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系統都要扶持咱,可還行~
PS:求關注~求收藏~求推薦~如果有訂閱那最好了丫……Q.Q
正文↓
突然蹦粗來一個陣營系統,周仁那是相當懵比。
穿越前,他雖然也算個高玩,但這個系統他是真沒見過,不只是他,估計任何玩家都沒見過。
看上去跟玩家公會的系統差不多,可卻也有不同的地方,比如玩家公會沒有『內置任務系統』,陣營有。
比如玩家公會就算只有一個人也不會解散,陣營不行!
再比如,玩家公會可以用信用點買公會等級,陣營不行!
只能說~幸好『內置任務系統』把陣營系統撐了起來,有這玩意在,他收割經驗值的速度會大幅度提升,不過卻存在另一個問題。
他獲得陣營貢獻的『主要方式』,居然是用經驗值換,而不是信用點!
玩家們完成一個陣營任務只給他100點而已,哪怕是剛才發布的那種大型任務,而小任務甚至只給他10點!
這明擺著告訴他,想要快速獲得貢獻,只能用經驗值換!
100倍經驗要求就算了,還要騰出一部分換貢獻?
關鍵是發布任務也需要1點貢獻,雖然發布任何任務都是1點,但那可都是經驗換來的……
10萬經驗值換1點!!發布一個任務就需要10W經驗!
天坑系統!
要不是能割韭菜,周仁差點當場爆炸,他現在45級,100倍條件下升一級需要450萬經驗,現在他經驗槽有400W經驗,最多發40個任務……
額?!
等等!
這麼一算下來……似乎血賺~!
40個任務,就算都是小任務,每個10點貢獻的獎勵,那就是400點,大型任務更多!
而且貢獻也能反過來換經驗,那就是4000萬經驗值!
同時還能獲得任務總經驗的1%。
這一進一出好像賺了十倍以上?
窩曹?
周仁咧開大嘴笑了,原來是這麼回事的嘛?
要知道滄瀾世界的殺怪經驗可一點也不多,到了後期(120級以上),高級異獸給的經驗值固然增加了,可也沒多多少,玩家每提升一級需要的經驗值卻飆升,要肝好久的!
除非像他一樣越級單殺BOSS,那或許可以做到殺一隻升1級,但除了他誰能這麼玩?
玩家們可沒他這種隱藏屬性!
「系統這是讓我瘋狂發布任務,給玩家提供更多經驗獲取途徑?順帶著還扶持了我一把?」
系統扶持咱!
可還行?!
幹了!必須干~這買賣血賺丫!
何況玩家等級起來了對陣營發展有更多好處~良性循環有木有~
不過嘛~這感覺就像系統在強行讓他『奶玩家』,終究逃不掉NPC都是『玩家保姆』的工具人命運……
但咱可以忍!
臉都可以不要,勞資就當保姆怎麼了,樂意~
反正自己賺的更多,而且只要玩家參與的夠多,那1%經驗獎勵應該也不少,里外里都是賺嘛~
要什麼臉?不要了~
「對了,加入陣營的玩家完成任務後手裡也有貢獻點,能不能搞來?比如『陣營貢獻商店』什麼的~」
周仁腦中靈光一閃,覺得這個想法非常可行,正常遊戲都有這一套東西,反正都是割韭菜,什麼品種割起來都一樣嘛~
經驗值、貢獻點、信用點、星幣咱全都要!
而這樣一來收入會再次增加!
對了,還可以讓玩家在陣營進行裝備強化,也收貢獻點,高級工程師是能夠打造『強化機』的,還+8%強化成功率,雖然不如官方商城提供的+10%強化機(永久),但商城裡的強化機售價20W信用點,跟搶銀行似,能買的起的人只有土豪!
而且只比陣營強化機多2%成功率~
玩家裡還是平民占大頭,陣營強化機將是平民玩家最好的強化途徑!
這一輪套路下來,韭菜割的飛起有木有~
就算90級技能開啟覺醒需要消耗更多經驗值,120級以後經驗值獲取難度提升,甚至『隱藏職業』的經驗要求更高,可經驗要求再怎麼高,周仁現在也有信心始終領先玩家了,面對NPC和異獸也一樣有優勢!
基本上搞明白了『陣營系統』的運作方法後,周仁二話不說直接把經驗槽清空,全部換成了貢獻點,然後開始發布各種任務。
各個驛站和據點,甚至是3號基地的『任務板』都開始豐富起來,任務各種各樣不斷更新。
『清理隧道堆積物』、『剿滅異獸群』、『獵殺聯邦巡邏隊』、『救助流民』、『保護我方聚落』、『完成內置副本3次』、『偷取異獸蛋』……
任務的數量一下子多了起來,有的很難,但有一些也很簡單,其中大部分甚至可以重複接取,獎勵雖然不一樣,但讓處於觀望狀態的玩家們立刻來了興趣,目前為止除了系統偶爾發布的任務和自行觸發的任務,還沒有哪個玩家見過這麼多任務!
關鍵是這些任務完成後並不會直接加入『AI複製人陣營』,而是獲得『AI複製人陣營』的貢獻點,然後利用貢獻點就能在陣營商店換取各種獎勵,購買及使用陣營的各種功能,如城乘坐地下鐵、購買副本門票、強化裝備等等……
而且任務完成後還有一定的經驗值和星幣獎勵!
這根本就是福利丫~
玩家頓時興奮了,也一下子擴大了任務參與人數!
更重要的是,這種設定讓經常玩遊戲的玩家產生了一種錯覺,AI複製人陣營的任務是必做任務,為了裝備和後期發育,貢獻點必須要刷!
因為別的地方根本沒有這種條件!
玩家論壇。
「實錘錘~!這複製人陣營絕比是主線陣營!」
「複製你妹啊,那是『複製人陣營』!」
「哦哦~激動的打錯字了,終於有的肝了,開啟狂刷貢獻點模式~」
「肝帝你好~」
「窩曹,這貢獻點用處太多了!貢獻商店在哪?我要去看看都能換什麼」
「好像還沒出來,估計要玩家等級總體上去吧」
「出來了,售賣機上就有貢獻點換取的武器裝備,我剛看了」
「666,之前用信用點和經驗值換的東西,現在都能用貢獻度換,而且最貴的只要1500點!」
「1500?不會吧?這麼多?」
「多個屁,哪多?肝不動別玩啊,垃圾」
「你特麼會不會說話,吃翔了?」
「***」
「****!」
「我就知道論著論著就得吵起來,現在的年輕人太暴躁了呢」
「憋特麼說的自己好像多大歲數,裝什麼比?」
「哎呦臥槽?*****!*******!」
(玩家『俺是你爹』被禁言3小時。)
周仁「……」
玩家們果然還是那麼有活力呢~
掃了一圈論壇,發現陣營貢獻點引起了非常火熱的討論,周仁心中很滿意,這也算是機緣巧合下開拓了新的發展途徑,而且這些刷貢獻點的玩家,很可能刷著刷著就刷出感情了,加入他的陣營是早晚的事情。
至於那些永遠只刷貢獻點、薅羊毛的二貨,周仁決定後期這種人消費要漲價……
比如陣營成員坐地鐵1點貢獻包一天,不是的話坐一次就要消費1點貢獻!
我就不信到時候你不加入我陣營!嘿嘿~
正文↓
突然蹦粗來一個陣營系統,周仁那是相當懵比。
穿越前,他雖然也算個高玩,但這個系統他是真沒見過,不只是他,估計任何玩家都沒見過。
看上去跟玩家公會的系統差不多,可卻也有不同的地方,比如玩家公會沒有『內置任務系統』,陣營有。
比如玩家公會就算只有一個人也不會解散,陣營不行!
再比如,玩家公會可以用信用點買公會等級,陣營不行!
只能說~幸好『內置任務系統』把陣營系統撐了起來,有這玩意在,他收割經驗值的速度會大幅度提升,不過卻存在另一個問題。
他獲得陣營貢獻的『主要方式』,居然是用經驗值換,而不是信用點!
玩家們完成一個陣營任務只給他100點而已,哪怕是剛才發布的那種大型任務,而小任務甚至只給他10點!
這明擺著告訴他,想要快速獲得貢獻,只能用經驗值換!
100倍經驗要求就算了,還要騰出一部分換貢獻?
關鍵是發布任務也需要1點貢獻,雖然發布任何任務都是1點,但那可都是經驗換來的……
10萬經驗值換1點!!發布一個任務就需要10W經驗!
天坑系統!
要不是能割韭菜,周仁差點當場爆炸,他現在45級,100倍條件下升一級需要450萬經驗,現在他經驗槽有400W經驗,最多發40個任務……
額?!
等等!
這麼一算下來……似乎血賺~!
40個任務,就算都是小任務,每個10點貢獻的獎勵,那就是400點,大型任務更多!
而且貢獻也能反過來換經驗,那就是4000萬經驗值!
同時還能獲得任務總經驗的1%。
這一進一出好像賺了十倍以上?
窩曹?
周仁咧開大嘴笑了,原來是這麼回事的嘛?
要知道滄瀾世界的殺怪經驗可一點也不多,到了後期(120級以上),高級異獸給的經驗值固然增加了,可也沒多多少,玩家每提升一級需要的經驗值卻飆升,要肝好久的!
除非像他一樣越級單殺BOSS,那或許可以做到殺一隻升1級,但除了他誰能這麼玩?
玩家們可沒他這種隱藏屬性!
「系統這是讓我瘋狂發布任務,給玩家提供更多經驗獲取途徑?順帶著還扶持了我一把?」
系統扶持咱!
可還行?!
幹了!必須干~這買賣血賺丫!
何況玩家等級起來了對陣營發展有更多好處~良性循環有木有~
不過嘛~這感覺就像系統在強行讓他『奶玩家』,終究逃不掉NPC都是『玩家保姆』的工具人命運……
但咱可以忍!
臉都可以不要,勞資就當保姆怎麼了,樂意~
反正自己賺的更多,而且只要玩家參與的夠多,那1%經驗獎勵應該也不少,里外里都是賺嘛~
要什麼臉?不要了~
「對了,加入陣營的玩家完成任務後手裡也有貢獻點,能不能搞來?比如『陣營貢獻商店』什麼的~」
周仁腦中靈光一閃,覺得這個想法非常可行,正常遊戲都有這一套東西,反正都是割韭菜,什麼品種割起來都一樣嘛~
經驗值、貢獻點、信用點、星幣咱全都要!
而這樣一來收入會再次增加!
對了,還可以讓玩家在陣營進行裝備強化,也收貢獻點,高級工程師是能夠打造『強化機』的,還+8%強化成功率,雖然不如官方商城提供的+10%強化機(永久),但商城裡的強化機售價20W信用點,跟搶銀行似,能買的起的人只有土豪!
而且只比陣營強化機多2%成功率~
玩家裡還是平民占大頭,陣營強化機將是平民玩家最好的強化途徑!
這一輪套路下來,韭菜割的飛起有木有~
就算90級技能開啟覺醒需要消耗更多經驗值,120級以後經驗值獲取難度提升,甚至『隱藏職業』的經驗要求更高,可經驗要求再怎麼高,周仁現在也有信心始終領先玩家了,面對NPC和異獸也一樣有優勢!
基本上搞明白了『陣營系統』的運作方法後,周仁二話不說直接把經驗槽清空,全部換成了貢獻點,然後開始發布各種任務。
各個驛站和據點,甚至是3號基地的『任務板』都開始豐富起來,任務各種各樣不斷更新。
『清理隧道堆積物』、『剿滅異獸群』、『獵殺聯邦巡邏隊』、『救助流民』、『保護我方聚落』、『完成內置副本3次』、『偷取異獸蛋』……
任務的數量一下子多了起來,有的很難,但有一些也很簡單,其中大部分甚至可以重複接取,獎勵雖然不一樣,但讓處於觀望狀態的玩家們立刻來了興趣,目前為止除了系統偶爾發布的任務和自行觸發的任務,還沒有哪個玩家見過這麼多任務!
關鍵是這些任務完成後並不會直接加入『AI複製人陣營』,而是獲得『AI複製人陣營』的貢獻點,然後利用貢獻點就能在陣營商店換取各種獎勵,購買及使用陣營的各種功能,如城乘坐地下鐵、購買副本門票、強化裝備等等……
而且任務完成後還有一定的經驗值和星幣獎勵!
這根本就是福利丫~
玩家頓時興奮了,也一下子擴大了任務參與人數!
更重要的是,這種設定讓經常玩遊戲的玩家產生了一種錯覺,AI複製人陣營的任務是必做任務,為了裝備和後期發育,貢獻點必須要刷!
因為別的地方根本沒有這種條件!
玩家論壇。
「實錘錘~!這複製人陣營絕比是主線陣營!」
「複製你妹啊,那是『複製人陣營』!」
「哦哦~激動的打錯字了,終於有的肝了,開啟狂刷貢獻點模式~」
「肝帝你好~」
「窩曹,這貢獻點用處太多了!貢獻商店在哪?我要去看看都能換什麼」
「好像還沒出來,估計要玩家等級總體上去吧」
「出來了,售賣機上就有貢獻點換取的武器裝備,我剛看了」
「666,之前用信用點和經驗值換的東西,現在都能用貢獻度換,而且最貴的只要1500點!」
「1500?不會吧?這麼多?」
「多個屁,哪多?肝不動別玩啊,垃圾」
「你特麼會不會說話,吃翔了?」
「***」
「****!」
「我就知道論著論著就得吵起來,現在的年輕人太暴躁了呢」
「憋特麼說的自己好像多大歲數,裝什麼比?」
「哎呦臥槽?*****!*******!」
(玩家『俺是你爹』被禁言3小時。)
周仁「……」
玩家們果然還是那麼有活力呢~
掃了一圈論壇,發現陣營貢獻點引起了非常火熱的討論,周仁心中很滿意,這也算是機緣巧合下開拓了新的發展途徑,而且這些刷貢獻點的玩家,很可能刷著刷著就刷出感情了,加入他的陣營是早晚的事情。
至於那些永遠只刷貢獻點、薅羊毛的二貨,周仁決定後期這種人消費要漲價……
比如陣營成員坐地鐵1點貢獻包一天,不是的話坐一次就要消費1點貢獻!
我就不信到時候你不加入我陣營!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