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7章:離別,又是離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從這個夢裡驚醒過來時,已經是晚上了,回想著那個夢,我心有餘悸。

  向房間四周看了看,安瀾還坐在我旁邊,她趴在床上也已經睡著了。

  我長長吁出一口氣,緩了緩情緒後,才喊了兩聲安瀾。

  她從夢中醒來,看了看我,又扭頭看了看外面的天空。

  「我怎麼睡著了呀!天都黑了。」

  「你要不去床上再睡會兒吧?」我對她說道。

  她搖頭:「不睡了,就像你說的那樣,好不容易回來了,得好好珍惜。」

  我看著她,笑了起來。

  至於剛才那個可怕的夢,我沒有告訴安瀾,因為感覺不是什麼好夢,告訴她免得讓她擔心。

  我們一起下樓吃了晚飯,然後又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玩著。

  明天她們就要走了,不僅我捨不得,小滿也捨不得媽媽和弟弟,不過她還不知道明天媽媽她們就要走了。

  這個晚上,我讓小滿和安瀾一起睡的,當然我也在旁邊搭了一張小床。

  小滿還給安瀾講她學到的一些知識,將她在學校里的一些事情。

  一直到半夜才睡去,我是真的不想睡,只希望時間能夠慢一點,讓我再享受一會兒。

  可是時間還是悄無聲息的溜走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天亮了。

  一起吃過早飯後,就要送安瀾她們走了,正好送小滿去學校。

  我是先和安瀾一起將小滿送到學校,一直沒有告訴小滿媽媽就要回倫敦了。

  在她走進校門的時候,安瀾就一直看著她的背影,眼神里流露出許多的不舍。

  或許她覺得以後再難見到了吧,甚至可能再見面,也會是在倫敦了。

  直到完全看不見小滿的身影后,我才喊了她一聲,她這才依依不捨地跟我回了車上。

  我繼續開著車往貴陽市而去,我挺討厭離別的,每次離別都伴著傷感。

  不過我也不希望再最後這句幾個小時裡,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一路上我都有說有笑的,和安瀾以及艾麗莎說著話。

  這三個小時的車程對我來說仿佛就是一瞬間的事,不一會兒就到了貴陽機場。

  我送她們到了進站口,安瀾停下腳步,轉身對我說道:「好了,就送到這兒吧。」

  我點點頭,本來心裡有好多話的,可是一時間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安瀾也只是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張開雙臂,和我擁抱了一下。

  她輕輕拍著我的後背,說道:「沒事的,又不是見不到了,我相信你,很快我就會再回來的。」

  「還是捨不得你。」

  「可以給我打視頻通話呀!你要是想我的話,就給我打過來。」

  「知道了,你好好照顧自己,還有陽陽。」

  「嗯,你也一樣,有任何事情一定要告訴我,聽見沒?」

  「聽見了。」

  「行了,我們走了,再不走就趕不及了。」

  她說完,鬆開了我,然後一把將陽陽抱了起來,對他說道:「陽陽,給爸爸說拜拜。」

  陽陽也有點捨不得我似的,朝我伸出雙手似乎要我抱。

  我順勢從安瀾身上接過來,抱著他說道:「陽陽,爸爸過陣子就來接你和媽媽回來,在爸爸來接你之前聽媽媽的話,好不好?」

  他點著頭,奶聲奶氣的問道:「那爸爸你什麼時候來接我和媽媽啊?」

  「很快的。」

  「很快是多久啊?」

  「很快就是很快,差不多等你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就來了。」

  「哦,那好吧。」

  「去吧,跟媽媽去吧,聽話啊!」

  安瀾又將孩子接了過去,向我做了個「再見」的手勢。

  我心中苦澀,但還是笑著向她們揮了揮手。

  艾麗莎這時走過來,對我說道:「陳,我相信你一定能來倫敦帶安瀾回來的,記住了,掌印的事情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掌印也必須在你身上。」

  「我都記住了,不過我想知道,如果我打開之後,把裡面的東西取出來後,我聯繫誰?」

  「給我聯繫就行了。」

  我看向安瀾,她向我點頭後,我才點點頭道:「行,我知道了。」

  「嗯,那我們走了,下次倫敦見。」

  我站在進站口,目送著她們進了安檢,直到看不見她們後,我才抬手看了看表。

  她們的飛機是上午十點四十分,還有不到二十分鐘就要登機了。

  我也趁這個時間趕緊走到機場大樓外面,這裡能看見航站樓所有的飛機起飛。

  一直等到十點四十幾分,我抬起頭便看見了一架大型的波音系列飛機從跑道起飛了。

  如果沒錯的話,安瀾她們就在這架飛機上。

  我仰著頭,一直看著這架飛機穿入雲層,直到消失在視線中。

  我的心裡百感交集,好像這兩天只是黃粱一夢,卻讓我難以從這個夢裡醒來。

  可我該醒來了,因為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我深吸了一口氣,點燃一支煙後,灑脫的笑了笑,回到了車上。

  坐在車裡,我想了很多事情,將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做了一個梳理。

  要先回古鎮將公司的事情落實好,因為之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我顧不了公司的事了。

  ……

  回古鎮的路上,經過市里,我打算先去建築公司這邊看看,順便去醫院看看張飛兒子手術的情況,後續肯定還要花錢。

  我先去了公司,準備找到何雅了解了一下最近這邊的一些情況。

  有些日子沒來了,連公司大門都重新裝修了一下,看著更加大氣了,保安亭旁還豎立著遠豐集團華訊置業的牌匾。

  不過,我剛到大門口一輛大眾suv便按著喇叭從我旁邊疾馳而過,要不是我躲得夠快,差那麼一點就撞上我了。

  從我身邊開過時,他還停下車來沖我兇巴巴的叫道:「走路看著點,慢悠悠的你當這是你家客廳啊!」

  我剛想回他兩句,他就開著車走了,在大門口的電動伸縮門前又停了下來。

  車裡的人不停地按著喇叭,像是有什麼急事似的,門崗的保安並沒有開門放行。

  那人隨即又沖門崗的保安吼道:「幹啥呢?趕緊給我把門打開!」

  那保安看著還挺年輕,估計只有二十多歲。

  他一路小跑過來,先是看了看他車前方,隨後十分客氣的說道:「先生,你車上沒有通行證,我不能給你放行啊!你是找誰的?麻煩聯繫一下行嗎?」

  車裡那胖子覷了保安一眼,說道:「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啊?你不認識我嗎?我要什麼通行證?」

  保安依舊耐心又客氣的說:「實在不好意思哥,我們昨天才開會說必須要通信證才能進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