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 章 爭執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鳴人看著這麼多的水墨獅子,立馬結印,大喊道「多重影分身之術!」。「嘭!」的一聲,瞬間出現了比水墨獅子還要多的鳴人影分身。

  面對許多的水墨獅子,鳴人們氣勢磅礴的一擁而上,瞬間就把水墨獅子,打的一一崩潰掉了。隨後鳴人們,就朝著這男子攻去。

  小櫻也是不甘示弱,一拳打崩水墨獅子後,也是再次揮拳轟擊過去。

  哪知這名男子,對鳴人和小櫻,露出了教科書般的微笑,接著又在捲軸快速的畫著,隨後輕呵道「忍術超獸偽畫!」一隻水墨雄鷹從捲軸上飛了出來。

  就在鳴人和小櫻攻擊到來的前一刻,這男子跳到了雄鷹的背上,直接飛到了天上,同時還微笑著說了一句「漩渦鳴人、春野櫻,也不過如此!」

  把鳴人聽的,氣的直跳腳,嘴裡不斷的罵罵咧咧著「你這混蛋,到底是什麼人?攻擊我們有什麼目的?」

  就在三人鬧的不可開交,準備大打出手時,一名忍者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對著鳴人、小櫻還有天上那個不知名的忍者,大聲叫喊道「都給我住手!」

  只見這名男子棕色寸發,臉上帶著護面樣式的護額,身穿蓬鬆的黑色作戰服,外部配以木葉隱村的綠色上忍馬甲。

  男子來到幸子的面前,「見過幸子大人!」

  「哦~!你就是綱手說過的大和啊!挺不錯的!好好加油哈!」幸子微笑著對大和說道。

  原來這名男子正是,剛剛接任第七班的隊長——大和。

  然後大和轉過身看向鳴人、小櫻等人,和顏悅色的說道「那個…從現在開始,我就是接任卡卡西前輩,當…這個…班…的……」

  說到最後大和自己都說不下去了,因為鳴人、小櫻他們根本就沒有在聽自己說話,還在跟人對峙著。

  幸子看著這一幕,不禁笑了起來。

  大和看著眼前的這個情況,顯得更加的尷尬了。【看來,這個任務相當棘手啊~!】

  看著幾人劍張弩拔的樣子,大和嘆了口氣,走到中間,板著臉大聲說道「都給我住手!」

  鳴人這下才注意到大和的到來,隨即放下手來,詢問道「大叔,你是誰呀?」鳴人這會兒還沒反應過來。

  倒是一邊的小櫻突然,「啊!」了一下,顯然是想到了。

  大和這時和煦的解釋道「在卡卡西前輩住院期間,都由我來代理第七班的隊長。我叫大和!」

  「大和隊長?」

  大和點了點頭,「你們都是一個班的人,就沒必要這麼大動干戈了吧!」

  接著大和抬頭看向天上,「你也下來吧!」

  鳴人聽到大和隊長的話,立馬炸毛了,「什麼?一個班?就他?」說完鳴人用手指著前方的陌生人。

  這時那個陌生人,一臉笑臉的走了過來,笑著說道「剛剛真是抱歉啊!我只是想要了解一下,同一個班上的人的實力。還有我叫佐井。」

  鳴人看著一臉笑意的佐井,並且為剛剛的事情道歉了,就緩和了不少,問道「那你剛剛為什麼非要這樣做呢?」

  哪知佐井的回答,瞬間又讓鳴人炸毛了,就連小櫻聽了也是直皺眉頭。

  「現在我不用懷疑,你們是不是帶把兒的了。」佐井先是看向鳴人和小櫻說道。接著又專門對小櫻說「哦,抱歉,忘記你是不帶把的了。」

  最後佐井笑眯眯的說道「我現在可以肯定,你們都是軟蛋了!」

  鳴人瞬間炸毛「你這混蛋,說什麼,看我不好好狠狠揍飛你!」

  倒是小櫻雖說十分氣憤,但還是強忍住了,畢竟今後要在一個班。於是,拉住鳴人,好心勸誡道「佐井,剛剛的話最好還是收回去,不然會被人討厭的。」

  哪知佐井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笑眯眯的說道「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倒是蠻喜歡這樣的,尤其是像你這樣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的男人婆。」

  小櫻一聽,瞬間跟鳴人一樣破防了,腦門「井」直冒,並且憤怒的咆哮道「你這混蛋,說誰是男人婆呢?」

  說著小櫻就擼起袖子,要上前去,狠狠的給佐井一拳。

  這個時候大和趕忙上前,一隻手拉住鳴人,另一隻手拉住小櫻,勸解道「好了,都先消消氣,再怎麼說,都是一個班的。」

  可是鳴人和小櫻根本不聽,都是不斷的掙扎著,想要上去狠狠揍飛佐井才能消氣。

  大和在心裡哀嘆著【這都是什麼人吶!這個任務、這個班都好難啊!卡卡西前輩,你趕緊好起來吧!】

  這個時候病房裡的卡卡西,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是誰在念叨我呢?嗯~,估計是鳴人了……算了接著看我的《親熱天堂》吧,難得有這麼空閒的時間……」

  回到大和這邊……

  佐井笑眯眯的說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像你這樣傻乎乎,畏畏縮縮的人,真的能夠擔任好隊長嗎?你倒是比鳴人更像軟蛋呢!」

  大和聽了,也是額頭青筋直冒,不過作為暗部的精英,大和還是強忍住了。【真是個毒舌的傢伙,看來以後這個班更加難帶了,唉~!】

  幸子和白在一邊看著這有趣的一幕幕,頓時樂開了花。

  佐井轉過身看到,正在看熱鬧笑個不停的幸子,剛開口說「你……」,就立馬被幸子打斷了。

  幸子同樣笑眯眯的說著,「少年,有什麼話還是想清楚了再說,不要不經大腦思考就隨便亂說,那樣會出事的哦。」

  幸子雖然笑眯眯的,語氣很平靜,但給人的感覺卻是充滿了殺氣。

  佐井看了,雖然表面上還是一臉的笑容,實則心裏面,早已緊張不已,冷汗直流。

  接著幸子睜開眼睛,眼神凌厲看向佐井,一字一句的說道「佐井是吧,還請你別跟我學,露出一臉的笑容。你那笑容太假,太虛偽了,讓人看的噁心!」

  佐井聽完幸子的話,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是很快撤去了臉上虛假的笑容,恢復成了以往那毫無表情的臉面。

  鳴人他們看見這個情形,慢慢的平靜了下來,不再鬧騰。

  大和在心裡感嘆【果然還是幸子大人靠得住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