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章 大敗?開始逃亡?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42章 大敗?開始逃亡?

  對的。

  你沒聽錯。

  100人都要用足足一百人這個詞彙。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眼面前這100人,已經把他們幾千人打得落花流水了。

  而再來100人?

  誰TM還頂得住啊?

  要換做以前,100人也就是一個笑話,怎麼可能撼動三軍呢?

  可現在。

  他們一個個都是戰勝啊。

  「太好了,豬蛋兒那邊應該把事情都處理好了,現在帶人過來回援了!」狗蛋兒嘴角勾起來一笑。

  「大家聽著,對方的狐銅剛已經沒有退路了,三個方向已經被我們完全堵死了,除非他們能攻打上去城池。」

  當然了。

  如今三面圍堵。

  他們哪裡還能攻打城池啊?

  「該死!我們就應該早點跑的!」狐銅剛此刻萬分的後悔啊,起初還認為,這些人能夠處理掉,然後他們繼續攻城。,

  但一切都是那麼奇葩.

  這些人太過於強悍了。

  「夫君,怎麼又來了如此多的天兵?」狐紅霜看了前面的情況,也是無語得很,這都啥啊?

  這一天天的?

  她腦袋都不夠用了。

  突然。

  身邊的狐金剛開口道:「紅霜,是你二妹夫,他們從東門進城而來了。」

  「二妹夫?」

  「是的,你二妹夫那邊,起初是和狐銅剛派去的人攔截了,但是突然殺出來的五十人銀白色盔甲天兵,直接把那幾千人給沖得落花流水。但伱二妹夫那邊的三千多人,還是死傷了一千多。」

  狐金剛話音落下。

  只能看見一個彪形大漢。

  穿著一身鐵打造的盔甲。

  則是奔了過來。

  單膝跪地。

  「城主,少城主,屬下來遲了,路上遇見了伏擊。」

  「不用說了,二女婿,我都知道了,快起來吧。」狐金剛親自扶起來這個女婿,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沒有反叛,那就是值得讓人高興的。

  這也是證明他是忠誠的。

  當初自己把二女兒嫁過去,當真是沒錯的選擇。

  「城主,我們現在可以趁著對方和天兵交手的時候,直接下去,從背後衝殺他們!」二女婿狠狠看了看下面,自己的一千多兄弟啊,全被這些反叛給殺害了。

  自己要報仇的。

  「不用了,現在下面的戰鬥,馬上要分出勝負了。」林峰開口說話了,畢竟看這二女婿的表情,恨不得把下面的人都殺光。

  這可是不行的。

  打頭的人有罪。,

  但是士兵沒罪啊。

  他們不過是聽令行事而已。

  林峰可要他們的人力資源的。

  甚至於,狐小姐的城邦,也都被林峰看做了自己的產業。

  「不行!我東門守將,被他們殺了三分之一,我一定要報仇。」二女婿不管那麼多,看向城主,「岳父,您帶人守城,我下去便是。」

  「我說了,戰鬥要分出勝負了,你下去屠殺是幾個意思?」林峰不滿意了,怎麼不聽勸告呢?

  為了報仇?

  他們就不是人?

  只有你的士兵是人?

  真是搞笑。

  「你又是誰?」二女婿也不知道林峰的身份,難道這就是昨天聽說,自己的媳婦的姐姐狐小姐,弄過來的一個男寵?

  一個男寵就能對他大吼大叫的?

  「我是誰?是吧?那我告訴你,這些天兵就是我喊來的,這個回答你滿意了嗎?」當然了,林峰自然不會承認,自己是這些天兵的主人,到時候又給這些人說,這是張天師派來的,自己能夠和張天師勾兌。

  古代的話。

  多少的帝王,都需要給自己編故事,然後把自己的身份神話。

  比如劉邦,就假裝什麼白帝之子。

  還有劉徹,說是他媽生他的時候,就有什麼陽光普照。

  什麼夢見了龍。

  都tm扯淡。

  就是政治手段耳語。

  「什麼?天兵你叫來的?」狐小姐也懵了,這些天兵,不是莫名其妙就來了嗎?

  當然了。

  他們可不知道。

  那信號彈是林峰放的。

  因為那個時候的林峰,還在城中的旅店裡。

  「這事情待會兒再說。」林峰說著,朝著城下高喊道:「大家加把勁,衝破對方的防禦,直仆帥台!」

  「嗷嗷嗷!」

  下面的200人。

  聽到了林峰的聲音。

  又嗷嗷叫了起來。

  像是在回應林峰的聲音一般。

  這時候的200人,猶如打了雞血一般。

  那可是越戰越猛啊。

  那銀白色的盔甲上面,已經染上了一陣陣的血跡。

  當然了,殺戮是在所難免的,但是能夠殺一點傷亡,那就是最好的。

  「父親,怎麼辦,我們現在怎麼辦啊?」狐三千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三面被圍堵,完全沒辦法啊,哪個知道,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天兵天將衝過來啊?

  「我們從北門的方向衝出去吧,那邊的話,只有五十人,他們人少,攔不住我們的。」狐銅剛都快嚇死了,此刻腳軟得很,但振作了一下精神,還是起身離開了帥帳。

  當然了,有人會說,如此反叛的人,肯定要有點魄力,怎麼膽子那么小?

  開什麼玩笑,要你遇見這麼幾百人的天兵天將,你也腳杆打閃閃。

  就算曹操來了,看見這麼厲害的士兵,那也害怕啊。

  誰不畏懼神權呢?

  「糟糕,這些人想要從北門那邊突圍出去!咱們要再被這些人纏住,怕是要逃走了。」狗蛋兒知道,自己這些人雖然無敵,但人太少了,用起來不靈活。

  「你們這些雜碎聽著,你們的大帥已經開始逃亡了,對於你們這些武器來說,根本傷及不了我們半分,現在你們只能選擇投降,不然全都要死!」

  狗蛋兒大喊了出來。

  現在這些人只要都放棄抵抗。

  那麼200人就可以直接撲向逃跑的狐銅剛了。

  【大家好,我是作者,這本書的話,一直都是以爽的形式寫的,接下來的內容,也都是這樣,不會有虐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作者!或者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給作者提一下意見!作者都會改過來的!大家放心,這本書只要能每天有個100人追訂,那麼作者就會一直寫下去的!

  最後跪求一下大家,有推薦票的,可以投一下推薦票,有月票的,可以投一下月票,實在這些免費的都沒有的話,如果可以打賞的話,那當然再好不過!

  謝謝大家能看到這裡,是給我最好的肯定,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的內容,在這個星球,確實會有點無聊,但是大家放心,這個劇情不會長,很快會發展好了,統一之後,再去往別的星球作戰!

  求投一點月票!謝謝了大家!打賞一些也可以!拜託了各位!跪求拉!】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