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擱筆計劃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是,是這樣的。

  昨天不是伏筆,只是個感慨。東西你們嫂子去買了。

  但是,我的藉口是:卡文了。

  也不算卡文,因為竹聖要登場了,而且師徒間的溝通正式拉開了天外的序幕,所以一下午在電腦前刪了寫,寫了刪,都不是很滿意。

  看了下時間,快六點了。

  嗯,就不糊弄過年了,順便去搭把手搞衛生。

  給我點時間好好設計一下吧,再順順這一卷的大綱。

  今天,明天(大年三十),後天(初一),八萬休(人)息(情)構(世)思(故)三天。

  然後大年初二恢復更新。

  嗯,就是這樣。

  最後祝大家兔年吉祥,萬事順遂,願皓月星輝照亮你們來年的黑夜,願所有的煩惱都會被那隻兔子收走,然後搗成你們幸福的源泉。

  我與諸君相約,兔年再見。

  瑞思拜。

  愛你們喲。

  《我用閒書成聖人》春節擱筆計劃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容更新後,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

  .

章節目錄