意思,應該也很明確了。

  「行,這個都可以互相協商的。」

  風哥「嗯」的一聲,似乎對葉子舟的反應也並不意外。

  不過他沒在這訓練室繼續往下說。

  而是示意葉子舟可以出去再聊一會。

  香鍋和小明心領神會。

  都各自坐下來,開始看面前的電腦。

  等葉子舟和風哥走了出去。

  香鍋才忍不住哈哈大笑,對著小明說道:

  「我就知道,他肯定不想去上路的,我們的虎大將軍,難道要倒了嗎!」

  小明也唯恐天下不亂,看了眼遠處的小虎,回復道:

  「虎大將軍還在亂殺呢,估計都沒聽到這話。」

  「嘿,等會訓練賽好看了。」

  「把把亂殺韓服千分,這實力肯定沒問題的,要是他發揮出色,以後我們是不是就能每天喊……虎,給我倒水?」

  小明壞笑,表情很欠揍。

  香鍋臉上也寫滿期待。

  他們倒是和小虎沒啥仇,就純粹是覺得這事好玩。

  而且說真的……

  他兩的確不信,葉子舟在中單位的表現,能超過這已經穩定在LPL打一年首發的小虎!

  無非就是,互相開開玩笑罷了!

  ……

  另一邊。

  風哥和葉子舟已經走在了過道。

  等進到隔壁的分析室之後,風哥和葉子舟坐了下來。

  他這才壓低聲音道:

  「其實可以試試呀,上單試訓的話,要求肯定會低一些的。」

  「中路想打上首發就太難了……小虎的表現,你也知道,至少上賽季來看,比俊澤穩定得多。」

  風哥說得很誠懇。

  這種話,其實作為一個主教練,並不太可能,對只見一面,而且連試訓都沒參加的新人去說。

  風哥能這樣直接對自己,坦白內心的想法。

  葉子舟的確是有些感動的。

  他這是真看好自己的實力,也在很認真為自己的前途而考慮。

  但……

  風哥就沒有想過,自己之前所說的那種可能性麼?

  反正上單是不可能去的。

  至少第一次打職業,他還是更願意在中路闖出一番事業。

  等什麼時候打得膩了,或是拿了冠軍了,那倒說不定可以轉其他路玩玩。

  戰狼值拉滿,硬實力分打到99……那到時候,哪怕讓他去打野去AD,也不是不可能啊!

  現在,就先算了吧。

  LPL的中單,目前華子最多不超過3個……太適合觸發戰狼系統。

  而且S7這一整年……中路對遊戲勝負的影響,可遠遠大於上路!

  「真的一下都不考慮麼?」

  看葉子舟還在沉默,風哥還想再勸。

  誰知,葉子舟忽然就笑了。

  他直接回道:

  「風哥,多謝你的好意,但我其實覺得,小虎的上路,打得肯定比我好。」

  「而我在中路,所發揮出的實力,也能在小虎之上。」

  「所以,轉線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小虎。」

  這三句話。

  可謂是「驚天動地」。

  哪怕風哥見多識廣,膽子大,對葉子舟極為欣賞。

  現在也忍不住一陣錯愕。

  什麼鬼?

  直接讓小虎轉上?

  發揮出的實力,也在小虎之上?

  反應過來後,風哥就苦笑了。

  他不知該夸葉子舟足夠自信,還是該吐槽他過於自信。

  「這個……其實挺難的,小虎是為了團隊願意犧牲的那種選手。」

  「但要讓他放棄自己擅長的中路,首先得讓他服氣,這樣才能心甘情願啊。」

  「而且,打職業和rank,幾乎是兩碼事了。」

  「雖然你這幾天rank很強,可小虎很早之前,就是常年韓服前二十的常客了。」

  風哥耐心提醒。

  他不會去譏諷葉子舟的建議。

  只是語重心長的委婉暗示。

  「那就試訓試試吧。」

  「我先走中,英雄你看著BP來,我任何中單都可以。」

  「如果第一把超神,你就讓小虎去上路,再打下一把。」

  「如果我下一把也超神,且贏下遊戲,你就認真考慮我的提議?」

  看風哥有點難辦。

  葉子舟倒是沒和烏鴉一樣,直接掀桌子說難辦那就別辦。

  反而,他是大膽去提議。

  絲毫不慫。

  給自己去立下一個極難的flag!

  「啊……這,我還沒給你說,我們要打誰呢。」

  風哥驚了。

  職業賽場,任意中單,連續兩把全超神?

  這葉子知道他在說什麼嘛……

  這哪怕是虐菜,其實也極難。

  畢竟賽場壓根不像rank,很多時候人頭沒拿幾個,就已經是碾壓對面一波推完了。

  「不是什麼二隊就行。」

  葉子舟微笑。

  很自信。

  他膽子向來很大,從來就不怕賭。

  要不然前世,也不會輟學沒去讀那個三本……獨自一人,遠走上海,去當一個遊戲主播了。

  「肯定不是……它很強,至少中路是的。」

  「我們約的對手,是IG啊!」

  風哥說到這,也輕嘆了一聲。

  IG……

  目前上單是duke,中單是rookie。

  這可是兩個頂級選手!

  尤其rookie,哪怕去年戰隊整體實力不佳。

  他中路對線實力,也絕對LPL穩居前二!

  自身rank分,又從未從韓服前十掉出來過!

  甚至小虎牙膏這些國產中路,都曾不止一次的表示,rookie中單對線實力,在LPL就是獨一檔!

  可現在……

  葉子舟竟然說。

  他要打rookie超神,而且還是連續兩次超神!!!

  這話要是傳出去。

  那吃瓜群眾,怕是都得笑掉大牙吧!

  不對。

  風哥嘆息之餘。

  看葉子舟,在聽說這個對手是IG時……

  他的眼中,竟然是閃過一絲欣喜!

  壓根就看不到,他有任何一丁點覺得棘手,或者是擔心的意思!

  「額……難道他以前暴打過rookie?」

  「不可能吧,和隊伍一點都沒磨合過,純靠自己,打rookie對線還能超神,這我肯定不信的。」

  風哥心裡震驚。

  也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了。

  「沒問題,我繼續堅持我的提議,所以風哥你答應不。」

  葉子舟微笑,打斷了風哥的思索。

  「你這膽子是真大啊。」

  「那我沒問題,你都這樣自信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捨命陪君子一諾,你能做到,我就去勸小虎。」

  「哦……如果真能那樣,小虎也會心服口服的,你還真有機會,直接RNG中路首發位!」

  風哥站了起來,盯著葉子舟,聲音鏗鏘有力,也莫名是有些豪氣干雲!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