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章:心生愧疚的雄哥和夏天夏美母子三人!(破100投資更1/2)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那個阿公我想起來了。」夏流阿公突然跳了起來,指著死人團長說道:「死人你並不是真正的麻瓜。」

  「而異能行者的孩子一定是異能行者,肯定會繼承父母的異能。」

  「這是不變的定理!」

  「所以…………」

  「夏宇根本就不是麻瓜。」

  聽到這話。

  眾人也都瞬間恍然大悟了起來。

  是的!!

  他們都下意識忽略掉死人團長不是麻瓜的這一個信息了。

  以前可以說夏宇沒有異能是繼承了死人團長的麻瓜體質。

  可是知道真相後。

  死人團長根本就不是一個麻瓜。

  也就是說。

  夏宇也根本不可能是個麻瓜。

  「老爸……」

  夏宇面色複雜的看向死人團長。

  「好吧好吧!如今也瞞不住了,那我就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吧。」

  死人團長無奈的開口說道。

  「其實……」

  「小宇本來就不是麻瓜,但是他卻遺傳了我純正的魔化異能體質,當時我害怕被雄哥和阿公發現,會懷疑起我的身份,為了家庭和睦。」

  「所以……」

  「所以小宇一出生,我就封住了他的魔性,讓他變成了麻瓜。」

  「而且……」

  「那個封印我沒有辦法解開。」

  說到這裡。

  他十分抱歉的看著夏宇。

  「小宇……」

  「對不起,是老爸我太自私了,讓你失去了原屬於你的異能。」

  「這……」

  聽到死人團長的話。

  在場的所有人都沉默了起來。

  尤其是修和寒還有蘭陵王和冰心四個人,因為他們始終都是外人。

  不好說話!

  「算了老爸,你也是好心,而且魔化異能不要也罷。」夏宇說道。

  而在原命運軌跡中。

  得知真相後。

  夏宇心中是有一些怨恨的。

  可是現在!

  他心裡並沒有一點的怨恨,畢竟他還沒有被魔借所激發出魔性。

  頂多……

  心中就是有一些不舒服而已。

  畢竟……

  如果當時把他換成他老爸,他不出意外的話肯定也會這樣做。

  最重要的是。

  他現在上天道潛力榜了。

  換句話來說。

  那就是他要擁有異能了。

  這樣……

  以後他老媽和他阿公就不會只關心夏天和夏美了,想想就開心。

  「哥,恭喜你了,從今天過後,你就可以擁有異能了。」

  夏天笑著恭喜道。

  「哥,以後你可要保護好我啊!我可是你親愛的妹妹。」

  夏美也搞笑道。

  「小宇……」

  這時沉默了好一會兒雄哥對著夏宇說道:「既然你現在有能力了,那你以後可要保護好夏天和夏美。」

  「雄哥……我知道了。」

  聽到這話。

  夏宇心中有一些失落。

  這個時候。

  不是應該先關心他的嗎?

  …………………………………………

  在眾人的議論之下。

  天道捲軸開始投影出了畫面。

  畫面中!!

  夏宇他們一家子坐在客廳里,雄哥一臉嚴肅的對著夏天說道:「夏天,我現在已經答應把寒留下來了。」

  「你也要答應我。」

  「從現在開始,夏蘭荇德全家的責任你一個人扛。」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把你當小孩子。」

  「懂嗎?」

  「所以你不要光談戀愛,忘了你自己該負的責任,懂了沒?」

  但他們都沒有注意到。

  這個時候。

  夏宇的表情有一些不對勁。

  而雄哥說完過後又看向了夏宇。

  「夏宇……」

  「是!」夏宇面露希望。

  「那個夏天肚子餓了,你弄點東西給他吃。」雄哥開口說道:「還有外面快下雨了,衣服收一收,我走了。」

  說完過後雄哥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夏美則是嘲笑了起來。

  他們還絲毫沒有發現。

  這個時候!

  夏宇的臉色有些難看。

  看到這裡。

  捲軸之外的大部分人都好像明白了什麼,不由得心疼起了夏宇。

  現實之中!!

  夏公館!

  客廳裡面眾人的氣氛也是十分的微妙,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們也都意識到了事情的問題。

  尤其是雄哥和夏天還有夏美母女三人,一時之間心中有很多的話,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夏宇也沉默不言。

  他知道。

  按照這個投影的趨勢,估計未來他會把他心中積累的給爆發出來。

  ……………………………………

  捲軸之中的投影繼續!

  畫面中!

  眾人正在為死人團長舉辦生日,可雄哥卻一直在談論異能的事情。

  並且還說出了。

  他們家族守護的神器封龍卡原本是由夏宇守護的,但是因為夏宇沒有異能,所以就交給夏天來守護。

  說完這些之後。

  雄哥還主動提出了要喊出異能行者的口號,然後他們就載歌載舞了起來,絲毫不在意夏宇的感受。

  眾人隔著捲軸。

  都能感受到夏宇心中的委屈。

  眾人也都好奇。

  根據捲軸所給出的信息,夏宇明明是擁有異能的,而還是一個絕世天才,他現在明明就是一個麻瓜。

  他們估計。

  一會兒肯定還有大瓜。

  畫面中!!

  夏宇一個人走在街上,可是他總感覺有人在跟蹤他,但他回頭又沒有發現半個人影。

  「奇怪……」

  夏宇有一些摸不著頭腦,「最近怎麼老是感覺有人在我的背後?」

  「回頭又沒人。」

  「該不會是撞鬼了吧?」

  聽到這話。

  捲軸之外的眾人都笑了起來。

  而緊接著。

  夏宇的手機響了,是他老媽雄哥打來的,囑咐他回家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夏天買一些補品。

  掛掉電話後。

  「夏天……」

  夏宇有一些抱怨道:「有異能有什麼了不起?是終極鐵克人又有什麼了不起?難道當了終極鐵克人就不用吃飯賺錢啊?」

  「夏天……」

  「什麼都是夏天,難道我是麻瓜就不是夏蘭荇德家的人?」

  這是他第一次說出他的心聲。

  …………………………………

  現實之中!!

  「小宇……」

  看著捲軸的內容,雄哥也知道從小到大她都太過於忽略自己的這個大兒子了,所以眼睛有些紅了起來。

  心裏面是無盡的愧疚。

  「對不起……」

  「媽媽我真的不知道以前這麼忽略你,都怪媽媽,媽媽忘記了你還是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錯。」

  雄哥的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

  「哥,對不起,我沒想到我在無形之中給你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

  夏天也是愧疚的開口道。

  「哥,以後我再也不叫你勢利鬼,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夏美也同樣一臉的愧疚。

  畢竟……

  夏天和夏美可以說是夏宇照顧長大的,相比於死人團長和雄哥。

  夏宇更像是一個家長。

  長兄如父!

  這個詞夏宇做到了。

  但在以前,在他們的心中,卻都潛移默化地認為這是夏宇該做的。

  可他們忘了。

  夏宇也是一個孩子啊。

  可他卻承擔了一個不屬於他的責任,心中有苦卻從不抱怨。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