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八章 誰才是出道最驚艷的天才中單!
熱門推薦:
「臥槽,蛇女傑斯!」
「rng也開始整活了!」
「什麼整活,這特麼是絕活!」
「蛇女強不強,你去問we就知道了……怕是康帝兮夜,做噩夢都全是這英雄吧!」
「哈哈,正好對面又是男槍,faker敢不敢自信瑞茲……那這一幕我就真的見過了!」
「傑斯瞎子蛇女,rng還是把上中野的強度給拉滿!」
「重拳出擊,尤其葉子,果然扇子媽不是他的風格……對陣faker,他永遠都不會仁慈哪怕一下!」
看rng陣容全都確定,國內觀眾驚喜無限。
貼吧版聊上,眾多水友也全都興奮一片!
春決第四把,那無敵亂殺,幾乎是以一敵五的魔王蛇女,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顯而易見。
lck那邊的解說,此刻也有點慌了。
這次skt沒ban蛇女,本來他們就是報有僥倖心理,賭一個在這版本,葉子舟已經不敢拿蛇女。
誰想這傢伙,敢放就敢選,絲毫不帶猶豫!
而且蛇女這英雄,除了對線罕有天敵之外,也有w「劇毒迷霧」,太克制滑板鞋這樣跳來跳去的ad!
可以說。
葉子這蛇女,絕對是他們這bp里的點睛之筆。
一瞬間,就把所有的壓力,全都推到了faker頭上。
因為男槍太難抓到葉子的蛇女了……faker必須得靠自己來保證對線不劣,甚至是打出優勢了!
「又一個此時此刻,恰如彼時彼刻?」
德雲色的小孩也樂了。
兮夜則緊皺眉頭,目光閃爍,似在猜測,這版本到底什麼中路好打蛇女!
理論上,發條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實在不行,瑪爾扎哈或者沙皇也可以……
全世界觀眾,此刻也都在等著faker的英雄。
阿p更是在台下興奮壞笑,表示現在該輪到,faker來證明自己,看他是和自己當時一樣,要去選擇一秒鐘的英雄,還是一輩子的懦夫!
短短几十秒後……
skt的選人界面確定了英雄。
不是發條,不是瑞茲。
更不是偏遊走的岩雀,偏發育的螞蚱或沙皇。
faker似乎是被葉子激怒了。
也似乎是想告訴全世界玩家……在他玩刺客震驚全球的時候,他對面這個小年輕,怕是還在人機局玩著蓋倫寒冰!
這是一個中單劫。
faker曾經最拿手的刺客之一,也是他這輩子的第一個冠軍皮膚英雄!
……
「哇,劫都來了!」
「太久沒見faker玩過刺客了!」
「這一刻,彷佛是夢回四年前!」
「有脾氣夠霸氣,你選你的絕活,我有我的壓箱底……那這比賽可就好看了啊!」
現場轟動一片,不斷有興奮喊叫聲響起。
五大聯賽的解說,包括娃娃米勒日她,也全都眼前一亮,來了興致!
但最激動的還得是lck的解說!
有劫坐鎮中路……那這把,葉子的蛇女,絕對不可能會有好的發育!
而他們男槍+劫再加蘭博的上中野,強度也同樣不遜色於rng這邊。
就更別說,下路還有個wolf的慎可以隨時大招支援!
「faker」「faker」!
「skt」「skt」!
很多歐美觀眾都在狂喊著這兩個id。
顯而易見,即便葉子這次msi的表現折服了一堆人,現場skt以及faker的粉絲,也照樣占了絕大多數!
這是faker用足足三個s冠換來的獨一份待遇……所以娃娃米勒日她雖然不爽,
卻也只能幹笑著表示這太正常。
不過對他們三來說。
在最初的驚訝之後,現在就隱約開始擔心。
這把葉子的蛇女會遭重!
蛇女說白了,前期也還是得需要時間去打輸出……需要女神淚疊大天使,或是時光杖之類慢慢發育。
不像faker的劫,一到六級就可以瞬間發力。
這萬一faker對線真單殺了葉子,那除了他小組賽一場不死的傳奇紀錄就此破碎,更會給rng帶來士氣上的沉重打擊!
「葉子還是穩一手吧,裸個小護臂,或者先出個中亞?」
米勒略顯慎重。
「其實帶個虛弱挺好,反正蛇女也不差那點輸出。」
rita贊同。
「那不可能的好吧……沒有人比我更懂葉子,他必然是引燃出門,也必然不會帶額外的護甲符文!」
「甚至,我懷疑他現在在偷著樂,因為faker選了劫,就註定他兩中路得一直有摩擦出現,對線不會再那麼沉悶和無聊!」
娃娃則完全和他們反著來。
就是自信壞笑,就是一臉驕傲,就是相信葉子不會讓他們失望!
至於現場這些一邊倒的叫好skt的聲音……他才懶得在意。
好像第一次中韓對決,現場就是這樣熱情。
只可惜,最後葉子是用一把超神盧錫安,是讓現場全部的沉默和閉嘴!
大屏幕上。
雙方英雄互換完畢。
rng:傑斯,瞎子,蛇女,小炮,卡爾瑪
skt:蘭博,男槍,劫,滑板鞋,慎。
遊戲開始載入。
無數國內觀眾,也都在緊張和期待中,瘋狂打字猜測。
到底葉子會選怎樣的天賦符文!
而此時的葉子舟,則在比賽室內,看著載入界面,忽然就咦的一聲!
faker的劫,竟然是選用了他的冠軍皮膚……這在過去幾年的比賽中,何止是不多見,簡直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好傢夥,faker這是多恨你啊,皮膚局都來了!」
小虎也驚了。
faker可是出了名的不喜歡用皮膚!
「估計是帶錯了吧?」
葉子舟輕咳一聲,假裝不懂。
「帶錯個雞兒,他就是覺得第一輪被你殺穿沒面子,現在用冠軍皮膚劫來告訴你,老子才是那出道最驚艷的天才中單!」
「對,faker多狂一個人啊,估計這幾天也被整抑鬱了,他啥時候拿過那樣0-6的悽慘數據啊!」
香鍋和小狗紛紛出聲附和。
「還帶的是引燃,這是真想殺你……完了,我葉哥的小組賽不死記錄要沒了!」
小明則一臉同情。
在他的認知里,faker的劫,熟練度絕對是世界前三的那種。
就算這把他們能贏skt,faker也太容易靠著操作,在某個時刻,親自擊殺掉蛇女,給葉子破個處了。
「那就讓他殺。」
葉子舟笑了笑。
渾不在意。
事在人為麼。
第一把,不是照樣沒人相信,faker發條會0-6開局?
反正僅僅是載入遊戲,他就已感受到體內的洪荒之力……
面對這各項數據幾乎都在95以上的faker,戰狼系統,再次發動到極限!
……
「臥槽,皮膚!」
「火影劫,引燃,冠軍皮膚,復仇之戰……這要素齊全啊!」
「faker估計動怒了吧,以前也沒見他這樣玩過!」
「蛇女也真帶了引燃,絲毫不慫!」
「所以今日,即決生死,也分高下……是要讓我們知道,誰才是當前版本的世界第一中單麼?」
等遊戲進去。
看到雙方的召喚師技能和皮膚,五大賽區的觀眾就更加激動了。
twitch彈幕上更有人在狂刷「why owo zed」,也真就一輩子都和ryu過不去了。
國內。
無數圈內選手也在發微博。
他們紛紛表示,李相赫這是想要捍衛舊王榮譽。
葉子這把必須得盡全力……哪怕只是小組賽,他也絕不能讓這李相赫再次打出自信,然後淘汰賽意氣奮發,王者歸來!
林素素也很緊張。
過去這幾年,faker幾乎就是一座大山,壓在全世界中單的頭上。
哪怕是騷如阿p,也輕易都不敢去碰瓷。
結果這葉子舟就是不信這個邪,就是要盧錫安蛇女之類的對干。
贏了還還說……萬一輸了或被打爆了,豈不是立刻就得面對全球範圍內faker粉絲的譏諷以及慘烈反擊?
「加油啊!」
林素素喃喃自語。
此時的雙方,則都已一字長蛇,開始防守。
一級,skt也沒太激進。
只是讓男槍反向藍buff獨自開局,可能也在醞釀一波前期的速度抓下。
他們skt,這幾天,研究了太多rng的比賽。
知道之前不管是edg還是we,想要前期打開局面,那最好的決策就是狂抓下路。
雖然葉子中路看似激進,可他太能演戲。
要麼就將計就計,喊著香鍋反蹲;
要麼就是靠著奇怪的意識,判斷出有人在附近,從而故意消耗你的時間。
所以現在,peanut也學聰明了,前幾級,除非知道香鍋動向,或者葉子明顯有什麼大失誤。
否則他絕不會無腦抓中……師傅bengi中路是爹的錦囊妙計,也得臨時改變下,免得第一把的糟糕過程再現!
但香鍋就不這麼想了。
中路對局,表面上是葉子和faker的激情碰撞。
可實際上,這是正規嚴謹的職業比賽,又不是兩個小學生約好的父子局solo大戰。
沒有哪條法律規定,打野就不能去狂幫對線。
香鍋瞎子,也就在紅buff正常開局後,又學了e技能,二級過牆,去刷石頭人。
他這意圖似乎也昭然若揭……就想直接半個野區刷完,靠e迅速清掉f6升級到3,然後看能否中路找到機會!
葉子和faker已經對上線。
faker劫選擇的長劍紅藥。
葉子也是多蘭戒和藥。
雙方都不慫,也壓根沒打算防守發育。
一級。
肯定是蛇女更占優,有q技能的超遠poke,劫也只能站在遠處,想用q諸刃來吃一下殘血小兵。
但葉子又怎麼可能會讓他如願。
他帶的天賦可是雷霆,要得就是前期打壓制,線上兇悍。
看三個近戰兵馬上殘血,他也立刻上前,站在兵堆旁,就是擺明,你劫敢吃線,那就準備好吃我的q。
faker也無奈。
他對線過太多知名選手,還真沒見過這種無腦暴躁的新人中單。
這樣囂張,萬一打野二級繞後,那豈不是你直接要被逼一個閃?
faker不想被蛇女消耗。
也就只能放棄這三個小兵,回到防禦塔之前。
但他終究是faker,不可能這樣乾巴巴的吃虧。
他故意算著距離,假裝要上前,實則騙蛇女出q,然後自己極限用走位將其躲避。
同時,又對著蛇女,猝不及防丟出q諸刃……算準這個距離剛好是可以命中蛇女,白賺血線。
誰知。
蛇女也是心細如髮。
一模一樣的走位躲避。
這兩人,這把互相交鋒的第一個q,竟然全是空掉。
也真是讓現場觀眾哭笑不得,不知該去誇他兩反應快,走位牛逼,還是該笑他們菜雞互啄,技能亂丟!
不過看蛇女補刀數已經3比0領先劫。
國內觀眾還是對此感到滿意。
這才對嘛。
我長手打短手,憑啥前幾級要讓你舒服發育啊?
就憑你叫faker?
那我韓服登頂的id,還叫「o 1」呢,這不比你faker要來得霸氣和招搖?
skt的粉絲,則在暗自咒罵。
吐槽這葉子太無腦,完全就是愣頭青,時刻準備給打野送頭。
可大屏幕上……
peanut顯然不這麼想。
哪怕葉子一上來就壓線,他也還是懶得去中。
只是光速雙buff蛤蟆升到三級,直接就打算去下路尋求機會了。
反倒是香鍋,現在來到中路右邊草蹲伏,似在等著劫的失誤。
劫沒啥失誤。
因為faker也能懂,自己的發力期,是在有了w影子之後。
二三級,他對陣長手,就會有反擊的能力。
六級,擁有大招之後,他則是會徹底壓制蛇女。
所以他不著急,在剛才交鋒的時候,也在細節注意距離,讓自己就算補不到刀,也能吃到經驗。
可以和蛇女一樣,安穩到達二級。
二級之後,看蛇女還要壓,那faker當然就不慣著他。
找准機會,w加q出去。
既能補殘血兵,也能耗到蛇女,可謂是一舉兩得!
誰知……
這一w出去,他就發現,冷不丁的,從漆黑的左邊草叢中,忽然竄出來一隻瞎子!
w摸眼迅速拉近距離,然後對準他,直接就一個q天音波飛了過來!
faker被嚇了一跳,即便想極限反應靠走位躲避,也已經來不及。
畢竟他不可能二段w回去……那樣就到了蛇女面前,哪怕躲掉瞎子q,也註定要被蛇女追著打,更加血虧!
瞎子立刻二段q跟進。
落地後,普攻加e拍地板。
3級瞎子,對2級劫有著絕對的壓制。
faker只能轉身往塔下走,壓根就沒有任何一絲反擊的欲望。
紅buff瞎子,也就硬靠著雙q和普攻還有eaa的傷害,把劫打下去一小半的血量。
直到防禦塔雷射對著他開始掃射,他方才放過劫,轉身離去。uu看書 www.uukanshu.com
反倒是蛇女,一臉澹定,安然補刀……彷佛對這一幕視若無睹。
再一看,瞎子頭都不回,進入上半區。
台下無數skt的粉絲,也就都義憤填膺,狂叫不妙。
還能這麼噁心人的?
刷完上半區,故意過來消耗血線……等於劫這兩瓶紅藥全都白掉!
這特麼,不公平啊!
lck國內,包括這三個韓國解說,立刻就陰陽怪氣的黑起了香鍋。
看他們義正言辭,有理有據的樣子,似乎是已完全忘記,第一把peanut是如何的軍訓中路!
……
「咋了嘛,當時盧錫安不是都被抓出翔了?還直接被殘血打回家呢!」
「但後來結果我們也知道了,盧錫安還是殺穿發條了。」
「所以葉子可以,為什麼你faker粉絲就要說不公平呀!」
看抗吧彈幕上,有一些skt的支持者露出小黑腳。
正義之士,立刻就出聲反駁。
理由堂堂正正,倒是讓他們瞬間就啞口無言了。
就只許你中路是爹?不能讓我香鍋刷完野,路過時順便q一下?
正好q到劫,那能怪得了誰……怪香鍋不該二段q跟進是吧!
但很快。
他們的注意力。
就被下路吸引。
因為導播已把鏡頭給了過來……這裡,peanut男槍已就緒,而那個wolf的慎,非常漂亮的一個e閃,直接嘲諷到了措手不及的扇子媽!
這看樣子,skt竟然有光速拿一血的可能性!
「臥槽,蛇女傑斯!」
「rng也開始整活了!」
「什麼整活,這特麼是絕活!」
「蛇女強不強,你去問we就知道了……怕是康帝兮夜,做噩夢都全是這英雄吧!」
「哈哈,正好對面又是男槍,faker敢不敢自信瑞茲……那這一幕我就真的見過了!」
「傑斯瞎子蛇女,rng還是把上中野的強度給拉滿!」
「重拳出擊,尤其葉子,果然扇子媽不是他的風格……對陣faker,他永遠都不會仁慈哪怕一下!」
看rng陣容全都確定,國內觀眾驚喜無限。
貼吧版聊上,眾多水友也全都興奮一片!
春決第四把,那無敵亂殺,幾乎是以一敵五的魔王蛇女,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顯而易見。
lck那邊的解說,此刻也有點慌了。
這次skt沒ban蛇女,本來他們就是報有僥倖心理,賭一個在這版本,葉子舟已經不敢拿蛇女。
誰想這傢伙,敢放就敢選,絲毫不帶猶豫!
而且蛇女這英雄,除了對線罕有天敵之外,也有w「劇毒迷霧」,太克制滑板鞋這樣跳來跳去的ad!
可以說。
葉子這蛇女,絕對是他們這bp里的點睛之筆。
一瞬間,就把所有的壓力,全都推到了faker頭上。
因為男槍太難抓到葉子的蛇女了……faker必須得靠自己來保證對線不劣,甚至是打出優勢了!
「又一個此時此刻,恰如彼時彼刻?」
德雲色的小孩也樂了。
兮夜則緊皺眉頭,目光閃爍,似在猜測,這版本到底什麼中路好打蛇女!
理論上,發條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實在不行,瑪爾扎哈或者沙皇也可以……
全世界觀眾,此刻也都在等著faker的英雄。
阿p更是在台下興奮壞笑,表示現在該輪到,faker來證明自己,看他是和自己當時一樣,要去選擇一秒鐘的英雄,還是一輩子的懦夫!
短短几十秒後……
skt的選人界面確定了英雄。
不是發條,不是瑞茲。
更不是偏遊走的岩雀,偏發育的螞蚱或沙皇。
faker似乎是被葉子激怒了。
也似乎是想告訴全世界玩家……在他玩刺客震驚全球的時候,他對面這個小年輕,怕是還在人機局玩著蓋倫寒冰!
這是一個中單劫。
faker曾經最拿手的刺客之一,也是他這輩子的第一個冠軍皮膚英雄!
……
「哇,劫都來了!」
「太久沒見faker玩過刺客了!」
「這一刻,彷佛是夢回四年前!」
「有脾氣夠霸氣,你選你的絕活,我有我的壓箱底……那這比賽可就好看了啊!」
現場轟動一片,不斷有興奮喊叫聲響起。
五大聯賽的解說,包括娃娃米勒日她,也全都眼前一亮,來了興致!
但最激動的還得是lck的解說!
有劫坐鎮中路……那這把,葉子的蛇女,絕對不可能會有好的發育!
而他們男槍+劫再加蘭博的上中野,強度也同樣不遜色於rng這邊。
就更別說,下路還有個wolf的慎可以隨時大招支援!
「faker」「faker」!
「skt」「skt」!
很多歐美觀眾都在狂喊著這兩個id。
顯而易見,即便葉子這次msi的表現折服了一堆人,現場skt以及faker的粉絲,也照樣占了絕大多數!
這是faker用足足三個s冠換來的獨一份待遇……所以娃娃米勒日她雖然不爽,
卻也只能幹笑著表示這太正常。
不過對他們三來說。
在最初的驚訝之後,現在就隱約開始擔心。
這把葉子的蛇女會遭重!
蛇女說白了,前期也還是得需要時間去打輸出……需要女神淚疊大天使,或是時光杖之類慢慢發育。
不像faker的劫,一到六級就可以瞬間發力。
這萬一faker對線真單殺了葉子,那除了他小組賽一場不死的傳奇紀錄就此破碎,更會給rng帶來士氣上的沉重打擊!
「葉子還是穩一手吧,裸個小護臂,或者先出個中亞?」
米勒略顯慎重。
「其實帶個虛弱挺好,反正蛇女也不差那點輸出。」
rita贊同。
「那不可能的好吧……沒有人比我更懂葉子,他必然是引燃出門,也必然不會帶額外的護甲符文!」
「甚至,我懷疑他現在在偷著樂,因為faker選了劫,就註定他兩中路得一直有摩擦出現,對線不會再那麼沉悶和無聊!」
娃娃則完全和他們反著來。
就是自信壞笑,就是一臉驕傲,就是相信葉子不會讓他們失望!
至於現場這些一邊倒的叫好skt的聲音……他才懶得在意。
好像第一次中韓對決,現場就是這樣熱情。
只可惜,最後葉子是用一把超神盧錫安,是讓現場全部的沉默和閉嘴!
大屏幕上。
雙方英雄互換完畢。
rng:傑斯,瞎子,蛇女,小炮,卡爾瑪
skt:蘭博,男槍,劫,滑板鞋,慎。
遊戲開始載入。
無數國內觀眾,也都在緊張和期待中,瘋狂打字猜測。
到底葉子會選怎樣的天賦符文!
而此時的葉子舟,則在比賽室內,看著載入界面,忽然就咦的一聲!
faker的劫,竟然是選用了他的冠軍皮膚……這在過去幾年的比賽中,何止是不多見,簡直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好傢夥,faker這是多恨你啊,皮膚局都來了!」
小虎也驚了。
faker可是出了名的不喜歡用皮膚!
「估計是帶錯了吧?」
葉子舟輕咳一聲,假裝不懂。
「帶錯個雞兒,他就是覺得第一輪被你殺穿沒面子,現在用冠軍皮膚劫來告訴你,老子才是那出道最驚艷的天才中單!」
「對,faker多狂一個人啊,估計這幾天也被整抑鬱了,他啥時候拿過那樣0-6的悽慘數據啊!」
香鍋和小狗紛紛出聲附和。
「還帶的是引燃,這是真想殺你……完了,我葉哥的小組賽不死記錄要沒了!」
小明則一臉同情。
在他的認知里,faker的劫,熟練度絕對是世界前三的那種。
就算這把他們能贏skt,faker也太容易靠著操作,在某個時刻,親自擊殺掉蛇女,給葉子破個處了。
「那就讓他殺。」
葉子舟笑了笑。
渾不在意。
事在人為麼。
第一把,不是照樣沒人相信,faker發條會0-6開局?
反正僅僅是載入遊戲,他就已感受到體內的洪荒之力……
面對這各項數據幾乎都在95以上的faker,戰狼系統,再次發動到極限!
……
「臥槽,皮膚!」
「火影劫,引燃,冠軍皮膚,復仇之戰……這要素齊全啊!」
「faker估計動怒了吧,以前也沒見他這樣玩過!」
「蛇女也真帶了引燃,絲毫不慫!」
「所以今日,即決生死,也分高下……是要讓我們知道,誰才是當前版本的世界第一中單麼?」
等遊戲進去。
看到雙方的召喚師技能和皮膚,五大賽區的觀眾就更加激動了。
twitch彈幕上更有人在狂刷「why owo zed」,也真就一輩子都和ryu過不去了。
國內。
無數圈內選手也在發微博。
他們紛紛表示,李相赫這是想要捍衛舊王榮譽。
葉子這把必須得盡全力……哪怕只是小組賽,他也絕不能讓這李相赫再次打出自信,然後淘汰賽意氣奮發,王者歸來!
林素素也很緊張。
過去這幾年,faker幾乎就是一座大山,壓在全世界中單的頭上。
哪怕是騷如阿p,也輕易都不敢去碰瓷。
結果這葉子舟就是不信這個邪,就是要盧錫安蛇女之類的對干。
贏了還還說……萬一輸了或被打爆了,豈不是立刻就得面對全球範圍內faker粉絲的譏諷以及慘烈反擊?
「加油啊!」
林素素喃喃自語。
此時的雙方,則都已一字長蛇,開始防守。
一級,skt也沒太激進。
只是讓男槍反向藍buff獨自開局,可能也在醞釀一波前期的速度抓下。
他們skt,這幾天,研究了太多rng的比賽。
知道之前不管是edg還是we,想要前期打開局面,那最好的決策就是狂抓下路。
雖然葉子中路看似激進,可他太能演戲。
要麼就將計就計,喊著香鍋反蹲;
要麼就是靠著奇怪的意識,判斷出有人在附近,從而故意消耗你的時間。
所以現在,peanut也學聰明了,前幾級,除非知道香鍋動向,或者葉子明顯有什麼大失誤。
否則他絕不會無腦抓中……師傅bengi中路是爹的錦囊妙計,也得臨時改變下,免得第一把的糟糕過程再現!
但香鍋就不這麼想了。
中路對局,表面上是葉子和faker的激情碰撞。
可實際上,這是正規嚴謹的職業比賽,又不是兩個小學生約好的父子局solo大戰。
沒有哪條法律規定,打野就不能去狂幫對線。
香鍋瞎子,也就在紅buff正常開局後,又學了e技能,二級過牆,去刷石頭人。
他這意圖似乎也昭然若揭……就想直接半個野區刷完,靠e迅速清掉f6升級到3,然後看能否中路找到機會!
葉子和faker已經對上線。
faker劫選擇的長劍紅藥。
葉子也是多蘭戒和藥。
雙方都不慫,也壓根沒打算防守發育。
一級。
肯定是蛇女更占優,有q技能的超遠poke,劫也只能站在遠處,想用q諸刃來吃一下殘血小兵。
但葉子又怎麼可能會讓他如願。
他帶的天賦可是雷霆,要得就是前期打壓制,線上兇悍。
看三個近戰兵馬上殘血,他也立刻上前,站在兵堆旁,就是擺明,你劫敢吃線,那就準備好吃我的q。
faker也無奈。
他對線過太多知名選手,還真沒見過這種無腦暴躁的新人中單。
這樣囂張,萬一打野二級繞後,那豈不是你直接要被逼一個閃?
faker不想被蛇女消耗。
也就只能放棄這三個小兵,回到防禦塔之前。
但他終究是faker,不可能這樣乾巴巴的吃虧。
他故意算著距離,假裝要上前,實則騙蛇女出q,然後自己極限用走位將其躲避。
同時,又對著蛇女,猝不及防丟出q諸刃……算準這個距離剛好是可以命中蛇女,白賺血線。
誰知。
蛇女也是心細如髮。
一模一樣的走位躲避。
這兩人,這把互相交鋒的第一個q,竟然全是空掉。
也真是讓現場觀眾哭笑不得,不知該去誇他兩反應快,走位牛逼,還是該笑他們菜雞互啄,技能亂丟!
不過看蛇女補刀數已經3比0領先劫。
國內觀眾還是對此感到滿意。
這才對嘛。
我長手打短手,憑啥前幾級要讓你舒服發育啊?
就憑你叫faker?
那我韓服登頂的id,還叫「o 1」呢,這不比你faker要來得霸氣和招搖?
skt的粉絲,則在暗自咒罵。
吐槽這葉子太無腦,完全就是愣頭青,時刻準備給打野送頭。
可大屏幕上……
peanut顯然不這麼想。
哪怕葉子一上來就壓線,他也還是懶得去中。
只是光速雙buff蛤蟆升到三級,直接就打算去下路尋求機會了。
反倒是香鍋,現在來到中路右邊草蹲伏,似在等著劫的失誤。
劫沒啥失誤。
因為faker也能懂,自己的發力期,是在有了w影子之後。
二三級,他對陣長手,就會有反擊的能力。
六級,擁有大招之後,他則是會徹底壓制蛇女。
所以他不著急,在剛才交鋒的時候,也在細節注意距離,讓自己就算補不到刀,也能吃到經驗。
可以和蛇女一樣,安穩到達二級。
二級之後,看蛇女還要壓,那faker當然就不慣著他。
找准機會,w加q出去。
既能補殘血兵,也能耗到蛇女,可謂是一舉兩得!
誰知……
這一w出去,他就發現,冷不丁的,從漆黑的左邊草叢中,忽然竄出來一隻瞎子!
w摸眼迅速拉近距離,然後對準他,直接就一個q天音波飛了過來!
faker被嚇了一跳,即便想極限反應靠走位躲避,也已經來不及。
畢竟他不可能二段w回去……那樣就到了蛇女面前,哪怕躲掉瞎子q,也註定要被蛇女追著打,更加血虧!
瞎子立刻二段q跟進。
落地後,普攻加e拍地板。
3級瞎子,對2級劫有著絕對的壓制。
faker只能轉身往塔下走,壓根就沒有任何一絲反擊的欲望。
紅buff瞎子,也就硬靠著雙q和普攻還有eaa的傷害,把劫打下去一小半的血量。
直到防禦塔雷射對著他開始掃射,他方才放過劫,轉身離去。uu看書 www.uukanshu.com
反倒是蛇女,一臉澹定,安然補刀……彷佛對這一幕視若無睹。
再一看,瞎子頭都不回,進入上半區。
台下無數skt的粉絲,也就都義憤填膺,狂叫不妙。
還能這麼噁心人的?
刷完上半區,故意過來消耗血線……等於劫這兩瓶紅藥全都白掉!
這特麼,不公平啊!
lck國內,包括這三個韓國解說,立刻就陰陽怪氣的黑起了香鍋。
看他們義正言辭,有理有據的樣子,似乎是已完全忘記,第一把peanut是如何的軍訓中路!
……
「咋了嘛,當時盧錫安不是都被抓出翔了?還直接被殘血打回家呢!」
「但後來結果我們也知道了,盧錫安還是殺穿發條了。」
「所以葉子可以,為什麼你faker粉絲就要說不公平呀!」
看抗吧彈幕上,有一些skt的支持者露出小黑腳。
正義之士,立刻就出聲反駁。
理由堂堂正正,倒是讓他們瞬間就啞口無言了。
就只許你中路是爹?不能讓我香鍋刷完野,路過時順便q一下?
正好q到劫,那能怪得了誰……怪香鍋不該二段q跟進是吧!
但很快。
他們的注意力。
就被下路吸引。
因為導播已把鏡頭給了過來……這裡,peanut男槍已就緒,而那個wolf的慎,非常漂亮的一個e閃,直接嘲諷到了措手不及的扇子媽!
這看樣子,skt竟然有光速拿一血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