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章:鄰居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江茜罵罵咧咧的聲音頓時從外面傳了進來,罵我不是人,罵我是烏龜王八蛋。

  我直接不理她,隨便她怎麼罵,反正就是不給她開門了。

  大概罵了有十多分鐘吧,她的罵聲才慢慢消失了,估計也罵累了。

  我通過門上貓眼向外面看了一眼,只見她還蹲在門口,真拿著手機好像是在打電話。

  很快她的聲音就傳了進來,「爸,我受不了了,我要回來。」

  原來這臭丫頭是給她爸打電話去告我的狀了,我當時心裡還有一點擔心的,害怕江世民真會責怪我虐待他女兒。

  不過很快,江茜的聲音又傳來。

  「爸,我真的受不了陳豐這個王八蛋了,你不知道她怎麼對待我的,給我住廉價的賓館不說,還給我吃泡麵這種垃圾食品……還有現在,她竟然把我扔出去了,不管我了,嗚嗚……」

  說著說著,她還哭了起來,哭得還像模像樣的。

  我自然是聽不見江世民都跟他說了些什麼,只聽江茜又哽咽著說:「爸,你真的不管我嗎?我還是不是你的女兒啊?」

  「爸,你就讓我回去吧,信用卡我不讓你解凍了,你讓我回去就行了,我求你了……」

  估計江世民還是沒心疼她,只見江茜放下了手機,應該是對面掛掉了電話。

  江茜的哭聲再次傳來,這次好像是真哭了。

  我知道適可而止,正準備給他開門時,外面突然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姑娘,你怎麼了?」

  我立刻通過貓眼向外看,正有一個男的站在江茜身旁。

  那男的年齡估摸二十六七,長得還蠻帥,穿著也很乾淨,長著一張無比正義的臉。

  江茜抬頭看了她一眼,又繼續哭,也不理他。

  那男生向左右看了看,又說道:「姑娘,你是遇到什麼事了嗎?我住這裡,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

  「我……我餓了……」江茜終於哽咽的對那男的回了一句。

  那男生陽光般的對江茜笑了笑,說道:「我家裡有吃的,要不你來我家?」

  江茜這女的雖然有點傻傻的,但她不是傻白甜,她搖了搖頭說:「我不去,你給我端到這裡來吧。」

  那男生又笑了笑,點頭道:「行,那你等我一會兒。」

  說著,他便拿出要是打開了我對面的門,然後走了進去。

  這時我也將門打開了,聽到開門聲後,江茜立馬抬起頭看向我,氣鼓鼓的瞪視著我。

  「看我幹嘛?你到底進不進來?」我還是沒給她好臉色看。

  她估計知道這時候再跟我作對也沒好處了,最終還是站了起來。

  剛起身,對門那個男生就端著一碗好吃的麻辣燙走了出來,江茜聞著香轉頭看了過去。

  那男的也發現了我,與我四目相對,然後沖我禮貌的笑了一笑。

  我也對他微微一笑,畢竟以後還要做鄰居,這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姑娘,你……還要吃嗎?」

  江茜猶豫了一會兒,搖了搖頭卻又點了點頭,然後轉頭又白了我一眼,轉過身對那男生說道:「帥哥,我去你家裡吃吧。」

  「這……?」那男生向我看了過來,大概以為我是江茜的男朋友吧。

  江茜也立馬說道:「你別看他,我不認識他。」

  那男生自然是不相信江茜不認識我的,他微微一笑,說道:「姑娘,你們是鬧彆扭了嗎?」

  江茜又回頭瞟了我一眼,說道:「你別問了,我不認識他,趕緊去你家吧,我餓了。」

  說著,她主動朝人家屋裡走了進去。

  而那男生則是很尷尬的看著我,僵硬的笑了笑,對我說道:「哥們兒,你們是才搬來的吧?」

  我點了點頭,他伸出手走向我,笑著對我說道:「你好,我叫龔偉,你們可以叫我小偉,以後咱們就是鄰居了。」

  說真的,這個龔偉給我的第一印象還不錯,至少這麼有禮貌的人,也不是什麼壞人。

  我也才笑著回道:「我叫陳豐,裡面進去那個叫江茜。」

  「她是你女朋友嗎?」

  我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們就是朋友,合租的。」

  「哦,那你們還沒吃飯吧?一起來我家裡吧,正好晚上吃麻辣燙。」

  「方便嗎?」

  「方便,我就一個人。」

  正好我也餓了,於是點了點頭說道:「那謝謝你了。」

  「咳,沒事,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

  跟著他來到他家裡,他家裡給我的第一印象也挺不錯的。

  一個男生能把家裡收拾得這麼幹淨,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反正我不能。

  江茜見我跟著進來了,頓時瞥了我一眼,陰陽怪氣的說道:「某些人怎麼也跟著來了?」

  「你別在這裡陰陽怪氣的,人小偉願意給咱倆一頓飯吃,還不趕緊謝謝人家?」

  江茜對我哼了一聲,又轉頭看向小偉,溫柔的說道:「原來你叫小偉呀!我叫江茜。」

  「你好,你們要喝點酒嗎?」

  江茜一點也不見外的說:「喝唄。」

  「行,那你們先坐一會兒。」

  龔偉轉身去了廚房,我則和江茜坐在餐桌前,倆人都互相不對付,她瞪我一眼,我反瞪她一眼。

  沒過一會兒,龔偉就拿著幾瓶啤酒走了出來,笑著說道:「家裡就還剩這點啤酒了,你們看夠嗎?」

  我急忙點頭說道:「夠了夠了,真是麻煩你了。」

  「不麻煩,有句話叫遠親不如近鄰嘛,以後咱們可就是鄰居了。」龔偉邊說邊將啤酒打開,然後又拿來三隻酒杯。

  一起坐下後,我們便邊吃邊聊了起來,龔偉向我問道:「哥,你們是在這附近工作嗎?」

  我點點頭,但沒有說我在江山科技上班。

  轉而向他問道:「你呢?」

  「我也是,在附二院工作。」

  「你是醫生?」我微微有些驚訝道。

  他笑著點點頭,回道:「是,我是耳鼻喉科的醫生。」

  江茜頓時「哇」的一聲,說道:「你是醫生啊!現在醫生都這麼帥的嗎?」

  龔偉靦腆一笑,招呼我們吃菜。

  其實在我生活中也是第一次認識醫生朋友,對醫生我還是定尊敬的,他們值得被尊敬,我對他的好感又增加了一些。

  這時,江茜又給我一句懟了過來:「你看看人家可是醫生,你呢?就是一個碼農……哎呀!這人和人比起來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

  我已經差不多習慣了和將強這麼互懟,可是她當著別人的面這麼說,我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的。

  不過,龔偉人還挺好的,他聽到後很驚訝的向我問道:「你是程式設計師嗎?」?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