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章 拖把沾屎,如呂布在世!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627章 拖把沾屎,如呂布在世!

  KkOma不知道邢道是拿到了米哈游25%分紅,處於亢奮狀態,到Rank裡面拿最容易打出碾壓效果的英雄去發泄。

  只覺得邢道是故意秀英雄池,在亞運會正賽之前展示肌肉,增加韓國隊的Ban/Pick難度。

  那麼,要不要防呢……

  當然要啊!

  有些職業選手的英雄池有限,練會一個就要『遺忘』一個,只能同時掌握兩三個足夠強勢的英雄。

  還有些選手能把本命英雄『固化』下來,雖然強弱會受到版本和大環境的影響,但個人操作永遠都保持著足夠高的水平,隨時有逆版本Carry的可能。

  以邢道在Rank里的發揮看,明顯是後者。

  縱然劍姬現在不適合上場,AD類上單無法輕易選擇,韓國隊也絕對不能把這兩個忽略掉。

  好在AFs戰隊的上路選手Kiin實力比Khan更加出色。

  在預選賽上使用劍魔,被人馬單殺過後也能穩住。

  並且找機會傳送繞後逼出霞洛所有技能,幫助韓國隊拿到峽谷先鋒,很大程度上遏制了中囯隊的進攻節奏。

  按照百分制計算。

  Kiin之前那一場劍魔的發揮可以給到八十分以上。

  只要尺帝和Corejj不出問題,再想辦法遏制住諸如掠食者強行轉線這種特殊打法,集齊了LCK賽區精英的韓國隊在最擅長的BO5賽制中,絕對有和中囯隊一較高下的實力。

  這兩點,KkOma覺得不算太難。

  因為Kiin和Khan不同。

  Khan在LSPL甲級聯賽蹉跎許久,實力全靠一點一滴的累積,天賦早已消耗殆盡,不行就是真的不行。

  而Kiin的LCK有史以來最強的天才上單,出道不過一年,還處於上升階段,稍加調教,未必就不能和現在的世界第一正面對抗,更是存在著臨場爆種的概率。

  更何況,掠食者在對局初期等於虧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基石天賦。

  上次,Kiin是被打了個出其不意。

  下次再碰到掠食者,汲取了對線經驗的Kiin說不定能夠憑藉天賦優勢把邢道壓制住。

  至於下路……

  就更簡單了。

  尺帝目前是LCK賽區最優秀的AD,還會怕UZI不成?

  而且,亞運正賽的日期是在常規賽結束之後。

  還有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用來磨合。

  和除了AD和替補打野都是EDG戰隊成員的中囯隊相比,來自四支不同隊伍的韓國隊顯然有更大的提升空間!

  在KkOma看來。

  這次說不定就是韓國LOL再度崛起,重新統治世界級賽事的開始。

  ……

  7月30日。

  東南亞、南亞、中亞、西亞四個分區的預選賽先後塵埃落定。

  各個分區的出線名額數量,是根據電子競技行業的發達程度來做決定。

  囊括了中囯、韓國、中囯台彎三大主流賽區,還帶著一個小日……子的東亞分區有三個出線名額。

  越南大兄弟所在的東南亞有兩個出線名額。

  剩下的南亞、中亞、西亞,都只有一個。

  共湊出八支隊伍進行正賽。

  東南亞賽區出線的是越南和印度……尼西亞,雖然名字有重合,但不是那個交通不要溫度、愛情不問種族的三哥。

  南亞賽區出線的是被稱為『巴鐵』的巴基斯坦。

  中亞地區出線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哈薩克斯坦。

  西亞地區出線的是『頭頂一塊布,天下我最富』的石油大國沙烏地阿拉伯。

  名字都很響亮。

  實力嘛……

  「他們這比賽也太搞了吧!」

  阿水翻了翻視頻,眼睛差點沒看直:「蓋倫皇子就算了,蠻王劍聖是怎麼能出來的?還是雙綠叉劍聖……特麼的還殺超神了!」

  「夢回S2。」姿態笑的合不攏腿。

  「多少年沒見到這種東西了,真是懷念啊。」UZI正在EDG俱樂部里訓練。

  為了不給參加亞運的選手增加負擔。

  騰竟官方刻意優化了LPL夏季賽的賽程。

  EDG下一輪異組對抗,要面對的是剛剛買名額試水,陣容很差的BLG。

  RNG下一輪,面對的是西部賽區倒數第二的OMG。

  至於為什麼不安排和倒數第一打……是因為倒數第一是去年『御三家』之一的WE。

  縱然WE的戰績比OMG還差,但在絕大多數人看來,WE戰隊裡的幾個老將還有那麼一點點底蘊可挖,作為『冠軍碎片』的大太子愛蘿莉也或許能夠爆發。

  對比起來。

  OMG菜的更加穩定,更適合給強隊送分。

  所以UZI不是很需要在RNG備戰,時不時就來EDG一起打一打,努力契合進EDG擅長的體系中。

  「我們這一代人也老了。」

  廠長帶著感慨:「S2那時候別說一天八個小時、十個小時,坐在電腦前面打二十四小時都簡簡單單……現在一天下來,手和腰像特麼斷了一樣。」

  「你才二十四小時?」UZI嗤之以鼻:「我當年二十七小時不吃不睡,正手女槍、反手辛德拉連上三百七十分,直接衝到國服第一,打國服最勐的那一批牲口都出了十四連勝!」

  「真的假的?」Jiejie不太敢相信。

  「真的。」邢道站出來證明:「然後換到一句——兄弟,我跟你開玩笑的啊。」

  「嘶……哪壺不開提哪壺是吧?」UZI做了個亮肌肉的動作:「知不知道什麼叫寢室UZI?」

  「切!」邢道嗤之以鼻:「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拖把沾屎,如呂布在世?」

  「那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水槍裝尿,如黃忠在笑?」UZI反擊。

  「停停停,你倆差不多就行了啊!」廠長插進來:「邢道你最近怎麼都不黑我了,只盯著簡自豪(UZI)黑?」

  「就亞運前這一陣能當面黑,以後黑不到幾次了,肯定要珍惜啊!」邢道帶著疑惑:「廠子哥你吃醋了?」

  「吃你妹醋!」廠長哭笑不得:「你和喻文波(阿水)真是一對人才,一個在貼吧開小號帶節奏黑自己,一個見到誰都要黑。」

  「那必須,這就叫臥龍鳳雛!」阿水得意洋洋。

  「你臥龍去吧,我可不和你鳳雛。」邢道果斷否認:「趙禮傑(Jiejie)你別顧著傻樂啊,下一場你就要上了,好好表現。」

  「沒問題!」Jiejie拍著胸脯保證:「從下一場比賽開始,就讓其他隊伍見識一下什麼叫EDG雙傑!」

  今天寫出了9200,沒到一萬……

  明早前還有……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