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章 突然的套路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15章 突然的套路

  因為對面打野很強。

  強到劉小偉這個王者都很忌憚。

  直播間已經一篇唱衰。

  「這盤沒了,十五點了,別浪費時間。」

  「選個其他的AD還好說,選個卡莎,還喜歡R進去輸出,涼了啊。」

  「輔助如果是個硬控還好說,拉克絲是什麼東西?」

  劉小偉見到這些彈幕也難見的沒有反駁,都不像他了。

  沈若馨好奇的問,「這是咋了,有話好好說,怎麼都不看好你了,不一樣是王者,而且上中野都還不錯,能不能說點吉利的。」

  劉小偉聲音也沾上了些許憂愁,「也不怪他們,這盤的確不好打,這人的瞎子賊凶,我們打野不是他對手,打野沒了,就很難打。」

  各條線上都等於一打二啊,難。

  沈如龍皺了皺眉,這什麼啊,見到一個ID就慫了?他倒要會一會,是個什麼情況。

  遊戲終於加載完畢,小兵還有很久到達戰場。

  這時候,隊友已經開始互動起來。

  [所有人]瑞文:瞎子哥,別抓我。

  [所有人]凱隱:瞎子哥,buf都是你的。

  沈如龍:

  [所有人]拉克絲:瞎子球球你抓我吧。

  瑞文:?

  卡莎:?

  凱隱:好久沒看到人不給我瞎哥面子了。

  [所有人]卡莎:這不是我說的。

  [所有人]瞎子:此地無銀三百兩,小偉你膨脹了啊。

  劉小偉欲哭無淚,聽這話是要住下路了。

  「輔助咱們猥瑣吧,二打三不好打啊。」

  沈如龍:

  不都是二打三過來的嗎?

  打的這幾盤,打三個的機會還少了?

  雙方在河道蹲了一會,各自開始打BUFF。

  凱隱必然是紅開,不過沈如龍沒幫他打BUFF的意思。

  拉克絲偷偷的,在對面藍插了個眼。

  然後,蹲在了對面二塔旁邊的草叢。

  他想幹嘛?

  劉小偉一頭霧水。

  凱隱更是信號不斷的ping在拉克絲頭上。

  不知道就AD和打野兩個人打,會拖慢他的打野效率?

  本來他就不好打,這不是讓他為難嗎。

  好在劉小偉很靠譜的幫他A了很多下。

  這時候,他回頭一看,拉克絲還賊頭賊腦的蹲在那裡。

  該上線了。

  劉小偉也忍不住給他發了個信號,「兄弟,我們要虧經驗了。」

  沈如龍一言不發。

  然後,拉克絲走到線上的時候,劉小偉發現了他身上的藍BUFF。

  什麼鬼?

  「你學的E啊?」劉小偉試探性的問道。

  拉克絲:1

  「你把瞎子哥的藍BUFF搶了?」

  拉克絲:這不明擺著的事?

  「牛波依啊!瞎子哥還說我膨脹呢,那有他自己膨脹,被輔助把藍給搶了,笑死我了,哈哈。」

  劉小偉開心溢於言表。

  雖然拉克絲學E不好打,但是對面是風女加伊澤瑞爾,學E消耗也沒問題了。

  對線有點苦難可以接受,反正沒有對面瞎子麻煩,要被凱隱壓一級。

  對了,藍BUFF應該還打掉他三分之一血,如果瞎子學了W。

  雙方對線比較平穩。

  雖然知道瞎子不可能短時間來GANK,但是卡莎這英雄也不適合越兵線強壓,特別拉克絲沒Q控不住的時候。

  相反,一級的風女還是挺強的,補刀還得注意躲避他的W消耗。

  刷完紅吃掉藍的凱隱在對面F6放了個假眼給中單提供點保護,然後去吃上路河道蟹。

  沒多久,瞎子出現在視野中。

  嗯?瞎子是紅開?

  不對,等級比他低一級,野怪只比他多,不比他還少?

  瞎子哥是在玩什麼套路把自己玩崩了?現在還沒三級。

  凱隱一頭霧水。

  不過不管了,他現在打的過對面。

  直接懲戒吃完河道蟹,凱隱二話不說選擇入侵。

  高一級,就是底氣!

  中路也發信號表示看到了隨時支援。

  看到凱隱前來,瞎子只得退到二塔處的草叢刷F6。

  瞎子哥很久沒這麼憋屈過了。

  這種套路多久沒在王者局看到過了,一個拉克絲,不是機器人,也不是盡,趁他不注意一級的時候把BUFF給搶了。

  大意了。

  所以現在一個沒變身的凱隱都能在他面前耀武揚威。

  好氣啊。

  這盤不把下路打崩,他瞎子哥三個字以後倒著寫。

  瞎子哥暗暗發誓,與凱隱平分完F6的小怪,瞎子又到三狼處升到三級。

  盲僧李青這英雄,前期刷野速度還是挺快的,無論是位移的多樣和超遠距離,還是W的加盾吸血,都是頂好用的技能。

  別的打野少個BUFF,可能直接節奏就崩了。

  他卻可以通過一點點的積累,慢慢把自己等級拉回來。

  盲僧:這盤死蹲下。

  這讓他們上中無所適從,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居然就不來了?

  不過,也不能拿把刀架在他脖子上讓他來,只能自求多福。

  下路很懂事的扣1,然後選擇控線。

  伊澤瑞爾甚至放棄了補部分小兵。

  下路,兩邊都是脆皮,絕對好抓。

  風女這英雄,無論逃跑追擊都是頂好用的,萬事俱備只等打野了。

  伊澤瑞爾知趣的放棄了Q兵的巨大消耗,轉而只在合適的時候用Q消耗對面英雄。

  主要是卡莎。

  拉克絲不需要補兵,站的位置又特別安全,走位還無跡可尋。

  Q到他?太難了。

  風女與他的選擇一樣,W時不時就沖卡莎放去。

  畢竟卡莎是要補兵的,補兵,就是給對面的機會。

  反正,伊澤瑞爾和風女,只等瞎子來抓,將雙方的血量控制好才是最重要的。

  儘管如此,二級的時候,拉克絲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學Q。

  QE,兩個消耗技能。

  如果控到人,對面無路可逃。

  風女和伊澤瑞爾消耗卡莎的時候,拉克絲也沒閒著,對面的血量同樣不好過。

  學Q,便有機會早點打開局面。

  沈如龍照例點出提示。

  Q技能-準備就緒。

  E技能-準備就緒。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提示加點,有時候則是進攻的信號。

  現在他們壓線,對面離得遠,自然不是進攻的意思。

  劉小偉對他的選擇有些不解,他的卡莎都已經很慘了,為什麼不學W保護一下他?

  進攻性強也不是這麼玩的啊。

  而且,瞎子哥這人出了名的睚眥必報,那一路吃虧就一直去一直去,你還學Q?

  果然,玩得好,還得對這些人的風格有個了解才好啊。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