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雙人採訪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連刷土龍,劣勢流淚優勢狂喜。

  等到第三條土龍降臨,

  ss只是象徵性爭奪了一下,便看著vg將其收入囊中。

  沒辦法…

  每次要打團了,對面慎就會與自家發條保持若即若離的站位;

  ss仰賴的「帶球撞人」融合技沒有施展的餘地…少了發條大招掩護,sofm的獅子狗自然不能往vg人堆里跳。

  畢竟大龍已經出生,

  土龍再怎麼重要,也不能用打野的命去換,不然會丟大龍。

  土龍爭奪最終沒有演變成團戰,土龍一死雙方就各自退去了。

  「三條土龍+六千多經濟,ss很難翻了。」

  「對…原本說娜美只是卡爾瑪備選的備選,女警的推進可能不會像上局那樣輕鬆;但現在三條土龍拿下來,30%的額外真傷真不是開玩笑。」

  就像解說分析的,

  vg的推進節奏起勢,ss拼命防守卻無濟於事。

  遊戲時間27分16秒,

  vg五人推掉了ss的中二塔,隨後一起在小地圖上消失了。

  此時,ss只剩上路二塔這一座外塔,上半野區的視野也被vg搶占。

  據有限的地圖信息推測,vg應該是推完中路轉上路了。

  但等了十多秒,vg還是沒有人在地圖上露頭。

  姿態不禁大膽猜測,「他們不會去打大龍了吧?」

  一語驚醒夢中人,

  ss連忙抱團趕往大龍營地。

  可惜他們還沒來得及踏入上河道,便聽到了大龍的悲鳴。

  「打這麼快嗎?三土龍好噁心啊!」

  三土龍確實好用,

  上局風風水水的元素龍,還讓林佑擔心拼懲會出事。

  這局稍微來個虛晃,就能安心rush大龍了。

  vg打大龍的速度已經快到ss都趕不過來拼懲,這就是30%額外真傷的魅力。

  快速回城整備出來,

  vg利用大龍buff,抱團破了ss兩路。

  遊戲時間31分51秒,

  ss唯一沒被攻破的下路高地上,姿態的發條正在清兵。

  在她q技能起手的瞬間;林佑果斷操作慎e閃向前,嘲諷住了她。

  聖槍哥見狀扔出r【爆破酒桶】掩護,爆發的酒浪衝散了vg後排的陣型。

  卻是侯爺的辛德拉同樣閃現向前;此舉不僅躲過了【爆破酒桶】,還拉近了與發條的距離。

  w閃qre天女散花!

  六顆暗黑法球頃刻間秒掉發條,隨後又摧毀了ss的陣型。

  後方小明的娜美也閃現過來補上r【怒濤之嘯】。

  翻滾的怒濤席捲而過,徹底擊潰了ss的防線。

  之後過了不到20秒,

  vg便把戰果擴大到零換四,唯獨nint的小黃毛利用e+閃現逃出了生天。

  熟悉的獨自逃生,熟悉的一守五。

  小黃毛扔q「保衛」主水晶的場景與上局的如出一轍,唯有頭頂上的id從ssohq換成了ssmint。

  boom!

  ss的主水晶轟然爆炸。

  「讓我們恭喜vg二比零戰勝了ss。」

  「恭喜vg繼續保持全勝。」

  「感覺vg有點勢不可擋了…他們在先前的同組對抗就橫掃了b組,現在的異組對抗又有了橫掃a組的趨勢。」

  「如果他們在季後賽能維持住這個勢頭,我的評價會更高。」

  解說一心分析vg的發展形勢,觀眾倒沒有局限在一個話題里。

  「蛇隊換人的意義在哪?」

  「大概是最後時刻o皇會q人刷傷害,而mint會q兵…儘管結局都是輸。」

  「打不贏比賽,態度是沒有用滴。」

  「阿布說的有道理!常規賽猛只能說明不弱,季後賽猛才是真的強。」

  「有一說一,這把龍叔每波團都開得很好。」

  「哈哈,姿態每波團都第一個死。」

  舞台上,

  林佑站起身,與隊友一同去到ss那邊握手。

  輪到與姿態握手的時候,林佑莫名笑了一下。

  等到vg五人握完手去舞台中央致謝,姿態依舊遠遠看著林佑並疑惑道:「他和我們五個人握手,只對我笑是什麼意思…」

  聖槍哥一邊把滑鼠線捲起,一邊笑道:「估計是想問你:哥們的慎玩得好不好啊?」

  「夠了夠了,我現在不想聽到也不想看到慎。」

  夾在中間的sofm沒說話,不過從他略顯難受的表情不難看出…林佑的大樹玩得很好。

  ……

  賽後採訪席,

  導播的鏡頭給到這裡時,採訪主持人和受邀嘉賓已經排排坐好了。

  「首先要恭喜vg贏下比賽,我們有幸邀請到了馬哥和小明來接受採訪。

  「先和大家打個招呼吧。」

  余霜笑容滿面地說了開場白。

  「大家下午好。」

  兩人異口同聲,顯得十分默契。

  不過,笑嘻嘻的小明和滿臉冷漠的馬哥湊在一起,怎麼看怎麼喜感。

  「那麼第一個問題是對你們兩位一起問的…你們也是一周前才加盟到vg,這段時間的感受如何呢?

  「小明先說吧。」

  小明略作思考後,拿起了話筒。

  「就…因為是新隊員嘛,來了以後就一直在打訓練賽磨合,其他的都沒怎麼關心…就感覺隊內氛圍挺和睦的,我挺喜歡的。

  「特別是上路…因為龍叔在訓練賽里一直比較穩定嘛,我們在下路還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余霜又看向馬哥,

  「那馬哥呢…都說你和會長私下關係很好,現在終於能一起征戰lpl了…有什麼想對他說的嗎?」

  拿起話筒,馬哥開口道:「謝謝他…簽我。」

  余霜頓時發出不失禮貌的笑聲,滿屏彈幕也刷滿了「哈哈哈」…第一個問題算是過了。

  迅速調整好狀態,余霜再次微笑道:「剛剛小明提到了龍叔讓下路很有安全感…我們也可以看到龍叔這兩局打得非常carry,那馬哥覺得龍叔用什麼樣的英雄會讓你很有安全感呢?」

  「就…三幻神還有慎這些吧。」馬哥略帶笑意道。

  觀眾看到這裡,都樂了。

  「臥槽!馬哥笑了!」

  「笑了!笑了!真的笑了!」

  「我想考考大家…有護盾、有控制、能支援、能突進的上單是誰?」

  「應該是慎吧。」

  「不對,是潘森!」

  「再提潘森,馬哥要拉黑警告了嗷。」

  ……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加盟vg的首場比賽就取得了勝利,你們感覺怎麼樣呢?

  「小明先說吧。」

  「就感覺非常好吧,等回去了要找點好吃的慶祝一下。」

  「那馬哥呢?」

  「沒什麼感覺吧,這兩把我都躺贏,點兵點塔然後就贏了…主要是龍叔打得好,兩個mvp都是他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