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章 這也能重現組合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32章 這也能重現組合

  【好好好,還有人帶EDG玩。】

  評論區里。

  這條發言足夠概括當下大部分澱粉的心態。

  畢竟春季賽打完,喜聞樂見的青蒜環節不會放過澱粉。原因嗎,自然是償還過去的債務。

  而且就像別家粉絲嘲諷的那樣,過去那支統治聯賽的EDG,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隨著中上游戰隊,運營部分得到提升。

  EDG不再特殊。

  過去吹的最凶的,對線劣勢也能靠轉線運營變成經濟優勢的畫面,很難再看見。

  抗吧更是經典逆風期沒收榮譽。

  認為EDG在沒了Deft和PawN之後,全員廢物——不敢開團,永遠開懦的廠長,對線還行,指揮一坨的Meiko,一無是處的阿光和令人失望的Scout。

  抗吧動動鍵盤,就把EDG所有的榮譽和過往掃進垃圾桶。

  最關鍵的是。

  這部分言論帶偏了一些剛入坑EDG、還不夠堅定的新人粉絲。他們真覺得沒了大韓雙c,EDG就不行了。

  不然怎麼解釋EDG放出的部分團戰語音,Meiko判斷慢的跟烏龜一樣。隊友問信息,需要的是指揮位給出可以去做的方向,而不是模稜兩可的都行。

  抗吧就是抓住這一點,把Meiko打成廢物。

  忽略了Meiko帶個Zet都能贏下大部分的對局。

  所以借著這條動態。

  澱粉做不到反攻倒算,但起碼能說明白一點。

  比如——

  【被你們說得永遠開懦的廠長,到底怎麼贏下SKT的。】

  對於這個話題。

  某些網友就不好回答了。

  按照抗吧相對論推下去,豈不是說明S5的SKT,有人比廠長還混,那到底是誰對團戰負作用呢?

  如果不是,豈不是要承認廠長並不是所有的外戰都開懦。

  靠著第二點。

  這些人總算改口,加了個限定詞,世界賽。

  這下,澱粉反駁不了了。

  戰績會騙人,戰線不會。

  可好歹,還有人記得EDG破過不敗金身。

  那些停留在過去的記憶,曾經也讓人熱血沸騰過。

  【總算知道青孝子那麼多,為什麼Penicillin本人不被抗吧討厭。】

  【討厭?魅魔!】

  【抗吧?不是青吧?】

  【尬吹了哦,青吧不至於。】

  【你們粉絲沒有自己的抗吧嗎?】

  新動態引起討論的時候。

  扣馬想起剛才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決賽有幾成勝算,他遲疑了許久。

  媒體倒是知道扣馬從不輕易得罪人,不像麥哥喜歡發表暴論。

  但只有扣馬自己知道,他遲疑的原因不是想如何把話說的討巧一點,而是真的不知道有幾成勝算。

  他對決賽有點悲觀。

  悲觀的原因,一在於賽程太緊,沒給教練組調整的空間,二是他們梳理BP,覺得搭配陣容沒那麼主動。

  想想就知道。

  如果LGD繼續保持第一輪ban辛德拉,他們既要考慮ban盧錫安,又要考慮在有鱷魚存在的情況下,不能先出瑞茲。

  反過來,如果LGD拿瑞茲,他們最好的情況就是拿到岩雀,加里奧,但很有可能沒有岩雀,只有加里奧給玩。

  而這個對位,瑞茲打加里奧屬於線優,中後期曲線比加里奧高。

  雖然他不知道LGD對加里奧的態度,但從LPL季後賽能看出一件事,那就是LGD更願意放大加里奧的開團和保護屬性,走中的概率遠比走上的概率高。

  換句話說。

  他們今天至少要去嘗試破掉LGD的陣容核心。

  因為不管在紅還是藍,默認的英雄交換里,他們少了個一搶瑞茲的選項。偏偏賽程太緊了,昨天打完G2,今天就要跟LGD打BO5。

  扣馬不喜歡MSI的原因就在這。

  沒啥試錯空間。

  他平時也關注輿論,知道觀眾普遍覺得男槍是MSI陷阱。

  問題在於,不止入圍賽男槍勝率高,訓練賽里的男槍勝率也很OK。

  他也明白小組賽給小花生選男槍,輸了會被網友群嘲。

  但當時他想的最多的不是被罵,而是如果贏了,他們的武器庫就比別人多一種選擇。

  至少男槍這英雄,在線上穩住的情況下,能穩定拿到對位上的刷野優勢。

  這一點,觀眾也沒反對。觀眾的偏見在於贏不了。

  看見帶著藍色牌子的工作人員進來,扣馬收起思緒:「走吧,準備上場。」

  在通道處集合。

  聽著熟悉的彈舌。

  沒一會。

  富有鼓點的伴奏響起。

  LGD跟SKT登台。

  這一刻,全世界的觀眾不由自主地瞪大了雙眼,各大平台的賽事直播間也是瘋狂滾動彈幕。

  看到大屏幕里青色的配色。

  LPL觀眾嗨了。

  【我焯。】

  【青……青帝?】

  【巴西兄弟這麼給面子,決賽宣傳片放段3D也要捧一下。】

  有小機靈鬼道:

  【暗示冠軍被青神內定了?】

  【巴西那邊也懂青帝的梗?】

  【別這樣,官方毒奶我害怕。】

  【@藤井,學學人家,同樣是3D宣傳片,你別JB把主角拍成奔馳。】

  【不說了,奔馳SUV閃耀全場。】

  【哈哈,伱是懂藤井決賽宣傳片的。】

  【青青青青青青。】

  【青神,YYDS!】

  鼓點到達密集處,忽然一下子戛然而止。

  下一刻。

  主鏡頭回到主持人身上。

  「一場王見王的終極對決!!讓我們歡迎兩支冠軍戰隊!!」

  主持人開始喊ID。

  現場觀眾一下子沸騰起來。

  「……LGD中單,P~~enicillin!!」

  「喔!!!」

  作為回應。

  秦浩對著四面的觀眾席,揮手致意。

  旁邊。

  C博儘管知道觀眾很現實,也體驗過N次的差別對待,但這一刻,他還是非常直觀的感受到秦浩到底贏得了多少人的支持。

  這不比回應Faker的音浪低。

  等念完ID。

  十個人分在舞台兩側又站了幾秒,繼續迎接著現場觀眾的歡呼和掌聲。

  接著,舞台大屏幕上,開始播放兩個隊伍從小組賽到半決的精彩鏡頭。

  伴隨著激情的團戰解說背景,直播間的觀眾也都體會到了兩隊的強大。

  隨後畫面一轉。

  來到了雙方戰隊的賽前採訪,也就是喜聞樂見的「放狠話」環節。

  鏡頭裡最先出現的是Huni。

  他昂著臉對著攝像頭,說:

  「……對面教練說過一些很過分的話,但他只是一個被OGN淘汰的失敗者……這個BO5,我會用實力證明我的上單到底行不行。」

  緊接著畫面一轉,給到了Langx。

  一張長相偏老成的臉出現在鏡頭裡:「小組賽我贏了他兩場……評價?還好吧,我有信心贏。」

  「我知道他那個外號,胡八萬。」

  「只是蘭博這英雄容易被軍訓。」

  Langx錄完垃圾話,還跟秦浩抱怨,說自己嘴笨。他其實想說Huni決賽敢前三樓掏蘭博,會跟小組賽一樣,被打成1-5。

  坐到電腦前。

  秦浩在調試設備。

  導播鏡頭在雙方倆個隊伍的選手間來回切換。

  老粉都看得出小花生有點嚴肅,表情緊繃著,遠沒有S6那麼瀟灑。還記得S6半決打SKT,對戰到第三局,小花生依舊有說有笑,自信溢出屏幕。

  跟這會的苦瓜臉,相去甚遠。

  【壓力就這麼大?】有LPL觀眾感慨。

  【廢話,天天被Faker粉絲青蒜,這誰受得了。】

  【確實,贏了數據好,說搶中路人頭,劣勢輸了,就說打野不做事,反正橫豎都有罪。】

  【山泥若:小花生這人信不了。】

  【怎麼感覺我們好像更輕鬆,你看,C博還在笑。】

  這時。

  左下角鏡頭給到了C博。

  他笑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的秘密武器不止是一個鱷魚。

  猜錯硬幣後。

  SKT主動選的藍,麥÷就說第一輪把蘭博開出來,如果SKT敢搶,那就拿強勢的上中野安排蘭博。

  如果對面選擇看一手,他們就可以利用蘭博這個點,拿到更好的組合。

  秦浩撓了撓頭:「這樣BP的話,感覺對面會拿發條。」

  想了想,他語氣鄭重了一點,「這個對位,我應該能拿到線權。」

  這話一出。

  C博笑的更開心了。

  「兄弟,別謙虛呀,拿出你虐兮夜的實力。」

  「講道理,我沒虐他。」

  C博:……

  啊。

  沒虐過兮夜?

  那前幾天跟陪練團練陣容,不是你一手蘭博把對面後排烤暈的?

  「PP,你說的是人話嗎?」

  「……」

  一陣喧嚷後。

  伴隨著「錚」的一聲脆響。

  畫面進入了BP界面。

  只見扣馬教練拿著速記本,在幾個選手身後來回踱步。

  管澤元:「來了!本次2017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的決賽即將打響,我們將再一次見證LPL和LCK的正面碰撞。

  兩支各自代表賽區的頂尖戰隊,會在這個BO5分出最後的勝負。」

  說到這,管澤元提醒觀眾:「Penicillin今天剛更新過動態,放的2張配圖意思相當明顯。

  畢竟作為一個夏季賽才登陸LPL的選手,Penicillin只拿過S冠,沒拿過MSI冠軍。」

  米勒:「誒,Godv時期,LGD也只拿過夏冠,但那會還沒有季中邀請賽。」

  記得:「2位老師不提,我都還沒發現這個細節。」

  【LGD給我沖。】

  【我稍微有點擔心上野,小花生順風局有重拳出擊那味。】

  【給我丹哥選個皇子。】

  【小花生有優勢沒用的,廢物一個。】

  【狼寶,千萬穩住,回LPL再變成銀行。】

  管澤元:「今天的比賽可能對Langx來說壓力會比較大一點,究竟LGD能不能抗住上路Huni給的壓力,我覺得很可能會影響比賽的走勢。」

  記得:「看LGD的戰術安排吧,相信青神,他現在英雄池真有點猛,別人不好針對他。」

  米勒:「但說實話,這版本給上路選到慎這種英雄,很難靠打線針對。小組賽打了那麼多把,除了MMD的慎有點小送,其他人基本都是靠打團分勝負。」

  「那場冰女動的太好,導致慎第一波大招白給了。」

  管澤元念叨道:「而且正如記得老師所說,今年所有對手都在頭疼的一個問題就是:到底該怎麼去按住中路這個點,而又不讓他的隊友發育得太舒服。

  如果SKT過於針對中路,IMP就會沒壓力。

  就跟去年決賽一樣,只要浩子哥能動、有聲音,Bang跟Wolf不好發揮自己的打線實力。

  位置壓的太深,我們可以包。」

  記得調侃:「哎,剛才台下交流的時候你可不是這麼說的。你說Faker狀態好,打線看住就好了。」

  米勒裝作大驚:「還有這種事?!」

  作為新一代流量隊。

  LGD粉絲暴漲,米勒曾經就因為偏向RNG,偏向Uzi,被青粉衝過。

  管澤元:「我這話沒問題吧,SKT看不住中線,那起節奏全靠上野?但我感覺Huni這個人不太穩。」

  「優勢會送是吧。」記得接話。

  「我沒說哦,你說的。」

  拿過一次S賽冠軍。

  解說現在壓力沒那麼大。

  三個人說相聲的時候。

  第一輪ban人已經進行到第二手。

  「誒,SKT這邊沒ban加里奧。」

  一上來。

  SKT封鎖瑞茲和盧錫安,LGD封鎖辛德拉和寒冰。

  「不ban加里奧的話,如果對面首搶,我們這邊可以拿鱷魚加豬妹……感覺能交換啊。

  這組合不管是打上野,還是打中野,都很有強度。而且你加里奧走中,收割任務只能交給上野和AD,輸出壓力會有點大。」

  正說著。

  SKT第三手按掉皇子。

  扣馬意圖很簡單,一搶豬妹,對面出加里奧,他就沙皇加塔姆,只要下路劣勢別太大,這陣容適合往後拖。

  而且沒了皇子,對面前三手不留個位置選酒桶,他們第二輪還能繼續ban坦克打野,逼迫Eimy拿不到高容錯的打野英雄。

  「加里奧、青鋼影都在外面,不過青鋼影不適合先出。」

  「怎麼說,我們第三手要不要針對一下上路,把傑斯ban了。給Huni拿到傑斯,對線會有點壓力,而且傑斯這英雄,SKT也能搖。Peanut的蜘蛛也算是他的招牌,能跟中路傑斯配合。」

  第一輪最後一個ban位。

  Cvmax選擇封鎖加里奧。

  看到這一幕,管澤元第一反應就是半決那2把加里奧,讓LGD有點忌憚。

  第二個升起的念頭又變成,紅方ban加里奧,外面比較牛逼的英雄,還剩下凱南跟青鋼影。

  管澤元就在想:Langx有什麼英雄打凱南。

  LPL季後賽,LGD是玩凱南的,但眾所周知,LPL上單對抗強度偏低,到了外戰面對刀尖舔血的強度,容易不適應。

  所以。

  季後賽會玩凱南,不代表MSI決賽敢掏凱南。

  面對這個選擇題。

  扣馬沒有猶豫。

  沒了加里奧,根本不需要忌憚LGD的青鋼影體系。

  事實上,他已經做好了另一套打算,那就是對面三手ban凱南,再用蘭博逼迫第二輪ban位,先確定大核雙c加豬妹的陣容基調。

  但現在凱南、蘭博、青鋼影開出來,扣馬覺得對面沒什麼英雄能打凱南。反過來,對面要是敢掏凱南,他可以相信Huni的蘭博熟練度。

  只要中期別太拖,凱南邊路打蘭博是有主動權,但沒到特別影響局勢的程度。

  第一輪ban人結束。

  SKT:瑞茲、盧錫安、皇子

  LGD:辛德拉、寒冰、加里奧

  「SKT首選豬妹。」

  米勒開口分析,「半決的時候,閃電狼教練組面對我們,有在ban凱南這個英雄,現在到了決賽,可能Cvmax教練覺得比起凱南,還是放出寒冰和加里奧的威脅更多。」

  LGD亮了蘭博、凱南、鱷魚。

  然後一二樓鎖定夢魘和牛頭。

  「夢魘、牛頭嗎?」

  「春季賽,Penicillin玩過中單夢魘。」米勒提醒。

  「玩是玩過,但這英雄不適合打收割。」

  扣馬有點沒想到,對面敢出這樣的組合。

  他以為會拿酒桶加下輔中的一個。

  「出凱南吧,他們拿蘭博,這把就多抓上。」囑咐了一句。

  左邊二三樓出凱南加維魯斯。

  這下輪到管澤元擔心了。

  他不太信任Langx的蘭博,更信任Langx選肉或者吸血鬼這種賴子英雄。

  殊不知。

  秦浩等人就是故意開出凱南,相信SKT不會拒絕這樣的誘惑。

  「我拿了?」

  「拿。」

  下一秒。

  秦浩幫IMP鎖定小炮。

  管澤元:「小炮搭牛頭?覺得布隆先手開團不夠穩定?」

  米勒:「可這樣,我們下路只有一波的機會,不好跟對面持續換血。」

  「璐璐?」Wolf詢問。

  「缺開團,你看情況補女坦或者泰坦。」扣馬快速做出決定。

  LGD這三手一看就想主動開團。

  而且去年決賽,他們被關燈打敗過。在扣馬看來,要破關燈,陣容必須紮實。

  不能選個純防守的陣容,等夢魘進來送。

  第二輪BP開始。

  雙方互相針對還沒有亮出的兩個位置發力。

  LGD先禁用泰坦,又把沙皇ban了。

  SKT禁用了吸血鬼,然後把岩雀ban了。

  「都選擇ban長手法師。」

  「不ban塔姆嗎?維魯斯加塔姆也算經典組合。」

  米勒考慮道:「但選塔姆,不好兇吧?我們下路這個組合還挺怕被持續換血的,要到三級才有強開的選項。」

  「我倒是期待中路玩什麼,沙皇、加里奧、岩雀、盧錫安都沒了,剩下的都是些傳統法師。」

  「是的,上路沒了吸血鬼,應該不好拿鱷魚。」

  下一秒,錚的一聲!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Langx這一把要抗抗壓的時候,LGD四樓鎖定蘭博。

  鎖定的一瞬。

  管澤元的聲音陡然提高,有些驚訝地吸了口氣:「蘭博?Langx要在胡八萬面前掏蘭博。」

  他補充說:「不過這把SKT也有點搞,他們明知道蘭博前期能搶凱南的線,第二輪就是不ban,反而把吸血鬼、岩雀ban了。

  這可能也是我們四樓選擇蘭博的原因。

  一個對線有優勢的選項,不可能不去考慮。」

  鏡頭下。

  Huni笑了。

  沒錯,蘭博推線比凱南簡單很多。

  然後呢,簡單就能贏?

  蘭博這英雄容易被軍訓,還是你Langx說過的話。

  看到Huni的笑容,許多LPL觀眾回憶起剛才垃圾話Langx對蘭博的評價。

  而且到了這個時候。

  C博還在樂。

  巴斯光綾,你能不能收斂一下!

  【Langx聯賽都沒玩過幾把蘭博。】

  【看到這手夢魘,有點懷念MaRin的蘭博了。】世界賽的關燈燒烤還歷歷在目。視野都沒露,上野隔著一千多碼限制後排。

  【先相信!】

  【能放好大招就能打。】

  【我們陣容很強,小炮裝備起來,隨便單挑維魯斯。】

  左邊四五樓,鎖定女坦加發條。

  這在秦浩的準備之中。

  Faker的習慣就是這樣。

  沒有特別適合自己和隊伍體系的英雄,就會去考慮發條。

  賽前梳理BP的時候。

  秦浩一聽麥哥二輪要ban沙皇,就覺得對面會出發條,然後才有了那句打發條會有線。

  扣馬還在跟隊員溝通對線期事項,覺得要重點關注下路到三,防對面夢魘不講道理,硬來下路抓。

  畢竟LGD選的下路,要打只能打到底,不然就別上去凶。

  一般情況。

  他會默認夢魘刷六組。但這是面對LGD,Eimy這人不會覺得打野發育一定要跟上時間線。

  他是幹得出來犧牲發育時間,配合下路逼技能的事。

  然後。

  他聽到Bang喊了一句:「蘭博好像搖去中路了。」

  扣馬:……

  這也能搖?

  「最後三秒,拿了慎,這蘭博不是Langx操刀。」

  「原來是我浩哥的蘭博!!」

  記得一副LPL有救了的語氣,「麥哥的BP就這麼能搖。」

  米勒:「這英雄走中要怎麼玩?」

  管澤元:「別問,問就是我也不知道。但我清楚一件事,沒有太多把握的東西,不會在MSI決賽的舞台上掏出來。

  這又不是聯賽,偶爾科研幾把也沒事。」

  秦浩在點天賦。

  C博還在叫囂:「噗噗,咱們先忍一忍,等PP六,包你舒服。」

  「窩每把都在忍。」

  秦浩、Eimy:……

  額。

  從去年季後賽開始,IMP就很少搶過二。理由很簡單,下路這麼早開打沒好處。

  除了選到卡莉斯塔這種需要打強勢的英雄,IMP基本默認放線。

  要不說IMP有時候會委屈呢。

  作為一個AD,他自認能跟對面高強度換血,偏偏沒有這樣的施展機會。每次都要等中野的安排。

  「沒事,晚點壓對面也行。」C博喃喃自語了一句,無視了IMP的需求。

  聽到C博這樣輕鬆的繞開話題,大狼不由瞪大眼睛:草,純÷。

  沒看中野都不吭聲了嗎。

  作為輔助,你能不能照顧下AD的情緒!

  秦浩是強忍著才沒說話。

  他其實想問,先爽跟後爽,哪個更爽。

  畢竟等他到六,光靠面板傷害,都能噁心對面下路。

  然而。

  IMP並沒有類似的認知。

  這不是說他們沒有合練過,而是秦浩敢問,噗噗一定敢回答:為什麼不能從頭爽到尾?

  雙方陣容如下——

  SKT(藍)上單凱南、打野豬妹、中路發條、下路維魯斯加女坦(引燃)

  LGD(紅)上單慎、打野夢魘、中路蘭博、下路小炮配牛頭(虛弱)

  載入遊戲的時候。

  小花生看到這手蘭博,心裡其實有點不安。

  他其實考慮過對面會出夢魘,畢竟Eimy偏愛玩那種比較「混」的英雄。不需要太多操作,就能對隊伍有用。

  去年世界賽。

  他沒跟LGD碰過。

  卻也知道LGD有一套打出過名場面的開團組合技。

  只是想起教練組信誓旦旦的說Langx蘭博玩得少,放出來沒關係,小花生就覺得有點搞。

  因為他們全部人都沒想過蘭博也能搖擺。

  回到後台。

  扣馬看到助手,麵皮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剛才Bang問的問題,他發現自己回答不了。

  那就是蘭博打發條,是不是很容易拿到線權。

  他不知道怎麼回復。

  畢竟去年世界賽打完復盤,Bang不止一次說,看到對面中路消失,心裡有點沒底。

  只是過往經驗告訴他。

  蘭博的推線速度,應該要比發條快。

  他雖然不怎麼上分,卻沒少研究版本更新和英雄數值。

  像發條這種一套QW打在後排兵身上,還需要2下普攻才能補掉的英雄,是沒辦法跟蘭博搶線的。

  因為蘭博可以用身位逼技能,不需要急著墊刀。

  所謂的推線主動,並不是比誰的技能清線快,也要考慮有沒有那個環境去推。

  秦浩並不知道SKT在想什麼。

  他買出草鞋四紅。

  然後在地圖上標記站位。

  「去這抓下眼位。」秦浩指揮道。

  他現在沒學技能,如果打起來,對面一級團沒他們強。

  再一個。

  豬妹可以單開F6,但秦浩不希望對面這麼做,要保護下半區,不一定需要過去才能保,開局能把豬妹趕到上半區,照樣能降低下路的對線壓力。

  借著這個思路。

  LGD五個人往下河道擠,韓網解說一看到這個陣型,再發現Wolf操控女坦退到石甲蟲,然後隔牆往紅buff草給眼,就知道SKT放棄守野區。

  「蘭博跟慎都沒學技能。」

  這時候。

  C博對著紅buff草給掃描,照出裡面的飾品眼。像這個位置,算是經典看入侵動向的眼位。

  「給了吧,我去對面F6放眼。」

  小花生看到視野被排,乾脆選擇換野區。

  視野這麼漆黑,再去搶位置沒啥必要。

  正如此。

  秦浩可以幫Eimy開F6了。

  野怪剛刷新。

  Faker往上站,開始墊刀,這邊蘭博開Q烤鳥,配合夢魘被動對著野怪打AOE。

  沒幾下。

  小鳥沒血了,秦浩吃掉2個小的,才選擇往線上走。

  管澤元:「Penicillin這波很懂,知道F6經驗溢出,Eimy只需要大鳥加三個小的經驗,就能升2。」

  這一點,Faker也懂。

  他看著蘭博身上有2刀,猜到秦浩幹了什麼。

  說實話。

  小組賽第一日,MMD玩個蘭博幫開F6,選擇不蹭經驗的行為,才叫犯罪。回上線更遠,不蹭等於默認被卡等級,屬於自己放棄了打強勢。既然放棄打強勢,那選蘭博幹嘛呢。

  「Peanut這邊也在反野。」

  小花生思路非常清晰。

  發現被入之後,立馬轉道給紅方F6草叢視野,幫助判斷情況。

  而在中路。

  秦浩發現Faker開始讓線,知道打個經驗差的套路失效。

  五個兵到二。

  秦浩搶住位置,側翼前壓。在丟出第一發魚叉,被發條往左走位扭掉,秦浩第二發繼續對著原角度丟。

  他知道Faker有個走位特點,就是扭完之後選擇回拉原位。因為一般人給技能,看到有轉身動作,下個技能會選擇預判對面給出同樣的走位動作。

  再一個。

  他出的草鞋,基礎移速比發條高,Faker等不到看清角度再走位。

  第二發魚叉命中,打掉發條70多血,掛出減速。

  接著。

  秦浩就卡住這個位置,不讓發條向前補刀。

  「Penicillin已經搶到線權了。」

  記得看到這一幕,說:「Faker還差2個兵到二,發條一級學的Q,找機會還可以換血。」

  Faker同樣明白這一點。

  但又不能不給位置。

  他這把腐敗出門,明白很難搶線,不願意靠漏刀慢慢混。

  發條向前,蘭博跟了一步開Q烤中。

  韓國解說嘆了一句:「Penicillin這個位置卡的有點好,Faker想吃兵的話,就不能往上側出Q。」

  發條被追著烤了2秒。

  此時蘭博拉動了第二波線的仇恨,秦浩順勢往下側走,靠夢魘一側繼續給壓力。

  與此同時,上路的Huni在前期利用英雄特性和草叢先手,搶得了一些血量優勢,只是看到發條難受,他莫名就很急。

  正如此。

  大狼到二,看到凱南走出前草還要追著他A,一副經驗區邊緣都不給站的樣子。他原地停頓了一拍,突然回身E打出嘲諷,拉Q普攻,逼出凱南的E技能。

  「Huni?」

  「還好,有E,慎第三下A不出來。」

  「但這樣,變成我們血量有點虧。」

  經過這一波。

  Huni只能按住自己想要操作的心。他對線,很喜歡第一波試試狀態。如果對面狀態不好,他就知道這把可以玩的很激進。

  反過來,如果對面回應到位,他就會收斂一些。

  中線變成紅方前推。

  不一會兒,大線到了塔下。

  小花生在刷自家蛤蟆的時候,親眼看著發條走位沒扭掉魚叉。下一秒,蘭博開Q燒烤第四波兵線。

  「第二波F6,提前十秒過來。」秦浩說。

  之前提到過。

  這版本,前六級的野區博弈比較重要,因為刷新時間多了50秒,野區沒怪刷,那就只能去做事。

  為什麼老是強調雙河蟹也是這個原因。

  一般能控到2個河蟹,基本穩定搶先到六,建立節奏點。

  而第三波炮車線在2分38秒到達中路。

  那會夢魘在打下河蟹,IMP在抗壓,秦浩看到發條沒有前拉動作,說明這把豬妹也是按順序刷。

  正如此。

  豬妹六組野回家,他們卡F6刷新再弄一次,又能逼迫豬妹去上。不去也可以,那夢魘就能多一組F6。

  提前烤第四波小兵也是如此。

  因為到了這個階段,秦浩可以不讓完整的線過到中位。

  發條此時半血,剩2瓶腐敗,豬妹來中抓不死他,他可以狂一點。

  Cvmax看到這個畫面,心裡相當滿意。

  他喜歡秦浩壓在塔前給壓力。

  而在SKT隊伍語音中,交流聲一刻不停。

  「他草鞋出門,我不好拉扯。」

  「回家能來嗎?牛頭下波要回家,有機會越。」

  靠著下路的抓機會能力。

  牛頭保不住血量。

  只是PYL沒給這個機會,接近4分鐘這個時間段。

  牛頭提前回城,小炮站塔後,小花生剛從紅buff草叢往牆後靠,迎面吃到夢魘的Q。

  「F6還有12秒刷新,Eimy提前到位,主動跟豬妹打。」

  「發條的位置還在塔里,Penicillin能先靠。」

  豬妹反手抽W,趕在恐懼生效之前,Q進紅buff營地。

  小花生還是有點不想放棄F6。

  他掃了眼中線,發現蘭博提前控了個緩推回合,紅方現在有8個兵。

  「我能靠。」

  Wolf跟Bang準備幫忙。

  上帝視角。

  牛頭出門已經走到紅方藍區側牆附近,看目標也是藍方F6。

  「3打3,女坦血量不是很健康。」

  對了4分鐘的線,女坦藥瓶也打沒了。

  很快。

  F6刷新,夢魘打醒往路口拉,豬妹出W搶仇恨。

  秦浩已經到了牆邊。

  此時,牆後草叢看到下輔過來,C博叫道:「打打打,他們野輔沒傷害的。」

  「蘭博靠的很快,夢魘開出W,牛頭馬上到了。」

  「別打呀。」韓網解說嚎叫道。

  SKT選擇主動留人。

  女坦指夢魘,吃到魚叉,位移過去想配合隊友殺蘭博。

  秦浩開W拉開,不給女坦Q的距離。

  他眼角餘光掃到發條要放棄塔刀,果斷道:「先別急,等女坦開。」

  話音剛落。

  女坦開W撐了2秒,見小花生距離夠,果斷閃Q牆邊的蘭博掛出引燃,豬妹跟出擊飛。

  但在豬妹打出E之前,夢魘已經去找維魯斯的位置。

  此時發條還差點距離,才剛繞開紅方遠程兵,一對牛角突兀的衝出,瞬間擊飛野輔。

  「蘭博閃過牆,回頭開Q補傷害,女坦血量下的很快,發條過來幫忙給盾。但沒人幫忙A最後一下,豬妹的E還差一下。」

  牛頭來的剛剛好。

  Bang在語音里提醒小炮的位置,說自己會被包。沒辦法,發條掩護女坦往中塔撤,豬妹只能去追夢魘,逼它離開。

  只是陣型一旦散開。

  F6就沒辦法保了。

  「Wolf交了2個召喚師技能,只換掉蘭博閃現。」

  「發條第一時間過不來,不然有機會把蘭博秒掉。豬妹只要跟出E,配上發條雷霆的爆發……」剛才蘭博交完閃嗑藥瓶,只剩310多血。

  「LGD這波時間算得太准了,牛頭3分55秒回城,趕在4分26秒左右來到F6,目標就是幫打野爭F6。」

  「Faker為了支援野區,漏了3個兵。」

  「蘭博回家補了2本增幅法典,小花生有點沒辦法幫中。」

  「等到六級,蘭博就有大了。」

  說到這。

  韓網觀眾有點沉默……

  蘭博走中,就有這麼舒服?

  小花生為什麼不抓啊!

  #Peanut狀態#!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