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3章 香爐帶來的自信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303章 香爐帶來的自信

  「給窩卡莉斯塔,窩會很自信。」

  「不知道。」

  「窩不懂這些……我們中路懂。」IMP站在台上,握著話筒,補充了一句。

  聽到這段,彈幕觀眾覺得很逗。

  任棟問了句當前最火的香爐話題,沒成想,IMP會給出這樣的答案。

  【破案了,PP真是分析師。】

  【@潘婕,記得漲工資。】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見IMP這小圓臉,就很想笑。】

  【誒,本來卡莉斯塔會有第二個冠軍皮膚的。】

  【咋,你們不喜歡小炮?!】

  LGD二比零大勝SNG。

  賽後。

  除了IMP這番回答引起了抗吧熱議,第二個話題便是——

  【香爐版本,是否摧毀了那些下路不夠強的隊伍。】

  要知道。

  SNG作為剛打入LPL的新戰隊,雖然不像DAN那樣開局爆發能量,但打到這會,是有不小概率晉級季後賽的。

  一支有實力爭奪季後賽名額的戰隊,輸得這麼沒有還手之力,實屬少見。

  倒不是不應該輸。

  只是SNG下路憋出香爐之後,每波團都在虧。兩把算下來,打了9波團,SNG一波團都沒贏過。

  【看SN就知道,他們以前很喜歡打上半區,現在被香爐搞得不會玩遊戲了。】

  【Babi能c嗎?他就沒那個實力。】

  【這兩天打排位的經驗告訴我,只要下路會玩,勝率就高,下路不會,勞資玩個螳螂超神都沒用。】

  【刺客廢了。風女一個盾700多,我拿頭去秒。】

  【坦克玩家還在哀嚎,刺客玩家已經泣不成聲。】

  【煞筆設計師,建議把刺客刪了。加強坦克就算了,大不了容錯少點,優勢局不能浪,現在搞得蹲草都秒不了人。】

  【之前還能看見螳螂,獅子狗,現在全是皇子、豬妹。】

  【都怪Penicillin。】

  【真心利好下路強的戰隊。】

  【60E狂喜。】

  【WE:把SKT叫來,我說,把它叫來!】

  與此同時。

  拳頭總部,會議室。

  幾個高層齊聚一堂,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落在PPT上。

  「……現在的問題是,它性價比太高了。2300的售價,就能接管局勢,傳統的三件套,不如附帶香爐的2件套。」

  設計師沒覺得AD接管比賽,有什麼問題。

  他只是覺得太早了。

  差不多對線期剛結束,隊伍就可以圍繞下路走。

  「那麼,你覺得需要改嗎?」

  設計師斟酌了一下,說:「現在很熱鬧,不是嗎……很少有哪件裝備,會被各地區玩家熱議。」

  「咳咳。」有人咳嗽了一聲。

  這句話讓他想起了黑切聯盟,當時切割效果不唯一,人手五把黑切,刀刀真傷。

  「香爐的影響力,沒到那種程度。我的意思是,它沒有破壞競技性。而且因為續航的緣故,團戰碰撞只會更激烈。」

  「如果非要調整的話,可以從售價和護盾效果入手。但可以再看看,畢竟它才剛登陸賽場。」

  這些話,說服了大家。

  至於所謂的刺客哭泣,坦克發抖,那不在拳頭的考慮範圍內。每次版本更新,總有英雄受到冷遇。實在難受的話,這邊建議向刀妹玩家取經。

  泰達米爾輕咳一聲,目光掃視一圈,沉聲道:「實在不行,後面可以修改數值嗎。」

  「所以……無事發生,散會!」

  ……

  駭客同樣刷到了網上的評論。

  跟樂子人帶著調侃的語氣,說SN被香爐毀了不同。

  作為當事人,他確實有點迷茫。

  就跟觀眾看到的那樣。

  他們花了一段時間,磨合出了一套彼此還算認同的方案,那就是他拿節奏英雄,幫線上建立優勢,然後看情況先破一路。

  今晚過後,LGD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們這套沒用。

  為啥。

  中線站不住。

  雖然以前也站不住,但可以靠打架延緩中塔掉落速度。現在呢,開起來打不過,不開的話,對面卡莉斯塔一直往前壓,不怕側翼來人。

  晚上復盤。

  駭客就提道:「我可以玩肉,保著上路邊帶,但正面不能特別難受。」

  「LGD玩的那套陣容,你們覺得怎麼樣?」

  「就那樣吧。」

  駭客沒覺得翠神有多厲害,這英雄團戰只能頂正面,不方便繞後突襲。

  明牌拉打的話,就看能不能抓到破綻。

  「感覺鱷魚有點舒服。」芬芬說:「沒有特別好的英雄去處理它。」

  有控制,有續航,又肉又不缺傷害,哪怕對線能壓點刀,但只要被抓到一波,鱷魚就起勢了。

  跟什麼岩雀、發條比起來,芬芬覺得鱷魚更難對付。

  這英雄到了Penicillin手裡,中期強度太高了,而且比較難抓。一兩個人過來它不怕,三個人抓,它能跑、能拖延時間。

  沒人去聊卡莉斯塔。

  哪怕是韓服,也都覺得大嘴、老鼠、維魯斯更容易發揮出香爐的特性。

  一句話,香爐要搭配炮台,才符合當前認知。

  次日中午。

  秦浩一個骨碌爬起來,刷牙洗臉上廁所,只用了20分鐘,解決了個人衛生。

  接著坐到電腦前,練習飛機。

  這麼大的版本變動,對秦浩也是挑戰。

  或者說。

  他有段時間沒這麼緊迫過了。

  一個小時後。

  下午一點半。

  見到秦浩,zoom首先就是一個哈欠。他昨晚排到五點才睡,猛練坦克上單。

  就像外界猜測的那樣。

  這幾天訓練賽,他的發揮不如Langx。讓他玩一些可以發育、單帶的英雄還好,因為是後手參戰,可以提前看清楚團戰信息。

  換成前排坦克後,他打團偶爾會慢幾拍,從接受信息到做出操作,沒有大狼那麼懂雙c的需求。

  正如此,最近這兩個BO3,Cvmax沒喊過他上場。以往,教練會在比賽確定勝勢的時候,提醒他下場首發。

  「你沒睡好嗎?」秦浩打著招呼。

  「睡了6個半小時。夠了。」

  秦浩點點頭,卻沒有多說。

  他平時都是睡夠7個小時,才能全神貫注。對此,他是有經驗的,包括今年MSI,臨比賽前,他也會把睡眠時間調回到7個小時到7個半小時。

  如果不能睡夠7小時,大腦會有略微的遲鈍感,反應也會變慢,這是他不能容忍的。

  又過了一會。

  接近作息表規定的時間,訓練室變得熱鬧起來。

  見教練過來之後,站在大狼身後問訓練進度,zoom側過頭露出羨慕的眼神。如果不曾見過光明,他當然可以忍受黑暗。

  問題他現在不想回去。

  他想留在LPL。

  這一周沒上過場,連女友都在追問是什麼情況。他能說什麼?技不如人,磨合不夠,還是香爐版本太操蛋。

  面對調整,他只能學著適應。

  旁邊。

  Cvmax見Langx韓服分下滑,問了幾句。

  等教練離開,大狼趕緊打開韓服沖分。

  一邊排,一邊特有壓力。

  為啥?

  zoom太卷了。

  他打完比賽有點累,實在沒那個精力爭熬夜冠軍。偏偏zoom韓服分比他高,接近650分了,他呢,這幾天還掉了一點,只剩下500多分。

  雖然麥÷從沒說過靠分數,選定首發。

  但他可是清楚,麥÷是在Tarzan打出2個千分號後,才正式讓Tarzan接觸訓練賽。

  換句話說。

  麥÷就是很看重排位分。

  如果15年是他執教,LGD就算在連勝,Godv都要挨白眼。

  在Cvmax心裡,分當然不代表全部,但它代表態度,代表這個選手把自己的很多時間投入到了遊戲。

  最重要的是。

  大狼不能讓秦浩帶。

  不過……

  「咖哥。」

  他倒了杯水,遞給Karsa。

  Karsa被這獻殷勤的一幕,搞得有點懵。在他的印象里,大狼只會幫秦浩倒水。哦,他也會幫。

  「謝鎮營,你在搞什麼。」Karsa滿臉寫著抗拒。

  「那個,這把打完雙排不?」大狼給出一個自以為陽光的笑容,Karsa卻只覺得油膩。

  大狼這個人不笑還好。

  笑的時候眼角皺紋增多,看起來更老。不是看過身份證,他真不信Langx是97年。

  「我在練豹女。」

  「對呀,跟我排啊!」

  Cvmax不喜歡隊員找中路帶,但不反感上野雙排增加默契。因為秦浩的指揮能力早就得到了他的認證。

  只要他分奴,雙排根本起不到鍛鍊的意思。

  畢竟韓服王者局,總會出現新理解。

  跟別人交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審視。

  3個小時後。

  望著失敗界面,大狼宕機了。

  他只知道Eimy的豹女有點抽象,沒想到Karsa的豹女……為啥團戰沒有存在感?

  他想了好一會,愣是不知道剛才那波大龍團,豹女幹了些什麼。

  語音里。

  大狼難得沉默了一會。

  他發現這樣打下去,怕是好幾周的努力都要白費。

  「那個。」

  大狼嗓音有點沙啞,「要不改天再戰?」他說得很委婉。

  「不練了嗎?」Karsa剛找到點感覺。

  「我今天手感不好……」

  Karsa:……

  晚上。

  秦浩直播的時候,抽空看了眼比賽。對戰雙方,正好是RNG和EDG。

  這場比賽。

  Zet跟Meiko徹底啞火。

  某波團戰,Meiko的風女甚至表演了一波秒關大招——技能動畫剛出現,就被Meiko自己打斷。

  與之相比,Uzi發力了。

  一把小炮、一把維魯斯,靠著上野高效的開團和中輔提供的保護,直接化身積分王,每把都是10個人頭以上的差距。

  RNG的粉絲們淚流滿面。

  他們已經很久沒打出這麼酣暢淋漓的進攻了。只要保著AD不死,Uzi就能拿下殘局。

  大龍團一波三連跳,更是跳進粉絲心裡。

  【神!】

  【唯有香爐才能驗證真神。】

  【42輸出占比的AD,誰家沒有啊(戰術後仰)。】

  【把LGD叫過來,我說,把IMP叫過來!】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比賽。】

  RNG上一次贏EDG是什麼時候?

  哦。

  好像就是春季賽,也是打Zet。

  但跟那次相比,這次贏的更暴力,更舒爽。

  畢竟前段時間,他們自己都生氣,尼瑪自家青訓都用香爐上了半個月的分了,教練組竟然不知道跟進。

  現在好了。

  Uzi用實戰證明,他值得四保一。

  跟上套路後,RNG變強了!知道怎麼贏遊戲了!

  回到那條【香爐版本,是否摧毀了那些下路不夠強的隊伍。】的帖子。

  RNG粉絲贊同道:

  【是。】

  【沒錯。】

  【EDG好菜,我們還沒用力就倒了。】

  【SN是這樣,EDG也是這樣,還不夠證明嗎。】

  【Zet春季賽搭檔Meiko,還挺有實力的。】有人跟著唏噓,他沒忘記洲際賽那個讓人眼前一亮的卡莉斯塔。

  比賽結束不久。

  秦浩還在跟水友討論大龍團的站位,剛聊到香鍋機會抓得好,小虎發來一條微信。

  李元浩:晚上看比賽了嗎?

  秦浩:看了。瑞茲很帥。

  李元浩:哈哈。

  贏下EDG,連李元浩都特別開心。

  或許就像教練說得那樣,版本真的變成四保一,也沒什麼,對他們來說反而是加強。

  只要保持前後排的陣型,保證Uzi第一時間不被太多目標集火,這樣打起團來,反而簡單一點。

  跟RNG相比,EDG就有點暈了。

  輸得這麼慘,總有點被打擊到。

  賽前還幻想跟RNG過過招,沒成想局勢一邊倒。

  看了眼低著頭的Zet,阿布連著嘆了好幾口氣。

  他以為洲際賽是個開始,打出自信後,Zet能適應第一梯隊的強度,沒想到回到基地之後,Zet表現得比春季賽還差。

  也不能說差。

  可能是進步太慢了,其他隊都在提升,他們原地不動,約等於倒退。

  想到這。

  他看向坐在電腦前的比目魚:再撐十天,就夠比賽了。

  說實話,他對Zet已經死心了,可能有些人真的不適合c比賽,撐不起那麼重的輸出任務。

  凌晨左右。

  愛德朱掛掉電話,跟阿布說:「藤井那邊要搞個新生代主題,我把Iboy報上去了。過2天,你帶他去拍照。」

  「哦。」

  愛德朱正準備出門,突然想起什麼:「明天有個採訪,記得接待一下。」

  「誰的採訪?」

  「還能有誰。」

  愛德朱想起某位新人王的流量,嘴臉露出笑:「當然是我們的天才AD。總不能只有RNG有天才AD吧。」

  「走A怪算個屁的天才AD,這2天快掉下700分了。」

  「什麼原因。」愛德朱還真不關心這一點。

  「他那個打法太獨了。」

  想起一些事,阿布笑道:「而且心態有問題,被隊友點信號,就喜歡擺爛。排位嗎,總有人不慣著他。」

  「那直播效果豈不是不好?」

  「肯定啊。」

  「大家都出香爐,比的還是基本功。」想到基本功,就會想到Zet,阿布頓時笑不出來了。

  畢竟Able很適應香爐的打法。

  「這樣嗎……」

  愛德朱心裡有了點數。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