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被踢出序列的警衛艦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劫掠大軍才剛離開。

  整個希德星系就亂了套。

  劉濤立刻就上演了一出,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戲碼。

  宣布從此以後,海盜聯盟的規矩要改一改。

  從此往後盟主為終生制。

  同時,所有海盜團,每次劫掠之後必須向盟主海盜團上貢三成。

  這消息一傳出,自然是遭到了所有海盜團的抵制。

  尤其是黑洞海盜團,以及其他九個九階海盜團,反抗得最為激烈。

  在他們看來,毒蠍海盜團這是發瘋了。

  畢竟,雖然各家的艦隊絕大部分都離開了,但還是會回來的。

  所以,毒蠍海盜團絕對沒有任何勝算。

  甚至,他們還反過來威脅劉濤,立刻停止他那愚蠢的行為,否則等各海盜團艦隊返回希德時,就是毒蠍海盜團的覆滅之時。

  對此,劉濤是一點都不在意。

  回來?

  抱歉,他們回不來了。

  隨後,在劉濤的命令下,毒蠍海盜團,以及依附在毒蠍海盜團下的其他海盜團,直接就將艦隊開赴到了十大九階海盜團的老巢。

  僅僅一周時間,便已經將屬於他們的數百個恆星系,全都屠戮一空。

  這一下,真是嚇到了所有海盜團。

  沒錯,各海盜團的艦隊卻是會回來,但現在畢竟不是還沒回來麼?

  所以,這時候反抗劉濤,那可不是什麼聰明的舉動。

  還不如暫時假意歸順,劉濤說什麼就是什麼,要怎麼樣便怎麼樣,等一年後,所有海盜團返回,再報仇不遲。

  隨後一個月。

  除了部分依舊頭鐵的海盜團,絕大部分海盜團都臣服了。

  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

  至少此刻,希德內已經沒有反抗劉濤的海盜團了。

  而完成這一步的劉濤,立刻就邁出了第二步。

  所有海盜團今後不允許自造戰艦,所有戰艦隻能向毒蠍海盜團購買。

  同時,每一個海盜團的戰艦生產線,以及相應人員。

  必須全部在最短時間內,移交給毒蠍海盜團。

  對此,所有海盜團心中都是十分抗拒的。

  但現在他們幾乎所有戰艦,都去了「里奧」,並無法得知這裡的情況,短時間內也回不來。

  所以,他們這些留下的人,能怎麼辦呢?

  劉濤想要,那就給吧!

  不到一年的時間,即便他得到了這些,又能造出多少戰艦。

  要知道,出去「里奧」劫掠的海盜團數量,足足有數萬個,戰艦更是高達數千萬。

  這股力量,可不是劉濤一年內可以湊出來的。

  所以,劉濤要就給他,以後還是可以拿回來的!

  這個邏輯,沒有任何毛病。

  但前提是,自以為是去了里奧,但實際上則是巴爾特的一眾海盜團,真的可以活著回來。

  至於說,像他們所說的,自己是為了湊出足夠力量,以應對返回的海盜艦隊。

  抱歉,你們真想多了。

  劉濤自認,自己是說話算數的。

  說是為你們造的戰艦,就是為你們造的。

  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學習了一下聯邦,給每一艘戰艦都留下些後門什麼的。

  這很正常吧?

  而且,這才哪到哪呢...

  接下來,還有好幾步要走呢!

  ------

  新聯邦歷48年。

  根據三年前的軍部會議,以及之後數次的細化。

  聯邦軍部最終決定,盤古級戰艦開始限產,其留存數量將根據聯邦的零點能源模塊產能而定。

  而根據現有產能,盤古級戰艦的數量比限制在了30萬艘。

  其中,防衛艦隊可以分配兩個軍團6萬艘。

  其餘24萬艘,則全部配給至開拓艦隊。

  同時,開拓艦隊第七軍團正式組建,指揮官是江星辰從防衛艦隊第一軍團挖來的...

  聯邦少將,羅宇。

  因為這件事,據說防衛艦隊司令的那張臉,整整黑了一個月。

  不過,他也沒辦法。

  畢竟,現在聯邦艦隊中,幾乎就沒人不想調去開拓艦隊的。

  開著先進的戰艦,抱著最漂亮的妹子...

  好吧,雖然沒漂亮妹子給你抱,但如今聯邦內唯一的精靈艦隊,就被劃在開拓艦隊下好不好?

  去到空港,又或是去生命星球上休整的時候,漂亮的精靈妹子隨處可見。

  這誰扛得住?

  再說了,在其他兩支艦隊中,幾乎沒什麼殺敵立功的機會,只能慢慢熬資歷。

  只要是有點理想的聯邦士兵,但凡有選擇,那也肯定是選開拓艦隊的。

  當然了,事後防衛艦隊的司令,自然是跑去了穆正峰那邊裝可憐。

  但穆正峰是如何對他說的?

  「要是人人都像你這樣想,那防衛艦隊和警衛艦隊,都乾脆解散得了。」

  「但這可能嗎?」

  「聯邦疆域內的航線治安,誰來負責?」

  「各星系的防禦,又讓誰來負責?」

  「我們就是聯邦的一塊磚,哪裡需要往哪裡搬!」

  「再說了,你跑我這來裝可憐,有想過警衛艦隊那邊的心情嗎?」

  「相比他們來說,你們防衛艦隊至少還能參與一些戰役,有不少獲取軍功的渠道,這已經算是天堂了好吧。」

  某人直接被穆正峰說得啞口無言。

  沒辦法,大道理麼...

  你可以覺得不公平,但不能說出來,更不能反駁!

  可就在這時候,警衛艦隊司令又是哭喪著一張臉,來到了辦公室。

  見此,穆正峰也是臉一黑。

  對防衛艦隊這邊,自己拿警衛艦隊來當例子。

  可是,對警衛艦隊這邊,咋整?

  那是真的可憐。

  明明是聯邦艦隊,卻幹著星際城管的活。

  而且用的還是兩大艦隊淘汰下來的戰艦,其中最好的也就是祝融ii型。

  甚至...

  幾十年前的青鸞級護衛艦、武羅級驅逐艦、后羿級巡洋艦,以及刑天級戰列艦...

  這些原本應該已經退役封存,或是進入博物館的老艦。

  此刻正是警衛艦隊的主要組成。

  這擱誰,誰都得憋屈啊。

  隨後,在聯邦幾大高層商議之後,決定了將警衛艦隊從軍部分離出來,從而組建一個全新的部門。

  嗯...

  星際航道管理部...

  這下可以吧,不用總拿自己與其他兩大艦隊比較,然後整天憋屈了吧?

  實際上,警衛艦隊的司令更憋屈了。

  自己原本怎麼說,那也都還是聯邦艦隊序列。

  結果自己就跑去哭可憐一把。

  便被直接從聯邦艦隊序列內,給踢了出去?

  雖說組建了全新部門,而自己也成為了聯邦一個部門的部長,可是...

  原本只是裝備問題有些憋屈,但現在...

  所有問題,都更憋屈了好不好?

  所以,自己沒事做閒的,跑去穆司令那邊裝什麼可憐?

  某人恨不得直接給自己一巴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